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273章 神兵較量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院子中,頓時寂靜下去。

  柳山冷冷的看著于靈賀,終於開口,道:「念你此行不易,老夫今日出手,僅僅是小懲一番,不會取你性命。」

  白流庭等三位宗主同時鬆了一口氣,他們雖然知道于靈賀的身上肯定有著後手,但卻沒有哪個人會看好于靈賀這一戰的前途。而且,他們都知道一件事情,柳山之子柳城和于靈賀結怨不小。此次柳城被迫脫離,也是因為于靈賀的關係。

  若是雙方此刻交手,固然無人看好于靈賀,但他們更加害怕柳山痛下殺手,將于靈賀斃於掌下。

  而如今,柳山既然做出了這番承諾,他們也就放心了。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多謝好意,請。」

  白流庭輕輕的一揮手,眾多弟子紛紛向後退去。

  這個院子乃是赤風雲霧一脈產業,更是通向千桑天墟之要害重地。無數年來,也不知道有多少加持陣法布置於此。別說是柳山和于靈賀的交手了,就算是來兩位一念強者,也未必能夠撼動此地分毫。

  柳山雙手背負,他傲然道:「小輩,你出手吧。」

  于靈賀臉上的神情頗為古怪,道:「前輩,晚輩一旦出手,必將全力以赴。若是……」他看似小心翼翼的問道:「若是不小心傷了您呢?」

  柳山大笑數聲,道:「無妨,你儘管出手就是。」在他的心中,對於于靈賀其實是極為怨恨的。不過,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卻絕對不能主動出手。以大欺小的名聲並不好聽,身為不動如山一脈宗主,他自然有著屬於自己的驕傲和矜持。

  不過,在他的心中也是打定了主意。只要于靈賀一出手,他就將給予對方一個印象深刻的教訓,要讓他永遠也無法忘記今日之事。

  「好。」于靈賀手腕一翻,那手上光芒閃動。頓時出現了一把長槍。

  當這把長槍現身之時,白龍馬的眼眸不由地一亮,它邁開了鐵蹄就要衝上來。

  然而,感應到它動作的于靈賀卻是緩緩搖頭。

  白龍馬腳步一頓,不由地大為不滿。人類的感情真是奇怪。讓霜禹駒猜不透啊。

  于靈賀自然有著自己的考慮,在氣運之樹下修行之後,他本身的實力已經大幅提升,白龍馬更是突破極限,晉升融玄。如果于靈賀此時借助於白龍馬的力量,再加上龍槍威能,在猝不及防之下突然出手,還真有可能將柳山偷襲致死呢。

  但是,如果他真的殺了不動如山一脈宗主……

  白流庭等人因為對天拂仙和過去佛的忌憚,所以不敢傷其性命。但是。這並不代表于靈賀就能夠橫行無忌。如果他真的做出了這等惡劣之事,縱然白流庭等人再不願意,也要不擇手段的將他留下來了。

  腳步一頓,于靈賀身上陡然閃過了一道黃色光芒。

  當這道光芒開始閃爍之時,一股無以倫比的凝重氣息頓時從他的身周瀰漫開來。

  「黃色體質,真的是黃色體質。」

  一絲絲竊竊私語之聲響了起來,適才于靈賀力抗柳山一擊之時,就已經釋放出了如此強大的力量。不過,那一瞬即逝的景象,也讓眾人難以判斷。可此刻當于靈賀身周黃光再現之時。他們終於可以肯定,原來這御魂修者,竟然也擁有了可以與柳山比肩的強大體質。

  柳山乃是不動如山一脈宗主,在東舉國無數修者中。若是單以體質力量而論,他確實是首屈一指,否則也不可能接掌不動如山。

  但,就算是如他這般強悍的存在,其體質也不過是黃色等階而已。

  可于靈賀以御魂修為,竟然也能夠擁有與其比肩的力量。

  這一刻。眾人竟然都有著一種見了鬼的感覺。

  「看槍。」

  隨著于靈賀的一道爆吼,那黃光迅速蔓延,瞬間遍布整桿長槍之上。

  在于靈賀的可以壓制下,龍槍並沒有釋放全部威能,但當黃光籠罩之時,槍尖處依舊是出現了一道銳利之極的鋒芒。

  槍風如電,威猛如虎。

  那一點寒芒看似並不起眼,但是當它騰起的那一瞬間,整個空間都因此而有所動盪。

  柳山的雙目一凝,終於變得凝重起來。

  在此之前,雖然他已經知道能夠打敗自己兒子的御魂絕對不是普通修者,也深知天拂仙和過去佛所代表的含意。可是,在他的心中始終以為,這個年輕的修者無法與自己那千錘百煉的能力抗衡。

  可是,如今在見到這一槍刺來之時,他的身體卻隱隱的感受到了一股凌厲危機突兀升起。

  在這一瞬間,他立即判斷出來,于靈賀的這一槍竟然擁有著威脅到他性命的強大力量。

  臉色微變,他輕喝一聲,手腕一翻,也是黃光閃爍。下一刻,一把巨大的如同門板般的大刀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

