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288章 結界

  「拜見山主。」于靈賀抱拳一禮,肅然說道。

  雖然他如今也踏足融玄境界,但對於落展英這位老牌強者,卻依舊是頗為尊敬。畢竟,這位不僅僅有著融玄修為,更主要的是,他是劍神衛山主,有著無以倫比的崇高地位。

  別說是于靈賀了,就算換作了天拂仙,也會給他幾分面子的。

  落展英雙眉一揚,那雙眼眸中閃過了一抹奇光。

  就在這電光石火的一霎那,他已經看出了于靈賀的修為境界。而正因為如此,所以落展英的神情中才會有著這一瞬間的變化。

  融玄!

  果然是融玄境界!

  無論此前葛天睿如何形容,他的心底始終都是不相信的。

  一年多前,他派下任務,讓于靈賀前往雲夢書院之時,這小子僅僅是一位通脈罷了。

  那麼這區區一年多點的時間,他又是如何跨越御魂的呢?如果此前有人告訴他,世界上有修者可以在一年時間從通脈晉升融玄,他肯定是不屑一顧的。

  可是此刻,當一個無可辯駁的事實擺在眼前之時,他心中的震撼也就可想而知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落展英輕輕點頭,道:「于……道友,恭喜!」

  站在落展英身後的那三位都是瞠目結舌,隨後立即明白過來。

  于靈賀的身份在宗門內本就是非同小可,那可是宗主大人的兩位親傳弟子之一。按理來說,放眼整個宗門,都沒有人能夠在輩分上與他比肩。

  不過,此前于靈賀的修為太低,而且人人都知道他的真實年齡。所以,修為高的以師兄弟相稱,而如同落展英這等融玄強者,也就勉勉強強地含糊了過去。

  可是,當于靈賀的修為晉升到了如同落展英這般的高度。那麼一切就不同了。

  一時間,六道目光凝視在于靈賀的身上。特別是唐朝珺和秦宇,那眼眸中的神采極為怪異,完全就是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

  于靈賀淡然一笑。在晉升融玄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日後必然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多謝山主!」

  落展英哈哈一笑,將心中那無以倫比的震撼感盡數收斂,道:「于道友此來,不知所為何事?」

  于靈賀神色一凝。道:「在下此來,是奉了師尊之命,想要與山主切磋一月。」

  「呃?」落展英等人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古怪。

  切磋一月,而且還是天拂仙的命令,這又是怎麼回事?

  落展英沉吟片刻,道:「于道友,我觀你身上氣息,應該是剛剛進階沒多久吧。呵呵,莫非是讓老夫為你鞏固境界?」

  于靈賀重重一點頭,道:「正是。還請山主相助。」

  落展英眉頭略皺,道:「此事老夫義不容辭,不過……」他拖長了語氣,道:「這個辦法似乎不如慢慢修煉來得穩妥啊。莫非,你有什麼過不去的苦衷嗎?」

  于靈賀心中暗嘆,這些融玄境界的強者果然都是不容小覷的。

  他抱拳一禮,道:「在下一月後即將前往獸地,所以刻不容緩。」

  「獸地?」落展英的臉色微變,忍不住道:「于道友,你為何要去那危險的地方啊?」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落展英可是上古蜀門中有數的強者之一。但是,在提及獸地之時,他的臉色頓時變得這般難看。由此可見,這獸地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夠惦記的。

  不過。他的心志之堅定雖然不能說是舉世無雙,但起碼也是堅韌不拔。既然下定了決心,就肯定不會半途而廢。

  「山主,在下確有緣故。」他抱拳一禮,道:「所以,請山主費心了。這獸地。我是非去不可的。」

  落展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緩聲道:「也罷,有宗主為你把關,應該無甚大礙。」他大袖一展,道:「想要與我動手,那就來吧。」話音未落,他身形一閃,已經是快若閃電地離開了這個房間。

  于靈賀向著門口的三位微微點頭,一步跨出,那身影驟然間消失在唐朝珺三人的眼中。

  他們三人臉色大變,一個個面面相覷,都覺得一股寒意瀰漫而起,瞬間遍布全身。

  良久之後,秦宇喃喃地道:「兩位,于師弟……那個,他真的晉升融玄了?」

  葛天睿和唐朝珺相視苦笑,後者緩聲道:「應該是吧,否則山主又怎會與他如此客氣。不過,他為何要去獸地啊?」

  在提及獸地之時,他們三人都是忍不住哆嗦了一下,身上的寒意似乎愈發的沉重了三分。

  「噅噅——」一道充滿了不屑的聲音從房間外響起,白龍馬伸出了大腦袋,冷然地看了他們一眼。

  葛天睿三人都是心中大駭,他們死死地看著白龍馬,但就像是被天敵鎖定的青蛙般,連半點兒動彈都不敢有。

  白龍馬甩了甩尾巴,似乎覺得無趣,慢悠悠的離開了。

  直至白龍馬離去之時,他們三人才如釋重負地吐了一口長氣。

  彼此交換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眼神,葛天睿緩聲道:「這,也是……」他比劃了一個手勢。

