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287章 融玄?

  【最新播報】明天就是515,起點周年慶,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禮包書包,這次的『515紅包狂翻』肯定要看,紅包哪有不搶的道理,定好鬧鐘昂~


  在場眾人都是心中一驚。

  劍神衛乃上古蜀門中最為強大的山頭之一,其峰主乃是融玄巔峰強者落展英。而在劍神衛中,還有著無數強者坐鎮。

  此刻說話之人名為葛天睿,雖然並非融玄修為,但是在劍神衛中也算是一號人物,有著御魂巔峰修為。他的話語突然間變得結巴起來,自然是讓人心生疑惑。

  于靈賀微微一笑,他知道,這位劍神衛的目光如電,已經看出了自己的修為。

  如果兩人素不相識也就罷了,但葛天睿與他卻有著數面之緣,也知道他是在上古蜀門內晉升通脈,所以才會變得如此驚訝。

  于靈賀並不想引起什麼轟動,但他更加明白,既然自己確實到了融玄境界,那麼再想要保持低調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與其讓宗門內眾人相互猜測,倒不如大大方方地將修為展現出來,反而不會引人注目。

  抱拳一禮,他笑道:「葛師兄,莫非不認得小弟了嗎?」

  葛天睿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他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道:「哪裡,哪裡。只是……你真的是于師弟嗎?」他可以發誓,站在眼前的這個人確實有著于靈賀的面容。可是,這修為嘛,那就差的太遠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葛師兄開玩笑了。」

  他的語氣極為平淡,但臉上表情卻是變得嚴肅起來。

  融玄強者一旦板起臉,頓時釋放出無以倫比的巨大壓力。這股壓力或許並不是于靈賀刻意釋放,但卻已經讓人不容忽視了。

  葛天睿激靈靈地打了個寒噤,他竟然是身不由己地退了一步。

  而與此同時,周圍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這股強勢的壓力,他們一個個停下了腳步。驚疑不定地看著于靈賀,目光中閃動著難以置信之色。

  在這些人群中,並不是所有人都具有著看透于靈賀實力的眼力。在那些通脈修者眼中,于靈賀雖然也是深不可測。但卻從未有人想到過,這傢伙已經成為融玄強者了。

  只是,他們在于靈賀身上感受到的澎湃壓力卻是如此強悍,似乎遠比那些已經晉升御魂的門內前輩要強大的多。

  而另外幾位已然是御魂的劍神衛,才是真正地驚駭莫名。

  只是。在于靈賀的威壓之下,他們愈發地不敢開口說話了。

  環目一圈,于靈賀輕笑一聲,那股瀰漫的壓力頓時收斂起來,道:「葛兄,我想求見山主,請代為通報一聲可好?」

  葛天睿一怔,連連點頭,道:「好,好。師弟請稍候。」

  他立即轉身,將身法施展到極限,朝著山上行去。

  在劍神衛中,他雖然並不是一號人物,可這張臉也算得上是通行證了。一路無阻地來到了山巔,直到一處宏偉院落之前,才堪堪停下。

  然而,還沒有等他開口,就聽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什麼事情如此的驚慌失措?我說過多少次,遇事要冷靜。莫要丟了劍神衛的臉面!」

  大門開啟,三人緩步走出。

  當先一位,正是劍神衛山主落展英,而他身後的那兩位卻是一男一女。正是加入劍神衛不足兩年的唐朝珺和秦宇。

  見到這兩人之後,葛天睿不由得微微一怔。

  唐朝珺和秦宇不但是上古蜀門弟子,而且還頗有名聲。葛天睿更是知道,這兩位曾經與于靈賀一道進入過玄秘塔,據說在塔內獲得了極大好處,所以都晉升到了御魂境界。

  「見過葛師兄。」

  唐朝珺和秦宇不約而同地行禮問候。他們兩人的心中也是微微詫異。

  這位葛天睿師兄在劍神衛中也是一位名人,而且素來以沉穩幹練而聞名。可是今日卻顯得頗為驚慌失措,就連呼吸間似乎也是有些不順了。

  他們也曾聽到山腳下的那道巨響,知道這是劍神衛的求援信號。不過,這裡可是劍神衛大本營,他們從未擔心過什麼。

  但是,在見到葛天睿此刻的表情之後,他們的心中倒是有著幾分忐忑了。

  莫非,真的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物闖山,連葛師兄也無法壓下去了嗎?

