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303章 雷電信物

  「轟隆隆……」

  無窮電光蜿蜒而下,身處這一片雷霆世界中,彷彿就是世界末日。

  然而,當翼龍飛入雷電區域之中的時候,那雷電卻像是有意識似的,靈巧地從它的身邊避開。放眼望去,那電光明明就要劈中翼龍,但是在距離它身周一丈之時,就靈活地一個轉折,從它身邊滑開。

  在翼龍身周一丈之地,就像是一個安全區域般,無論天上的雷電是多麼的可怖,都無法給它帶來絲毫的傷害。

  于靈賀在進入貫天雷澤之前,早就得到了它的吩咐,此刻更是緊緊地靠在它的身邊,根本就不曾離開它的一丈之地。

  在其他人的眼中看來,于靈賀這是在尋求翼龍的庇護。

  但是,唯有于靈賀本人才知道,他只是不想要暴露出太多的東西。

  意識海內,那黑白二棋雖然早已平復,但它們卻像是感應到了于靈賀身周的特殊環境,從而釋放出一絲渴求的感覺。

  似乎這雷電力量對它們而言,並不是什麼可怕的致命之物,而是有著大營養的好東西。

  于靈賀更是想到了那雷電區域中至尊強者釋放力量攻擊他之時的場景。

  那位強大存在釋放的雷電威能之強,甚至於比此地的雷電還要更強一籌。但是在黑白二棋的轉換之下,卻盡數變成了屬於他的力量。

  所以,此時哪怕是面對這漫天雷電,于靈賀的心底深處也是沒有半點畏懼的感覺。他甚至於想要在這裡嘗試一下,能否以此地的特殊環境來幫助黑白二棋晉升。

  當然,為了不給身邊翼龍添麻煩,這個念頭他僅僅是在腦海中轉了幾圈。就硬生生的壓了下去。

  雷電之中,時不時的可以看到一些奇異生物那若隱若現的身形。

  于靈賀知道,這些生物就是貫天雷澤中唯一能夠生存的雷電系強者。雷煥。

  不過,這些雷煥的外形卻是各式各樣。沒有一定的固定形態。雖說大多數都是那種如同巨大鰻魚一般的奇異生物,可是變化萬千,具有其它形態的,也是時常可見。

  外表差距如此之大,竟然屬於同一種族,這讓于靈賀在大開眼界之時,也是感嘆造物主的奇妙能力。

  雷煥的數量不少,它們身上的氣息也是各自不同。對待于靈賀的態度更是千奇百怪。

  有些雷煥展開了身形,身周電光陡然強烈數倍,對著于靈賀做出了威嚇的表情,似乎隨時都會撲上來將他滅殺。而有的雷煥卻是小心翼翼地靠近,似乎對他的出現極為好奇。但更多的雷煥對他卻是視而不見,只是對翼龍搖頭擺尾,彷彿在它們的視線中,並沒有于靈賀這個渺小的人族修者存在。

  隨著翼龍的前進,于靈賀終於確定了一件事情。

  這頭翼龍在雷煥中的地位極高,一路上遇到的那麼多雷煥都對它表達了足夠的善意和尊敬。

  其中有一頭帶著極端恐怖氣息的雷煥出現。並且兇光閃爍地盯著他。可是,當翼龍輕輕揮動羽翼之時,那巨大的雷煥頓時輕輕點頭。那雷煥就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單以氣勢而論,那頭雷煥無疑是于靈賀所見過的第二強者。

  除了雷煥之王外,或許就是以那傢伙最為強悍了。

  特別是在雷電遍布的環境之中,要說于靈賀一定能夠勝得了它,倒也不敢保證。

  可是,就連如此恐怖的巨獸,竟然也沒有違逆翼龍的意思。

  于靈賀隱隱地覺得,或許翼龍的真正實力,已經在他的想像之上了。

  翼龍越飛越快。也愈發地接近貫天雷澤的中心地帶。于靈賀環目四望,心中頗為警惕。因為越是靠近中心地帶,這裡的雷電威能就愈發的強悍。一道道電光粗大有力,其中所蘊含的能量更是有著一種讓人驚心動魄的感覺。

  哪怕是以于靈賀如今的修為,竟然也不敢輕易地去承受如此強度的雷電轟擊。

  當然,這是在黑白二棋沒有釋放能力的前提下,若是圍棋能夠再現最初妙用,于靈賀對於雷電的忌憚就少了許多。

  「晟兒,你帶他來作甚?」

  霍然間,一道巨大的聲音從雷電中心處傳了出來。

  雷電的聲音驚天動地,但是當這道聲音響起來的時候,卻連這漫天霹靂都無法阻礙分毫。

  于靈賀先是一怔,隨後訝然抬頭。

  這個稱呼……為何讓他的心底深處竟然有著一絲奇異的悸動呢?

