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276章 時間的力量

  「贏了?」

  「他,竟然贏了?」

  「天啊,柳宗主竟然會輸……」

  早已退避到後方的那十餘位四脈弟子一臉的鐵青之色,而他們的目光中卻多了一絲惶恐驚駭。

  四大脈宗主,在他們的心目中那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在他們想來,能夠戰勝四大脈宗主的存在並非沒有,但卻都是那些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一輩頂尖強者。

  于靈賀這個後起之秀雖然有著無限潛力,日後或許會有挑戰四脈宗主的資格,但卻絕對不是現在。

  可是,如今現實血淋淋的擺在了眼前。

  柳山的失敗,幾乎摧毀了他們的信念,讓他們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前輩,晚輩既然勝了,那厚土之牆……」

  白流庭伸手一揮,那些原本被他保護在身後的寶物中頓時飛起一物,正是那面迷你圍牆。這圍牆化作一道白光,瞬間飛入了于靈賀的手中。

  拿著厚土之牆,于靈賀的臉上泛起了一絲開心的笑意。

  他最初代表赤風雲霧一脈進入千桑天墟之內,也算是一件好事,與東舉國結下了深厚的善緣。可是,在經歷這一戰之後,于靈賀卻明白,他們之間的善緣和因果,或許就此了結了。

  當然,于靈賀此行不僅僅帶出了咫尺天涯一脈傳承,更主要的是,他找到了上然昭元所在,終於證實了四大脈這無數年來的辛苦並非無的放矢。

  這份成績,也足以償還白牧的授藝之恩。

  至於這厚土之牆,也算是他獲得的報酬之一吧。

  感受著四周所傳來的不善目光,于靈賀輕輕地一抱拳,道:「晚輩告辭。」說罷,他輕拍馬背,白龍馬長嘶一聲,冷然的目光在眾人身上一掃而過。這才慢悠悠的離去了。

  院子內,沉寂片刻,一人突地道:「白宗主,我們真的要將門中至寶送人嗎?」

  白流庭淡淡地看了那人一眼。緩聲道:「這雖然是賭約,但更是一份報酬。」他的目光落到了那些來自於上然昭元的寶物之上,以更加緩慢地語氣道:「你們若是有人能夠找到那兒,又何至於發生那麼多事情呢?」

  眾人的臉色頓時變得微微發紅,再也沒有人敢質疑什麼了。

  弓俊彥放下了柳山。道:「柳兄受了重傷,但調養一月,就差不多能夠恢復了。」

  柳山的傷勢雖然沉重,但卻絕對稱不上致命。得到了弓俊彥的幫助之後,他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從昏迷中清醒過來。

  不過,他醒轉之後,目光一掃,頓時明白過來,臉上神情極為難看。

  貫逶迤沉吟片刻。道:「柳兄,你適才與于小友交手,為何突然手下留情?」

  光龍的威力雖然非同小可,但石巨人的拳頭也不是吃醋的。若是雙方適才那一擊正面硬撼,結局如何,依舊是難以預料。

  柳山剛剛喘勻了一口氣,聽到這句話,那氣息頓時再度急促了幾分。

  他恨恨地道:「貫兄,我又豈能不知好歹,在那種時候還要手下留情。這不是自尋死路嗎?」

  確實,最初交手之時,他雖然說過手下留情的話。可是,隨著戰鬥的升級。面對神槍龍氣,融玄級靈獸之時,他若是還藏著掖著的話,那就是對自己的性命不負責了。

  白流庭沉聲道:「既然如此,你為何要給他襲擊的機會呢?」

  柳山苦笑連連,他的目光有著幾分迷離。似乎是在回憶著適才那一戰的情況。

  眾人都是安靜了下來,等待著他的解釋。

  終於,柳山開口,道:「我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就在我打出那一拳之後,就發現這個世界似乎變了。」

  「變了?」白流庭一怔,訝然道:「變成什麼樣了?」

  他們都已經明白,柳山之所以會有著如此遲緩的動作,應該是中了某種算計。但問題是,這種算計隱秘之極,就連他們都未曾看穿。

  柳山苦笑一聲,道:「那個世界突然間變慢了,變得很慢很慢,可唯一不受影響的,就是于靈賀的光龍。哎……」他搖了搖,苦惱地道:「我眼睜睜看著光龍打在我的身上,可就是無法躲避。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自言自語地詢問著,臉上帶著難以形容的苦笑。

  眾人面面相覷,都是覺得一股涼氣沿著脊椎骨蔓延而上。

  這又是什麼特殊的功法嗎?僅僅能夠讓柳山感受到變化,但卻讓其餘人都看不出端倪的力量。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隱隱的,白流庭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個極為詭異的念頭。

  他搖了搖頭,將這個念頭狠狠地驅逐了出去。

  不可能的,他們絕對不可能掌握到這種力量!

