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305章 雷瀑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他當然明白,沈晟說得簡單,但事實上卻絕對不可能如此輕鬆。

  不過,不管他一路上經歷了多少困難,這一切對他而言,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而當一切苦盡甘來之後,沈晟大哥也終於獲得了自己的機緣。

  別的不說,單單是能夠成為貫天雷澤主人的親傳弟子,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了。而且,這個弟子還深受雷煥之王的寵愛,否則也不可能在貫天雷澤中心處弄出這麼一個不倫不類的奇特空間了。

  沈晟低下了頭,道:「小弟,自從你們離開大海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你們了。」他停頓了一下,突地道:「她,還好嗎?」

  于靈賀重重點頭,道:「姐姐他已經取得了雙神劍,並且晉升到御魂境界,很強大了。」

  「御魂啊……」沈晟長嘆一聲,道:「她以前一直在說,要變得強大,要保護你。呵呵……」看著于靈賀,翼龍的嘴角掠過了一絲笑意,道:「現在,應該是輪到你保護她了吧。」

  于靈賀毫不猶豫地道:「沈大哥,你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的!」

  「好!」翼龍點著大腦袋,悠悠地道:「你已經長大了,強大到了任何人都無法輕視的地步,有你保護她,我也應該放心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從它的話中聽出了一絲不同尋常的味道。

  但是,看著沈晟如今翼龍的模樣,于靈賀縱然是有著千言萬語,也是說不出來的。

  他自然明白沈晟對于紫鳶的一片心意,可是,如今以沈晟的形象,任何念頭都是妄想的。更何況,在他的內心深處,其實也是有著一點兒奇異的想法呢。只是,這份念頭對任何人都無法表露分毫。

  福伯看著他們,突然道:「少爺,于少爺,我弄一點吃的,你們慢慢聊。」

  沈晟搖動著巨大腦袋,道:「福伯,不用了。」頓了頓,又道:「我帶著他來給您打個招呼,然後就要帶他去雷瀑了。」

  福伯一怔,訝然道:「少爺,您要帶于少爺去雷瀑?」他的語氣頗為驚訝,似乎是大惑不解。

  沈晟笑道:「福伯放心,小弟如今的實力,就算是在雷瀑中也可以保住性命的。而且……」他轉頭瞅著于靈賀,道:「小弟的身上肯定有著什麼秘密,那雷瀑對他應該大有好處。」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的眼神也是亮了起來。

  雷瀑,顧名思義,應該是雷電瀑布,也就是一個雷電力量最為雄厚的地方吧。如果是以前,打死于靈賀也不敢靠近這種地方。可是,在意識海中的黑白二棋表現出了奇異力量之後,于靈賀對此反倒是有著一些期盼了。

  沈晟搖了搖大尾巴,道:「福伯,我要護送小弟往獸地深處走一遭,回來之後,再來見您。」

  「好。」福伯笑瞇瞇地點著頭,道:「快去快回。」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道:「福伯,您知道獸地是什麼地方嗎?」

  福伯大笑道:「我當然知道,不就是一些靈獸居住的地方嗎?」

  于靈賀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他立即明白,福伯對於獸地絕對是一知半解。這裡確實是靈獸的地盤,但是裡面的靈獸卻是強大的過分啊……

  沈晟的羽翼輕輕碰了一下于靈賀,道:「走了。」

  翼龍龐大的身軀一個轉身,悄然無息地離開了。于靈賀則是向福伯深施一禮,道:「福伯保重。」這才轉身牢牢跟上。

  他們走出這片區域,再度回到了雷電之中。沈晟低下了頭,道:「小弟,我並沒有將獸地中的真實情形告知福伯,因為我不想讓他為我擔憂。」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道:「理當如此。」他猶豫了一下,問道:「你是怎麼將福伯帶過來的?」

  沈晟嘿然一笑,道:「雷煥之王想要收我為徒,我提了幾個條件,它都輕而易舉地做到了。」

  于靈賀雙眉一揚,這才明白為何貫天雷澤中心處竟然有著一個如此巨大的漏洞。以沈晟的實力,怕是還無法開闢出這等程度的空地。但是,如果雷煥之王願意幫忙出手,那情況就迥然不同了。

  沈晟突地停下了腳步,低聲道:「小弟,你可知道雷瀑是什麼地方。」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沈大哥,聽這名字,我就明白了。那肯定是貫天雷澤中雷電力量最為集中的地方吧。」

  沈晟輕輕地點著頭,正容道:「不錯,雷瀑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是受苦之地,但也是一個機緣之地,若是有強大雷修到此,絕對會大有所獲。不過,若是普通修者到此,就不會如此好過了。」頓了頓,他緩聲道:「你老實告訴我,你想不想去。」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終於道:「沈大哥,這是令師給我的一個機會,我不能辜負了。」

