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二百五十三章 龍馬搶戰

  于靈賀轉身,眼眉微微一皺,道:「原來是柳兄啊,真是失禮了。」

  他們上次相遇之時,于靈賀是以化名相見。不過,在他施展了赤風雲霧之術後,他的身份也就自然而然地洩露了。

  然而,此次相見,無論是他,還是柳城,對此都是隻字不提。

  柳城的目光炯炯,緩聲道:「于兄,恭喜你獲得至寶啊。」

  于靈賀掂了掂手掌,笑道:「一時僥倖而已。」

  柳城嘿嘿笑道:「于兄,有一句話,柳某人不知道應不應該說。」

  于靈賀臉上笑容可掬,但語氣間卻是毫不客氣:「不知道應不應該說,那就不要說了。」

  柳城臉上笑容一僵,那肌肉微微地抽搐了幾下,心中更是憤怒至極。

  就在這轉瞬之間,柳城的腦海中就已經轉動了無數念頭。而最後,所有不滿的情緒都在這一刻全部爆發了出來。

  他本就是四大脈中的天之驕子,更是不動如山一脈少宗主,身份地位之尊崇,哪怕是放眼都城,也是極為罕見。

  昔日與于靈賀一戰之時雖然主動退去,但那卻是因為陡然間見到了赤風雲霧之術的緣故。無論是四脈中的任何強者,突然遭遇這門頂尖本源術法的襲擊,怕是都難以避免心中的震撼。

  不過,柳城雖然離開,但卻絕非因為畏懼。

  事實上,在其父柳山的庇護之下,他一路修行際遇,都是順風順水,能夠一時退避,在他想來,已經是給足了于靈賀的面子。

  可是如今,在見到于靈賀收下的那座小圍牆之時,不知為何,心中所隱藏著的貪婪念頭就如同洩洪之水般陡然爆發。根本就無法遏制。

  柳城深吸了一口氣,他的臉色一正,道:「于兄,你適才找到的寶物之上。有著我們不動如山一脈的氣息。」他頓了頓,眼神陡然間變得凌厲之極,道:「還請于兄將此物交給在下保管。」

  于靈賀一怔,詫異的看著他,那目光就像是在看著一個白癡。

  就連柳城身後的麥英傑和那頭巨虎。也是眨巴著眼睛,一副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聲音的表情。

  在千桑天墟之內,雖然不禁止相互廝殺,但是使用這個蹩腳的藉口,也太讓人不屑了吧。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柳城這句話倒是有著幾分真誠,他確實是因為感應到了那圍牆中的力量,並且因此讓體內星力蠢蠢欲動,所以才會寧肯不要名聲。也要將其弄到手。

  白龍馬甩了甩大尾巴,眼中卻有著興奮之色。

  看樣子,又可以放手大幹一場了。

  柳城的臉色一板,道:「于兄,在下也不是恃強凌弱之輩,不會白要你的寶物。這樣吧,你先將東西給我,待出去之後,我們不動如山一脈肯定會給你相應的報酬。」

  如果于靈賀是四脈中的普通人,他哪裡會如此客氣。但此刻他畢竟是知曉了于靈賀的身份。先別說那強大的本源術法赤風雲霧,就算是上古蜀門和天拂仙這兩個名頭,也讓他不敢輕忽以待了。

  于靈賀側著頭,嘴角泛起了一絲玩味的笑意。緩聲道:「柳兄,你是不是以為,我應該對你這強取豪奪的行為感恩戴德,要將這降服的圍牆立即拿出來奉獻給你啊?」

  柳城的臉色微變,他木然道:「如果是其它東西也就罷了,但此物與我不動如山一脈有緣。又豈容你這個外門弟子竊取?」他怒哼一聲,道:「這一場機緣,本來就不應該讓你參加!」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柳兄的意見竟然如此之大,那你為何不與白流庭前輩交流一下呢?」

  柳城一怔,臉上泛起了一絲紅色。

  白流庭是什麼人?在都城四脈之中,他算是一個極為強大和詭異的存在。雖然他一般不出面管事,但修為之高,在東舉國內卻絕對是首屈一指的。別說是柳城本人了,就算是其父柳山,也不敢與白流庭正面抗衡。

  想要質疑白流庭的決定,遠不是目前的柳城能夠做到的事情。不過,柳城的心中卻是毫不氣餒,因為他自信,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那麼終有一日,他也能夠攀升到那個境界。

