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二百五十五章 碾壓

  「轟……」

  當圍牆以極其狂暴的姿態開始擴張之時,無論是柳城,還是那把極其詭異的飛劍都顯得毫無防備。

  柳城大吼一聲,他身上的肌肉瞬間膨脹了起來,強烈的綠色和金色光芒籠罩在他的身上,讓他的身體變大了一號。就像是在這一刻變成了無敵的綠巨人,帶給人強烈到極點的視覺衝擊。

  可是,哪怕他已經將自身的力量釋放到了極致,但卻依舊無法阻擋這圍牆的擴張。

  事實上,這圍牆之中所蘊含著的力量強悍無雙,如果于靈賀不是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都達到了黃色等階,那麼也休想得到它的認可。不過,哪怕是這樣強大的實力,也僅僅是擁有圍牆寶物最基本的承認。

  就算是于靈賀本人,也休想阻擋圍牆的膨脹擴張,更不用說柳城了。

  他的雙腳深陷地面,似乎想要利用大地的力量來阻止圍牆擴張。可是,一切希望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如此的骨感。

  他就像是蚍蜉撼樹一般,任憑他竭盡全力,但是卻在圍牆的擴張中不斷地向後退去。在他的腳下,留下了兩條深深的痕跡,就像是地面被犁過一般,泥土砂石四處飛濺。

  至於那把神秘的小飛劍就愈發的不堪了,當圍牆擴張之時,正是它全力穿刺之時,兩股巨力相較,圍牆雖然無法傷及飛劍,但問題是這飛劍實在是太輕了。

  既然不能刺穿圍牆,飛劍就彷彿是無根之萍,被那股大力襲擊,頓時倒飛了出去。

  柳城牙關緊咬,哪怕是看不到一點兒能夠與圍牆擴張抗衡的希望,但他也從未放棄。

  若是沒有這等狠勁兒,他也休想有著如今的成就。

  不過,就在下一刻,他的心中立即騰起了一股極其危險的感覺。

  眼眸一撇,餘光頓時看到了一抹身形從天而降。

  那是于靈賀,不過,從他的身上卻釋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殺意。一隻巨大的拳頭攜帶著無窮威嚴轟擊而下。這一拳,是那樣的可怖,拳風呼嘯之時,竟然就有著一種毀天滅地的感覺。

  柳城的臉色大變,他清晰地感應到了那拳頭之下的濃烈殺意。

  不假思索的,他爆吼一聲,不再與那擴張中的圍牆糾纏,而是雙腳用力,陡然遠去,同時手腕抖動,也是毫不示弱地一拳擊出。

  于靈賀心中暗道,這柳城的反應真是迅捷。

  看在白牧的份上,他本來不想傷害東舉國四脈修者。可是,這柳城步步緊逼,特別是在釋放飛劍之時,那濃烈殺意毫不掩飾,滲人心神。

  既然對方如此果斷殺戮,他自然也不會留手。

  將圍牆力量擴張,就是想要吸引對方的注意力,然後將之一舉格殺。

  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柳城的反應竟然是如此之快,他的偷襲看似詭異莫測,卻依舊未曾瞞過對方。

  「轟……」

  一拳之下,于靈賀的身形向上微微飄動,他的腳下彷彿是有著一天看不見的力量托著,讓他穩當當地漂浮在半空之中。

  而柳城卻是腳步趔趄地向後退去,他的眼中有著難以掩飾的驚駭之色。

  因為他突然發現,于靈賀的力量竟然比他更加的強大。

  可是,這又怎麼可能?

  那一日客棧交鋒,他們可是相互試探,雖然于靈賀也是力大無窮,但他卻並不遜色多少。更何況,那一日之後,他知恥後勇,奮發圖強,體質更進一步。所以,他有著強大信心,若是雙方再度交鋒,他一定能夠勝過對方。

  但是,就在適才雙方交手之時,他卻發現,于靈賀的力量依舊比他更強一籌。

  莫非,那一日這小子竟然隱藏了實力?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柳城的心中終於有了一絲莫名的懼意。