  他知道,雷煥之王肯定是看出了什麼,才會下達這個命令。

  至於他的答案麼,那根本就無需考慮了。只要感應著意識海中那黑白二色棋子的蠢蠢欲動,于靈賀就知道應該如何選擇了。

  沈晟深深地看了眼于靈賀,道:「好吧,看來我還是小瞧你了。」他擺動了一下大尾巴,道:「不過,你要記住,如果堅持不住的話,千萬不要勉強。只要你呼喚一聲,我就會將你帶走的。」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沈大哥,你這樣做,不會惹得令師……生氣嗎?」

  翼龍的嘴巴咧開,露出了一個近乎於猙獰的笑容,道:「無妨,師尊不會如此小氣的。」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實在是有些無語。

  那雷煥之王對沈晟肯定是極好的,竟然讓他都有些狂妄自大了。

  不過,再想想天拂仙,于靈賀似乎就有些理解了。那些真正的強大者,他們也會有著善心和私利。只是,能夠得到這份善意的,卻是寥寥無幾。

  在某些方面,因為他們擁有最為強大的力量,所以行事也愈發的肆無忌憚。

  在沈晟的帶領下,他們穿過了一片遙遠的距離,終於來到了那雷瀑的所在地。

  尚未靠近之時,于靈賀就能夠聽到無窮巨大之響聲從前方傳來,當他們靠近的時候,他更是有幸親眼目睹了世界上的一片奇異景觀。

  這裡,其雷電之威比起貫天雷澤的其餘區域愈發的強悍了許多。

  而且,在這裡的雷電似乎受到了某種力量的約束,其閃爍的方向竟然是井井有序,一道道電光順著同一個方向落下,從遠處觀看,就像是一座由雷電組成的亮麗瀑布。只是,那滔滔而下的,並不是奔流之水,而是電閃雷鳴。

  于靈賀倒抽了一口涼氣,雷電的力量是混亂的力量,自古以來,無論是自然誕生的雷電,還是被某些強者釋放的雷電,都有著一個特性,那就是雷電之力並無具體規則。

  它們就像是絮亂無章的圖畫,隨意潑墨,任意而行。

  但是,這些常識在這一刻卻被徹底的打破了,當于靈賀看到這一片整整齊齊的雷電瀑布之時,心底竟然生出了深深的畏懼感。

  亂序的雷電就已經擁有了恐怖的毀滅力量,那麼,當這種力量受到了約束之後,又會達到何等地步呢?

  低頭,看了眼自己的雙手,于靈賀發現,那手心處竟然有著一絲細密的汗漬。

  此時,他尚未進入雷瀑,就已經感應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龐大能量。至於自己是否能夠扛得住這股力量的衝擊,他竟然沒有絕對的把握了。

  沈晟低沉的聲音響了起來:「小弟,你要考慮好,是否還要進入呢?」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突然間,他感應到了意識海中的那黑白二棋已然緩慢飄盪,神秘而巨大的棋盤更是突兀的湧現出來。

  很顯然,這圍棋已經感應到了雷電力量的靠近,所有提前一步做好了準備。

  苦笑一聲,于靈賀道:「沈大哥,我既然已經來了,就不會再放棄了。」他心中暗道,黑白二棋如此作為,若是自己此次臨陣脫逃,日後肯定會後悔的。

  「好,那麼……好自為之。」沈晟重重地一點頭,突然伸出了大爪子,一下子拍了出去。

  于靈賀驚呼一聲,他根本就來不及反應,便已經被這一爪子拍中,並且飛了出去。

  沈晟的出手極有分寸,于靈賀身在半空,頓時已經跌入了那電光閃爍的瀑布之中。

  瞬間,那驚天動地的雷電巨響頓時充斥於耳中,幾乎就要將他震聾了過去。不過,那雷電並沒有立馬轟擊在他的身上,因為在他的身周還有著一層淡淡的薄膜守護著。

  于靈賀朝著沈晟的方向望了一眼,他知道,這是沈大哥給予的保護力量。

  雖說這股力量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迅速地消減,但對他而言,卻已經是爭取了極為難得的時間。

  輕輕點頭,于靈賀也不知道沈晟是否能夠看到他的動作。不過,此時他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

  身體緩緩地盤膝坐下,體內星力流淌不止,精神之水也是瞬間爆發,意識海中的四大神眼同時開啟,太極圖迅速的旋轉起來。

  雖然此刻他所面對的並不是如同雷煥之王這等強大的存在,但于靈賀卻更加的不敢掉以輕心。

  漸漸的,他身周的光芒逐漸弱化,並且最終徹底消失。

  那龐大的猶如瀑布般的雷電終於降落在他的身上,將他徹底覆蓋住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25 21:10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