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二百五十一章 超強壓力

  一道道堪稱亮麗的光芒從于靈賀的身上擴散了出去,那圍牆似乎也受到了影響,從而緩緩地變得耀眼起來。

  麥英傑瞠目結舌地看著這奇異的變化,心中頗有些舉棋不定。

  其實,他在找到此地的時候,早就注意到了這片詭異圍牆的存在。但是,經過了他的勘察和嘗試之後,卻並沒有發現任何奇異之處。這圍牆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建築而成,不但堅固無比,而且還隱隱的有著一種神奇抗性。就算他想要從上面撬下來一塊,也是絕無可能之事。

  不過,這圍牆也就是如此了,無論他如何嘗試,始終都沒有任何反應。

  但是,看到此刻圍牆上那奇異光芒之時,麥英傑卻不禁有些後悔。

  若是自己並沒有那麼輕易放棄,而是繼續努力的話,或許就能夠提前一步找到其中訣竅了。

  然而,他卻不知,此刻的于靈賀也是心中詫異。

  他雖然成功地與圍牆之間產生了某種奇妙聯繫,但卻一點兒也不見得輕鬆。

  這圍牆給他帶來了巨大的,難以承受的重壓,而且,這種壓力竟然是一分為二,一半施加在他的精神世界中,一半卻由他的肉體承受。

  那精神世界中的壓力雖然不凡,可是對於已經攀升到黃色等階的于靈賀來說,卻也並不是無法承受。更何況,在于靈賀的意識海內,還有著標靶這個大殺器的存在。哪怕他的精神力量枯竭,也能夠隨時獲得補充。

  可是,那身體上所承受的一半力量卻就是非同小可了。

  雖說經過了多年的淬煉,他的肉體力量也達到了一個極其駭人的高度,縱然是在太陽光柱的考驗下,也能夠呈現出綠色等階。

  但是,相比於精神力量的強大,這肉體力量卻還是遜色了一籌。

  而如今,當圍牆反噬之光的力量硬生生地有一半落在了他的肉身上之時,就連于靈賀也是忍不住雙腳微微一顫,竟然有著一種扛不起來的感覺了。

  這就像是一個舉重運動員,陡然間遇到了接近極限的力量,雖然勉強舉了起來,但卻絕對無法持久。

  精神世界中,于靈賀隱隱地有著一絲感覺,正是因為自己的帝狩蜀臺訣攻擊,所以才激發了圍牆的能量。而這股能量十分古怪,若是想要將之降服,無論是單純的肉體力量,抑或是單純的精神力量,都無法做到。

  唯有那種同時將精神和肉身都修煉到了極致的強者,才能夠獲得這股能量的認可。

  當然,這只不過是他的一種感覺,可是這種感覺在接觸到圍牆能量之時卻顯得如此的強烈。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非但沒有因此而沮喪,反而是湧起了無限的期盼。

  他想要嘗試一下,在這種近乎於極限的力量壓迫之下,自己究竟能夠做到何等地步。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雙目陡然圓睜,口中發出了一道輕喝之音。

  意識海內,力之神眼和血之神眼光芒萬丈,它們似乎也感受到了來自于靈賀的那前所未有的渴求意識。

  於是,澎湃而難以想像的能量從這一雙神眼中毫不吝嗇地釋放了出來。

  于靈賀意識海中,綻放出了無窮無盡的能量波瀾,那是一種極難形容的感覺,彷彿在這一刻,這一雙神眼所釋放的能量,已經壓過了另外一雙神眼,並且達到了一個從未出現過的高度。

  于靈賀臉上的肌肉微微地抽搐著,並且逐漸變得猙獰可怖。

  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中流動著一股難以形容的奇異能量,這股能量就像是被什麼東西束縛住了,正在拼命地震動著,彷彿是小雞即將破殼而出,讓他的身體徹底的變得火熱了起來。

  「呼——呼——呼——」

  于靈賀張開了嘴巴,響亮得如同風車般的喘息聲從他的口中響起。

  當他打定主意,想要以孤身一人的力量來承受圍牆壓力之時,他身體內的所有細胞似乎都開始了異常的顫動。

  而且,更令于靈賀感到驚駭的是,這圍牆彷彿是也感受到了他的決定,所以釋放的壓力也是隨之增強起來。

  慢慢地,于靈賀身體上所承受到的壓力變得更大了。

  如果是一開始就是接近於臨界點的壓力,那麼此時,這股壓力已經慢慢地達到了極限,甚至於是有著一絲絲的超越了。

  若是換作其他人,哪怕是意志力再堅定不移,也依舊無法承受這股力量。

  螞蟻能夠舉起比自己身體重幾倍的東西,但卻永遠也無法舉起一根人類隨手就可以拋遠的樹枝。

  當物體的重量達到了超越個體種族能夠承受極限的時候,就算是意志力再堅定,也是無法承受的。

  于靈賀身後不遠處的白龍馬微微地側過了腦袋,它似乎是在考慮著,要不要上去搭個手。

  不過,它也隱隱地看出了一絲端倪,那就是于靈賀似乎處於某種微妙的狀態之下,如果這時候貿然上前,怕也並不是什麼好事。

  更遠處,麥英傑和他身邊的那頭巨虎靈獸面面相覷,他們雖然沒有白龍馬的那種感觸,但卻能夠感受到四周的空氣似乎有著些許的不同了。虛空中,那瀰漫著的壓力逐漸增強,甚至於已經達到了能夠影響到他們精神世界的地步。

