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二百五十章 一拳威懾

  于靈賀身形閃動,和白龍馬一起跳入了圍牆之內。

  麥英傑和他的那頭猛虎靈獸在遠處遙遙地關注著他們,其實,麥英傑早已來到此處,並且尋覓良久,但一直都是無所發現。

  他甚至於在懷疑,自己的感覺是否真實了。

  如果于靈賀沒有來到,那麼再過半日,或許麥英傑就會自行離去。因為他實在無法承受繼續滯留此地白白浪費時間的做法了。

  但是,于靈賀的到來讓他改變了主意。

  如果這位代表了赤風雲霧一脈參加的年輕人也是無功而返那就罷了,而他若是真的找到了什麼,他當然可以坐享其成了。當然,在于靈賀尋覓的過程中,麥英傑也會暗中觀察,如果于靈賀真的擁有如同傳聞中那般,可以戰勝逼退柳城的實力,他也不會輕舉妄動。但如果那一切都是誇誇之言的話……

  三成的功勛雖然不錯,但又哪裡比得上一人獨享呢?

  當然,如今于靈賀什麼也沒有找到,麥英傑自然不會與他翻臉成仇。

  于靈賀就像是根本不曾看出麥英傑的打算,他進入圍牆之後,就環目看去。

  在這個圍牆之中,竟然是一片荒蕪到極點的土地。當于靈賀踏足其上的時候,才發現這裡的地面已經全部沙化了,那一粒粒的顆粒狀的沙礫極為礙眼,讓這裡充斥著一股荒涼的死亡氣息。

  眉頭略略一皺,于靈賀的目光根本就不曾朝著白龍馬看上一眼。

  雖說他進入此地尋覓寶物,最終依靠的並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白龍馬的幸運屬性。可是,他依舊不願意讓人知曉白龍馬是氣運之子的事情。

  而白龍馬也是一改平日的跋扈,在這一刻變得乖巧起來。它緊緊地跟在于靈賀的身後,一雙大眼睛眨呀眨的,彷彿是對一切都好奇的很。

  于靈賀裝模作樣地看了半晌,又是踏腳,又是走路。時而撿起一些地上沙礫仔細觀察。

  遠處的麥英傑一開始還是有些期盼,但隨著于靈賀的動作,他卻是逐漸變得失望起來。

  如果這樣簡單的步驟就能夠發現什麼的話,他早就找到其中的秘密了。

  然而。于靈賀的動作突地一頓,他站了起來,筆直地朝著圍牆走去。

  麥英傑先是一怔,隨後搖頭,忍不住道:「于兄。我早就檢查過這裡的圍牆了。」他頓了頓,繼續道:「這裡的圍牆乃是天外金鐵所鑄,算是一件異寶,但是這異寶與這裡的大地融為一體,根本就無法收取的。」

  于靈賀轉頭,向著他微微一笑,道:「多謝提醒。」但他腳步卻是絲毫不停,依舊來到了圍牆之下。

  麥英傑嘴角微微一撇,露出了一絲不屑的冷笑。

  他可是天工鬼斧一脈傳人,對於物器的識別能力遠勝常人。這于靈賀不聽從自己所言。絕對是白費功夫。

  在這一刻,他甚至於有著轉身離去,尋找其它機緣的想法。只是,眼看于靈賀依舊未曾放棄,而他的心中也是頗有些不捨,所以猶豫再三,還是留了下來。

  于靈賀來到了圍牆旁邊,他伸手輕輕地推了一下。

  以他如今的力量,哪怕並未動用全身之力,但也是非同小可。可是。這股力量施加在圍牆之上,卻像是蚍蜉撼樹般,根本就沒有半點兒反應。

  他的雙目微微一亮,果然。這圍牆如同白龍馬所言,有著古怪之處。

  進入圍牆之內後,于靈賀看似在搜尋什麼,其實只不過是表面應付而已。他真正的目的,是等待著白龍馬的提示。

  而白龍馬在他身後跟了半晌,終於找到了關鍵所在。正是那一片圍牆所在。

  凝神考慮了片刻,于靈賀後退一步,他深吸了一口氣,體內真氣霍然狂湧而動,意識海內,更是精芒大作,無窮無盡的各色能量翻騰不休。

  下一刻,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威勢從他的身上驟然騰起。

  遠處,正在冷眼相觀,心中不屑的麥英傑陡然間渾身一個哆嗦,看向于靈賀的目光變得驚懼交加了。

  這股氣勢,竟然是如此的狂暴猛烈,那鋪天蓋地而下的氣息是這般的令人驚恐。在這一刻,他眼中的于靈賀似乎已經變成了一頭遠古巨獸,正瞪圓了一雙巨大的眼睛,尋覓著果腹的獵物。

  那種威嚴的感覺,別說是同階修者了,就算是融玄強者,怕是也不過如此了吧?

  麥英傑的心中狂呼,這小子的精神力量究竟達到了何等程度?為何僅僅是一股威壓,就已經擁有這般駭人聽聞的效果呢?

