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六章 貴人

  客棧之中,衡玥寧一臉驚訝的道:「師兄,你竟然答應代表赤風雲霧一脈參加百戰將軍之爭了?」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不錯。」他摸了一下鼻子,苦笑著道:「我已經學到了赤風雲霧秘法,並且得其真髓,如今就算不參加,也不太可能了。」

  其實,以他如今的身份,無論是天拂仙還是燭天棲,都可以保證他的安全。

  哪怕是東舉國四大脈中頂尖強者,也不會因為這個緣故而傷及他的性命。最多就是將他驅逐國都,從此視為不受歡迎之人罷了。

  可是,在于靈賀的心中卻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

  自己既然學到了如此強大秘法,那麼也就是接受了赤風雲霧一脈的因果。若是對於白流庭的要求不管不顧,雖然如今看起來他對自己無可奈何,但這份因果日後必有償還之日。

  只要想一想酒仙杜三康為了償還天拂仙那一句話的因果,就不惜將進階之時釀出的所有好酒貢獻出來,于靈賀就不敢再對因果兩字有任何的小覷之心了。

  衡玥寧面色古怪地道:「師兄,既然如此,小妹就只有祝你在千桑天墟中有所收獲了。」

  于靈賀微微一怔,訝然道:「你也知道千桑天墟?」

  衡玥寧沒好氣地道:「師兄,家父曾經提及過一些天下秘聞,這千桑天墟乃是人族存亡的關鍵一戰,小妹就算記憶再差,也還是記得的。」

  于靈賀訕笑一聲,他心中暗嘆,有著華麗高貴出身在某些時候就是有著明顯優勢啊。

  自從有了太極圖和精神力量之後,他孜孜不倦地在各處閱讀群書,對於那些歷史傳記更是灌注了極大的熱情,因為他很想知道這個世界的起源和真相。

  但是,哪怕他如此努力地刻苦讀書,但是那些最大隱秘卻很少記載於書籍之上。

  唯有類似於衡玥寧這等頂尖的二代們。才會真正地通曉人族五域之隱秘吧。這一點,就算他再羨慕也是無可奈何的。

  不過,于靈賀轉念一想,就算他們知道得再多。但是無法進入又有何用?最終能夠進入千桑天墟的,還不是自己。

  見到于靈賀臉上那隱隱的得色,衡玥寧訝然道:「師兄,你在想些什麼?」

  于靈賀一怔,連忙收斂心神。道:「我在想,既然答應了白宗主,那麼此行肯定要給他爭一個百戰將軍的稱號出來。」

  百戰將軍對於四脈弟子個人而言,自然會有著巨大好處。而且,百戰將軍代表的那一脈,同樣會在接下來的那段日子中獲得更大的話語權。

  可以說,這百戰將軍之爭,就是東舉國四大脈內部的爭權奪利之戰。

  白流庭能夠當機立斷,將重任托付給于靈賀,也算是有著極大魄力了。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輕嘶了一聲,那眼眸中更是有著一種躍躍欲試之色。它雖然是靈獸,但出身卻也非同尋常,對於千桑天墟竟然並不陌生。此時,知道于靈賀有著進入的資格,竟然也是歡喜無限。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暗嘆,自己的見識竟然連一頭靈獸也比不上,真是鬱悶之極了。

  霍然,一道腳步聲傳來。在房間門口停下。

  于靈賀微微一笑,還未等風化偉敲門,就已經搶先一步打開了。

  陡然見到大門打開,風化偉不由得一怔。隨後就看到笑容滿面的于靈賀,他連忙後退一步,深施一禮,道:「于公子。」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輕笑一聲,伸手將他拉起。道:「風兄,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客氣了?」

  風化偉苦笑一聲,道:「原先並不知道于公子的身份,所以風某放肆了。」

  輕輕地一擺手,于靈賀肅然道:「風兄,我們既然結識,那就是有緣。你別管其他人,我們各交各的就是了。」

  風化偉的嘴巴微微張了一下,眼眸中盡是感激之色。

  他深吸了一口氣,道:「好,多謝于兄。」頓了頓,他又道:「于兄,我剛剛得到調令,要去赤風堂報到。」他抬頭,雙目凝視于靈賀,誠懇地道:「這份恩德,風某永銘於心。」

  于靈賀雙目微亮,笑道:「風兄,這是你的造化,與我可沒有任何關係啊。」

  風化偉重重地一點頭,也是笑道:「好,我明白了。」

  赤風堂,乃是赤風雲霧一脈中最為強勢的一個地方,也是培養下一代核心子弟的傳承之地。每一個進入赤風堂的名額都是極其珍貴的。因為一旦進入赤風堂,只要不犯下欺師滅祖等大罪,日後也必將是一方之雄。

  風化偉在赤風雲霧中僅僅是一位通脈修者,而且還是天賦一般之人。

  如果沒有和于靈賀相遇,並且雙方結下友誼的話,他這一輩子都不可能有進入赤風堂的機緣。

  而于靈賀在得知風化偉的機遇之後,也是微微點頭,徹底地放下心來。

  風化偉因為他的緣故而得罪了柳城,這對於同為四脈子弟的他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

  于靈賀本人自然不會畏懼柳城,但是當他離開之後,風化偉又如何能夠承受這位柳公子的報復呢?

