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266章 一無所獲?

  宮殿之外,依舊是一眼望不到邊的迷霧。不過,有于靈賀在場,這迷霧根本就無法對他們構成任何困擾。

  在于靈賀的指引下,他們很快就走出了迷霧空間,回到了千桑天墟之中。

  環視周圍,依舊可見厚土之牆將一切都籠罩其中。

  似乎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出現,厚土之牆上陡然綻放出了一道光華,彷彿是在歡迎著他的到來。

  于靈賀微微一笑,他轉頭,深深地看了眼那團迷霧,隨後伸手一招。

  厚土之牆頓時騰空而起,再度化作了一面小小的迷你圍牆,落入了于靈賀的手中。

  失去了厚土之牆的禁錮之後,那團迷霧再度飄盪起來,就這樣慢悠悠地朝著遠方飄去,很快的就不見了蹤跡。

  于靈賀目送迷霧團離去,心中隱隱的有些觸動。不過,他的這份情緒卻是無法說出來。

  長嘆一聲,于靈賀道:「小白龍,我們就在這兒修煉吧。」

  「什麼?」白龍馬眨著大眼睛,狐疑地問道:「我們不是要爭奪百戰將軍的名頭嗎?」

  于靈賀微微一笑,拍了一下身上的空間袋,道:「你以為,這個名頭除我之外,還有何人能夠獲得呢?」

  白龍馬側著腦袋想了片刻,也是咧開了大嘴樂呵了起來。

  千桑天墟之內,經過了無數年的搜尋之後,再想要找到什麼至寶,已經是難如登天之事。

  而于靈賀此行的收獲之豐,簡直就是難以想像。如果這樣的收獲還無法獨占鰲頭的話,那才叫有鬼了。

  當然,于靈賀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能夠有此收獲,其實都是托了白龍馬的福而已。

  如今,他們要做的事情已經不再是四處搜尋,而是尋覓一個安靜的地方默默等待著時間的結束。

  在這段時間中,或許還會遇到其餘人的掠奪。但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不會因此而有任何的擔憂。因為他們有著絕對的自信,能夠捍衛自己的利益和尊嚴。

  一躍而下馬背,于靈賀伸手一揮。將八獸棋釋放了出去。

  隨著于靈賀的實力提升,它們也是水漲船高,如今的力量遠非往昔可比。雖說未必能夠與其餘御魂修者抗衡,但若僅僅是警戒和守衛,卻也是綽綽有餘的。

  他盤膝坐下。意識海中精神之水劇烈翻騰,開始溫養僅存的兩張撲克牌了。

  雖說在氣運之樹下,他功虧一簣,未能一鼓作氣地將所有撲克牌全部激活。但是,有了那段時間的感悟之後,于靈賀對於自己的力量體系有了新的深刻體悟。他有著強烈的自信,距離自己更進一步的時間,並不會太遙遠了。

  而白龍馬則是站在原地,這位氣運之子莫名其妙地晉升了融玄,並且獲得了上一世的特殊天賦能力。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這段時間的收獲。所以當于靈賀做出了停留的決定之後,它也是不敢有絲毫的浪費,直接就開始鞏固自身所得了。

  一人一馬就在這一片空曠之地默默地修煉著,他們把千桑天墟當做了一個修煉聖地,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雖說千桑天墟極為廣袤,但是因為進入人數不少的關係,偶然間的相遇並不奇怪。

  在他們修煉途中,也曾經遇到過兩位四脈修者,一個是太皓白首門下,帶著一頭恐怖的兇獸而行。

  這頭兇獸擁有著極為強悍的戰鬥力。在御魂境界中享譽著赫赫威名,就連其他同階修者,都不願意與這頭兇獸結怨。

  可是,當這頭兇獸在見到已經收斂了全身氣息。默默修煉的白龍馬之後,卻是驚慄得渾身發顫,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打死也不願意再靠近一步了。那位太皓白首的門下弟子也不是笨蛋,從自家兇獸的表現知道這一人一馬招惹不得。

  於是,在尚未靠近之時。就靜悄悄地,灰溜溜地回轉而行了。

  于靈賀布置的八獸棋根本就沒有任何露頭的機會。

  而第二位來此之人,卻是一位赤風雲霧的門下弟子,他遠遠地望見于靈賀,對於這一人一馬在此地修煉的舉動感到了巨大的疑惑。

  不過,于靈賀雖然叫不出他的名字,但他對于靈賀卻並不陌生。

  畢竟,于靈賀可是白流庭親自指定的進入者,在整個四脈中都引起了巨大波瀾,而做為赤風雲霧一脈弟子,自然更不可能一無所知了。

  可是,在見到于靈賀的怪異舉動之後,這位修者不由得想要上前一探究竟。

  但他剛剛靠近,就被八獸棋攔住了。

  若是單以實力而論,在鬥獸棋棋盤未曾釋放出法則力量的時候,八獸棋應該還不是御魂修者的對手。

  但此人面對八獸棋之時,卻是束手束腳,根本就不敢釋放出稍微大一點的力量。

  因為他已經看出,這八獸棋應該就是負責守護于靈賀的力量,而于靈賀卻是白流庭所看重之人,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招惹的存在。