  雙拳緩緩拽緊,柳城怒道:「于兄,廢話少說,你不會希望我們之間的事情要動手解決吧?」

  于靈賀雙手一攤,笑道:「無所謂,如果你想要動手,我沒有異議。」

  柳城怒極而笑,道:「好,那一日客棧之戰,我們並未盡興,今日就在此決出高低吧!」

  在他的心中,對於那一日的結果其實還是頗為不滿的。而如今,他的體術修煉更進一步,再加上懷中所揣的寶物,更是給他帶來了足夠的信心,雙目閃動之間,已經是率先出手。

  身形微微一晃,他已經來到了于靈賀的身前,抬起雙手,那拳頭彷彿突然變大了一輪,如同醋罈大小,並且朝著于靈賀當頭砸下。

  于靈賀冷笑一聲,他正待出手,耳邊卻是風聲響動。

  白龍馬不知何時已經搶到了他的身前,那一對比柳城拳頭還要粗大幾分的鐵蹄,已經是毫不示弱地迎了上去。

  于靈賀苦笑一聲,立即收起了插手的念頭。

  白龍馬的性子何等高傲,如果柳城是融玄境界的大高手,白龍馬自然不會介意他的出手相助。但是,在同階之內,如果于靈賀再幫忙的話,怕是會適得其反了。

  心中暗嘆一聲,于靈賀腳步微動,已經是悄然無息地退了開來。

  「轟……」

  白龍馬的鐵蹄和柳城的拳頭重重交鋒,一道巨響之後,白龍馬放下鐵蹄,目光凜然,而柳城卻是身形一顫,忍不住後退了數步。

  他雖然是不動如山一脈修者,一身體術之強笑傲同階。但,白龍馬卻是擁有龍血顯性的超強靈獸。它的肉身之強大,甚至於比柳城更勝一籌。

  遠處觀戰的麥英傑和他的那頭巨虎都是心中一寒,眼眸中更是有著驚駭之色流露出來。

  他們與柳城算是多年的老相識了,知道這位柳公子雖然脾氣不好,但一身實力卻是不打折扣。在四脈御魂境界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強者了。特別是一身不動如山的蠻力,更是名揚道東域,就算是他和巨虎聯手,也休想在這等怪力之下討得半點好處。

  可是,如今見到這一幕,卻讓他們難以置信。

  那匹馬兒……不,那頭似乎並不起眼的御魂級霜禹駒,竟然能夠以肉身與柳城抗衡,而且還有著略占上風的感覺。

  這一刻,麥英傑的心中由震驚變得慶幸起來。

  幸好適才自己並未出手,否則的話,現在的他們怕是已經躺在地上,永遠也休想起來了吧……

  柳城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自己竟然會敗給了一頭靈獸?

  靈獸在肉身上的力量遠勝一般同階人類修者,但,他可不是什麼普通的人族修者啊!他可是不動如山的少宗主,是人族肉身修者中最強大的人物之一。

  他可以接受失敗,但卻絕對無法接受這樣的失敗。

  雙目中迅速地泛起了一絲紅光,柳城爆吼一聲,他厲聲喝道:「再接我一招!」話音未落,他已經重新踏前一步,雙拳帶風,轟擊而出。這一次出手,他的身上甚至於是騰起了絲絲金芒。

  力之神眼!

  于靈賀自然能夠看出,這光芒就是力之神眼的特殊加持功效。

  不過,他依舊沒有任何插手的意願,因為他相信,白龍馬足以應付這種程度的力量。

  「轟,轟,轟……」

  接二連三的暴擊聲響起,白龍馬和柳城就像是大力神附體般,他們之間爆發出了最為強悍的肉身較量。

  一個是擁有力之神眼,修煉不動如山,擁有鋼鐵之軀的人類修者,一個是擁有龍神血脈,頭角初現崢嶸,力大無窮的神獸傳承者。當他們兩者相遇,並且以最為原始的姿態放手搏擊之時,那種程度的交鋒,簡直就是讓人瞠目結舌,難以置信。

  虛空中,一道道震耳欲聾的爆裂聲不斷響起,這一人一獸之間的交鋒已經達到了堪稱慘烈的地步。

  哪怕是雙方各有所長,在這一刻竟然也有著支持不住,似乎要兩敗俱傷的感覺了。

  在多次毫不相讓的猛烈撞擊中,白龍馬的身上滲出了絲絲汗珠,而那些汗珠之內,竟然帶著一點兒的鮮紅之色。

  不過,柳城的情況並不比白龍馬好上分毫,他的身體上甚至於多了一絲絲的裂縫,特別是他的那雙拳頭,更是布滿了鮮紅之色。

  在力量之上,他並沒有比白龍馬遜色,可是,在肉身的強悍程度上,卻依舊是略遜一籌。

  龍神血脈的軀體,在先天上還是要強大一些。

  麥英傑和巨虎臉上早已是變得麻木,他們不斷地後退著,逐漸地遠離戰團,終於在經過了一段距離之後,這一人一虎轉身就走,片刻間已經不知逃向何處了。

  于靈賀轉頭望了眼,猶豫片刻,並沒有出手將他們留下。

  白流庭曾經說過,在千桑天墟之內,雖然不禁廝殺,但卻不允許故意濫殺。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他未必會放在心上。可是,在見識過白流庭的強大之後,于靈賀卻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

  如果他真的在此肆意妄為,怕是會遭遇到意想不到的危機。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8 20:35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