  于靈賀冷笑一聲,他的身上陡然湧起了一抹黃色光輝,整個人如同山峰般的向下砸去。在他的拳頭上,已經凝聚出了一個淡黃色的詭異印臺。

  帝狩蜀臺訣,這門強大功法在這一刻釋放出了它最為強悍的力量。

  「黃色體質,果然是黃色體質!」柳城的臉色大變,口中喃喃說著。

  其實,在于靈賀收服圍牆寶物之時,那籠罩半邊天的色彩就有過黃色閃爍。但這畢竟是融合在圍牆寶物之光內,柳城絕不相信,于靈賀能夠將肉身修煉到這等地步。

  但是,此刻再度交鋒,他卻終於明白,原來這個比他還要年輕的男子,竟然是強大到了他根本就無法企及的境界。

  不動如山一脈專注修煉肉身,他們的肉身就是他們最為強大的武器。

  雖說在與其餘三脈,以及東舉國之外的強者交鋒之時,他們也曾多次失敗。但是,在他們的內心中,卻始終都有著一個驕傲,那就是肉身體質,老子天下第一。

  可今日,在這一刻,柳城心中那如同山峰般巍峨不倒的驕傲,卻被于靈賀硬生生地擊穿,並且推倒了。

  原來,不動如山的肉身體質修煉之法,並不是天下第一啊……

  柳城的眼中泛動著一絲絕望之色,但他卻依舊沒有束手待斃,而是勉力伸出雙拳迎擊,並且身形飛速後退。

  在見到這黃色光芒之後,他的心中再也沒有任何僥倖,只想著盡快逃離,再也不與這個恐怖男子照面了。

  但是,于靈賀卻已經不肯放過他了。

  身在半空陡然加速,就像是在于靈賀的身後有著一股狂風吹動,推著他繼續前進。

  「轟……」

  這一拳,終於相遇。

  那柳城慘叫一聲,他的身體高高飛去,一抹鮮血從他的口中噴出,而他的雙手更是血肉模糊,就像是被無可抗拒的大力碾壓,從而爆裂開來。

  于靈賀的身形一頓,他的眼角一挑。

  就在他想要乘勝追擊之時,身形卻是莫名的為之一滯。

  他隱隱地發現,在自己的身周,不知何時已經充斥著一種詭異的能量,這能量重重疊疊,彷彿要將他禁錮一般。

  當然,以于靈賀此刻所表現出來的力量,並不可能被此禁錮。但那種被束縛了手腳的約束感,卻是那樣的強烈。

  他心中微動,霍然湧起一陣明悟。

  手腕一晃,剛剛建立功勛的印臺頓時消失不見。同時,在他的身上更是湧起了一層淡薄得幾乎看不見的迷霧。

  雖然這迷霧稀薄之極,但是當它出現之時,那束縛在于靈賀身上的重重阻力頓時消失了。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原來在千桑天墟之中,依舊有著神秘而強大的力量出現。

  這力量,是屬於千桑宮的殘存能量。

  它們平時並不出現,可是,當千桑宮弟子與外人在這裡爭鬥,並且使用了一定程度的武力之後,這股力量就會突然出現。

  凡是千桑宮門下弟子,就算沒有受到這股能量的加持,但也絕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可是,那些並不是千桑宮門下的外來者,將會受到這股力量的壓制。能力越大者,受到的壓制也就越大。

  這幾乎已經是類似於法則的力量了,根本就不是如今的于靈賀能夠抗衡的。

  不過,當于靈賀收起了帝狩蜀臺訣,使用赤風雲霧術之後,這股力量頓時認可了他的身份,不再對他造成任何影響了。

  遠處,柳城的身體重重地摔倒在地,與黃色體質的于靈賀硬拼之後,雙方高下立判,而更主要的是,此刻的柳城,已經失去了信心,這一點,才是對他最大的打擊。

  看著于靈賀飄然走來,柳城的眼中竟然流露出了驚懼之色。

  他大叫一聲,陡然轉身而逃,口中叫道:「我乃不動如山少宗主,你不能殺我!」

  于靈賀冷笑一聲,道:「呵呵,我還是天拂仙門下弟子呢!」

  他身形閃動,以比柳城更快的速度上前,幾個起落間便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後,眼眸中殺機凌厲,一拳砸下。雖然依舊是黃光閃爍,但這一擊卻並未曾動用帝狩蜀臺訣。

  柳城心中驚恐之極,他自然明白,若是被這一拳擊中,怕是要立斃當場了。

  可是,面對著那一抹黃色光芒,他竟然再也興不起絲毫的抗拒之心了。

  眼看這一拳即將落下,于靈賀的心中卻是霍然一寒,他的拳頭在半空中一個轉折,朝著另一個方向擊出。

  一抹亮麗的光華陡然閃現,正是先前被擴張的圍牆彈開的飛劍。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飛劍突兀而至,以無以倫比的速度襲擊于靈賀。

  然而,當于靈賀揮拳格擋之時,那飛劍卻是靈巧無比的一個轉折,竟然從于靈賀的眼皮子底下降落,並且化作一道寒芒,將柳城裹住。

  于靈賀心道不好,他的拳勢急轉直下,但拳頭再快,也依舊無法快得過飛劍的速度。

  就是這一瞬間的耽擱,飛劍已經裹著柳城飛騰半空。

  于靈賀怒吼一聲,手腕翻動間,一念鎖空圈的力量頓時釋放,強大的束縛力量連空間也能鎖定。

  可是,就在這股力量剛剛騰起之時,空間中也是同時釋放出了一股強烈的,與之抗衡的能量,兩股力量瞬間交鋒,竟然是彼此僵持,無可奈何。

  於是,飛劍化作了一道光華,瞬間劃破空間,就此遠去不見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9 19:59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