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二百五十二章 黃色體質

  「黃……黃色體質!」

  麥英傑口中喃喃地說著,他臉上的神情變幻莫測,就連他本人都無法明白,自己這一刻究竟是怎樣的心情了。

  雖然並沒有親身體會,但他卻已經看出來了。于靈賀在這一刻獲得了巨大好處,那耀眼生輝,讓人羨慕妒忌恨要死的黃色光彩是那樣的刺目,讓他的心神搖曳,幾乎就要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了。

  不過,在這一刻,他也是完完全全,徹底地打消了任何興風作浪的念頭。

  黃色體質!

  無論這代表的是于靈賀的力量、速度,抑或是他的恢復速度什麼的,都足以讓麥英傑不敢再有任何幻想的餘地。

  他緩緩地向後退了幾步,眼珠子滴溜溜地轉動了幾下,竟然是一拍身邊巨虎,轉身從圍牆的另一邊跳了出去,一人一虎轉眼間就已經是不知所蹤了。

  麥英傑並不知道于靈賀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就算用腳趾頭去想,也知道他肯定獲得了巨大好處。如果是在眾目睽睽之下,這也不算什麼。可是,此地除了于靈賀之外,就僅有他們一人一虎了。

  捫心自問,若是易地相處,麥英傑絕不可能讓對方分享什麼戰績,而且十有八九還會因為保密的緣故殺人滅口。

  所以,眼看于靈賀似乎正處在一個應接不暇的時候,他當機立斷,立即放棄一切虛無縹緲的收益,先一步地轉身逃走了。雖說在進入之前,白流庭宗主親口說過,不許自相殘殺。可若是利益當頭,又有多少人能夠完全地克制心中慾望呢?

  白龍馬轉過了頭,莫名其妙地看著那一道身影消失於眼眸之中。

  它自然無法理解對方心中那無數的彎彎道道,不過,也就是一瞬間,白龍馬就將這個人拋之腦後了。

  它的目光緊緊地鎖定了于靈賀,眼眸中除了欣慰之色外,更是帶著一絲隱隱的不甘。

  于靈賀的進步,已經超出了它的預料,若是再這樣下去,它都要不是于靈賀對手了。不行,身為龍神血脈傳承者,它一定不能遜色。

  或許,這一次歷險之後,它也要比以往更加地努力了。

  于靈賀全神貫注於自身,他對於身周的變化毫不在意。因為他相信,有著白龍馬在一旁虎視眈眈地看著,區區麥英傑根本就不是問題。

  當然,此時此刻,他就算是想要分心,也是一件絕無可能的事情。

  強烈而兇猛的能量在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中流淌著,它們如同海納百川般,終於匯聚在一起,並且衝破了極限,讓于靈賀在承受了巨大壓力之後,終於攀升到了更高之境界。

  這一刻,于靈賀心中之歡喜,簡直就是無法形容。

  而隨著他的突破,圍牆更是發生了他想不到的事情。

  當他的肉身體質和精神力量一樣,都達到黃色等階之時,這一道詭異的圍牆頓時綻放出無盡光輝,那濃烈的光芒亮到了極點。並且,在光輝之中,這圍牆中竟然還誕生了一絲極其細微的,難以形容的意識體。

  這意識體與于靈賀的精神意識在瞬間溝通,僅僅是一眨眼間,雙方就已經達成了一種無法形容的默契感。

  隨後,那圍牆之光愈發地濃烈,它們沖天而起,直至將整片天空都遮掩了起來。

  極遠處,麥英傑終於停下了腳步,他轉頭望去,看著那籠罩了一片天空的圍牆,不由得驚懼之極。

  然而,正當他轉身,想要繼續逃遠一點之時,一道朗朗之音卻是在身後響起。

  「這不是天工鬼斧的麥兄麼。」

  麥英傑一怔,他立即轉身,臉色微變,道:「原來是柳兄,失禮了。」

  他心中叫苦,怎麼碰到這個魔頭了。

  如果說這一次進入千桑天墟之前,他最不想碰到的人,肯定就是眼前這位翩翩公子了。

  柳城。

  不動如山一脈宗主柳山之子。

  當然,到了現在,他最害怕的人中還要再加上一個于靈賀。

  剛剛離開于靈賀,竟然就遇到了另一個煞星。麥英傑不由得為自己的運氣感到深深的悲哀。

  柳城抬起了頭,目光朝著麥英傑身後極遠處的那團濃烈光芒看了一眼,笑道:「麥兄匆匆而行,不知所為何故?」

  麥英傑心中突地一動,他立即想起了傳言中于靈賀和這位柳城公子之間那並不和睦的關係。

  深吸了一口氣,他道:「柳公子,實不相瞞,那片地方有著一面巨大圍牆,牆內則是一片荒地。小弟本來在那裡搜尋寶物,沒想到突然有人插手。」他搖著頭,一臉苦惱地道:「小弟不願意破壞了同門之誼,所以就匆匆離去了。」

