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308章 橙色力量

  粗大的電光,溫順地沿著同一方向落下,在貫天雷澤中形成了一片最為奇特的景觀。

  這裡,是貫天雷澤中唯一擁有秩序的地方,是無盡天雷中最為神秘之地。然而,就在此時,這裡的一切卻發生了奇異的改變。

  那轟隆隆落下的雷電突兀地發生了逆轉,凡是落到于靈賀身上的雷電,都被一道橙色光芒所攔截。不,不僅僅是攔截,而是反彈。此時的于靈賀,就像是一面巨大的擁有著魔力的鏡子,將轟擊在身上的電光完好無損地反彈了回去。

  橙色光芒,所代表的,就是橙色的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

  當于靈賀在雷瀑中承受了雷電轟擊如此之久後,他利用黑白二色棋子不知道轉化了多少雷電力量為己用。

  或許,他所轉換的數量對於整個貫天雷澤而言,不足一提。但是,落到個人頭上,卻已經是天翻地覆的改變了。

  雖然這樣的改變尚且無法讓于靈賀踏出那至高無上的一步,但卻讓他的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再度獲得了巨大提升。

  而且,當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同時達到橙色等階之後,于靈賀驚訝地發現,他竟然擁有了一種特殊的能力。

  反彈。

  只要他願意,並且攻擊他的力量尚且不能一下子將他打殺。那麼,他就可以同時利用這兩種結合為一的力量進行反擊。

  這種特殊的能力就像是一種本能的技巧,被他自然而然地施展了出來。

  所以,在他的頭上,那一片強大的雷電區域才會發生這種詭異的事情。

  將雷電平衡打破,縱然是將于靈賀送入此地的雷煥之王也絕對想不到吧。

  光芒一閃,于靈賀的眼前頓時出現了一頭龐然大物,正是早已化身翼龍的沈晟。他的目光炯炯,擔憂地看著那一團激烈交鋒的雷電。

  在沈晟的心中,還是有些後悔的。

  他早就看出于靈賀的狀態有些詭異,但因為心中的擔憂,所以並沒有出手將于靈賀帶出雷瀑之外。但此刻,他卻是悔之莫及。因為就連他都看不出,那一團雷電閃爍之中的場景究竟是什麼模樣。

  如果于靈賀是因為無法承受雷電轟擊的力量而隕落於此,沈晟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向于紫鳶解釋這件事情。

  然而,就在下一刻,沈晟那恨不得跳出喉嚨口的心臟就再度回歸原位了。

  因為在那一團爆裂的耀眼生輝的雷電光芒之中,于靈賀竟然是轟然一聲從中落下離開。他的身體表面就像是有著一層絕緣體般,任憑雷電的力量如何肆虐,也無法沾染半點。

  于靈賀的身形一動,擺脫了兩股針鋒相對的雷電力量對轟,隨後立即遠離這個巨大雷團。

  這個雷團,是從上而下的雷瀑之力和自己的反擊力量對抗的結果。

  既然知曉此事,于靈賀可不想繼續下去了。雖說他已經獲得了橙色等階的力量,但這股力量依舊有個極限,若是想要憑藉這個與不知道存在了多少萬年的貫天雷澤比拼,那就是絕無可能的了。

