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二百五十四章 攻防至寶

  「轟……」

  巨大的碰撞聲繼續響起,這是白龍馬和柳城之間那不依不饒的戰鬥。

  于靈賀收回了目光,凝視在白龍馬的身上,他暗自點頭,這小傢伙雖然年紀不大,但是成長之快,卻堪稱不可思議,甚至於比自己都要更勝一籌。

  這就是擁有神龍血脈的好處了,雖說自己屢獲奇遇,境界的提升遠非普通人能夠想像。可是,無論他如何努力,都無法將白龍馬甩在身後。

  當又一次毫無花俏的交鋒之後,柳城終於忍耐不住,他爆吼一聲,不再上前,而是身形如電地向後退去。

  這一下退後,竟然是快若閃電,轉瞬間便已經與白龍馬拉開了數十丈的距離。

  白龍馬並未乘勝追擊,而是穩當當地停了下來。它高傲地揚起了大腦袋,用著鄙夷的目光看著柳城,雖然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那種不屑和挑釁的神態,就連白癡也能夠看得出來。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柳城,這就是你的實力了,未免太讓我失望了!少宗主就這麼點實力,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

  柳城的臉上布滿了怒火,他咬牙切齒地道:「于靈賀,這是你們逼我的!」

  于靈賀不屑地冷哼一聲,道:「我們逼你?」他放聲大笑,道:「我們逼你什麼了?是你自己自作孽吧!」

  柳城的牙齒咬得咯蹦之響,那張原本英俊的臉龐因為仇恨而顯得猙獰可怖。

  他單手入懷,緩聲道:「你們既然想要求死,我就成全你們!」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他自然明白,以柳城的身份,身上肯定有著什麼強大的,足以讓他翻盤的寶物。

  不過,哪怕如此,于靈賀也是毫不畏懼。

  柳城固然有著他的底牌。但自己和白龍馬又何嘗不是呢?

  當然,白龍馬最大的底牌,就是離火老祖贈予的那一抹離火。可是,這離火在對付洪山之時已經使用掉了。

  所以。于靈賀一步上前,已經來到了白龍馬的身邊。

  雖然他並不相信柳城能夠有什麼能力將白龍馬一舉擊傷,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若是白龍馬真有什麼傷損的話,他就算是將柳城千刀萬剮,也是難以彌補的了。

  白龍馬不滿瞅了眼于靈賀。不過,它畢竟是通靈之獸,知道于靈賀這樣做也是擔心它,所以咬咬牙也就忍了。

  柳城手腕一晃,終於取出一物,那物在他的手中蜿蜒扭曲,散發著一絲淡淡螢光,從這裡看過去,彷彿是一條活著的靈蛇一般。

  眉頭略略一皺,于靈賀竟然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可是。就在柳城將此物取出來之時,他的心中卻是有著強烈的危機感,這種感覺,也唯有在他通脈之時遭遇洪山的那一刻可以比擬。

  于靈賀的臉色變得無比凝重,他隱隱地感覺到了,此物竟然是一件擁有能夠致他於死地的大兇之器。

  柳城獰笑道:「這是你們逼我的,逼我的……」他那猙獰的笑容中,隱含著一絲強烈的快感。

  其實,在知道于靈賀的身份之後,柳城也就沒有了想要與他一決生死的衝動。

  上古蜀門和天拂仙這樣的名頭。足以將他蠢蠢欲動的某些心思強行打消了。可是,在這一刻,當他的顏面受損之時,他卻是將所有的雜念全部拋開了。在他的心中。僅留下一個念頭。

  殺了他,我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殺了他們的!

  至於上古蜀門和天拂仙的憤怒,就交給父親他們去承擔吧!

  在他的心中,柳山的身形高如巨峰,無論是怎樣的困難,都不能夠讓那道背影有絲毫的動搖。

  天拂仙又如何?上古蜀門又如何?只要他不離開東舉國的範圍。莫非還有人能夠為難得了他?

  所以,當他心中的怨恨達到了極點之時,頓時不顧一切的釋放出了身上那最終的寶物。

  輕輕地一抖手,他手中這蜿蜒而動的螢光之物頓時脫離開來,並且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飄去。

  此物飄動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可于靈賀和白龍馬卻偏生就有著一種已然被此物徹底鎖定的感覺。似乎無論他們逃向何方,都無法避開此物的追擊。如果單單的追擊也就罷了,可是此物身上所釋放的光芒卻帶給了他們強烈的危險的感覺。

  白龍馬微微低下了頭,那原本因為釋放秘法而隱藏起來的龍角開始微微地發亮了。雖說龍角尚未完全出現,但那一點奇異的光芒卻開始綻放。

  然而,就在此刻,于靈賀的心中卻是微微一動,他一伸手,按住了白龍馬,同時手腕一翻,將剛剛降服到手的圍牆取了出來。

  輕輕地吹了一口氣,那圍牆頓時迅速變大,僅僅是一瞬間,便已經擴大了上百倍,並且當頭一罩,將他和白龍馬都圈了進去。

  彷彿是感應到了他的動作,那原本慢悠悠飛行的蜿蜒螢光陡然加快了速度。

  可是,不管它的速度如何之快,卻依舊比不得那圍牆的擴張。當此物來到于靈賀身側之時,終於撞到了圍牆之上。

  「叮——」

  一道清脆悅耳的聲音響起,那蜿蜒熒光竟然沒有能夠刺破圍牆的防禦,從而向後彈了出去。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他的心中微動,那將他和白龍馬團團圈住的圍牆顏色慢慢地變淡了起來,並且就在下一刻變得完全透明,並且讓他們清晰地看到了外界的所有情況。