  「啊,原來如此。」柳城緩緩點頭,心中卻是微微一凜,前方寶光沖天,要說毫不動心,那絕對是騙人的。可是,面對著如此寶光,麥英傑卻是毫不留戀地遠離,這足以證明發現寶光之人絕非善類。

  雖說在千桑天墟中,他柳城並不會畏懼任何人的挑戰,但起碼也要問個清楚吧。

  「麥兄,你遇到的究竟是何人?」柳城緩聲道。

  「是于靈賀!」麥英傑咬牙切齒地說道,當然,這只不過是他的一個表象而已。而且,在提及這個名字的時候,他的目光偷偷地鎖定了柳城。

  果然,就在聽到名字的一瞬間,柳城臉上那如同陽光般的笑容頓時凝滯了一下。隨後,從他的身上更是騰起了一股子危險的神秘氣息。

  柳城眼眸微亮,心中卻是莫名地湧起了一絲興奮之情。他朝著麥英傑微微點頭,道:「好,麥兄,如果真是如此,就讓我替你主持公道吧。」

  他伸手虛引,道:「麥兄,請。」

  麥英傑磕巴了兩下嘴巴,他很想告訴對方,自己並不願意重新回去。可是,在目光撇到柳城身上之時,他卻根本就不敢有任何拒絕的表現。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麥英傑唯有轉身,帶著巨虎垂頭喪氣地循著原路走了過去。

  ※※※※

  無盡的,遍布於天空的黃色光芒之內,于靈賀的身體慢慢地站直了。

  在他的身上,那黃色光芒與圍牆之光已經融為一體,身體內流淌著強大得不可思議的能量。

  他收回了拳頭,緩緩地攥緊,當目光落到了身上那奇異的光芒之時,于靈賀的心中甚至於爆發出了一種強烈得難以置信的澎湃信念。彷彿他一拳打出去,就連整個世界都將無法承受一般。

  如此強烈的情緒就如同火山爆發般的衝擊著他的心靈和身軀,而與此同時,他與圍牆中的那一縷極其神秘而微弱的意識也終於取得了共識。

  這一面圍牆也不知道究竟是使用了何等寶物鍛造而成,在億萬年的時間沉澱下非但不曾腐朽,反而是誕生了神秘的靈智。只是,這個靈智並不活躍,它就像是一座大山,只能夠永久地聳立於此。

  可是,當如今于靈賀來到此地,並且承受住了它的力量考驗。

  無論是肉身力量,還是精神力量,于靈賀都已經達到了黃色等階,也因此得到了它的認可。

  所以,當那黃色之光徹底籠罩了天空之後,這圍牆頓時慢慢的地拔地而起,它在虛空中綻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光彩,並且慢慢地縮小了起來。這個速度一開始並不快,但是隨著那體積的不斷變小,這個速度就不斷加快,僅僅是片刻間,那寬大的幾乎一眼望不到頭的圍牆就已經變成了一座迷你建築,並且輕巧地落到了于靈賀的手上。

  看著手中那小小的圍牆模型,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極為欣慰的笑容。

  他可以肯定,這件不知來歷的寶物擁有著難以想像的巨大威能。雖說這東西未必能夠與神器比肩,但縱然是如同龍槍在手,于靈賀也不敢說,就一定能夠奈何得了它。

  當然,此物所蘊含著的能量極其強大,哪怕以于靈賀如今的實力,也無法將它全部的能量釋放出來。

  這東西,幾乎可以稱之為不是神器的神器。

  眼神微微一凝,于靈賀雙眉一挑,朝著某個方向看去。

  隨著圍牆變小落入于靈賀的手中之後,那籠罩整個天際的光芒頓時消失了。但是,在那光芒之外的遠處,卻是突兀地出現了三道身影。當于靈賀的目光看到他們之時,不由得濃眉略皺。

  麥英傑怎麼會跑到如此之遠的地方,而在他的身邊,卻還有著一個自己絕對不願意見到的人物。

  柳城帶著麥英傑緩步靠近,他們的臉上雖然看似平靜,可心中卻是極為震撼。

  那漫天光華所引起的異象,只要不是白癡,就知道其中必然有著巨大利益。這利益之大,甚至於讓麥英傑不敢逗留。

  可是,看著于靈賀手中的那小小圍牆,柳城和麥英傑的眼中,都有著難以掩飾的貪婪之色。

  于靈賀嘿然一笑,他手腕一翻,那迷你圍牆頓時消失不見了。

  柳城的臉色微變,他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這圍牆之上的力量,似乎與他極為般配,若是能夠得到這股力量加持,必能如虎添翼。

  眼神一挑,他霍然笑道:「原來是于兄當面,真是失禮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7 19:56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