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279章 回門求援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他的心情跌落至低谷。

  自從踏入修行之路後,他也曾遇到過無數強敵。但,無論遇到的敵人有多麼的強大,他多少還是能夠有著一些反抗的能力。

  可是,今日所遭遇的一切,卻讓他清楚地明白了一件事情。

  在那頭巨大生物的面前,他就好似一隻小小的螻蟻。別說是反抗了,就連保命的本錢也沒有。他完全明白,如果那頭生物對他有絲毫惡意的話,那麼此刻的自己絕對已經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那頭巨大的無名生物甚至於連面貌都未曾看清楚,僅僅憑藉兩股狂風,就已經將衡玥寧擒拿,並且將他送到了此處不知名之地。

  雖然不明白為啥那頭生物為何手下留情,留下了他的這條小命,但其強大的實力卻已經徹底地展露了出來。

  這一刻,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就算是天拂仙和過去佛親至,是否能夠與那頭生物匹敵呢?

  輕輕地吐了一口長氣,于靈賀輕撫白龍馬,問道:「小白龍,那是……什麼東西?」

  小白龍的年齡比他還要小上許多,但這傢伙上一世卻是一頭了不起的大能者。或許,它能夠想起什麼也說不定呢。

  然而,小白龍卻是搖動著大腦袋,它的那雙眼眸中有著一絲淡淡懼意。

  「怎麼辦?」白龍馬轉頭,凝望著他。

  它雖然在氣運之樹下晉升融玄,但立即就遭遇到了生平中最大的一場敗仗。心情之複雜,實在是難以形容。

  于靈賀沉思片刻,那激盪的心情終於平靜了下來。

  事情既然發生了,那麼再後悔懊惱也是毫無用處。于靈賀畢竟是有過多次生死間的遊歷,僅僅片刻,就已經鎮定下來。

  他沉吟著道:「我們回去!」

  「什麼?」白龍馬不解地問道。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那東西的力量,已經超出了我能夠理解的範疇。與它抗衡,那是絕無可能之事。」頓了頓。他稍稍加重了語氣,道:「我們回上古蜀門,師尊應該能夠為我們出頭做主。」

  他如今已經不再是獨行俠了,可是有著大靠山可以倚仗。

  雖說如此未免有些弱了氣勢。但只要能夠將衡玥寧救出來,那麼一切都可以商量。至於這些微的面皮受損……于靈賀根本就不在乎。

  更何況,面對那恐怖巨物之時,于靈賀也不相信,任何人敢說能夠戰而勝之。

  白龍馬眨動著大眼睛。它對於那頭巨物顯得愈發忌憚。

  「你,不擔心她嗎?」

  于靈賀苦笑搖頭,道:「我擔心也沒有用,不過,那傢伙既然沒有殺我們,師妹應該也不會有性命之憂吧……況且如果不回去,以我們兩個的實力,能不能救出師妹不說,那東西一掌就能把我們給斃了!」

  這巨物的力量若是真想要殺他們,並不會比捏死兩隻螻蟻困難多少。所以。于靈賀相信,衡玥寧的性命還是有著保障的。

  白龍馬長嘶一聲,突地道:「是不是他們搞的鬼?」它在虛空中踢了幾下腿,怒道:「我們回去,殺一個血流成河!」

  于靈賀毫不猶豫地搖頭,道:「不可能,東舉國若是有如此……神獸守護,哪裡還會如此忌憚師尊和燭天棲前輩。」

  他雖然不認識那頭巨物,但哪怕用神獸稱呼,也絕對不會辱沒了那頭巨物的力量。

  白龍馬身上的光翼悻悻地閃動了幾下。彷彿有些不滿。但它更加明白,自己與那頭巨物之間的差距是何等之巨大,想要救出衡玥寧,絕對不是它能夠做到的。而且。就算是懇求到離火老祖等頭上,怕也是無計可施。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道:「小傢伙,不要想那麼多了。」他的心中轉過無數念頭,已經做出決定:「走吧!」他的語氣似乎已經恢復了平靜,但內心中的真實想法如何。卻是不為人知。

  白龍馬與他是戰鬥夥伴,若是在戰鬥之時,雙方自然是心意相通。但此刻,卻是頗有些無法領會了。不過,于靈賀身上瀰漫著一絲淡淡的陰暗肅殺氣息,卻讓白龍馬不敢多言。

  它揮舞了一下光翼,隨便尋了個方向飛落。

  一個時辰之後,他們已經知道自己來到了何方。

  這裡,距離上古蜀門還有千里之遙。不過,當白龍馬全力以赴趕路之時,其速度卻也是快若流星,絲毫也不比宇宙星象圖遜色分毫。

  ※※※※

  一道流星從天際滑落,向著前方的十萬大山飛去。

  這裡,正是上古蜀門所在。也不知道有多少年,已經沒有人敢如此大搖大擺得疾飛而行了。

  一道劍光陡然從山中騰起,那劍光凌厲萬分,在虛空中不斷擴大,竟然化作一把長達十丈巨劍,朝著遠方流星筆直刺去。

  那流星陡然懸浮停留在半空處,光芒內斂,正是于靈賀和白龍馬。

  眼看那把巨劍刺來,白龍馬長嘶一聲,鐵蹄直接踹了上去。

  在面對那頭巨大神物之時,白龍馬可不敢放肆。因為它清晰地感應到了那無法彌補的力量鴻溝,若是在那隻巨物面前猖獗,絕對是自尋死路之事。

  可是,除了這等巨物之外,還有什麼能夠讓身具龍神血脈傳承的白龍馬低頭服輸呢?

