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294章 魁訣

  突如其來的襲擊讓于靈賀略感疑惑。

  自從進入獸地,並且釋放了自己身上那龐大無比的兇猛氣息之後,這一路上就堪稱太平無事。

  雖說此地在天拂仙等強者眼中,也算是極為危險的地方。但弱肉強食,卻無疑是大自然的淘汰標準,並沒有哪隻靈獸敢自不量力地來挑戰于靈賀。

  而如今這從遠方山頭滾落的山石,無疑就是他遭遇的第一個真正的挑釁對象了。

  目光一轉,于靈賀凝目望去。

  他的目光僅僅是在那顆巨石上一掃而過,隨後那如同利箭一般銳利的眼神就落在了山頭之上。可是,讓他感到疑惑的是,無論他的目光如何敏銳,但卻都未曾找到將那巨石拋過來的真兇。

  心中冷哼一聲,這隱匿在暗中的靈獸雖然拋出了巨石,但卻沒有膽量出現。

  或許,它是想要指望以這顆巨石來嘗試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瞬間,他已經做出了決定。

  若是在正常的情況下,他並不會對這種縮手縮腳的挑戰正視,最多就是閃身離開。不過,這裡是獸地,按照師老的介紹,在這裡絕對不能對挑戰置之不理。一旦給靈獸留下孱弱的印象,就等著無窮無盡的追蹤和攻擊吧。

  遇到挑戰,就要以更加強勢的力量反擊回去。

  這,才是獸地中最正常的反應。

  雙腳一頓,于靈賀的拳頭上隱隱地閃動著一絲黃色光芒。

  不管什麼靈獸隱匿在暗中,他就要借這一塊巨石來立威。

  風聲呼嘯,那巨石已經來到了他的頭頂上,並且以拋物線的規律恰到好處地砸了下來。

  于靈賀不閃不避,他輕喝一聲,陡然一拳打出。

  雖說他已經打定了主意,要給對方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但是,對於這種巨石死物,他卻並不會全力以赴。

  當然。這一拳的力量之狂暴雄厚,絕對不會比任何一位普通融玄強者遜色多少。

  最起碼,若是昔日洪山在此,並且看到這一拳之威。那麼絕對不會再有挑戰他的興趣了。

  「轟……」

  這轟轟烈烈的一拳重重地轟擊在巨石之上。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突兀地一變。

  他發現,自己的拳力並沒有真正地爆發出來。雖然打中了巨石,但卻根本就不像是碰到什麼金鐵之物。反而像是打中了一個軟綿綿的橡膠體。

  那泛動著一絲淡黃色的拳頭深深地嵌入了巨石,可這並不是他的意願。

  目光一瞥,于靈賀再度發現了一個駭人聽聞之事。

  那巨石竟然軟化了下來,並且正在吞噬著他的手臂,看這石頭,彷彿是要將他的整個人都吞進去。

  不假思索地大吼一聲,于靈賀身上衣服層層鼓起,那拳頭上所爆發的力量更勝三分。

  不過,隨著他的力量增強,那巨石竟然也發生了詭異的變化。

  巨石上。浮現出了無數長條,就好似在上面覆蓋了一層厚密粗長的毛髮,從而變成了一個巨大毛球狀生物。

  腦海中驟然閃過了一絲亮光,于靈賀終於明白了。

  那個向他發出挑戰的靈獸,並不是隱匿在拋出巨石的地方,而是在他的眼前。

  這顆巨石,絕非什麼炮彈般的武器,而是一頭真正強大的超級靈獸。

  魁訣!

  在師老給予的影石中,記載著獸地大部分超級強大的獸族。

  其中五種靈獸號稱獸地王者。

  而這種渾身被厚毛覆蓋的傢伙,正是五大超級難纏生物之一。魁訣。

  這種生物擁有著極為強悍的肉身力量,一旦被它們糾纏住了,縱然是其餘與它們同階的超強靈獸也是難以掙脫,甚至於最終被它們吞噬。變成它們腹中的養料。

  如果魁訣是以本身形態攻擊于靈賀,他絕對不會輕易與這種詭異的怪物接觸。可是,這傢伙竟然幻化成一塊巨石,反而讓他上了大當。

  陷入魁訣中的手臂竟然傳來了微微的灼熱感,這似乎在證明魁訣已經開始消化自己的戰果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沉,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意識海內。陡然間光芒萬丈,那四大神眼在瞬間同時開啟。

