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二百四十五章 如山禁術

  都城,柳府。

  柳城端坐在房間中心處,他赤裸著上半身,那身體上的肌肉道道鼓起,就像是無數小山丘生長在人體上,充滿了令人驚慄的爆炸性的能量。

  「吼……」

  霍然間,一道淒厲的怒吼聲從他的口中響起。隨後,柳城的身體驟然間開始膨脹了起來,原本身材已經極為高大的他彷彿愈發的變大了一圈,就連身高也是向上猛躥了一大截。

  一股如同兇戾猛獸的狂暴氣勢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並且在這裡四處瀰漫。

  僅僅是一瞬間,房間中開始迴盪起一道道強大的能量波動,在這些能量的影響下,靠近柳城身邊的所有東西都是「呼」的一聲向外飛去。

  不管是兵器架,還是桌椅,甚至於連沉重的用來訓練力量的石墩都向著遠處滾了幾圈。

  單純的氣勢爆發,竟然就已經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

  柳城的身上汗如雨下,他瞪圓了雙目,似乎維持此刻的身體對他而言,也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

  不過,他銀牙緊咬,硬生生地堅持了下來。

  身形一晃,他的身體突兀地消失在原地,而就在一轉眼間,他就出現在另一個地方,一拳揮出,他面前的一塊巨大石墩頓時爆發出了一道轟然巨響。隨後,那無數粉末四散而起,朝著四面八方濺射而去。

  這一拳,柳城並沒有使用任何星力,而是單憑肉身的力量打出。

  可是,這一拳的效果卻並不比普通御魂強者全力以赴的力量遜色多少。

  不動如山,這一脈修者最為擅長的就是肉體力量,而如今柳城已經將現階段的肉體力量淬煉到了極致,除非是遇到了更高階的修者,否則他有信心戰勝任何同階敵手。

  「呼……」

  緩緩地吐了一口氣,柳城身上那隆起的肌肉慢慢地恢復了正常,再度變成了一位翩翩佳公子。那飄灑而下的石粉一旦接近他的身體。就像是遇到了一股看不見的牆壁,被全部推了開來。

  那無形力場強悍無比,雖然此時柳城已然收功,但卻依舊防護著他的身體。

  然而。就在這一刻,一股奇異的,銳不可擋的力量卻是突然出現在柳城身後,那力量詭異難測,瞬間突破了他的護身星力。並且朝著他的背心襲去。

  雖然是遭到了突然襲擊,但柳城卻是絲毫不亂,他身形一晃,已然是瞬間遠遁。可是,身後那股詭異力量卻是如同附骨之蛆般的緊貼在他的身上,似乎只要他有一瞬間的鬆懈,就能夠擊中他的身體。

  柳城身形如電,以無以倫比的速度閃避著,可是,不管他如何用力。都是無法擺脫。

  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抹堅定之色,柳城身上的肌肉竟然再度膨脹了起來。緊接著,他的速度霍然提升,就像是一輛老舊貨車,突然間變身為華麗的跑車一樣,其瞬間加速達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

  以星力鼓脹肌肉,雖然能夠讓力量大增,但一般而言,卻會讓本身的速度和敏捷受到負面影響。可是,柳城的這門技法卻是反其道而行。一旦膨脹肌肉,不但力量暴增,而且連速度也是一樣。

  就是這瞬間的一點變化,終於讓柳城擺脫了身後力量的追蹤。

  他爆吼一聲。一拳向後擊出。那一拳的力量洶湧澎湃,實在是難以形容。

  被不知名的強者突然襲擊,而且還差點兒沒有甩掉,柳城的心中已經是充滿了怒火,此刻出手,絕不留情。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那隻充滿了毀滅性力量的拳頭卻被一隻手掌輕輕鬆鬆地抵住了。

  這隻手掌就像是擎天柱一般按在了柳城的拳頭上,隨後,柳城的整個身體都像是被一座大山鎮住,再也休想動彈分毫。

  柳城眼眸中的驚駭之色一閃而過,但是等他看清楚了對方的面容之後,頓時就輕鬆了下來。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身材同樣高大的中年男子,此人面目冷峻,目光敏銳,透著一股堅定不移之色,似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讓他有所動搖,也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將他打倒。

