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282章 小丑

  小屋之內,那周圍擺設並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當于靈賀進入此地之時,他頓時想起了昔日在此修煉之時的場景。只是,那時候陪伴著他的,正是如今被鯤鵬掠走的衡玥寧。

  雖說他已經知道,此次經歷對衡玥寧來說,未必就是禍事。但是,他的心中卻依舊是無法放下。

  「噅噅……」白龍馬緩步上前,親昵地在他身上蹭了蹭。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小白龍,多謝你了。」

  如今房間內佳人音訊全無,唯有小白龍不離不棄地陪伴著他。輕輕地握緊了拳頭,于靈賀道:「你放心,我一定會將師妹找出來的。」

  小白龍的眼睛一亮一亮的,充滿了期待。

  于靈賀立即搖頭,毫不猶豫地道:「不行,既然師尊說了,你進入獸地會削弱氣運之力,那就絕對不能進去。」他這句話說的是斬釘截鐵,沒有絲毫商量的語氣。

  白龍馬頓時變得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它最喜歡湊熱鬧,既然發現了那麼好玩的地方,哪裡還會顧及這多。

  于靈賀啞然失笑,輕撫著它脖頸上的癢肉,道:「不管這是真是假,但我總是有著一種感覺。如果這一次你強行進入,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白龍馬瞪了下眼睛,那眼神中終於多了一份凝重之色。片刻之後,它終於後退了一步,做出了妥協的選擇。

  于靈賀輕輕點頭,能夠將這小傢伙順利地安撫住,也算是不容易了。

  只是,少了這樣一個頂尖的幫手,于靈賀對於能否順利找到衡玥寧,卻是有些沒有把握了。

  搖了搖頭,于靈賀收斂心神,他盤坐了下來,精神意念頓時進入了意識海空間。

  白龍馬眨動著眼睛,它立即明白于靈賀是進入了修煉的狀態之中。甩了兩下尾巴。它也是退到了院子一角,替于靈賀護法。

  不過,當它陷入沉默之時,對於周圍的環境還是極為滿意的。

  這裡的星力之充沛。竟然比靈獸山谷中那最好的一片區域還要濃郁了許多,若是能夠長久在此修煉,那效果之佳,只要想一想都是令人陶醉。

  于靈賀的精神意念進入意識海內,默默地注視著這一片最為熟悉的地方。

  天拂仙雖然給予了他一個承諾。但于靈賀卻從中聽出了一些額外的東西。

  這位上古蜀門的超級強者並不希望他進入獸地,所以才會提出這個要求。與其說這個要求是鼓勵和期望,不如說這是一個婉拒的理由。

  融玄境界啊!

  這等境界已經可以初步的運用和學習空間能量了。

  這是普通修者和真正高階修者的一條真正鴻溝。

  東舉國四脈宗主,除了白流庭之外,其餘三位也不過是融玄境界而已。至於西山域和北海域中所遇到的那些超級強者中,除了寥寥幾位外,最多也不過如此境界了。

  為了晉升融玄,也不知道有多少御魂修者為之絞盡腦汁,苦苦追求。

  他們為此修煉數十上百年,也未曾真正的踏入融玄的門檻。那麼。于靈賀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夠晉升到這等境界呢?

  如果是一般修者,遇到這種情況,怕是唯有無可奈何一途了。不管心中有多少掛念,也只好深深地壓在心底。

  但于靈賀不同,他的晉升方式遠不是普通人能夠想像和比擬的。

  此刻,看著意識海中那靜靜潛伏著的各種力量,于靈賀的心中暗自發狠。

  最後兩張大小王,我就不信無法奈何得了你們。

  只要能夠順利激發這兩張撲克牌,于靈賀有自信,一定可以成功晉升融玄。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他所需要的努力和付出不容小覷。

  意識海內,一股股精神之水受到了意識的指引開始沸騰起來。

  漸漸的,那精神之水騰空。化作了道道巨浪,開始朝著撲克牌的方向衝擊而去。當這些精神之水來到撲克牌上空的那一刻,整副撲克牌頓時亮了起來。

  整整五十二張撲克牌陡然間飛了起來,它們在虛空中片片翻轉,形成了一面面能夠轉折的土牆。

  不過,令人驚奇的是。這些土牆並沒有任何阻擋精神之水的跡象。它們一個個上升起來,反而是懸浮在精神之水所化的巨浪上空,形成了一副極為特殊而華麗的景觀。

  「轟……」

  澎湃的精神之水毫不留情地砸落在那僅剩的大小王撲克牌之上。

  如今于靈賀的精神之力已經達到了黃色等階,其力量之雄厚,堪稱無以倫比。當這強大的力量在他特意操控之下的時候,其威能之盛,實在是難以形容。

  但,就在如此強勢的精神之水砸落之時,那兩張撲克牌中的一張卻是突兀地翻湧了一下。

  于靈賀心中一凜,五十四張撲克牌已經被他成功地激發了絕大多數,但是此前卻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