  秦宇和唐朝珺沉吟片刻,緩緩點頭。只是,他們臉上的神色卻是頗為苦澀。

  于靈賀這小子不但自己晉升了融玄,竟然還帶回來了一頭融玄境界的靈獸。這樣的機遇,真是豈有此理啊……

  不過,到了此刻,他們甚至於連妒忌的心也無法產生了。

  一旦想到于靈賀的成就,他們就泛起了一陣無奈的感覺。人與人之間相比,這距離也實在是太大了一點吧。

  ※※※※

  于靈賀雙腳緩步而行,看似動作不快,但每一步跨出之時,他面前空間的距離都像是被某種神秘力量給拉近了。

  閃步加車棋。

  當他終於晉升融玄境界之後,對於中國象棋有了愈發深刻的了解。

  與閃步的配合更是達到了一種默契得無法形容的高度。此時一個閃步加車棋的移動,早已經沒有了最初之時的那種煙火味。他此刻行步,就好比在自家院落中的閒庭散步,可速度之快,卻已經比此前的全力以赴要上了一個檔次。

  在他的前方,落展英的背影若隱若現,彷彿隨時都是消失不見。可于靈賀卻沒有絲毫的介意,因為他有著把握,以他此刻所擁有的實力,除非落展英得到了天拂仙等至強者的幫助,否則絕對無法擺脫他的追蹤。

  在落展英離開劍神衛峰的那一刻,他就隱隱地猜到了這位劍神衛山主的意圖。

  此次切磋看似簡單,但劍神衛峰卻絕對不是一個合適的場地。

  先別說兩位融玄級強者的交手會造成多大的轟動和破壞,單以切磋的勝負而論,似乎就不應該在大眾廣庭之下進行了。

  落展英的身形終於停了下來,而就是眨眼間,于靈賀便已經出現在他身後不遠處。

  環目一圈,于靈賀的眼眸微亮,道:「結界。」

  他的精神力量釋放出去,瞬間就感應到前方不遠處那看似虛無,其實有著一道道神秘力量糾結纏繞的空間。

  這是一種結界的力量,他曾經在多個地方見過。

  就是不知道,在這結界之內,究竟是一個怎樣奇妙的世界。

  落展英微微一笑,道:「于道友,這兒是宗門內的一處聖地,傳說中乃是某一任宗主親手開闢建造,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融玄弟子可以肆無忌憚地在此戰鬥。」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對於上古蜀門的那些強悍宗主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開闢空間就已經是極其困難的事情了,就連白流庭這等強者,也必須要借助於迷霧之法,才能夠開闢出迷霧空間。

  不過,他的那些空間雖然存在,但卻絕對經不起融玄強者的戰鬥。

  于靈賀可以肯定,如果自己在迷霧空間內大肆破壞,而白流庭不阻止的話,他辛辛苦苦建造的迷霧世界,必將全部崩潰。

  單從這一點來說,創建此空間的那位前代宗主的修為,就高出白流庭不知多少了。

  落展英一步跨出,他的身體在虛空中搖曳了幾下,頓時消失不見了。

  于靈賀的眼眸微亮,他學著落展英的模樣,在那一點挪動身軀。果然,他的身體就像是撞上了一塊巨大的海綿中,那海綿被他的力量不斷擠壓,竟然隱隱地產生了一股抗力,就像是要將他的身體推出去一般。

  眼神微微一動,于靈賀心中有些明白。

  若是沒有超級強大的力量,怕是連進入此地的資格也沒有了。

  身形逐漸發力,于靈賀輕喝一聲,身體上黃色光芒一閃而過。

  這是黃色體質,是單憑身體力量就能夠碾壓絕大多數御魂修者的強悍力量。在于靈賀的刻意釋放之下,這股力量沖天而起,銳不可擋。

  黃色等階體質,配合融玄境界的強大星力,此時的于靈賀就像是一輛巨大的坦克,無論前方的力量如何強大,他都是毫不留情地一路碾壓而過。

  「轟……」

  那前方的神秘力量終於無法在這種強勢的力量下保持完整,被于靈賀生生地擠爆。

  頓時,那阻礙他前進的力量徹底消失,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輕鬆自若地踏入了這一個詭異之地。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5 19:46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