  一連串的火星在圍牆上亮了起來,于靈賀和白龍馬甚至於能夠聽到刺耳的摩擦聲。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于靈賀的臉色才會微微色變。

  他可是深知這圍牆的變態防禦能力有多麼的可怕,自己在未曾動用龍槍的前提之下,哪怕是竭盡全力,也不曾給它帶來半點的傷損。無論攻擊多麼強烈,卻都像是石頭大海般,連一點兒的波瀾都看不到。

  可是,此時那火星閃爍之時,卻是如此的耀眼。

  這蜿蜒螢光的攻擊力竟然是如此的可怕。簡直就是讓人難以置信。

  柳城的手一招,那螢光頓時落到了他的手中。

  于靈賀定眼看去,他終於看清楚那是個什麼玩意了,這竟然是一把迷你的小巧玲瓏的僅有手指頭粗細的小劍。

  但是。任何知道這小劍威力的人,卻都不敢對它有絲毫的小覷。

  特別是親身感應到了這小劍的殺傷力之後,于靈賀就愈發地不敢掉以輕心了。

  他心中暗自慶幸,自己得到的這件寶物還真是夠牢固的,哪怕是這等近乎於神劍的東西。也未能在它的身上留下多大的傷痕。

  當然,在小劍的攻擊下,圍牆的外部磚塊上,已經多了一個長長的豎線痕跡。

  心中微動,于靈賀伸手,輕輕地貼在了圍牆之上。

  如今的圍牆在于靈賀的運用之下,早已經是大小自如了。此刻,圍牆的範圍不過數丈,僅僅是將他和白龍馬守護其中罷了。

  所以,于靈賀一伸手。頓時貼在了圍牆之上。

  一股澎湃的能量洶湧而出,就這樣衝入了圍牆之內。

  果然,就在下一刻,這股能量循著于靈賀的意念,來到了那條長痕之上。一道奇異的光芒閃過,在柳城那瞪圓的眼眸中,這圍牆傷痕竟然在飛速地癒合著。僅僅是一眨眼間,圍牆的傷痕就已經盡數消失,再也不留半點痕跡了。

  柳城的臉色微變,他怒哼一聲。手腕一抖,小劍再度騰空而起。

  下一刻,小劍的速度爆發到了極致,轉瞬來到了圍牆之旁。並且發動了如同潮水般的瘋狂攻勢。僅僅是轉眼間,圍牆上就已經留下了上百道的白色痕跡。不過,哪怕這劍光凌厲,但也無法真的破除圍牆防禦,最多在它上面留下一點兒的痕跡罷了。

  白龍馬急躁地叫了一聲,似乎是在主動邀戰。

  于靈賀連忙伸手搭在了它的脖頸上。並且輕聲地安慰著。

  這小劍雖然強大,但既然有了防備,白龍馬自然也有著應對之道。不過,如今于靈賀卻還是想要嘗試一下新獲得寶物的承受極限,所以樂得與柳城磨下去。

  一股股強大的能量繼續湧入圍牆之內,在接收到了這外來的力量之後,圍牆上綻放出了一道道光輝,每當一道光輝閃爍之後,就肯定有著一部分傷痕自動消失。

  柳城的雙目放光,他雙拳緊握,心中瘋狂地叫著。

  這東西,是我的!一定要是我的!

  他能夠感覺得到,如果自己獲得了這圍牆,那麼配合不動如山的力量,絕對能夠打造出一個固若金湯的堡壘出來。如此適合自己的寶物,又怎麼能夠讓一個不屬於四脈的修者奪走呢?

  他陡然叫囂一聲,身形如電,也是衝了下來。

  「轟……」

  柳城出手如電,重重地一拳轟擊在圍牆之上。可是,就連于靈賀竭盡全力也無法撼動的圍牆,又豈是他能夠傷害的?

  不過,柳城毫不氣餒,他厲聲大吼,配合小劍飛舞,一拳拳地轟擊而下。

  圍牆之內,白龍馬戰意昂揚,發出了厲聲吼叫。

  于靈賀卻是緩緩抬頭,他目光彷彿是透過了無盡的蒼穹,看到了什麼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

  白龍馬一怔,輕嘶一聲,以自己的語言低聲詢問。

  于靈賀沉吟片刻,終於是有所決定,道:「殺無赦!」

  他輸入圍牆的力量陡然提升,讓圍牆有了一個難以想像的巨大增幅。

  下一刻,那圍牆頓時向外擴張,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變大起來。


  ps:感謝取名字盟主飄紅大賞,白鶴明日為您加更!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8 20:40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