  「叮……」

  轉瞬間,刀槍已經狠狠的撞擊在一起了,那音波從中傳蕩開來,竟然震得人耳鼓發痛。

  眾多四脈弟子們無不是趔趄的向後退去,雖然留在此地的都有御魂修為。但是,他們卻依舊難以抵抗如此震動心神的音波攻擊。

  這,已經不僅僅是兩件神兵硬拼之後的聲音,而是包含了于靈賀和柳山本身力量和精神的強烈撞擊。這一下聲音,竟然能夠直接引動眾人心神,若是修為稍遜,甚至於會因此而受傷。

  柳山長笑一聲,手中巨刃突兀的靈活的轉動了起來,那手腕處一晃一搖,頓時將長槍牢牢吸住。

  強悍的灼熱的彷彿能夠熔煉一切的能量沿著龍槍蔓延而上,柳山手中大刀已經變得火紅一片,滾滾熱浪似乎可以席捲天下,將所有盡數泯滅。

  白流庭等三位宗主臉色大變,他們都未曾想到,這兩位剛剛交手,竟然就已經引起了如此規模的交鋒。看柳山的模樣。哪裡還曾留手,簡直就像是要將于靈賀直接滅殺一般。他們交換了一個隱晦的眼神,一但柳山收手不住,他們絕對會插手其中。

  只是。在他們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心中也是暗自嘀咕。

  這于靈賀小小御魂,為何能夠擁有如此強悍的力量啊,他究竟是怎麼修煉的?

  火紅之色沿著龍槍蔓延而上,柳山面色猙獰。但一雙眼眸卻是寒冷如冰。

  縱然是擁有相同等階體質又如何,他所修煉的秘法何其強大,與隨身兵刃更是有著百年同修的默契。就算力量相若,但他的那一身澎湃星力,又豈是于靈賀能夠抵禦。

  以強破強,才是最令他心動的戰意。

  大刀高舉,那熱浪愈發強烈,不僅僅擋住了長槍刺擊,反而是倒捲而上,瞬間讓于靈賀陷入危機之中。

  只是。在催發灼熱星力之時,他的眼眸卻是不由自主的朝著龍槍瞄了一眼。

  這件寶物品質真不錯,竟然在自己的星火焚燒之下依舊能夠保持完整,其製材之佳,怕是並不遜色於自己手中巨刃呢。

  然而,當他的目光從龍槍上抬起來之時,卻是恰好看到了被重重熱浪包圍的于靈賀。

  那是一雙平靜如水,沒有半點波瀾起伏的眼眸,無論怎麼看,似乎都沒有陷入危機的感覺。

  柳山心中一凜。他隱約覺得,自己似乎漏算了什麼。

  于靈賀高舉龍槍,不斷的將自己的力量輸入其中。

  柳山的功法極為強悍和詭異,竟然以一把巨刃吸住了龍槍。並且不斷的將龐大的熱量灌輸過來。

  若是遇到一般人,此刻怕是唯有棄槍而逃的份兒。

  但是,于靈賀的嘴角卻是蕩起了一絲奇異的笑容。

  神兵的較量嗎?那就看看誰的神兵更強吧。

  「轟……」

  龍槍之上,突兀的發出了一道爆響。

  隨著這道聲音響起,那濃烈的紅色竟然波動了起來。

  這些紅黃相間的能量來自於柳山苦修百年的雄厚星力,其熱量縱然是遇到了同階強者。也足以占據上風。再加上巨刃大刀的特殊增幅,簡直就是勢不可擋。

  可是,在這一刻,當龍槍上的那道奇異之音爆發之後,柳山卻是驚駭發現,自己突兀的失去了對於這股狂暴力量的掌控。

  就像是有著一股更加強大的力量突然出現,將兩者間的聯繫一刀兩斷。

  「不好。」

  柳山心中暗叫一聲,身形如電,就要向後退去。

  他雖然是一脈宗主,自視極高。但是,他更加明白識時務者為俊傑,一旦發現危機,立即遠遁。

  「呼……」

  就在身形飛退的那一刻,雙眼看去之時,竟然讓他看到了最為驚駭的一幕。

  那依附在龍槍之上的狂暴能量竟然騰空而起,所有的能量翻騰洶湧,竟然在虛空中形成了一條長達一丈左右的光龍。

  那光龍身上泛動著紅色和黃色的光芒,這光芒他極為熟悉,這正是屬於他的特殊力量。

  光龍在虛空中張牙舞爪半晌,陡然間一轉身,朝著柳山當頭撲下。

  龍槍經過數次提升之後,雖然還遠無法與昔日在龍神手中的威能相比。可是,龍槍本身的能力已經恢復了一小半。

  柳山手中巨刃雖然也是強大神兵,但畢竟無法與龍槍相比。

  當柳山的力量入侵龍槍之後,這把超級神兵終於無法忍受,從而自動爆發,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恐怖能量。

  無數光芒沖天而起,那虛空中的巨龍越來越大,竟然在短短數息間變成了一條長達五丈有餘的巨龍。

  這巨龍攜帶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勢,朝著柳山碾壓而下。


  【馬上就要515了,希望繼續能衝擊515紅包榜,到5月15日當天紅包雨能回饋讀者外加宣傳作品。一塊也是愛,肯定好好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7 21:33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