  柳城的身體再次恢復,不過,因為短時間接連動用禁術的關係,所以他皮膚上的顏色都泛起了一團不正常的紅暈。

  他收回了拳頭,恭敬地道:「爹爹,你來了。」

  這位外表僅有中年人的強者,正是東舉國四大脈不動如山一脈宗主柳山。

  在四脈宗主中,他的年紀無疑是最小的,可實力之強,卻也是獲得公認,否則也無法坐穩四大脈之一的宗主之位了。

  微微點頭,柳山緩聲道:「你適才表現得不錯,已經能夠完美掌控禁術了。」說著,他踏前一步,伸出了手掌,在柳城的肩膀上輕輕地拍了兩下。

  一股強烈的熱流湧入了柳城的身體,在他的身上迅快地流動了起來。

  僅僅是片刻之間,柳城的身體就變得暖烘烘的,彷彿是進入了溫泉浸泡似的,舒服得讓人想要呻吟。

  可是,柳城卻是牙關緊咬,就連半句話都沒有說出。

  熱流轉了幾圈,頓時消散,而柳城身上所受到了的所有暗傷卻已經痊癒了。

  他羨慕地看了眼自家老爹,心中暗自期待,若是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夠達到這等入微境界,那就太好了。

  柳山緩聲道:「你現在如此用功,是為了什麼?」

  猶豫了一下,柳城道:「孩兒想要在將軍百戰大會中獲得頭名。」

  柳山輕笑一聲,道:「這就是你突然間百倍努力的緣故嗎?」

  柳城重重地點頭,道:「正是。」

  「哎……」柳山輕嘆一聲,道:「城兒,為父雖然閉關多日,但卻並非一無所知。」他輕笑道:「你和于靈賀交手,結果如何?」

  柳城的臉色微紅,低聲道:「孩兒自信不會輸給他,但他竟然掌握了赤風雲霧一脈的絕學功法,所以孩兒心存忌憚……」

  柳山淡淡地道:「你是因為心存忌憚,所以才不戰而退的嗎?」

  柳城的臉色漲紅,半晌之後,終於是狠狠一跺腳,道:「孩兒沒有能夠贏過他的自信。」

  「呵呵……」柳山大笑道:「所以你才會回來苦修禁術,不錯,這苦頭吃得好。」

  柳城臉上有著憤憤之色,他上次之所以突然離去,固然是因為認出了于靈賀身周雲霧來歷,但更主要的是,他已經失去了必勝的信心,而且在與于靈賀交手之時,他竟然還受傷了。

  所以,他才會藉機遠遁,若是他有信心拿下于靈賀的話,那麼就算是認出了對方的來歷,也絕不會善罷甘休。

  柳山的面色突地一凝,道:「城兒,你現在可有把握勝過他了?」

  柳城的眼眸一亮,他肅然點頭,道:「孩兒修煉禁術已成,若是再與他相遇,必然勝之。」

  這禁術乃是不動如山一脈最終絕學之一,修成之後固然威力奇大無比,但是,在修煉過程中卻要承受非人之苦。若是沒有大毅力,大恒心,大能耐之輩,那是絕無可能修煉成功的。

  柳城雖然絕對稱不上是嬌生慣養,可是每次修煉此術,最終都是功虧一簣。

  可是,此次敗在于靈賀手下之後,卻讓他發奮圖強。或者說,他是不願意在衡玥寧面前落敗,所以閉關十餘日,終於將這門罕見功法修煉成功。

  當神功大成之時,他心中的歡喜和雀躍實在是難以形容,自信心也是百倍的膨脹起來。

  柳山緩緩點頭,他笑道:「好,不動如山一脈,就是要有這樣強大的自信。」

  柳城大吼一聲,道:「爹爹,你先坐著,我去去就來。」

  「嘿……」柳山失笑道:「你是想要去客棧再次挑戰他嗎?」

  柳城朗聲道:「不錯,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柳山微微搖頭,道:「你現在去不得。」

  「為何?」

  「因為那于靈賀已經代表赤風雲霧一脈,準備參加本屆的百戰將軍大會了。」

  柳城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獰笑,道:「爹爹,天墟之內,我會讓他知道,什麼才是不動如山的真正奧義。」

  柳山輕聲道:「有信心是好事,但千萬不可輕敵。」

  柳城心中一凜,連忙道:「是,孩兒明白。」

  柳山手腕一抖,取出一物遞了過去,道:「此次將軍百戰大會高手如雲,又有著于靈賀這個變數。嘿嘿,此物你就留下,做個準備也好。」

  接過了老爹手中東西,柳城的臉色微變,他霍然轉身,難以置信的看著老爹。

  柳山緩緩地道:「四脈雖有區別,但畢竟有著同門之誼。如果其他人不曾動用,你也無需張揚。但若是有人使用超強寶器。嘿嘿,你也就無需客氣。」他雙眉一揚,豪氣干雲地道:「出了任何事情,自有老爹為你做主。」

  柳城神情凝重地將此物接了過來,他重重地點著頭,道:「爹爹,您放心,孩兒絕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他頓了頓,道:「這百戰將軍的頭銜,孩兒一定會為您取到手!」

  柳山欣慰地一笑,道:「傻小子,這是為你自己博取的前程,一定要努力了。」他背負雙手,大笑著離去。

  而在他的身後,柳城的目光閃爍,手中之物牢牢拽緊,臉上更是泛起了一絲隱隱的獰笑。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4 19:39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