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二百四十八章 咫尺天涯

  于靈賀緩緩地閉上了雙目,但是他的精神意念卻在霧氣中釋放瀰漫而出。

  這濃烈的霧氣對於其他人來說,絕對是如同噩夢一般的存在。這可是白流庭親自釋放的霧氣,是赤風雲霧的本源術法,其威力之強,別說是他們這些御魂修者了,就算是換作其餘三位宗主進入,也要感到頭皮發麻。

  可是,在于靈賀的眼中,這霧氣幾乎沒有任何秘密。

  這可不僅僅是因為他修煉了相同功法的緣故,更主要的是,于靈賀還曾經感應過這霧氣中的種種神奇變化。這些奇妙的霧氣運用之法,在給他帶來巨大的難以想像的衝擊之時,也讓他對赤風雲霧之術有了新的理解。

  最起碼,這種程度的霧氣運用已經無法讓他感到絲毫的困惑了。

  隨著精神力量的釋放,于靈賀清楚地察覺,在霧氣中的所有人都是收斂自身氣息,連一點兒的精神力量也不曾外放。

  而那些強大的靈獸們更是一個個縮頭藏尾的,流露出了驚懼之色。

  靈獸在對危險的感應方面遠勝人族,而這些靈獸此刻都感應到了白流庭的強大,所以才會露出這樣的神態。

  畢竟,這些靈獸中的最強者也不過就是御魂而已,在白流庭的面前,根本就算不得什麼。

  霍然,于靈賀的雙目一凝,他發現那雲霧正在形成一個個奇異的空間,每一個身處霧氣中的人,他們身周都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僅僅是片刻之間,這詭譎空間頓時形成。

  在感應到這一幕之後,于靈賀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曾經嘗試過創造霧氣空間,但最終卻是無功而返。

  可是,白流庭不但輕易地就做到了,而且一次性地創造了上百個霧氣空間。

  這等驚世駭俗的實力,真是可畏可怖,讓人驚嘆。

  霧氣空間的形成就像是水到渠成般自然而然。根本就沒有引起絲毫的波瀾起伏。就在眾人未曾發現絲毫端倪之時,他們就已經進入了霧氣空間,並且被轉移到了一個新的區域。

  隨後,那霧氣空間與霧氣空間之間的聯繫就開始慢慢地切斷了。瀰漫在彼此間的濃霧緩緩消失,就連于靈賀的精神力量也無法再度感應到其他人的存在。

  他頓時明白,自己等人已經進入了這個神秘莫測的千桑天墟之內,而且因為霧氣空間的緣故,被送到了不同的地點。

  想想也是。歷屆百戰將軍的爭奪,除了本身所需要的強大實力之外,更主要的則是每一個人的運氣了。

  哪怕本身的實力冠絕群雄,但是在天墟內過了一個月還是一無所獲,那麼最終依舊是與百戰將軍的稱號無緣。

  雖說在這裡並不禁止掠奪和廝殺,但也不可能見一個搶一個吧。

  若是真有人這樣做,怕是會立即引起公憤,被眾人圍殺至死了。

  畢竟,有資格進入此地的,都是四大脈中的佼佼者。他們的實力雖然也有著高低之分,但卻不可能出現一個人單挑百位同階那麼誇張的事情。

  所以,小範圍的搏殺自然難免,但要是說有人能夠橫掃一切,那也是妄言了。

  心中無數念頭轉動之時,那霧氣已然消散。

  于靈賀的眼眸微動,他的視線中緩緩地出現了附近的一些景色。

  不過,他的臉色頓時變得頗為古怪了。

  在他視線所及之處,見到的都是一片廢墟,極遠處。似乎有著一個巨大宮殿,但那宮殿早已倒塌,到處都是一片殘缺不全,支離破碎的模樣。

  他暗自苦笑一聲。怪不得這裡叫做千桑天墟了,果然一片貨真價實的廢墟啊。

  只是,看著這一片廢墟,他也隱隱地能夠想到昔日人族危機之時,那一戰之慘烈兇猛,實在是遠非筆墨能夠形容萬一的。

  目光流轉。于靈賀的眉頭略皺。

  風化偉給他的那顆記錄影石之中,不僅僅有著各脈強者的人物介紹,更有著歷代百戰將軍的經驗講述。

  在這些經驗中,他知道一件事情。

  能否發現一些有用的功法或者是傳承之類的東西,與最初見到的建築物有關。

  如果那建築物結構尚存,發現好東西的機率就會大上一點。同樣的,如果建築物已經崩塌,那麼根據毀滅的程度,能夠有所發現的概率會隨之降低。

  而眼前這個已經徹底淪陷的宮殿廢墟,基本上就是一處毫無價值的地方了。

  與其在這裡浪費寶貴的時間,反倒不如另外尋覓。

  他反手輕輕的拍了一下白龍馬的脖頸,嘆道:「小傢伙,這一次你的運氣可不夠好了……」

  之所以堅定不移地將白龍馬帶入千桑天墟,于靈賀可不僅僅是想要借助於它的戰鬥力,更主要的,于靈賀還想要利用它氣運之子的身份,讓自己的運氣變得更好一點。但是,如今看來,在剛剛進入千桑天墟之時,命運之神並沒有眷顧自己。