  他所代表的,究竟是赤風雲霧一脈,還是太皓白首一脈啊?

  在他的記憶中,縱然是太皓白首一脈的御魂修者,似乎也沒有如此恐怖的精神風暴啊……

  然而,他的驚訝僅僅是一個開始罷了。

  于靈賀霍然一步踏出,他怒吼一聲,扭腰,縱身,一拳擊出。

  「轟——」

  巨大的聲浪在這一刻爆發了出來,那聲浪之強悍驚天動地,哪怕是如此堅固的圍牆,在這一瞬間也是有了輕微的顫抖。同時,以于靈賀那一拳為中心點,整個圍牆竟然開始微微地顫抖,這一拳餘波更是傳遞開來,整個空間似乎都在泛動著嗡嗡之音。

  麥英傑雖然是早有準備,但卻依舊是忍不住後退了一步。

  他身旁的巨虎靈獸更是不堪,腿腳一軟,竟然是生生地跌坐了下去。

  「不動如山,不動如山……」麥英傑的臉色慘然,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一個御魂強者,竟然能夠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力量。這,絕對是不動如山中最為巔峰的力量了。

  這一刻,他看向于靈賀的目光如同看著妖魔鬼怪一般,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這小子絕非人類,萬萬不可與之為敵。

  先前,他在聽說于靈賀將柳城迫退之時,原本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因為他知道,于靈賀是在赤風雲霧一脈客棧中逼退柳城的,而隨後,這小子就代表赤風雲霧一脈參加將軍百戰大會。

  這其中緣由,不免令人聯想翩翩。

  或許,于靈賀所憑仗的,並不是絕對的實力,而是赤風雲霧的背景呢?

  可是,在這一刻,他卻將所有的疑慮全部拋開。

  擁有太皓白首的精神風暴威壓,擁有不動如山的強悍肉體力量,這樣的人物,先別說他是否還有什麼後手,就算是單憑眼前的表現,就足以與柳城抗衡,並且更勝一籌了。

  至此,他心中最初所擁有的那一點兒齷蹉念頭徹底打消,並且暗自慶幸,自己並未與他發生任何衝突,否則此刻能夠活著站在此地的,絕對不會是自己了。

  于靈賀手心處金光一閃,那一個小小的印臺頓時消失了。

  那一拳看似簡單,但卻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當帝狩蜀臺訣釋放之時,其實也證明了他的全力以赴的態度。

  但,縱然是這樣強悍的一拳,卻依舊未曾讓這面圍牆有所破損。

  此地的防禦能力,遠在他的想像之上。

  當然,于靈賀其實還有著更強手段,他若是取出龍槍,以更加強大的蠻力攻擊,未嘗就不能取得效果。可是,如此暴殄天物的做法,卻並不可取。

  凝眉細思片刻,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他平平地伸出了雙手,緊貼在圍牆之上。

  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釋放出去,那猶如巨浪滔天的精神力量重重地轟擊在圍牆上面。下一刻,那圍牆頓時亮了起來,一股幾乎不可察覺的白色之光朦朦朧朧地釋放了出來。這白光雖然看似輕柔,但卻有著一種不容忽視的氣勢,瞬間將于靈賀的身體包裹了進去。

  遠處的麥英傑心中微動,眼眸中竟然再度閃過了一絲危險的光芒。

  在見到于靈賀的那一拳之後,他心中的某個念頭頓時打消了。可是,看到于靈賀的身形如今竟然被圍牆釋放光芒反噬之後,那一絲不可告人的罪惡念頭竟然再次泛起。而且,看著于靈賀此刻專心致志的模樣,似乎成功的可能性極大。

  如果于靈賀真是赤風雲霧一脈的嫡系傳人,在未曾發現寶物之前,他絕對不會有這個心思。但問題是,他知道于靈賀的來歷,打從心底並不認可他的身份,所以一旦有機會,就不免有些蠢蠢欲動了。

  正當他心中躊躇猶豫,究竟是否要行險一搏之時,白龍馬卻是有意無意地回頭瞥了他一眼。

  麥英傑的心頭一顫,不知為何,白龍馬的那一眼彷彿是看到了他的心底深處,讓他有著一種被對方全部掌控的奇異感覺。

  他心中不免有些惱怒,自己竟然會害怕一頭靈獸。

  可是,當他想要出手教訓這匹不知好歹的霜禹駒之時,心中卻始終都無法鼓起足夠的勇氣。

  白龍馬那清澈卻又充滿了威嚴的眼眸就像是一根釘子,牢牢地釘在了他的心頭,彷彿將他的勇氣也都釘死了。

  身體隱隱地感到了濃濃的寒意,麥英傑轉頭,看著自己的巨虎靈獸,也同時看到了它眼眸中所閃動著的驚懼之色。

  這一人一虎面面相覷,竟然再也不敢動彈分毫。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6 22:01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