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二百三十二章 白龍馬逞兇

  「哎呦!好厲害啊,快逃!」

  于靈賀毫無感情地尖叫一聲,一把抱起了衡玥寧,瞬間跳離了馬背。

  衡玥寧被他徹底摟入懷中,心中頗為羞怒之時,竟然也泛起了一絲別樣情懷。略微地掙扎了一下,于靈賀的雙臂卻是紋絲不動,甚至於是越來越緊。她無奈之下,只好放棄抵抗了。

  只是,在她的心底深處卻有些埋怨。

  這個師兄,什麼時候學會趁機占便宜了。

  于靈賀摟著衡玥寧跳開,完全是借勢而為。他的注意力根本就沒有在宗溫茂身上,反而是放在了懷中玉人身上。此時,感覺到她不再抗拒,也是大喜過望。不過,他依舊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只是暖玉在懷,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隆隆聲威的巨掌即將抓下,在安伽師和宗溫茂的眼中看來,于靈賀這是已經放棄了抵抗,閉目待死。只不過,他們就算是要死,也要死在一起罷了。

  宗溫茂的巨掌頓時為之一凝,他並不在意于靈賀的死活,但卻不敢傷及衡玥寧分毫。甚至於因為不想引起衡玥寧的過分惡感,他都不敢親手將于靈賀轟殺。所以,在見到這兩人放棄抵抗的做法之後,那一掌無論如何都拍不下去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突然一動,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懼感突兀地湧現了出來。

  他心中大驚,這是怎麼回事?莫非安伽師竟然朝自己出手了?

  可就在下一刻,他就知道其中緣故。

  那匹和于靈賀一樣,被他巨掌所籠罩的靈獸霜禹駒,竟然在此刻人立了起來,並且伸出了一隻前腿,朝著前方撮了過去。

  輕輕的,彷彿是極為輕鬆的一撮。

  隨後,那隻凝聚了他強悍氣勢的巨掌頓時就像是泄了氣的皮球般,瞬間爆裂開來。

  「啪……」

  虛空中。響起了一道脆響,那響聲雖然並不大,可是在宗溫茂的耳中,卻無疑是雷霆霹靂一般的可畏可怖。

  他厲喝一聲。再也顧不得繼續攻擊,雙腳用力一跺,已經是如飛般的向後退去。

  御魂!

  他這才發現,原來那匹被他忽略的靈獸,竟然是一頭極其可怕的御魂強者啊!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充滿了悲催。

  一隻強大的御魂霜禹駒,為何會讓這兩個僅有信徒修為的小輩騎乘呢?

  要知道,靈獸所具有的自尊心遠比人類要強烈的多,想要降服靈獸,同階基本上都不太可能,就更不用說低於靈獸的修為了。

  但是,如今這詭異的情況就這樣出現在他的面前,讓他有些難以接受。

  「呼……」就在宗溫茂飛退之時,那霜禹駒卻是不肯善罷甘休,白光一閃之時。已經是橫衝直撞地衝了上去。

  速度!

  什麼叫快若閃電,勢若雷霆。

  就在這一刻,宗溫茂清楚地感受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他甚至於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的動作,就已經被那道白光給生生地撞飛了。

  「轟!」

  宗溫茂的身體重重地跌落在地,將地面都砸出了一個大坑。他的身上也變得極其狼狽,一口鮮血噴了出去,染紅了面前的地面。

  白龍馬可不是普通的靈獸,那可是能夠與融玄強者扳一下手腕的龍血異種。

  宗溫茂就算是早有防備,全力以赴,也未必能夠承受得住它的攻擊。更何況是在倉促之下挨了這雷霆一擊。

  然而,抱著衡玥寧在一旁看戲的于靈賀卻知道,白龍馬遠未曾動用真正的力量。

  看樣子,這段日子將它關在宇宙星象圖中趕路。已經將它憋壞了,所以此刻一旦遇到了樂子,它也不想那麼快就結束了。不過,白龍馬的做法正合他的心意,在解決這兩人之前,他並不介意多抱一會懷中玉人。

  安伽師在一旁瞪圓了眼睛。他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有著這樣突如其來的變故。眼看宗溫茂出手,瞬間就能夠讓他達成心願。可是一轉眼間,宗溫茂就被震飛了,而且看他的樣子,還是受傷不輕呢。

  深吸了一口氣,安伽師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了一面鐵爪,那鐵爪上寒光凌厲,就好似活物一般伸縮吞吐,讓人心生懼意。

  然而,白龍馬只是微微轉頭,用著不屑的目光瞥了一眼。

  安伽師的心中莫名一寒,整個身體就像是被凍僵了般,連移動一下也是極為困難了。一縷冷汗從額頭上滲出,他的心中暗自叫苦,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區區一眼,為何竟能給自己如此巨大的壓力?