  晟兒……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于靈賀立即將那個荒謬的念頭拋開了,雖說進入這個世界之後,他已經見識到了許許多多超乎想像的事情。但是,這個想法卻依舊是絕無可能的。

  他的嘴角微微一扯,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

  自己真是有些發瘋了……

  翼龍微微地垂下了巨大腦袋,道:「師尊,弟子前來,是想要求取一物。」

  雷電中,一道龐大的身軀慢慢地浮現了出來,在這一刻,四周的電光彷彿變成了無數波濤,而這道身影就是海底深處主宰一切的巨獸,只要看上一眼,都會讓人產生一種膜拜的衝動。

  于靈賀的身形微微一顫,他立即認出來了,這就是那輕而易舉就將自己擊敗的雷煥之王。

  「你想要什麼?」雷煥之王的聲音依舊響徹天地,但哪怕是于靈賀都能夠聽出其中所蘊含著的一絲寵溺味道。

  翼龍朗聲道:「師尊,我想要求取您的信物。」

  「哦,你要那東西幹什麼?」

  「弟子想要護送他前往鯤鵬之地。」翼龍沉聲說道。

  「轟……」

  霍然間,他們所處周圍的電光變得愈發地狂暴起來,就是這短短的一瞬間,那電光就已經是不受控制地爆發了起來,似乎是海底潛流湧動,變得異常險惡。

  雷煥之王的心情稍有波動,頓時引起了附近的天地變化,這種強大的力量,甚至於已經超出了想像。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的心中突兀地產生了一個念頭。

  若是在這貫天雷澤之內,天拂仙親身來此的話,能否贏得了這頭恐怖巨獸呢?

  天拂仙的實力深不可測,若是沒有地形的影響,于靈賀相信,縱然與這頭怪獸相遇,最終的結果怕也是勝多負少的。

  可是,看著此刻身周那陡然間變得狂暴的電光,他那堅定的信心卻是有些鬆動了。

  或許,在此地相遇,就連天拂仙也要退避三舍吧。

  「晟兒,你要我的信物沒問題,你想要去鯤鵬之地開開眼界也可以。但是……」它的聲音陡然提高了一些:「你為何要護送他前往?哼,你若是不說,我決不允許!」

  翼龍昂起了頭,道:「師尊,若是其他人,弟子絕不理會。但是他……弟子決不能坐視不理!」

  于靈賀的眼眉輕輕一揚,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心中卻早已掀起了滔天巨浪。

  自己與這頭翼龍何時有著如此深厚的交情了?

  他的眼神也變得略微有些古怪,看著翼龍那龐大的身軀,心中瞬間轉動無數念頭。但是,除了那一日深海相遇,救了他們姐弟兩人之外,似乎就再也沒有了關於它的印象啊……

  眼皮子微微哆嗦了幾下,他那已經完全壓下去的念頭再一次地浮現了上來。

  雖然知道此事實在是有些天方夜譚,但他就是再也難以壓抑這個念頭了。

  雷煥之王沉默片刻,似乎是感應到了翼龍話語中那堅定不移的味道,它沉默半晌,終於道:「好,我也不問你理由了,你拿去吧。」

  虛空中,強大的電流瞬間匯聚一起,那一道道電光就像是受到了某種神秘力量的約束,竟然在方寸之間不斷地壓縮,疊加。

  于靈賀的雙目看得是精芒閃爍,在這一刻,他看出來了。

  這是一種法則力量的特殊運用方式,可以將雷電的能量匯聚疊加在一起。

  他的心中陡然閃過了一個念頭,如果不是使用雷電,而是使用其它屬性的力量,那麼是否也會產生類似的效果呢?

  不過,不同法則力量的運用原理相差極大,在沒有徹底掌握這種力量之前,如此的嘗試是絕無可能成功的。

  片刻之後,隨著一道耀眼白光閃過,那無窮雷電陡然散開,而虛空中則懸浮著一面令牌。

  這令牌根本就是由無窮雷電匯聚形成的奇物,只要看上一眼,都能夠讓人心驚膽顫。

  然而,翼龍卻是毫不在乎地一伸羽翼,頓時將令牌收了起來。

  雷煥之王巨大的身影緩慢地退了下去,但它的聲音卻是在雷電中迴盪。

  「晟兒,我賜你信物,但你們離開之前,帶他去雷瀑走一遭吧。」

  翼龍明顯地有著一個停頓,但還是恭敬地道:「是。」

  于靈賀心中微動,這個雷瀑肯定不是什麼好地方,但看翼龍的神態,似乎也不是什麼絕境。

  翼龍緩緩地轉過了身子,平靜地面對于靈賀,道:「你是否在想著我為何要幫你?」

  于靈賀立即收斂心神,道:「正是。」他的雙目炯炯地看著翼龍,道:「我想知道,請您告知。」

  在他的眼神中,有著一種強烈的,灼熱的期盼之色。

  翼龍沉默半晌,終於再度一甩尾巴,道:「隨我來吧……」

  他們繼續前進,半個時辰之後,于靈賀的眼眸陡然一亮,他死死地盯著前方,就連軀體都在身不由己地顫抖著。

  一個絕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地方,竟然就這樣映入了他的眼簾之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24 20:34 編輯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