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322章 飛禽雄鷹

  哪怕是不用眼睛去瞧,于靈賀也知道,這肯定是水晶宮陸地領域中最強大的飛禽一族到了。

  一般而言,飛禽種族雖然有著天生能夠飛翔的優勢,但想要成為一片大陸中具有統治權的勢力,依舊是不太可能的。最起碼,在于靈賀的見識和所閱讀過的書籍中,這種事情從未發生過。

  不過,這裡可不是正常情況下演化出來的世界,而是那鯤鵬以無上神威開闢出來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無論發生什麼詭異的情況,都可以用不同尋常這四個字去理解的。至於能否理解,那並不重要,因為在這裡,能夠做到的事情,就是無條件接受。

  翼龍龐大的身形慢悠悠的挪到了于靈賀的身邊,心中微微一暖,于靈賀笑道:「沈大哥,你還在擔心我啊。」

  沈晟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道:「我答應過……,要照顧好你的。」頓了頓,那翼龍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堅定之色,道:「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到你了。」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只覺得一股暖流從心中淌過,那種感覺實在是美妙的難以形容。

  不管沈晟的外表發生了怎樣的天翻地覆的變化,但他的那顆心始終都未曾有過改變。

  對于紫鳶所承諾的事情,他永遠記在心中。

  就是這片刻的時間,那長鳴聲卻是愈發的近了。

  轉瞬間,一隻體長近三米的巨大雄鷹突兀的從天而降,它那雙翅舞動之時,四周空氣激盪不休,就像是一陣狂風刮過,讓人難以立足。

  當然,這點兒風速對于靈賀和沈晟而言,實在是不算什麼。而沈晟更是跨前一步,擋在了于靈賀的面前,在他那龐大的身軀遮攔之下,根本就沒有對于靈賀造成絲毫的影響。

  在這頭雄鷹的頭上,那隻小小鳥兒正活蹦亂跳的叫道:「是它,就是它在威脅我。」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在人族中,他見過不少人栽贓嫁禍的,但是一隻鳥兒竟然也會惡人先告狀,由此可見,這樣的舉止絕非人族獨有。

  那隻雄鷹的目光落在翼龍身上,眼神中充滿了警惕的味道。

  其實,在接到那小鳥兒的線報之後,它並沒有將于靈賀放在心上,而是滿心惦記著兩截七色水母閣下的觸鬚。按照它的想法,只要自己出面,肯定能夠讓那兩個竟敢挑釁飛禽一族的傢伙嚇破膽,那時候,就能夠順理成章的將觸鬚弄到手了。

  兩截觸鬚啊,對於飛禽一族來說,可是難以想像的巨大收獲。

  為了不讓同伴分潤功勞,它在得到消息之後就立即趕來。可是,當此刻它看清楚眼前的翼龍之時,卻是不由地忐忑起來。

  狠狠的瞪了眼在它身上聒噪的小鳥兒,這雄鷹滿心都是怨懟。

  什麼一個普通人族修者啊,這隻明顯十分強大,或許還有著龍族血脈的傢伙就沒有看到嗎?坑自己的隊友和同族,並不是這樣坑的啊。

  小鳥兒的身軀微微一顫,它終於發現,那雄鷹的目光似乎變得不太友善了。

  而事實上,這雄鷹對小鳥兒確實是有些憤恨和怨懟。若是早知道要與這麼一個強大傢伙競爭的話,它或許早就呼叫外援了。

  翼龍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在了雄鷹的對面。可就算如此,雄鷹竟然也不敢輕易的出手了。從沈晟身上所透露出來的那一絲血腥味和強悍氣息,無比表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對手,只怕並不是自己能夠應付的。

  一時間,此地的氣氛頓時變得緊張起來。雖然雙方並沒有大打出手,但那種箭在弦上,一觸即發的危險卻已經湧現出來。

  小鳥兒這一次不敢再行造次,它隱匿於雄鷹的身後,身上的羽毛隱隱發抖。

  在面對它之時,沈晟根本就不曾釋放什麼強大的氣勢,就像是一頭巨龍根本就無視螻蟻的威脅,哪怕是不耐煩了,只要鼻息稍微重一點,就足以給螻蟻足夠的教訓。可是,在面對另一頭可以與自己比肩的生物之時,巨龍就會釋放自己的力量來威懾對手。

  眼前這頭雄鷹在沈晟的眼中,就是一個難纏的敵人。

  這頭雄鷹也有著融玄修為,而且它身上帶著濃濃的血腥味道,絕對不是那種只知道修煉而未曾經歷過殺戮的溫室花朵。

  當然,在修為達到御魂境界之時,那種在特殊環境下培養出來的高階修者,幾乎就已經絕跡了。

  只是,這隻雄鷹身上的血腥味實在太重,讓沈晟都不敢小覷。

  雙方的對峙之下,一股股龐大的氣息瀰漫了出去,並且很快就被隱匿在附近的各族耳目所察覺。

  當它們感應到如此強悍的氣息之時,一個個臉色大變。那些稍微強大一些的靈獸立即是轉身而逃,以最快的速度遠離這一片危險之地。而那些反應稍微慢了一拍,甚至於是修為不足,剛剛接觸到這股凌厲氣息之時,就已經被生生嚇死的也大有獸在。