  原本于靈賀在對付巨石之時,根本就沒有動用神眼的能量。可是,此時他卻已經要全力以赴了。

  瞬間,無窮無盡的能量湧入身體中的每一個角落。

  這是神靈恩賜的力量,也是融玄強者能夠釋放出來的最強大的肉體能量。

  「哈!給我……開!」

  于靈賀的身體隱隱地脹大了整整一圈,他的身上綻放著濃濃的黃色光芒,那龐大的肉體力量在這一刻釋放得淋漓盡致。

  手臂向上一揮,再度向著身前地面狠狠砸下。

  這魁訣的肉體力量不是稱霸獸地麼,那他就要與魁訣比試一下,究竟誰的肉體更加強悍。

  他就是這樣,要在對方最為擅長的能力上造成碾壓的效果。

  雖說這樣做十分困難,但若是成功了,也會擁有巨大好處。起碼不會再有什麼魁訣纏上他吧。

  「轟……」

  巨大的轟鳴聲猶如遠古神鐘般響起,那肉眼可見的能量波動以他為中心,朝著四面八方蕩漾而去。

  在這種難以想像的巨力錘擊之下,就算是于靈賀也有些腳步趔趄了。

  他的腳下,多出了一個巨大的坑洞,于靈賀的身體也陷入了坑洞之內。而那將他手臂吞噬掉的毛球卻也變得狼狽不堪了。特別是那與地面接觸的部分,更是劃出了一道道鮮血淋漓的痕跡,周圍空地上的血跡和散落的肉塊,都在證明它此刻受到的傷勢絕不好受。

  不過,哪怕如此,它依舊是牢牢地「咬」住了于靈賀的手臂,任憑傷口處裸露的肌肉不住顫抖,也不願意鬆開。

  于靈賀輕哼一聲,左手陡然向前拍出。

  在他的左手之上,也是黃光閃爍。而且,那無盡的黃光竟然組成了一面金色印臺,朝著魁訣狠狠砸去。

  一下、二下、三下……

  每一次印臺的砸落,都能夠帶起一片腥風血雨,那血肉橫飛的場景極其恐怖。

  這魁訣的身體確實是強大無比,可是當帝狩蜀臺訣全力施展之時,卻已經能夠讓它無法承受。

  當印臺第十二次砸下之時,這肉體的體積與最初相比,已經小了整整一半,並且再也無法禁錮住于靈賀的手臂了。

  「轟……」

  終於,魁訣的身體一陣顫抖,那渾身上下鮮血淋漓,再也沒有一絲完好的球體吐出了于靈賀的右手,化作了一道罡風,朝著那座山頭滾去。

  它雖然在滾動,但事實上卻並不是緊貼地面,而是懸空而動,其速度之快,更是遠在于靈賀的想像之上。彷彿在它的下方,並不是什麼崎嶇小路,而是一條康莊大道,能夠讓圓球肆無忌憚地滾動一般。

  只是,在經過了如此血腥的交手之後,于靈賀又如何肯善罷甘休。

  他身形閃動,竟然比以魁訣滾動更快的速度追了過去。

  同時,他雙手不斷舞動,在一隻手脫困之後,他能夠釋放的威能愈發地強大起來。

  又是數拳之後,魁訣的體型愈發的渺小了。與最初全盛之時的那巨石模樣相比,起碼縮小了三分之二。

  若是于靈賀緊追不捨,再敲擊下去,或許很快的,它就會失去性命了。

  于靈賀雖然不想輕易地與獸地強者結仇,但若是想要殺他,他自然不會手下留情了。

  「轟……」

  又是一拳重重砸下,若是再落到如今早已是強弩之末的魁訣身上,絕對能夠給它致命的傷害。

  可是,就在這一拳砸下之時,于靈賀的心中卻是突兀地升起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近乎於本能的,于靈賀的身體一個轉折,那蓄滿了力量的一拳就這樣朝著另一個方向擊去。

  這一拳,也是凝合了他全部的力量,拳頭上方,更是金印閃爍,正是帝狩蜀臺訣爆發到了極致的表現。

  然而,與這一拳相撞的,也不是什麼脆弱的東西,而是同樣強大得讓人難以想像的強者。

  巨大的轟鳴聲中,于靈賀竟然忍不住後退了數步。

  他凝目望去,臉色頗為沉重。

  在他的身後,竟然又是一頭魁訣。不過,與先前那隻相比,這隻魁訣身上的毛髮幾乎滅跡,透著一種隱隱的金剛之色。單以外表而論,似乎比先前那一隻要堅韌的多。

  于靈賀雖然後退幾步,但這頭新加入戰場的魁訣卻是被他生生地打飛了。

  瞥了此物一眼,于靈賀毫不猶豫地轉身,繼續朝著那奄奄一息的魁訣衝去。

  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如果他與這頭後來的魁訣交手,讓先前的魁訣擁有逃生和復原的機會,那才是傻子呢!

  可是,就在于靈賀即將追上這隻魁訣之時,異變突起。

  此時,這隻魁訣已經來到了它出現的那處山腳之下,可是,就在它走投無路之時,前方的岩壁卻是突兀的打開了,就像是張開了巨大的如同黑洞一般的嘴巴。

  而這隻魁訣也是毫不猶豫地就衝了進去,直接消失在于靈賀的眼前。隨後,岩壁上的大洞就此合攏,就像是從未出現過一般。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8 20:58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