  所以,他見好就收,身形擺動間,已然消失原地。

  抬頭,正好看到了沈晟眼眸中的那濃濃的擔憂之色,于靈賀的心中微暖,他輕輕點頭,道:「沈大哥。」

  翼龍的嘴巴開闔間吐出了一口長氣,道:「好小子,真有你的。」望著他身上那依舊有些殘餘閃爍的光芒,他道:「你竟然……達到橙色等階了,真是一頭小怪物啊!」

  昔日于靈賀修煉之時,也曾進步如飛,讓沈晟多次瞠目結舌,難以置信。可是,如今于靈賀竟然能夠將肉體素質鍛煉到橙色地步,卻依舊是讓他感到震撼莫名。

  要知道,于靈賀僅僅是一個人族修者,而並不是什麼擁有神獸血脈的怪物,無論是在肉身修煉,還是精神力量的提升上,相比於那些有著傳承血脈的怪物而言,都是有著巨大差距。

  在單純的肉身修煉上,人族修煉與血脈傳承靈獸相比,必須要付出更為巨大的代價,才能夠達到同等水準。

  可是,如今的于靈賀,卻已經走在了他的前面。

  低頭看了看自己那充滿了崢嶸感覺的巨大身軀,沈晟的心中竟然隱隱地有著一絲苦澀的感覺。

  同樣擁有人類軀體之時,他比不過于靈賀,而如今他已經擁有了翼龍之軀,卻依舊是落後一步。

  所以,這一句怪物,他確確實實是叫得發直內心。

  于靈賀眨巴了一下眼睛,笑道:「沈大哥,如果不是有著雷瀑淬煉,我也無法達到這等境地。」他後退半步,向著沈晟深深地一躬到地,道:「多謝沈大哥了。」

  沈晟搖擺著巨大羽翼,道:「這是師尊……開恩,所以你不用謝我。」

  其實,雷瀑這等地方,對於修者而言,固然是一個極佳的修煉聖地,但同時也是一種嚴厲的懲罰。受到有秩序雷電攻擊之時,就算是雷煥能夠從中汲取力量,但也會受到巨大的苦痛。

  哪怕是在雷煥大本營的貫天雷澤之中,也沒有多少雷煥願意進入雷瀑修煉的。

  雷煥之王讓于靈賀進入此地,雖然讓他得到了巨大好處,但最初之時,也未曾沒有懲罰的意思在內。

  不過,于靈賀既然能夠扛得住雷電的襲體之苦,並且大有提升,那麼一切就不同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沈大哥,如果不是看在你的份上,我連性命都未必保得住,就更不用說進入雷瀑中修煉了。」

  沈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道:「你現在,感覺如何?」

  于靈賀稍稍地活動了一下身軀,重重點頭,道:「很好!」

  雷電力量的轉換雖然沒有讓他的境界得以提升,但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的增長卻也是意外之喜了。此時,他的身體充滿了活力,心中更是有著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哪怕雷煥之王再度站在他的面前,他似乎也有著能夠與之一戰的勇氣和信心了。

  當然,自信心強大的一回事,結局如何那就不得而知了。

  沈晟朗聲道:「好,既然如此,你就隨我來吧。」他雙翼微微揮動,在無窮雷電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朝著遠方飛去。

  于靈賀雙眉一揚,他頓時明白,沈晟這是有著考較的意思了。

  不假思索的,他的腳步向前一步跨出。

  隨著這一步踏出,身周的空間頓時發生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這裡,是一片被雷電籠罩的世界,此地的雷電威能之強悍,乃是天生天養,比後天形成更加強大的多。

  在這個區域內,其空間會受雷電的強烈影響。

  除非是精通了雷電法則,否則想要在這裡施展空間秘法,那就是自尋死路。

  但,當于靈賀這一步跨出之時,那身周的雷電卻像是有著奇異感應一般,它們劈落而下的軌跡頓時發生了偏差,竟然生生地避開了這一片區域。

  隨後,于靈賀的身形晃動,就這樣以閃步加拐角馬之勢,瞬間穿破了眼前虛空,來到了翼龍的身後,並且緊緊地跟隨著。

  在他的身周,那蘊含著澎湃力量的雷電竟然再也無法對于靈賀造成任何影響了。

  于靈賀的雙目炯炯,心中狂喜。

  通過黑白二色棋子轉換了如此之多的龐大雷電力量之後,他的身體中竟然也因此而發生了奇異的變化。

  特別是當他施展技巧之時,甚至於有著一種如魚得水般的感覺。

  那一刻,他似乎就已經化身為無窮雷電中的一道光芒。這雷電就是他,而他就是雷電。

  有著這樣的變故之後,無論那雷電的力量如何洶湧,都不可能再帶給他多少傷害了。

  正如海上龍捲風爆發之時,其威能固然是毀天滅地。可是,這威能就算再強十倍,也無法讓某一滴隨波逐流的海水泯滅。

  輕笑一聲,于靈賀徹底放心下來,他邁開了大步,看似閒庭散步,悠閒無比。可是,他的速度之快,卻是難以置信。無論先前的翼龍如何迅猛,他都能夠寸步不離地緊隨不捨。

  沈晟時而回頭張望一眼,也是明白于靈賀的特殊能力,它陡然抬頭,發出了一道充滿了興奮和激動的龍嘯聲。

  這聲音在雷電中遠遠地傳蕩開來,竟然有著幾分雷煥之王的威嚴味道。

  隨後,它的速度陡然加快,彷彿要將于靈賀徹底甩掉。

  這一人一龍轉瞬遠去,一路所過之處,強悍氣勢洶湧澎湃,讓眾多雷煥刮目相看。

  而那雷電中心區域,龐大的雷煥之王更是用著一雙巨大而充滿了電光的眼睛目睹了整個過程。特別是于靈賀反擊雷電,並且從電團中輕易脫身的過程,更是讓它的心中頗為震動。

  良久之後,它緩緩地轉過了頭,那巨大的嘴巴一張一合,彷彿是在敘說著什麼。

  一絲絲濃烈電芒從它的口中吐出,並且遁入了身周開裂的細小空間之內。

  整個貫天雷澤中的電光逐漸變得更加強悍起來,特別是外圍電光,竟然有著一種蓄勢待發,隨時都可能爆發蔓延的跡象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27 20:22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