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二百二十二章 等候

  「師兄,你醒了。」衡玥寧微微一笑,雖然看不見她那傾國傾城的美麗面容,但眼眸處的笑意卻是無法掩飾。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我適才閉關了多少時間?」

  就連他也想不到,這龍槍和槍頭一旦相遇,就會立即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他為了不讓龍槍波動影響空間,就必須全力以赴的去調集自身力量來鞏固。在這個過程中,他與閉關幾乎沒有任何區別。

  當然,這也是因為衡玥寧在場,于靈賀相信她絕對能維護自己的安危,所以才會如此的不顧一切。

  如果此地僅有他自己一個人,那麼他寧願將龍槍釋放出來,也不會進入這等類似於閉關的狀態。

  衡玥寧淡淡地道:「也不長,僅有一天而已。」

  于靈賀的臉皮子抽搐了一下,心中卻是明白,自己有些丟人現眼了。不過,只要能夠讓龍槍的威能得到晉升,這些許臉面又算得了什麼。

  輕笑一聲,于靈賀道:「師妹,你那顆精神力結晶也算是值得了。」

  這裡,是白玉塔分店的重地,任何人想要在這裡無故滯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這一點,只要看看張博渉適才的強勢就可見一二。

  但是,哪怕拍賣會結束,白玉塔下屬的修者也沒有來驅逐自己,反而是空出了整個大廳供自己兩人使用。

  要說張博渉等人平白無故會如此大方,打死他也不相信。

  這一切,都是那禮物的功勞啊。

  衡玥寧美目一轉,低聲道:「師兄,我送出去的,可是一顆黃色等階的結晶。」

  于靈賀雙眉一挑,道:「區區一顆結晶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這點代價,我還是能承受的。師妹。稍候我給你弄兩顆出來。」

  他現在的精神力修為雖然也勉強達到了一絲黃色的等級,但哪怕再努力百倍,也很難凝聚出這等顏色的結晶。

  不過,在他的意識海中卻是有著標靶這個外掛般的存在。

  只要通過標靶的提純。就能夠讓他凝聚的精神力結晶更上一層樓。

  所以說,雖然別人想要獲得黃色純淨結晶的難度極大,但對他而言,卻不過是短短時間的努力罷了。

  只要有著足夠的雜質結晶,他就會源源不斷地製造出高等階高品質的純淨結晶。

  目光一轉。落到了某個空間袋之上,于靈賀心中暗道,看來還需要收集一批精神力結晶了。

  他在與丹學院的焦璞玉做交易之時,曾經獲得了大量的精神力結晶。

  那時候,他以為起碼數十年可以不用考慮精神力結晶匱乏的問題。但是,在贈送給姐姐、衡玥寧一批之後,他竟然有著一種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感覺了。

  畢竟,這結晶不僅僅他自己要用,而且在他的身邊,還有著一個結晶消耗大戶——白龍馬的存在。

  若是按照這樣的速度消耗下去。只怕二、三年內,他的所有儲備就要見底了。

  霍然,一道淡淡的,彷彿並不存在的能量飄盪了過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抬頭,沉聲道:「前輩既然來了,就請當面一談吧!」

  「呵呵,小哥兒快人快語,好。」後方人影一閃,張博渉那蒼老的身影頓時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于靈賀彷彿是早就知道他會出現一般。對此毫不驚訝,落落大方的起身,抱拳一禮,道:「前輩仗義。晚輩多謝了。」

  雖說張博渉贈送龍槍,並且撥出大廳供他修煉與衡玥寧贈送的黃色等階純淨結晶有關,但是此老在最初的表現就已經贏得了于靈賀的尊敬。

  特別是讓他降服龍槍之舉,更是表現出了此老的機智。而最後驅逐安伽師,更是給足了他的面子,讓再挑剔之人也無法找到他的半點兒不是。

  張博渉輕輕的一擺手。笑道:「小哥兒客氣了。」他目光炯炯,一掃先前的渾濁之色,道:「小哥兒既然猜到了老夫會來,想必也猜到了老夫的來意吧。」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您是為了結晶而來。」

  張博渉嘆道:「不錯,小哥兒果然是明白人。」

  他身為白玉塔分店掌管者,其眼力之高明,自然遠非常人可以企及。于靈賀如果僅僅拿出一顆綠色等階的純淨精神力結晶,他雖然也會好生款待,但卻絕不會如此熱衷。可是,當衡玥寧再度取出一顆更高階的結晶之時,就連他都無法保持淡定之色了。

  這一對年輕人的身上既然有著兩顆,那麼會不會還有第三顆、第四顆呢?

