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272章 不自量力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柳山宗主?」

  「什麼,他要挑戰……」

  後院中,那十餘位嫡系子弟一個個面面相覷,幾乎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

  其實,在白流庭提出這個建議的時候,他們都知道,這是白宗主想出來的一個兩全其美之策。

  以于靈賀的年齡和潛力,雖然現在僅僅是御魂境界,但是既然有著天拂仙和另一位大能的照料,那麼日後晉升融玄,甚至於是更進一步,都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柳山雖然貴為不動如山一脈宗主,但也只是融玄巔峰,日後能夠突破一念,卻沒有人敢拍著胸脯保證什麼。

  如此一來,東舉國可以在今日將厚土之牆留下,而交給天工鬼斧一脈研究之後,再將此物贈與于靈賀,也未嘗不可。

  但,哪怕是提出這個建議的白流庭,也不曾想過,于靈賀竟然會如此迫不及待的就要挑戰柳山了。

  四位宗主先是一怔,他們臉上表情各自不同。

  柳山的臉上自然是帶著濃濃的煞氣,他雖然也有著自知之明,以柳城和于靈賀的恩怨,這小子十有八九會挑戰自己。可是,現在挑戰與日後挑戰,那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啊。

  以融玄巔峰的修為,竟然被一個區區御魂小輩挑戰。他就算是戰勝了,也是勝之不武,而一旦出了啥癖瑕……一念及此,柳山的雙拳緊握,眼眸中更是殺機凌厲。

  貫逶迤的臉色微變,連忙輕咳一聲,道:「柳兄,咳咳,一袖觀天下。」

  弓俊彥也是微微點頭。隱晦的道:「柳兄,比武較技,分出勝負夠了,千萬不要下重手啊。」

  柳山臉色抽搐了幾下。他原本是一個喜怒不形於色之人。但是,在于靈賀如此毫不掩飾的挑戰之下,心中的那份怒火卻是洶洶而起,難以發洩。

  還有什麼比一個位高權重之人突然被人蔑視,但是卻無法將那蔑視自己之人懲戒更難過的事情呢。

  以于靈賀的表現。柳山恨不得將其抽筋剝皮,碎屍萬段。可是,在兩位同伴的提醒之下,他卻迫不得已的將心中這口怨氣生生咽下。

  白流庭的濃眉微皺,道:「于小友,老夫給你一個賭約的機會,可沒有限定時間啊。」他緩聲道:「你可以先回上古蜀門,哪怕數十年之後再來,這份賭約也是有效的。」

  他固然是東舉國強者,但心中對於那兩位存在實在是忌憚萬分。所以此時依舊提醒了一句。

  其餘眾人並不知道燭天棲的身份,但卻見到白流庭如此庇護一個外人,不由地心中納悶。赤風雲霧一脈的幾位弟子也就罷了,但其餘三脈弟子的臉色卻是變得難看了起來,他們的心中都泛起了一個疑問。

  莫非,白流庭宗主已經背叛宗門了?

  然而,就在他們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之時,就聽到貫逶迤朗聲道:「白兄說的不錯,于小友你天資絕頂,日後晉升融玄也不算什麼。不如待你融玄之後再來吧。」

  「是啊。以天拂仙大人的手段,于小友你晉升應該不出意外才是。」弓俊彥緩緩點頭,道:「年輕人,不要圖一時之快啊。」

  柳山雖然是臉色鐵青。但卻是一言不發。

  下方眾弟子愈發的驚異不定,原來背叛宗門的不僅僅是白流庭一人啊?

  可是,要說有三位宗主同時背叛東舉國……哪怕是殺了他們,也沒有人會相信啊。

  一時間,所有人望向于靈賀的目光都充滿了詭異之色。為何三位宗主都對這小子如此照顧呢?

  于靈賀向著他們三位抱拳行禮,道:「多謝三位前輩的好意。不過晚輩已經決定了。」

  「哈哈……」柳山霍然仰首長笑,道:「小輩,你以為一定能夠勝得過我?」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在下一人之力或許不行,但再加上戰鬥夥伴,應該可以與前輩一戰了。」

  眾人心中一動,朝著白龍馬看去。

  強大的修者擁有戰寵或者是戰鬥夥伴的情況並不少見,特別是太皓白首一脈,以強大的精神力量往往可以獲得頂級靈獸的認可。區區霜禹駒雖然也算是強大靈獸,但太皓白首一脈中,卻有著更多血脈純正且強悍的靈獸能夠碾壓之。

  所以,當他們的目光在白龍馬的身上兜了兩圈,發現這頭霜禹駒僅有御魂修為之時,都忍不住微微搖頭。

  這小子,真是太天真了。莫非以為兩位御魂修者聯手,就能夠與融玄抗衡不成。

  而且,柳山可不是什麼普通的融玄啊,他可是一位融玄巔峰,並且有著強大傳承,甚至於有希望晉升一念的超級修者。

  指望兩個御魂與之抗衡,不如指望太陽從西邊升起。

  白流庭等人都是心中暗道,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啊。

  如果是一般靈獸,它的修為絕對無法瞞得過白流庭等強者。但是,白龍馬卻是氣運加身,特別是在氣運之樹下,它甚至於繼承了來自於上一世的特殊力量。在這種情況下,能夠看出它真實修為的,放眼人族五域,絕對是寥寥無幾。