  所以,他在答應白流庭參戰之後,就提出了想要妥善安排風化偉的要求。

  那位老人家自然是滿口子答應,只是在今日之前,于靈賀並不知道他有什麼打算。而如今才明白,白流庭竟然是一勞永逸地解決了此事。

  既然讓風化偉加入了赤風堂,就說明他將成為赤風雲霧一脈中有數的人物之一。這樣的身份就像是一個護身符,除非柳城得了失心瘋,否則斷然不會再針對風化偉了。

  畢竟,想要處理一個普通子弟,和對付一個核心子弟所付出的代價那可是天差地遠,就算柳城是不動如山的少宗主,也無法在東舉國內肆無忌憚地行事。更何況,于靈賀相信,既然白流庭答應了他,那麼肯定會有更加妥善的安排,絕對不會讓風化偉受到委屈的。

  風化偉一拍額頭,突地道:「于兄,我一時興奮,差點兒忘記了大事。」他伸手取出了一塊小小的記錄影石,低聲道:「于兄,這是此次參加將軍百戰大會的各脈人員,你先看一看,起碼要做到心中有數啊!」

  于靈賀雙目微亮,笑道:「好,多謝了。」

  風化偉將記錄影石放在桌上,羨慕地道:「于兄代表我們赤風雲霧參加如此大戰,還請多多努力,若是能夠將百戰頭銜搶來,那就是最好不過了。」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盡力而為,盡力而為……」

  他對自己雖然也有著強大的自信,但卻也不敢誇口,自己一定能夠搶到百戰頭銜。

  畢竟,四大脈中也是高手如雲,若是突然間蹦出一、二個類似於庚楚之流的超級強者,似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風化偉再度深施一禮,道:「于兄請專心備戰,我就不打擾了。」他停頓了一下,又道:「在這一個月中,無論于兄需要什麼,就只管吩咐,我們赤風雲霧一脈必將竭力滿足。」

  風化偉告辭離去,只是心中暗道,于靈賀真是他這一生中最大的貴人啊。

  待他離去之後,衡玥寧也是大有深意地瞅了眼于靈賀,道:「師兄,你先準備著吧。」她輕移蓮步,來到了門口,低聲道:「師兄,你要記住,無論在天墟中獲得何等成就,你始終都是上古蜀門弟子啊……」

  于靈賀心中一凜,他沉思片刻,抬頭看去之時,美人兒卻早已是不知所蹤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竭力的收斂那有些渙散的心神。

  衡玥寧說得對,不管自己這一戰的結果如何,都要立即遠離東舉國都,並且回返宗門。

  赤風雲霧給予自己的再多,自己都可以用更加豐厚的回報來償還這段因果。可是,自己所屬的宗門卻始終只能有一個,不管是南方的佛門,還是東舉國的四大脈,都無法動搖這一點。

  目光凝視在影石之上,于靈賀釋放出了一絲精神力量。

  當那精神力量降臨在影石上的那一刻,于靈賀立即從中獲知了許多隱秘信息。

  將軍百戰大會對於東舉國四大脈而言,那是一場盛大的聚會,也是決定今後數十年各脈強勢與否的一場較量。

  在這個巨大的利益之前,沒有任何一脈敢輕忽對待。

  所以,他們派出的都是各脈最精英子弟。

  不過,和進入雲夢小世界的規矩一樣,融玄以上強者,不得入內。

  而在這份資料中,于靈賀就看到了兩個熟悉的名字。

  不動如山柳城,赤風雲霧黃承業。

  眼皮子微微動了一下,他這才知道,原來那一日引領自己覲見白流庭的黃承業,竟然也是赤風雲霧一脈中的核心弟子。

  這位也是出身於赤風堂的御魂強者,在宗門內的排名極為靠前,而且還有著不俗戰績。按照影石記錄的評價,他甚至於是百戰將軍的有力競爭者之一。

  當然,四脈傳承中都有著類似的強者,有資格成為百戰將軍的絕對不止一人,便是那柳城,也是強有力的人選之一。

  于靈賀默默地看完了影石中的記載,他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將這些人的信息盡數記在心中。

  白龍馬悄然無息地上前,大嘴微微張開,蹭了一下他的臉龐。

  于靈賀輕笑著拍了拍它的脖頸,緩聲道:「不要急,很快就會輪到你出力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似乎在為此歡呼。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4 19:50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