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277章 傳送陣之變

  都城之西,有著一座高聳建築物。

  這裡,是東舉國四大脈最為著名的傳送陣所在。據說,使用這個傳送者,能夠到達人族五域,甚至於是其它種族所在的地盤。

  當然,想要使用這座超級傳送陣的代價不菲,哪怕是四大脈宗主,平日裡也不會輕易開啟。

  不過,當于靈賀和衡玥寧提出想要返回上古蜀門之時,白流庭卻是主動提出了出借傳送陣的建議。

  于靈賀稍稍地考慮了片刻,立即道謝確定了下來。

  他們離開上古蜀門也有近兩年的時間了,衡玥寧也就罷了,而于靈賀確實是有些歸心如箭。特別是在經歷了氣運之樹修煉的奇遇之後,他對此愈發地上心。因為他想要盡可能的回到宗門,並且向天拂仙請教一些修煉上的難題。

  意識海內,那撲克牌已經翻開了絕大多數。可是,最後兩張王牌卻如同不動之山峰,無論他如何衝擊,都是沒有絲毫激發的跡象。

  于靈賀本來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寂寞,慢慢修煉。

  但是,每當他靠近白龍馬之時,都能夠感應到這傢伙身上所釋放的恐怖威能。雖說白龍馬有著特殊的隱匿手段,但這種手段所針對的僅僅是外人罷了。于靈賀身為白龍馬的戰鬥夥伴,自然不會受到這種手段的影響。所以,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在白龍馬的身體內,究竟蘊含著多麼龐大的能量。

  特別是在與柳山那一戰中,當白龍馬釋放全部威能之時,竟然可以一舉重創,讓白流庭主動認輸。

  這等力量,這等強勢,就像是一條鞭子抽在了于靈賀的心中,讓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盡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實力了。

  此時,當于靈賀帶著白龍馬、衡玥寧以及蟠九進入都城傳送陣大院的時候,他頓時看到了數張熟悉的面孔。

  心中微微一驚。于靈賀上前一步,拱手道:「各位前輩親自相送,晚輩愧不敢當啊。」

  他原先以為,就僅有白流庭一人出現。但沒想到的是,在四大脈中,除了不動如山一脈的柳山之外,其餘三位宗主竟然全部到齊了。

  這種待遇若是放在天拂仙身上,自然是無可厚非。但若是放在他的身上。那就讓于靈賀有些受寵若驚了。當然,于靈賀也不是普通修者,口中說著客氣,內心中卻並沒有任何的波瀾起伏。

  貫逶迤呵呵一笑,道:「于小友,我等此次前來,其實是為了感激你為我們四脈做出的卓越貢獻。」

  弓俊彥緩緩點頭,也是道:「不錯,于小友能夠找到那兒,對我等已經是莫大的鼓舞了。」他手腕一翻。取出了一個空間袋遞了過來,道:「于小友,這是老夫親手打造的一些器具,希望你能夠看得上眼。」

  于靈賀一怔,他啞然失笑,恭敬收下,道:「多謝前輩厚賜了。」

  隱隱地,他已經把握到了這幾位的心態。

  經過了與柳山一戰,並且取走厚土之牆之後,這兩位宗主對自己的感情應該說是頗為複雜。

  正如他們所言。能夠找到並且證實上然昭元的存在,那麼四大脈就等於欠了他一個天大的人情。不過,在與柳山一戰那一中,這份人情似乎就抵消得差不多了。

  可是。因為自己背後的靠山,以及展現出來的實力,卻讓貫逶迤等人不敢再有小覷之意了。此時,看著他們眼眸中那複雜的神色,于靈賀的心中竟然也是頗為高興的。

  接過了空間袋,于靈賀神念一掃。發現在裡面有著三件寶具。這寶具並非普通的護甲和兵刃,反倒是有些詭異的感覺。不過,于靈賀也知道,這可是弓俊彥的當面饋贈,其中絕不可能有傷害自己的東西。

  弓俊彥緩聲道:「這三件器具雖然並非神物,但卻也是各有妙用。于小友有空之時,不妨研究一下,或許能夠有所得。」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是,晚輩受教了。」

  白流庭大袖一揮,道:「于小友,衡玥寧姑娘,請吧。」他的目光一瞥白龍馬和蟠九,像是有啥話要說,但最終還是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于靈賀哈哈一笑,帶著眾人進入了傳送陣中心所在。

  白流庭大袖輕輕一揮,一股力量頓時湧入傳送陣中。下一刻,那大陣外圍開始旋轉,並且綻放出濃烈光芒。這光芒流轉之間,頓時將于靈賀等人包裹在內。

  白流庭等人後退數步,避開了那強烈光芒。

  片刻之後,貫逶迤突地雙眉一挑,緩聲道:「星辰之力?」

  白流庭緩聲道:「不錯,那衡玥寧小姑娘乃是宇宙星象圖擁有者,更是天賦異秉,具有前所未有的星辰親和力。嘿嘿,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御魂境界了,如果沒有那頭霜禹駒的話,她應該能夠和于小友一較高下了。」

  貫逶迤和弓俊彥對望了一眼,眼神中都有著一絲遺憾和悻悻之色。

  上古蜀門內竟然有著如此之多的年輕強者,相比之下,東舉國四大脈就顯得遜色許多了。

  他們心中瞬間閃過無數念頭,是否也應該出去行走天下,多找幾位絕代天才來為宗門撐一下場面呢?