  最起碼,就連一念強者,都未必能夠輕易的探查出真相了。

  柳山仰首,他的語氣變得陰沉了下來:「小輩,白兄給你這個機會,你就要如此輕易的放棄麼。」他的雙目中精芒一閃,道:「這是賭約,僅有一次機會。」

  于靈賀輕輕的點著頭,道:「多謝前輩提醒,晚輩知道了。」

  他這句話輕描淡寫,似乎絲毫也不曾將柳山放在心上。

  而此話一出,縱然是白流庭等人再有什麼擔憂,也是無法阻止的了。

  「好,好,好。」柳山接連說了三個好字,第一個字說出來之時,那聲音狂暴撕裂,彷彿是無窮怒意無從發洩,而第二個好字之時,就已經平淡了許多,甚至於多了一絲譏諷歡喜的味道,至於第三個好字出口之時,卻已經徹底的恢復了平靜,再也沒有了半分火氣。

  于靈賀的眼眉微微一揚,心中暗自驚訝。

  這柳山先前如此狂暴的氣息,竟然在這一刻完全的壓抑住了。

  他立即明白,自己還是太小瞧了這位強者。

  能夠在東舉國執掌不動如山一脈,又豈是那等無腦之人。他先前的刻意壓制,或許也是有著特殊的考較吧。

  柳山陡然轉身,冷然道:「各位宗主見證,今日柳某人與上古蜀門于靈賀一戰,勝者得寶,敗者無怨。」

  白流庭輕嘆一聲,道:「于小友,你意下如何?」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正合我意。」

  「且慢。」貫逶迤突地道:「于小友,按照約定,你先將進入那裡的經過說一遍吧。」他心中也是擔憂,于靈賀一旦失敗之後,或許就會破罐子破摔,敷衍了事啦。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前輩,您是信不過晚輩嗎?」

  貫逶迤乾笑一聲,道:「老夫等人心急如焚,實在是忍不住了,還請小友見諒。」

  于靈賀的目光一凝,道:「也罷,那我就先說了。」

  他將自己遇到那團詭異霧氣,並且追蹤之事說了一遍。當然,他並沒有說出厚土之牆的特殊作用,而是以自己使用赤風雲霧之術的理由融入詭異霧氣來解釋這個過程。

  事實上,他也不算撒謊。

  如果白流庭等人在千桑天墟之內找不到那詭異霧氣也就罷了,若是真的讓白流庭遇到,那麼憑藉他的霧氣空間之能,未必就不能進入其中。

  于靈賀做不到的事情,並不代表白流庭也是一樣的無能為力。

  或許,對於他們而言,如何找到那詭異霧氣,才是最為困難的事情吧。

  進入霧氣,發現上然昭元宮殿。

  當眾人聽到那牌匾之時,都是眼眸發亮,弓俊彥的臉色微變,道:「于小友,你既然能夠將咫尺天涯的牌匾帶來,為何不將那面牌匾也一併帶來呢?」

  于靈賀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道:「前輩,那牌匾上有著極為強大的能量排斥晚輩,晚輩可不敢輕舉妄動。」在提及那牌匾之時,就連于靈賀都有著一種心悸的感覺。他恨不得離那牌匾越遠越好,哪裡還會想到弄到手呢。

  弓俊彥輕嘆一聲,一臉的遺憾之色。

  于靈賀繼續說了下去,就連氣運之樹也未曾隱瞞。

  不過,他可不會將白龍馬就是氣運之子的事情捅出去,而是一語帶過,至於上然昭元宮殿內部分布倒是詳細的介紹了一下。當眾人聽到所有大殿空無一人,但其中寶物無數之時,一個個都是心動神搖。

  千桑天墟開放無數次,東舉國歷代子弟都想要從中找到上然昭元之地。那麼多年來,雖然有著無數種傳聞,但無可否認的是,很多人的心中信念均已動搖了。

  然而,今日他們卻從一位外來者的口中證實,上然昭元果然存在。

  那份激盪的心情,實在是難以形容。

  至此,眾人看向于靈賀的目光中就帶了一絲異樣之色。

  此子有著如此大功勞,那麼給予他一些獎賞,似乎也並非無法接受的事情了。

  終於,于靈賀講述完畢,他轉身,朝著柳山抱拳一禮,道:「前輩,我們可以開始了吧。」


  【馬上就要515了,希望繼續能衝擊515紅包榜,到5月15日當天紅包雨能回饋讀者外加宣傳作品。一塊也是愛,肯定好好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7 21:29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