  葛天睿一點頭,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道:「山主,于……靈賀回來了,並且想要見您一面。」

  落展英輕笑一聲,道:「他已經回來數日,現在才來麼。呵呵,這小子肯定是去面見宗主,並且獲得不小的好處了。」頓了頓,他又道:「朝珺,那小子和你一起進入雲夢小世界的吧?」

  唐朝珺連忙道:「是,弟子在雲夢小世界中卻是見過于師弟一面。」她想了想,又道:「弟子的戰鬥夥伴是從小就安排妥當的,但于師弟的戰鬥夥伴卻是他自己從雲夢書院中求得,這等本事,弟子十分佩服。」

  進入雲夢小世界中的人族數量雖然不少,但他們身邊的戰鬥夥伴卻罕有自己降服的。絕大多數都是宗門長輩提前準備,而如同于靈賀一般,自己進入靈獸山谷尋找夥伴的,絕對是極其罕見。

  落展英微微點頭,道:「不錯,那小子自己找了一匹霜禹駒,並且在雲夢小世界內有了極大收獲。」

  秦宇眼眸中精芒一閃,道:「山主,他找到許多雲夢珠了嗎?」

  落展英長笑一聲,道:「他一個人找到的雲夢珠,就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呢!呵呵,此事若非宗主親口所言,就連老夫都不敢相信了。」

  唐朝珺和秦宇互望一眼,都是暗自駭然。

  于靈賀回到宗門之事並不是什麼秘密,在他從前山進入的那一刻,已經被一些有心人知曉了。不過,于靈賀一回來就去拜見天拂仙,自然沒有人敢打擾這對師徒的談話。哪怕秦宇和于靈賀有著一定的交情,也是不敢在這時候干擾的。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于靈賀帶回了多少雲夢珠。此刻聽到落展英提及此事。才為之驚嘆。

  葛天睿在一旁聽得是心動神搖,原來于靈賀在雲夢小世界中就已經做出了這等大事。以一人之力,竟然比整個宗門進入雲夢小世界的眾弟子還要強悍。

  這實力,不。不僅僅是實力,就連其運氣也是強大的到了逆天的水準了。

  落展英淡淡地看了葛天睿一眼,道:「既然是那小子來了,你們還在慌亂什麼。哼,莫非那小子還有同行之人?」

  葛天睿連忙道:「山主。于師弟確實是獨自一人。不過……」

  落展英三人心中詫異,為何今日葛天睿卻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這樣婆婆媽媽的,又豈是男兒行徑。

  「不過什麼,快說!」落展英有些不悅地道。

  葛天睿苦笑連連,道:「山主,弟子怕是看走眼了。不過,于師弟身上的氣勢,壓得弟子喘不過氣來。」他低下了頭,不敢用眼神去看落展英。

  落展英三人都是一怔。臉色無不是變得古怪了起來。

  葛天睿竟然被于靈賀的氣勢壓制,所以才會變得如此婆媽。這件事情若是傳了出去,怕是立即會成為眾人茶前飯後的笑柄了。

  當然,有膽量正面譏諷一位御魂修者的事情,哪怕放在上古蜀門內也是不多的。可是,背後嘀咕兩句,卻是難以避免。

  落展英深深地看了眼他,道:「他的氣勢,有什麼古怪嗎?」

  葛天睿一咬牙關,道:「弟子懷疑。于師弟已經晉升融玄了。」

  瞬間,大門之前變得絕對安靜了。

  不管是落展英,還是唐朝珺和秦宇,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他。並且沒有絲毫說話的意思。

  一縷冷汗從葛天睿的頭上滑落,他臉上笑容愈發的苦澀起來。

  片刻之後,秦宇突地道:「這,不太可能吧?如果我沒有記錯,于師弟晉升通脈也沒有三年呢……」

  三年,對於普通人而言。是一段漫長的日子。可是,對於修煉者而言,三年時間,似乎彈指即逝。

  三年間,別說是從通脈晉升到融玄了,就算是提升到御魂,也是一件足以大書特書的事件了。

  所以,當葛天睿說出自己的猜測之時,落展英三人的表情頓時也變得精彩絕倫了。

  「呵呵,真是有趣!」落展英輕捋長鬚,笑道:「宗主大人莫非大展神威了?我們過去看看,不就明白了。」

  說罷,他大袖一揮,竟然是當先而行,朝著山下行去。

  唐朝珺三人的眼眸微微發亮,他們同時在心中暗道。

  莫非真是宗主大人的手筆,所以才讓于靈賀能夠如此快速地進階嗎?可是,哪怕有著宗主大人在背後撐腰,這個速度也還是太過於駭人聽聞了吧?

  只是,看著落展英的背影之時,他們三人就不知不覺地跟了上去。

  不過,他們心中卻是各有所思,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他們對于靈賀有著天拂仙這個師尊,實在是羨慕妒忌恨啊。

  他們是腳程何其之快,不過多時,就已經來到了山腰的那處大院子中。

  此時,于靈賀已經被安置在一間房舍之內。雖說他是宗主大人的關門弟子,身份高貴。但他同時也是劍神衛一員,在這個特殊的地方,高貴身份所起到的作用,遠不如個人實力那麼誇張。

  房間中,于靈賀霍然有所感應,他起身,抬頭。

  頓時迎上了一雙如同利箭一般銳利的眼神……


  PS。 5。15「起點」下紅包雨了!中午12點開始每個小時搶一輪,一大波515紅包就看運氣了。你們都去搶,搶來的起點幣繼續來訂閱我的章節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4 20:45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