  而當事人雙方對此不理不睬,此時他們的眼中就僅剩下彼此,那氣息交戰之時看似簡單,但其危險程度比起性命相博卻是毫不遜色。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哪裡還顧得到附近的各族隱匿者。

  于靈賀在沈晟的身後默默的看著,並且評估著場中情形。

  片刻之後,他暗中鬆了一口氣。

  沈晟的強大超出了他的意料,如果雙方沒有底牌的話,那麼此次拼鬥,最終的勝利者可以肯定是沈大哥。而且,沈晟身為雷煥之王門下最受寵的弟子,要說身上沒啥保命的東西,于靈賀是絕對不信的。

  「啪……」

  霍然間,那雄鷹向後退了一步,它的雙目立即泛起了一道紅光,一道道充滿了威脅的詭異氣息從它的身上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

  此時,它心中的憤怒實在是難以形容。

  在水晶宮的大地上,它雖然不是像七色水母一般,老子天下第一的角色。可是,融玄修為卻保證了它的地位和實力。那麼多年,或者說在融玄境界之後,他就再也未曾體會到此刻那困惑的感覺了。

  翼龍身上的威壓之洶湧澎湃,竟然還要在它的想像之上。它那原本滿滿的信心早就是褪去了一大半,特別是此刻,當氣勢的壓力竟然被對方占據上風之時,它心中的矜持和驕傲就像是玻璃一般的碎裂了。

  只是,它卻不敢認輸,這裡是飛禽一族的地域,它絕對不能在這裡給飛禽一族丟臉。

  張嘴,發出了一道淒厲的長鳴聲,隨後雄鷹陡然騰空而起,飛向了天際。

  沈晟冷笑一聲,雙翼展開,竟然也是毫不示弱的騰飛而起。

  這兩隻強大而兇悍的生物就這樣相互不服輸的在空中搏殺了起來。

  于靈賀對頭頂上那堪稱慘烈的戰鬥視而不見,因為他相信,沈大哥一定能夠獲勝,並且並不會太過於困難。

  果然,僅僅片刻之間,速度更快一籌,體格更勝一分的沈晟就已經占據了絕對的上風。

  翼龍的利爪猶如刀刃,時不時的在雄鷹的身上來了那麼一下。

  每當這一爪落到實處之時,那雄鷹的身上頓時跌落了一片片被抓的支離破碎的羽毛。

  融玄級飛禽,身上的羽毛之堅硬,堪比金剛鑽石。

  可是,在翼龍的攻擊下,這無比堅韌的防禦卻被沈晟輕而易舉的撕裂了。雖說在交手的過程中,那雄鷹也給他們帶來了一些麻煩,讓他身上的毛髮脫落一些。可若是與雄鷹的傷口來說,那就是典型的微不足道了。

  當然,雄鷹也有著足夠的實力進行反擊,它的雙翅陡然一抖,抬頭,朝著翼龍飛行的方向嘶吼而去。當這道叫聲響起之時,原本猶如閒庭散步般戰鬥的翼龍卻是突兀的身形一頓。

  就是這一下遲疑,那雄鷹立即氣勢洶洶的衝了上來,巨大的鷹嘴狠狠的咬在了翼龍的脖頸之上。無論是什麼生物,脖頸都是要害部位。當身體受到了死亡的約束之時,沈晟頓時清醒過來。

  於是,就在下一刻,那一片天空中突兀的亮了起來。

  無窮無盡的電光從沈晟的身上爆發了出來,這電光的範圍或許並不大,但是其威能卻是不容小覷。

  剛剛咬住翼龍脖頸,正待全力咬合的雄鷹尚且來不及給予翼龍沉重打擊之時,一股強烈的,讓它渾身酥軟無力的雷電就已經傳到了它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之中。

  頓時,那上下裂開,尚未合攏的大嘴就再也關不上了。非但如此,它雄鷹更是感覺到了身上軟趴趴的,而停滯在它身上,同樣被雷電力量虐的死去活來的小鳥兒更是酸爽的難以想像。

  「轟……」

  沈晟輕易的掙開了那張充滿了臭氣的雄鷹大嘴,身體在半空中一個轉折,高高的舉起了一隻羽翼,就這樣直接的扇了下去。

  那雄鷹的腦袋受此重擊,兼且身上麻木無力,就此被毫無還手之力的硬生生的砸了下去。

  隨著重物墜地之聲響起,沈晟收起了身上的雷電力量,默默的回到了于靈賀的身邊。

  更遠處,早就有著一些強者隱匿於此,觀察情況。

  在見到這隻雄鷹被擊落之時,所有生靈都是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3 23:43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