  眾人相互凝望,一個個面色凝重,也不知道在考慮思量著什麼。

  ※※※※

  離開的過程極為順利,或許是受到了招呼,所以于靈賀一路行來,根本就沒有攔路之人。反而,那些人對他的態度極為敬畏,就算是遇到了先前一併進入千桑天墟之人,也是遠遠退開,根本就不敢與他直接碰面。

  于靈賀心中詫異,他們的態度為何突然變得如此古怪了?

  然而,他卻不知,他與柳山一戰堪稱驚天動地,雖然眾人已經遠離,無法在近距離觀戰。但無論是那突然騰空而起的光龍,還是石巨人的濃烈威勢,都已經讓眾人清晰地明白雙方之間那巨大的實力差距了。

  所以,雖然他們還不知道這一戰的勝負,但對于靈賀,卻已經沒有了半點兒的不敬之心。

  離開白流庭府邸,于靈賀朝著客棧行去。

  看看四周無人,于靈賀輕聲道:「小白龍,你動用……那個力量了?」

  這句話沒頭沒腦,但白龍馬卻是點著頭,道:「不錯,我動用了時間力量。」它高高地昂起了脖頸,充滿了興奮和得意之色。

  于靈賀輕輕地吐了一口氣,對於白龍馬的這個天賦能力興起了無限的感慨。

  時間力量,原來這就是時間的力量啊……

  在雙方交戰的那一瞬間最關鍵時刻,白龍馬突然釋放出了時間力量。在這股力量的影響之下,石巨人的動作變得極其緩慢,從而讓他們可以輕易地穿過對方最強大的拳頭封鎖,並且將全部的力量都送入那巨大的石塊身體之內。

  不動如山一脈的防禦能力之強,堪稱舉世無雙。就算于靈賀和白龍馬聯手,擁有著能夠壓制石巨人的力量,但也萬萬無法輕易將其摧毀。

  可是,在如此劇烈的交鋒中,白龍馬卻利用時間力量,在局部修改了時間的流逝速度。

  其實,能夠做到這一點,也已經是白龍馬如今能夠達到的極限了。

  那局部時間的流逝變得極其緩慢,所以才會造成石巨人的失誤,讓它無法正面迎擊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衝撞,反而讓光龍轟擊在那強悍的石塊身軀之上。

  柳山的石巨人之身強悍無雙,哪怕是挨了如此重擊,也不至於崩裂。但是,白龍馬再度使用了時間力量,讓石巨人在自癒之時,其力量受到了巨大壓制,根本就不可能重新恢復。而與此同時,光龍不間斷地在同一個地方連續衝擊,這才是造成石巨人崩塌的真正原因。

  如果沒有時間力量的配合,就算于靈賀和白龍馬聯手,最終能夠戰勝石巨人,但也絕非如此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白龍馬擺動了一下長長的脖子,道:「這股力量不好控制,等我熟練之後使用,還能夠釋放出更加強大的威能。到時候,像這種貨色,還是像土雞瓦狗一樣任我們宰割。」

  于靈賀心中暗自咂舌,當這股力量用在適合的地方之時,已經造成了巨大而不可思議的效果了。若是白龍馬精益求精,將這股力量掌控到更加強大的程度,那麼別說是同階無敵,就算是遇到一念強者,怕是也有著與之抗衡一二的本錢了吧?

  修為越高,其間的差距也就越大。

  所謂的越階挑戰,往往發生在修為較低之時,但若是高階修者之間發生了衝突,那麼境界較弱一方,怕是根本就沒有翻身之力。

  于靈賀和白龍馬聯手,在御魂境界之時能夠戰勝融玄強者洪山,並且將之誅殺當場。

  但是,哪怕于靈賀此時晉升融玄,他也不敢說一句,與白龍馬聯手就能與一念強者對撼了。

  一念鎖空,那才是真正的無解之能力。

  一念之下,皆為螻蟻。

  不過,如果是白龍馬所擁有的時間力量麼……就連于靈賀也不知道,當時間之力與一念強者相遇之時,又會爆發出何等壯闊激昂的火花。

  他深吸了一口氣,將這些雜念拋開,一人一馬很快地回到了客棧之中。

  那客棧內,所有夥計對他的態度愈發地恭敬了。雖說他們並不知道于靈賀與柳山交手的信息。但是,于靈賀能夠代表赤風雲霧一脈參加百戰將軍大會,就足以讓他們對于靈賀有著足夠的敬仰了。

  輕輕地推開了房門,于靈賀立即看到了那道曼妙而美麗的身影。

  他的臉上流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先前所有的不愉快似乎都在這一刻不翼而飛了。

  衡玥寧與他相視而笑,他們的心中都冒出了一個念頭。

  他們,應該回去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9 21:16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