  其實,無論是撲克牌也好,還是眾多不同的棋子也好。在承受精神之水攻擊的時候,它們都沒有任何反抗的跡象,最多就是滯留原地的時間長一點,承受的力量強一點而已。可是,如今這兩張撲克牌卻是有些不同了。

  那上面的一張撲克牌並未騰空,反而是在原地翻轉了一個面,並且露出了一張繪畫著白色小丑圖案的牌面。

  小王。

  撲克牌中的兩張王者之一。

  這牌面上的小丑繪畫得惟妙惟肖,就猶如活物一般綻放著奇異的光芒。而讓于靈賀愈發感到驚奇的是,他突然看見,那小丑動了。

  沒錯,繪畫在牌面上的小丑突然間笑了起來。

  雖說在繪畫之時,這小丑的模樣就是嘻嘻哈哈的,但是在這一刻,于靈賀卻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小丑的笑容中充滿了不屑和譏諷。

  它似乎在說,就憑這點兒的力量,便想要讓我屈服嗎?

  圖畫中的小丑,以那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態度揮了揮手。

  是的,這副牌面中的小丑真的活了過來,並且做出了相應的動作。

  於是,牌面上所綻放出來的光芒頓時在瞬間提升了百倍之多。如果說先前的小丑牌面之光僅僅是看得過去,那麼現在就是耀眼奪目,如同一座小太陽般,在這一刻爆發出了難以想像的龐大能量。

  「轟……」

  毫無疑問的,正在衝擊而下的精神之水根本就無法抗拒如此澎湃的能量,那降落的精神之水竟然在瞬間就被蒸發了。

  小丑所釋放的光芒中充斥著無窮無盡的灼熱能量,雖說水能剋火,但是當火勢太強之時,杯水車薪的結果就是迥然不同了。

  于靈賀的心中重重一跳,如此突如其來的變化,正是讓人難以預料。

  院子中的一角,白龍馬轉過了頭,訝然地看了過來。它感受到了于靈賀情緒上的不適,甚至於有著一種感悟。此刻的于靈賀,彷彿正在與什麼人搏殺一般。

  做為于靈賀的戰鬥夥伴,白龍馬身上的龍血頓時蠢蠢欲動起來。

  但是,當它繞著于靈賀轉了兩個圈之後,頓時悻悻地停下了腳步。因為它已經判斷出來,這是于靈賀自己的戰爭。哪怕是它,也是無力插手其中的。

  這種感覺絕不好受,但卻是無能為力。

  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白龍馬突地張開了大嘴,從它的身上,騰起了一片柔和的光芒。這傢伙與強者交手,特別喜歡和擅長以硬碰硬的撞擊。若是有敵人能夠在力量上與它比肩,絕對能夠讓它變得興奮萬分。

  但是,在這一刻,它所釋放的光芒卻是如此的輕柔和諧,就像是溫泉之水般靜靜地洗刷著于靈賀的身體。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那沉靜在意識海中的精神意念頓時判斷了出來。

  氣運之光。

  這是來自於氣運的力量,昔日在氣運之樹下修煉之時,他就是拜這股力量的加持,從而激發了大量的撲克牌。

  而如今,這股力量竟然再度降臨於身體之中。

  稍稍地想了一下,于靈賀立即明白了這股力量是從何而來。他的心情頗為複雜,哪怕是在這種情況下,白龍馬也依舊沒有放棄幫助自己。

  這樣的戰鬥夥伴,還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呢?

  此時,于靈賀的心中情緒慢慢激盪起來。當精神之水受阻之時,他曾經有過猶豫,想要暫時放棄,待看明白了小丑的後續表現之後再做打算。

  畢竟,反擊精神之水可是他第一次遇見的情況,所以心中忐忑,也是在所難免。

  但,當那幸運之光籠罩自身的時候,于靈賀的心情卻是逐漸地激盪,甚至於變得澎湃起來。

  就連白龍馬都在不遺餘力地幫助自己,那麼,他還有什麼理由退縮呢。

  轉瞬間,他已經做出了最終的決定。

  原本漂浮在意識海最上空的標靶頓時緩慢地移動了起來。

  雖說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已經被小丑蒸發了,但是,于靈賀的底蘊之深厚,卻絕不是那麼區區一點兒精神之水可以比擬的。

  「呼……」

  標靶上方代表著「1」這個數的區域亮了起來。

  隨後,更加洶湧澎湃的精神之水就從此地翻騰而下。它們,彷彿是來自於九天之上的銀河之水,衝破了仙凡間的束縛,就此降落人世。

  于靈賀的心跳如雷,哪怕是閉著雙目,他的臉上也泛起了一片不正常的紅暈。

  來吧,看看是你小丑的力量強大,還是我的精神力量更多!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2 22:32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