  一念及此,他也是心跳如雷,難以自持了。

  不過,哪怕是預感到了如此巨大的財富擺在面前,但張博渉卻依舊是沒有興起半點兒的謀財害命之心。

  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這兩位的模樣,絕對不是偶然獲得結晶的幸運兒。

  而能夠拿出如此結晶的勢力,雖然白玉塔不至於畏懼,但卻絕不是他個人能夠承受的。

  想要謀財害命,最終怕是反而要賠上自己的性命。

  這樣的買賣,他是絕對不會做的。

  當然,如果是公平交易的話,他倒是不妨嘗試一下。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前輩,不知你想要以什麼東西交換?」

  張博渉的眼眸微微發亮,他心中暗道,果然有戲。不過,聽這小子的口吻,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這一次,如果不出一點血,怕是滿足不了對方的胃口了。

  他神情肅然道:「我們白玉塔經營範圍極廣,無論是靈丹妙藥,神秘寶具,甚至於是各種稀缺物品,都可以在交易之中。」他的語氣頗為傲然,道:「兩位放心,就算我這分店沒有,也可以從遠處調集,總之必能滿足兩位的需求就是了。」

  于靈賀雙眉一挑,笑道:「前輩,任何東西都可以嗎?」

  張博渉猶豫了片刻。小心翼翼地道:「任何東西,都可以商量。」

  如果是一般人,他自然可以誇口,但是。對於能夠拿出純淨結晶的人,他就謹慎了許多。

  于靈賀笑瞇瞇地道:「如果我想要神器呢?」

  「神器?」張博渉的臉皮抽搐了一下,一口氣差點兒沒喘上來,他微怒道:「小哥兒,你不要開玩笑了!」

  神器是什麼東西。那可是傳說中的寶物啊。就連他也未曾見過一次,又怎麼可能放到交易範圍之內呢。

  于靈賀哈哈一笑,心中卻是暗道。

  這神器早已擺在了你們的眼皮子底下,但你們卻是茫然無知,又怪得了誰。

  其實,如果他不是已經獲得了龍槍,並且從中隱隱地感應到了一絲異常,也不可能從那十件寶器之中找到槍頭碎片。

  想要指望一般人識別神器,那是絕無可能之事。無論經驗如何豐富,都是癡心妄想。

  「前輩。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您就別介意了。」于靈賀笑瞇瞇地說道:「我想要交換一些御魂等階能夠使用的靈丹。」頓了頓,他又道:「當然,這個等階的裝備我也可以看看,至於其它的,就用結晶來交換吧。」

  張博渉一怔,訝然道:「御魂等階?結晶?」

  如果說御魂等階的丹藥和裝備他還能夠理解的話,那麼使用結晶交換,就讓他感到莫名其妙了。

  于靈賀出售結晶,交換御魂等階寶物還勉強說得過去。或許他是為了宗門長輩交換也未必可知。但是,結晶換結晶,又是怎麼回事?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前輩。您可以用雜念低品質的結晶來換,有多少我收多少,來者不拒。」

  「什麼?」張博渉霍然抬頭,那雙眼眸中閃動著駭人的精芒。

  衡玥寧也是美目閃爍,看著于靈賀一言不發。

  這短短的一句話,所透露的信息之大。就連他們都覺得心動神搖,哪怕是早有猜測的衡玥寧亦是無法再鎮定自若了。

  「你,莫非你能夠……」張博渉一字一頓的道。

  于靈賀微微搖頭,道:「不是我,而是家師。」

  張博渉心中一凜,小心地問道:「令師是……」

  于靈賀站直了身軀,神情嚴肅,哪怕是在天拂仙的面前,他也從未表現如此的畢恭畢敬。

  「家師……天拂仙!」

  「天拂仙!」張博渉倒抽了一口涼氣,只覺得如墜冰窖,渾身上下再也沒有一點兒的熱氣了。一想到自己適才腦海中冒出來的那一個念頭,他更是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這年輕人竟然用如此古怪的交易之法,那就只有一個解釋,他能夠提純精神力結晶。

  張博渉雖然對他們極為忌憚,但是當利益達到了這等地步之時,他依舊是心生歹念了。可是,天拂仙的存在卻像是一盆冰水當頭澆下,讓他感到了透骨心涼。

  哪怕他的膽子再大,也是萬萬不敢再起絲毫異心了。

  衡玥寧垂下了目光,心中卻是暗道。師父何時有過如此神通了,師兄這是在信口開河啊……

  不過,她對此並沒有什麼反感,因為她也知道,唯有抬出師父的名號,才能夠威懾宵小,給他們帶來最大的便宜。

  而且,于靈賀能夠做到的這件事情利益太大,如果不是天拂仙這等人物,怕是也鎮不住場子,壓不住那躁動的貪婪之心。

  「原來是天拂仙門下,那就怪不得了。」張博渉喃喃地說著,那語氣中有著幾分不自然的苦澀。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前輩……」

  張博渉的身體再度一個哆嗦,連忙道:「小哥兒,這前輩兩字,千萬不可再說了啊。」

  既然知道這是天拂仙門下,那麼縱然是借他熊心豹子膽,也是不敢再以前輩自居了。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