  霍然,那傳送陣中光芒劇烈的一閃,竟然有著一種如同水波漣漪擴散的奇異味道。

  白流庭三人先是一怔,隨即臉色大變。

  傳送陣最注重的就是穩定,那陣圖之光看似無形無色,但卻是比實體還要堅韌不拔。想要讓傳送之光變聲變異,足以證明在傳送過程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他們不約而同地向上數步,閉目檢查傳送陣。

  雖然那陣圖之光不斷波動,但好在並未徹底崩潰,以他們三位的強大精神力量,依舊能夠從中探出一點兒東西。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們三人卻是同時冷哼一聲,釋放的精神意念就像是被一把凌厲菜刀一刀兩斷,讓他們的腦袋隱隱作痛。

  冷哼一聲,他們後退一步。片刻之後,睜開雙目,可是在他們的眼眸中卻有著難以形容的驚駭之色。

  適才那一瞬間,他們似乎是看到了一幕了不得的畫面啊……

  ※※※※

  傳送陣內,那強大的傳送之光化作一層層的空間力量,將他們包裹其中。這種感覺就像是套著一層看不見的衣服般,讓人很難做出什麼太大的動作。

  他們早就不是第一次乘坐傳送陣,所以對此並不排斥。

  這傳送陣雖然能夠讓人避免跋山涉水之苦,能夠讓人快速來往,比于靈賀上一輩子乘坐的馬車和飛機還要方便。但是,如此之快的遠距離傳送,要說有多大的舒服感覺,那就是渴求了。

  一道道的空間能量席捲而至,竟然讓于靈賀都有著一種頭暈眼花的感覺。

  他暗自苦笑,這傳送陣的反應為何如此之強烈呢?

  或許是因為傳送陣的能量波動過於強烈,衡玥寧的秀眉微蹙,從她的身上蕩起了一圈奇異的能量。

  星辰之力。

  強大的星辰之力從她的身體內湧現出來,當這一股股能量波動擴散之時,那因為傳送陣而帶來的翻騰感覺頓時削弱了許多。

  于靈賀驚訝的看去,他未曾想到,衡玥寧的星辰之力竟然還有著如此妙用。

  雙方視線交集,于靈賀頓時看到小女人眼眸中那一閃而過的得色。

  微微搖頭,于靈賀心中暗道,這小姑娘,果然是一個足夠驕傲的人啊。

  他進入千桑天墟之內,所獲甚豐,就連修為也是大大的跨前一步。而衡玥寧雖然未曾進入,但卻絕不肯認輸,所以在某個時候做出些驚人之事,也就是理所當然的了。

  于靈賀咧嘴一笑,豎起了大拇指。

  衡玥寧輕輕點頭,身上所釋放的星辰之力愈發地柔和平穩了。

  然而,就在此時,白龍馬卻是突兀地瞪圓了眼睛,它身上的毛髮瞬間豎了起來,就連那無意識搖擺的馬尾巴,也在這一刻如同標槍般的倒豎而起。

  于靈賀與衡玥寧的臉色微變,他們立即知道,肯定是有著什麼強烈的危機靠近,所以才會讓白龍馬有著如此緊張的表現。

  只是,這裡可是在傳送途中,又能有什麼威脅到他們的安危呢?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腦海中甚至於閃過了一個念頭。莫非白流庭等人心中不滿,所以特意布下陷阱?

  不過,這個念頭立即被他拋開。

  白流庭等人又不是白癡,哪裡敢光明正大做出這等事情來。

  天拂仙和燭天棲這兩位存在,又豈是能夠鬧著玩的。

  「轟……」

  耳中突兀響起一道巨大的爆裂聲,那原本已經逐漸平靜下來的空間波動竟然再度沸騰起來,而且其幅度之大,簡直就是翻天覆地一般。

  「噅噅……」白龍馬長嘶一聲,它頭上龍角光芒頓時綻放出來,一股龐大的能量釋放而出,朝著前方轟擊而去。

  于靈賀等人大驚失色,在這裡進行強行攻擊,那豈不是自尋死路的行為啊?

  不過,白龍馬既然這樣做了,肯定是有其道理。

  于靈賀手腕一翻,龍槍已然在手。衡玥寧身上星光點點,那宇宙星象圖也是隱隱展現。至於蟠九,雖然看上去並無表現,但他的身體卻是若隱若現,彷彿已經半隱於虛空之內。

  巨大光團爆開,那漂浮在眾人身周的空間力量頓時受到劇烈震盪。隨後,眾人的眼前一暗,彷彿整個世界都陷入了灰暗之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9 21:20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