  所以,在戰鬥了片刻之後,那人無奈退後。雖說他很想借此機緣與于靈賀扯上關係,但更不願意因此而與于靈賀結仇。所以權衡再三,他也唯有離開此地,在千桑天墟之內尋找屬於他自身的機緣了。

  除了這兩人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來到此地了。

  而這一日,于靈賀和白龍馬同時感到身周空間有異,他們立即收斂氣息,從修煉的狀態中醒轉過來。

  一絲絲奇異的光芒繚繞在他們的身體上,于靈賀伸手一招,將八獸棋收了起來,而他們身上光芒愈發濃烈,直至將他們送出天墟之內。

  這一幕同樣的場景在天墟中各處同時發生,只不過有的光芒一閃即逝,而有的光芒卻是持續良久罷了。

  于靈賀和白龍馬在光芒內安靜地坐著,當那光芒盡數消失之時,他們已經回到了最初離開的地點。

  環目一圈,頓時看到了許多老面孔。

  不過,在這些老面孔中卻還是少了十餘人之多,就是不知道他們已然身隕,還是提前離開了天墟。

  霍然,于靈賀的心中一緊,他感應到了數道目光凝視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是一般人的目光,就算數量再多,也不會引起他的警惕。可是,這些目光的主人卻是非同小可,他們擁有著強大之極的力量,僅僅是一道目光就足夠產生讓人敬畏的感覺。

  轉頭,于靈賀立即看到了那四位宗主。

  只是,這四位宗主的臉色卻是頗為凝重和難看,特別是白流庭,更是濃眉緊皺,彷彿有著天大的難事無法解決。

  于靈賀心中一凜,他隱隱地感覺到了,似乎這件事情與自己有關呢。

  看到了于靈賀的目光,白流庭勉強一笑,但眉宇間的憂色卻是怎麼也掩飾不住。

  于靈賀心中暗道,莫非東舉國中出現了什麼事情,就連白流庭前輩也無法壓住了麼。

  「很好,你們絕大多數都出來了。」柳山踏前一步,他目光如電,寒聲道:「爾等獲得多少寶物,都拿出來吧,讓老夫看看,你們所獲的功勛,可否比得上前一屆百戰將軍。」

  不管是四脈中的哪一脈傳人,此刻都是雙眼放光。

  他們齊聲應了一句,一個個將空間袋中的物品取了出來。

  于靈賀並沒有動手,而是在一旁冷眼觀看。他也非常好奇,這些人在天墟中究竟有啥收獲。

  片刻之後,在眾人面前就已經堆滿了零零總總的無數物品,在這些物品上,都釋放著或淡或濃的神秘氣息。很顯然,無論它們的外形怎樣,但起碼都不是普通物件。

  只是,于靈賀一眼看去,卻發現絕大多數的東西應該都是一些寶物碎片。雖然它們上面依舊有著一絲靈力,但想要修復的可能卻是近乎於無了。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靈草花木,其中有些年份久遠,也讓人頗為吃驚。

  當然,若是與于靈賀空間袋中的收獲相比,這些靈草花木就有些不值一提了。

  柳城伸手一招,從一大堆東西中取出一顆晶瑩剔透的珠子。

  那珠子上的光芒並不濃烈,但是內部卻包裹著一隻甲蟲模樣的生物。雖說這生物身上早就沒有了絲毫的生命氣息,可卻依舊釋放著濃烈寒意。

  「不錯,竟然能夠找到驅獸一脈所遺留的寶物。」柳城緩緩點頭,道:「這寶物中還有著一絲傳承氣息,算是極為難得的了。」

  一位天工鬼斧的修者臉上頓時流露出了興奮之色,這顆珠子正是他在天墟內找到的。為了此物,他可是費盡了心機和時間,甚至於傷損了兩件辛苦煉製的傀儡。不過,相比於此行的收獲,一切付出都是值得了。

  弓俊彥含笑點頭,此行最大的發現是天工鬼斧一脈所得,自然讓他笑逐顏開了。

  柳城不動聲色的在物品中搜尋著,並且對於珍稀之物一個個點評。不過,他最為重視的明顯就是具有傳承氣息的寶物,但此等寶物自始至終也不過僅有那一顆圓珠子罷了。

  全部點評之後,柳城突地轉頭,雙目炯炯地看著于靈賀,道:「于靈賀,你此行進入天墟,莫非是一無所獲嗎?」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4 19:43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