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257章 情誼(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飄紅)

  一陣風突地吹過,瞬間破開空間,如同閃電般的朝著遠方飛馳而去。

  那是一道白光,就像是晴空霹靂般的炸開了平靜的空間。

  在這道白光之上,于靈賀閉目端坐,雖然白龍馬奔行的速度快到了極點,但是在馬背上的他卻幾乎感受不到什麼顛簸。只是,那迎面吹來的狂風讓人知道此刻的速度達到了何等駭人聽聞的地步。

  于靈賀靜靜地坐著,在他的手心處則是捧著一面迷你小圍牆。

  厚土之牆。

  這是于靈賀在使用了圍牆功效之後,腦海中所誕生出來的一個名詞。

  他知道,這名詞並不是自己憑空臆想出來的,而是這圍牆寶物的正式名稱。那是在得到了寶物的認可之後,自然而然獲得的知識。

  只是,除了這個名稱之外,他和厚土之牆就再也無法進行任何溝通了。

  雖然在雲霧的籠罩之下,厚土之牆並沒有排斥他的身份。但于靈賀卻隱約地感覺到了,赤風雲霧之術和這面圍牆似乎並不配合。

  不過想想也是,圍牆這東西建造出來,本身就有著隔絕雲霧的作用。如果這兩者還能夠毫無隔閡地交融為一,那才是令人奇怪的事情呢。

  厚土之牆是一件超級強大的防禦寶物,其防護作用在適才的表現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裹著柳城而走的那把飛劍很明顯是一件強大攻擊性寶物,可是帶給圍牆的傷害卻是微乎其微。而且,于靈賀有著一種預感,就算是沒有他的力量湧入,這厚土之牆也能夠很快地恢復如初。

  然而,如此強大的寶物,為何會遺落於此呢?

  于靈賀想了片刻,依舊是一無所獲。

  只是,他莫名地有著一種懷疑,此物的來歷怕是並不簡單。

  而且,一個是厚土之牆,一個是不動如山一脈,或許這兩者真的有什麼關係,所以柳城才會不顧一切地想要掠奪吧。

  不過,無論厚土之牆是否屬於不動如山一脈寶物,于靈賀都不會輕易將其放棄了。

  手腕一抖,再度將厚土之牆收起,于靈賀看了眼前方,猶豫了一下,低聲問道:「小白龍,你到底想要去哪裡?」

  以白龍馬的氣運,哪怕是在再荒蕪之地,也很有可能找到一些珍稀物品。但是,從厚土之牆所在地離開之後,它如此疾行數個時辰,卻是沒有絲毫停頓的感覺,這就讓于靈賀感到一絲不安了。

  在此之前,除非是被洪生追得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之時,否則白龍馬哪有如此賣力的時候。

  白龍馬搖了搖大腦袋,道:「我不知道,不過……在那個方向,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呼喚我。」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呼喚你?」他眨了眨眼睛,道:「這裡可是千桑天墟,不是靈獸山谷啊。」

  他的意思十分明白,這裡是千桑宮故址所在,而不是雲夢書院,更不是什麼雲夢小世界。而白龍馬是雲夢書院靈獸,並非出身於千桑宮。就算是千桑宮遺落下什麼至寶,那麼召喚的也是千桑宮遺脈,而絕無可能是白龍馬。

  白龍馬雖然年紀不大,但卻是聰慧異常,自然明白于靈賀的意思。

  它的眼眸中也是流露出了一絲奇異之色,道:「我不知道,但那聲音……讓我無法拒絕!」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臉色也是變得凝重起來。

  白龍馬可是有著神龍血脈,天生就能夠抵禦各種心魔誘惑。在這一點上,人類修者那是拍馬難及的。

  而如今,在這個與白龍馬沒有任何關係的地方,竟然有著讓它都無法抗拒的聲音傳來。認真地想一想,就會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雙腿用力一夾,于靈賀厲聲喝道:「小白龍,不要過去了!」

  白龍馬的身體高高躍起,它的鐵蹄重重落地,濺起了一片灰塵。

  在得到了于靈賀的提醒之後,它也知道了其中的不妥。千桑天墟雖然是一片廢墟,但是在這廢墟之中不僅僅擁有著昔日千桑宮的遺落寶物,更有著各族攻入此地之時所留下的危險機關。

  哪怕是經過了悠久的歲月,這些機關也未必全部耗盡。

  無論是咫尺天涯的牌匾,還是厚土之牆,都證明了這一點。

  那麼,讓白龍馬受到誘惑的地方,又會是何等的危險之地呢?