  那鐵蹄剛剛踹出,頓時激盪起一道強烈光芒,並且重重地轟擊在遠方而來的巨劍之上。

  「嗡……」

  強烈的回音激盪著,虛空中甚至於能夠看見一道道泛起的漣漪。

  這是兩股巨力交鋒之後的產物,就連空間都因此而受到了波動。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這支巨劍之上的氣息頗為古怪,它分明僅有御魂氣息,但瞬間釋放的力量,竟然能夠與白龍馬抗衡而不見遜色。

  要知道,如今的白龍馬可是融玄靈獸,並且力大無窮,就算他都要遜色一籌。

  那麼,上古蜀門中的一位御魂修者,竟然也能夠與之抗衡?

  巨劍的體積雖然遠比于靈賀和白龍馬要大得多,可是被白龍馬鐵蹄一踹,竟然再也無法前進分毫,並且劍身上光芒蕩漾,似乎要有著解體的危險。

  然而,就在此刻,下方傳來了一道長嘯聲。

  隨著那聲音響起,附近的幾處山頭都是騰起了濃烈光芒。這些光芒剛剛出現,頓時一股腦兒的朝著巨劍湧去,而那巨劍上的光彩稍稍波動一翻,頓時變得凝實起來。

  此時此刻,這光劍就好比一把真正的神劍飄浮於空,釋放著無窮無盡的威嚴。

  于靈賀雙目一揚,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

  原來如此啊……

  這巨劍之所有能夠與白龍馬的鐵蹄抗衡,並不全是劍主人的修為功勞,而是借用了附近環境中預先布置下來的強大力量。

  也唯有如此,那巨劍才能夠扛得住白龍馬的含怒一擊。

  如果上古蜀門一位普通守山御魂修者也擁有與融玄靈獸搏殺的水準,那也就太誇張了。

  「來者何人,竟敢闖山,不知死活嗎?」

  一道蘊含了無窮憤怒的聲音在下方響了起來。隨後,一隻體型龐大的雙翼靈獸騰飛而起,那靈獸之上,一位中年修者雙目怒視,身上氣息湧動,而漂浮在半空中的巨劍也是隨之搖曳,彷彿隨時都會出擊。

  于靈賀目光一閃,確定自己從未見過此人。

  不過,上古蜀門內強者無數,他在宗門內的時間太短,未曾見過也是毫不為奇的。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緩聲道:「閣下誤會了。」他抱拳一禮,道:「在下也是宗門弟子,如今身有要事,回歸宗門之時急躁了一點,還請閣下見諒。」

  「什麼?」那中年修者一怔,狐疑的看著于靈賀,道:「你……是本宗之人?」

  他雖然不認得于靈賀,但是在宗門內的時間卻遠比于靈賀要長得多。可是,此時心念轉動,卻怎麼也猜不透對方的身份。

  于靈賀並未隱匿自身氣息,那御魂強者的力量環繞身周,讓人不敢忽視。至於白龍馬,雖然踹了一腳,但也未曾動用天賦能力,所以看上去也就是御魂修為罷了。

  可縱然如此,兩個御魂強者一起來此,依舊是讓人頗為忌憚。

  此人左思右想,就是無法想出來門中有誰的形象與于靈賀和白龍馬相符。

  他臉色一沉,道:「在下前山護法單雨師,小兄弟如何稱呼?是哪座山頭弟子?」

  單雨師雖然認不出于靈賀,但卻不曾懷疑對方的身份。畢竟,這裡可是上古蜀門重地,如果有外人跑到此地冒充宗門弟子,那絕對是活得不耐煩了。

  這點兒自信,凡是上古蜀門弟子,都還是有一些的。

  于靈賀按捺住焦急的心情,平和地道:「在下于靈賀。」

  「于……于靈賀。」單雨師的雙目忽然瞪圓了,他驚呼道:「你就是于靈賀?」

  于靈賀抱拳一禮,勉強笑道:「正是。」

  單雨師上下打量了于靈賀幾眼,道:「你,你不是通脈……何時晉升御魂了?」

  于靈賀在上古蜀門內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卻留下了不少傳聞。特別是在後山晉升通脈之時,所引起的異象讓人念念不忘。

  但是,這才多大一點兒的時間啊,這位晉升通脈的傢伙,就已經到了御魂修為。

  這一刻,單雨師甚至於有著一個極為詭異的念頭。

  這小子,不會是有人冒充的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0 19:59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