  要知道,雖說進入天墟之時,霧氣空間也是隨機傳送,就連白流庭都無法掌控。可是,正因為如此,每一個人的運氣就顯得極為重要了。

  或許,有的人一出現之時,就能夠有所發現。但是,有的人縱然是逗留一個月,也是無所收獲。

  彷彿是聽到了于靈賀的感嘆,白龍馬輕嘶一聲,它眨巴著大眼睛,並沒有四處尋覓,反而是邁開了腳步,朝著那一片廢墟走去。

  于靈賀先是一怔,隨後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他興奮地道:「小傢伙,你在這裡有所發現了嗎?」

  這種崩塌得頗為徹底的廢墟,基本上找不到任何有用的東西,在這裡繼續尋覓而得到寶物的概率實在是太低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此地就絕對沒有搜尋的價值。

  當然,如果沒有白龍馬的話,于靈賀肯定是掉頭就走,絕對不會在此浪費時間。可是,當白龍馬對此表現出興趣之時,他的想法頓時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白龍馬猶豫了一下,緩緩點頭,隨後,它繞著宮殿廢墟快速的跑了一圈,終於在某一個地點上停留了下來。

  它的鐵蹄微微一揚,一股子強大的能量洶湧而出,將地上的那片破碎瓦礫推開一堆。

  于靈賀連忙道:「小傢伙,歇歇!」

  白龍馬訝然地抬起了頭,不解地看著他。于靈賀呵呵一笑,道:「小傢伙,你只管負責找東西就是了,這樣的粗活麼……」他拍著胸膛,豪氣干雲地道:「就讓我來幹吧。」

  說罷,他身形一閃,已經來到了那片廢墟之上,雙手微微一揚,一股強大的風之力頓時旋轉而起,將下方的碎物紛紛捲起。

  他可不是憐惜白龍馬的力氣,只是擔憂這傢伙的力量太大,又不懂得珍稀,萬一將下面埋藏著的寶物弄碎弄壞,那可就沒地方哭去了。

  而此時,雖然于靈賀的動作看似魯莽,那龍捲風的破壞力更在白龍馬的鐵蹄之上。但實際上,于靈賀卻是早就釋放出了強大的精神力量,那風中的一切都在嚴密的監控之下,只要有什麼古怪的珍品出現,就絕對不會瞞得過他。

  然而,隨著龍捲風的不斷擴大,甚至於已經達到了三丈之深,但卻依舊沒有任何異常現象。如果換做其他人,怕是早就氣餒而停手了。但于靈賀卻是孜孜不倦,沒有一點兒歇息的意思。

  別人不知道白龍馬的來歷身份,但于靈賀卻是心知肚明。

  這可是氣運之子啊,凡是它有所感應的東西,自然都是最好的,哪怕是挖到地底,于靈賀也是決不放棄。

  再過片刻,于靈賀的眼眸霍然亮了起來。

  他大笑一聲,手指輕輕一點。於是,一物從風中升起,脫離狂風,朝著他飛去。

  手腕一揚,于靈賀頓時將那東西接住。

  這竟然是一塊巨大的足有三人高的牌匾,那牌匾之上,刻著四個金晃晃的大字。

  咫尺天涯!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就連眼皮子也隨之跳動了幾下。

  如今,他已經知道了東舉國的傳承來歷。

  它的前身,就是人族超強勢力之一的千桑宮。

  不過,在與外敵的戰爭中,千桑宮慘遭毀滅,雖說在擊退強敵之後,剩下的大能者依舊創建了東舉國,但是,其所留下的傳承卻已經僅剩下四個了。

  太皓白首、天工鬼斧、赤風雲霧和不動如山是東舉國的四脈傳承,但卻僅僅是千桑宮十餘脈傳承中的四個而已。

  而看著手中牌匾,于靈賀隱隱地有些猜測,或許這咫尺天涯也是千桑宮的傳承之一吧。

  但可惜的是,在那一場驚天動地,關係人族氣運的大戰之中,這一脈傳承卻從此斷決。

  猶豫了一下,于靈賀釋放出一絲精神力量。

  但是,他立即發現,當自己的精神力量蔓延到牌匾之時,頓時被一股不可思議的強大守護力量給擋住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精神力量逐漸加強,一點點的施壓下去。可是,他隨即發現,無論自己釋放多少力量,這牌匾上的守護能量也是隨之增強。

  那力量彷彿是孕育著無窮彈性,一旦于靈賀的力量增強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反擊。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