  「咳咳——」宗溫茂劇烈的咳嗽了幾聲,他身形晃動,站了起來,手腕一伸,取出一把長槍。

  這把長槍雖然遠不如龍槍那般誇張,但卻也一件精品了。

  「安兄,這靈獸難纏,我們聯手!」他手中長槍微微一顫,一股冷冽寒意頓時湧現出來,瞪著霜禹駒的雙目更是透著濃烈的恨意。

  自從他晉升御魂之後,已經很久未曾受過這樣的傷勢了。

  安伽師毫不猶豫地道:「好!」

  兩人同時低喝一聲,分別從不同的方向朝白龍馬衝去。

  白龍馬仰首長嘶,那聲音歡快無比。它的身體微微一動,再度化作了一道白光,以肉眼難及的速度繞著這兩位御魂修者打起了轉兒。

  安伽師和宗溫茂都是御魂強者,修煉的神念之強大,已經開始將觀想神物化為己用了。而隨著觀想神物的力量不斷提升,他們的意念也就愈發的強悍。

  可是,如今他們雖然已經將意念釋放到了極致,但卻悲哀地發現,他們似乎依舊無法企及白龍馬的速度。

  快,白龍馬並沒有施展任何特殊的能力,它就是將一個快字發揮到了極致。

  安伽師和宗溫茂的身體逐漸靠近,他們雖然有著兩個人,但是在他們的身邊,卻有著無數白色的光影。粗粗看過去,就像是他們兩個被無數霜禹駒包圍了起來,在一個狹小的圈子中困獸猶鬥。

  「安兄,這霜禹駒有古怪!」宗溫茂蓄足了力氣,一槍刺出。但是,這十拿九穩的一槍卻是完全落空了,他的心中拔涼拔涼,厲聲喝道。

  安伽師的頭上熱汗更多了,他心中暗道,這不是廢話麼……

  就算是強如御魂級的靈獸,也不太可能將他們兩人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啊。而且,眼前這靈獸雖是霜禹駒,但他卻從未聽說過,霜禹駒的速度能夠達到這般地步。

  他已經明白,自己遇到的霜禹駒並非普通靈獸,而是靈獸中的異種。

  一念及此,他的心中頓時就是悔之莫及。

  于靈賀這兩個小子,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靈獸,那麼他們兩個究竟是什麼身份呢?在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是做錯了選擇。

  但可惜的是,他已經沒有了退路。

  白龍馬也不知道轉了多少個圈子,終於將那麼長時間的不滿情緒發泄了出來。隨後,它閃電般的竄到了一地,支起了兩條後腿,彷彿是彈簧般的踢了出去。

  「轟……」

  這兩腿快若閃電,根本就沒有給安伽師兩人絲毫躲避的時間。

  一道爆響之後,他們兩人一左一右的分開,重重地摔倒在地。

  安伽師只覺得胸口劇痛,就像是有著一座巨石碾壓著一樣,哪怕是吸了一口氣,也有著一股子血腥味瀰漫在身前。而宗溫茂更是兩次受傷,這一次白龍馬特意地加重了力氣,那鐵蹄子如金剛巨錘般轟在了他的胸口,讓宗溫茂眼冒金星,幾乎就要當場暈過去了。

  他在地面上撐了一下,楞是沒有爬起來。仰頭看著白龍馬,他心中驚懼,難以形容。

  一咬牙,他手腕翻動,已經取出一物。而幾乎與此同時,安伽師也是做出了同樣的動作。

  御魂修者,自然也有著他們的保命之物,在這底牌尚未掀開之前,任隨也不知道他們能夠放出怎樣的大招。

  然而,白龍馬的眼眸中卻是充滿了不屑。

  就連融玄強者也斬殺過了,還有什麼是它畏懼的呢?

  它邁開了步子,這一次竟然是緩慢地走向安伽師。可就是如此,卻讓安伽師感受到了遠比先前更加可怖的巨大壓力。他爆吼一聲,厲聲道:「宗兄,一起動手!」說罷,他伸手一拍,將那取出之物按到了鐵爪之上。瞬間,這鐵爪上爆發出了強烈的光芒,那光芒沖天而起,竟然是化作了一道巨虎,朝著白龍馬當頭撲下。

  而與此同時,宗溫茂也是暴喝一聲,將手中之物扔了出去。

  那是一個白色的光球,當此物拋出之時,頓時釋放出冷冽之極的寒意,彷彿連整個世界都將被它凍住了一般。

  這一刻,他們兩人所釋放的力量之強大,已經遠遠地超出了他們的極限。

  御魂強者的底牌,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夠抗衡的。

  然而,僅僅是下一刻,他們兩人就看到了萬萬難以置信的一幕。

  那化作了巨虎的鐵爪之光眼看就要撲到白龍馬身上,但是不知為何,那巨虎的身形卻是微微一顫,就像是被某種力量給禁錮了。

  隨後,這巨虎就在虛空中「啪」的一下爆掉了。

  安伽師的殺手鐧竟然連白龍馬的重力侵襲都扛不住。

  敲掉了巨虎之後,白龍馬扭過了頭,看著那撲面而來的冷冽光球,眼睛一眨一眨的,竟然沒有絲毫畏懼,反而是充滿了歡喜。

  然後,它陡然張開了大嘴,並且迎著光球伸了過去。

  「啪!」

  白龍馬就這樣,一口將光球給吞了下去……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