  此時,他們看向于靈賀的目光中就愈發地帶著一絲惶恐不安的感覺了。

  他們僅僅是受到了一點兒餘波的影響,就已經如此的難受,那麼,正在與圍牆力量抗衡的于靈賀呢?他所承受的,又是什麼樣的壓力呢?

  麥英傑的臉色變幻莫測,他再度瞥了眼白龍馬,心中那最後的一絲僥倖,終於是完全放下了。

  于靈賀這樣的人物,絕對不是他能夠招惹得起的。

  確實,正如他們所想,于靈賀此時的感覺絕不好受。

  他的臉上已經變得赤紅一片,身體上的所有血管都根根暴起,彷彿在下一刻,隨時都會崩裂開來。

  他已經將肉體的力量釋放到了極致,而且,這還是在力之神眼和血之神眼的加持之下才能夠達到的地步。

  但縱然如此,卻依舊無法承受圍牆能量的反噬。

  于靈賀知道,如果圍牆力量不是一分為二的話,他也許早就被這股能量給碾壓成齏粉了。

  在這一刻,他不由得暗自有些懊悔,如果最初攻擊圍牆的,並不是凝聚了身體中所有能量的帝狩蜀臺訣,而僅僅是精神力量和術法的攻擊,那麼此刻圍牆的反噬,或許就不會牽連到肉身了吧。

  畢竟,相比之下,那黃色等階的精神力量可是遠比僅有綠色等階的肉體力量要強悍得多。縱然是遇到再強的壓力,他也能夠堅持得下去。

  嘴角陡然溢出一絲紅色的血跡,那是五臟六腑受到的壓力太大,終於無法承受的跡象。

  放棄吧……

  一股頹喪的感覺從心底瀰漫而起,而就當這股感覺興起之時,于靈賀的四肢百骸頓時變得軟綿綿的沒有了一絲力量。

  他的身體微微顫抖,似乎隨時都會摔倒在地。

  白龍馬擔憂地看著他,並且隨時做好了準備,一旦于靈賀真的不支倒地,它會立即施救。

  而麥英傑的心中則是在進行著天人交戰,在見識到于靈賀的真實力量之後,他絕對不敢再挑戰這個年輕人了。

  但是,如果這個年輕人因為自己的驕傲自大而喪失了力量,那麼,他又該如何選擇呢?

  是雪中送炭,還是趁火打劫呢?

  一時間,他那原本已經熄滅了的某個小心思彷彿再度變得活躍了起來。

  然而,就在下一個瞬間,于靈賀已經幫他做出了決定。

  眼看身體搖搖欲墜,彷彿隨時都會跌倒。

  可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的眼眸中卻是再度激發出了一絲不甘心之色。

  沒錯,不甘心!

  他絕不甘心!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他經歷無數,多次在生死之間遊歷,只要稍有不慎,或許就是天人永別。

  那麼多次的危機之中,他都不曾認敗服輸,那麼,此時只不過是一股小小的圍牆壓力,他又怎麼能夠放棄呢?

  眼中的神采愈發的明亮,于靈賀那原本已經枯竭的身體中彷彿有著什麼東西被驚醒了過來,又像是蛋殼中的小雞,經過了自己的努力,終於將蛋殼生生敲碎了。

  「轟……」

  于靈賀的身體內發出了一道沉悶的響聲,那聲音並不大,但是落在了眾人的耳中,卻是遠比雷霆霹靂更加的駭人聽聞。

  白龍馬的眼眸也是亮了起來,它那嘴角隱隱上翹,彷彿是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而微微得意。

  麥英傑和他身邊的巨虎靈獸都是身不由己地退後了幾步,不知為何,那一道輕響竟然讓他有著心驚膽戰的感覺。

  隨後,他就看到了,于靈賀那原本有些佝僂的身體竟然是緩緩地重新站直了。

  雖然這個過程一眨眼就已經過去,但卻在他的心中留下了永遠都無法磨滅的印象。

  黃色之光,一縷並不刺眼,並且帶著一絲暖意的黃色光芒從于靈賀的身上釋放了出來,它慢慢地朝著四周擴散,並且傳達到了圍牆之內。

  漸漸的,整個圍牆上都綻放出了一絲黃色之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7 19:53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