  白龍馬口鼻間噴吐著白色的氣息,它並不是感到身體上的疲憊,而是精神上有著巨大的壓力。

  它瞪著一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看著前方,那視線彷彿要將整個世界都穿透一般。

  于靈賀一怔,他看著白龍馬,心中湧起一絲異樣感覺。

  自從雙方相遇之後,于靈賀從未在白龍馬的眼眸中見過如此豐富的色彩。他能夠清晰地體會到,白龍馬心中是如何的不甘。

  猶豫了一下,于靈賀低聲道:「小白龍,那裡的召喚,真的如此重要嗎?」

  白龍馬遲疑了一下,它緩緩地搖了搖大腦袋,抬起了鐵蹄,艱澀地扭轉了方向,道:「沒什麼了,我們再到另外的地方去找找看吧……」

  于靈賀的心中莫名地一痛,他感受到了,白龍馬並不是想要離去,而是聽到了他的勸告,害怕引來什麼無法避免的災禍,所以寧肯違背它的本意,也不願意再去冒險了。

  當然,這並不是白龍馬的天性選擇。

  身形一動,于靈賀從馬背上跳了下來,沉聲道:「小白龍,告訴我,那裡到底有什麼?」

  白龍馬的目光閃爍,彷彿自言自語地道:「我不知道,不過,我感覺到,如果我去了那裡,或許會有無法控制的大變。我……會變得不是我了……」

  于靈賀心中一凜,這算是什麼意思?

  能夠讓身具神龍顯性血脈的白龍馬有著這般感覺,那一處所隱藏著的秘密或者是東西,肯定是非同小可。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突地問道:「白龍馬,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問你。」

  白龍馬抬起了頭,疑惑地看向于靈賀。

  于靈賀沉聲道:「如果沒有我,你會不會去?」

  白龍馬的嘴巴蠕動著,半晌之後,道:「或許……會吧。」

  于靈賀沒好氣地瞪了它一眼,道:「什麼叫或許會?嘿嘿,你的表情告訴我,你肯定會去一睹究竟的!」

  白龍馬低下了大腦袋,目光有些閃爍,一副被于靈賀說中心思的模樣。

  于靈賀輕嘆一聲,放緩了語氣,道:「小白龍,我知道你是在擔心我,不想讓無法確定的危險降臨在我的身上。」他突然長笑一聲,嚇了白龍馬一跳,道:「不過,小白龍,你也太小看我了。」

  于靈賀雙目精芒閃爍,豪氣干雲,道:「你可以陪我去迷霧森林,可以陪著我進入雲夢小世界,與融玄強者大戰而不退縮。嘿嘿,你可以陪著我出生入死,那麼我今日又怎麼會成為你的累贅?」

  他伸出了手掌,在白龍馬的身上重重一拍,道:「去吧,我們去探個究竟,看看是什麼東西在引誘你。」

  白龍馬的鐵蹄微微踏動,它認真地看著于靈賀,那大嘴巴微微翹起,終於是長嘶一聲,身體一彎,大腦袋朝著于靈賀一拱,頓時將于靈賀挑起。

  于靈賀在長嘯聲中,穩當當地落在了白龍馬的身上。

  而下一刻,白龍馬已經是再度化作了一道白光,朝著那個方向狂奔疾行而去。

  這一刻,他們兩個心意相通,完完全全地達到了傳說中人獸合一的境界。

  一般而言,這種境界唯有在戰鬥之中才能夠完美誕生。可是,此時此刻,他們卻都能夠清晰地感應到對方的每一個念頭以及每一個動作。就彷彿他們徹底地相融在一起,不僅僅是身體意識,就連身體也是彼此相連,那不屬於自己的部分,就像是手掌軀幹延伸出去一樣,也能夠隨心所欲的操控自如。

  此時,于靈賀的心中頗為激盪,雖然他也知道,白龍馬即將面對著的誘惑肯定是非同小可,但他卻絕不後悔。

  與白龍馬相識以來,每一次都是這傢伙陪著他歷盡磨難,特別是在雲夢小世界遭遇融玄強者洪生之時,堪稱是九死一生。如果沒有白龍馬的極限速度逃遁,他怕是早就死在融玄強者之手了。

  可是,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自己做出何等看似荒謬的決定,哪怕是在御魂境界硬撼融玄之時,白龍馬都沒有任何的退縮,它始終都是默默地站在自己的身邊,為自己提供最為強大的助力。

  那麼,到了現在,也是該輪到自己給小白龍助陣了。

  白龍馬越跑越急,它的身體更像是受到了某種刺激,從而隱隱地發熱發燙了。特別是在它的頭頂上,那以秘法遮掩起來的龍角處,更是開始綻放出一縷淡淡的光芒。

  隨著它不斷的奔行,那光芒越來越亮,最終刺破了秘法的封鎖,將那巨大而惹眼的龍角盡情地展露了出來。

  若是讓柳城等人看到了這副龍角,那麼肯定不會再妄想招惹了。因為這是龍神血脈的標記,而有膽量與龍神一脈對抗的人,要麼是如同天拂仙,燭天棲這等強大存在,要麼就是傻子白癡。

  而在世界上,這兩種人的數量都是不多的。

  當白龍馬的龍角開始發熱之時,它體內的氣息也是逐漸變得不太穩定。

  不過,就在此刻,當于靈賀極目遠眺之時,卻發現在視線的盡頭,似乎隱約多出了一個小小黑點。


  ps:感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大大的飄紅大賞,盟主威武,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9 20:14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