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324章 聖女

  于靈賀和沈晟都是微微一怔,他們心中納悶,這樣的表情又算是怎麼一回事啊。

  眉頭一挑,于靈賀隱隱的覺得,莫非衡玥寧在這水晶宮世界中做出了什麼驚世駭俗的大事,並且威懾了此地生靈,所以才會讓他們在聽到衡玥寧的名字之後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這等詭異的表情。

  不過,在他們分手之時,衡玥寧僅僅是一位御魂修者而已,而且還是剛剛晉升不久的。這樣的修為,若是在人族五域的普通城市中,自然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她的命令和意志將會得到最為堅定的執行,任何人也不敢違逆。

  可是,這裡並不是人族五域中的普通城市,而是水晶宮世界。

  是上古神物鯤鵬大人所創造的特殊世界。

  在這個世界中,無論是鯤鵬之海,還是陸地區域,其中都是強者如雲。他們在水中遇到的那些悄然無息將他們包圍的融玄級海妖也就罷了,單說此刻登陸,不過片刻間就已經遇到了二位融玄強者,這等概率就足以證明此地的強者是何其之多了。

  這樣的大環境中,于靈賀實在是不明白,衡玥寧究竟要怎樣做,才能夠引起轟動的效果。

  「呼呼……」

  雄鷹原本半躺在地上,此時卻是勉強撐起了身軀,哆哆嗦嗦地站了起來。

  這可不是它在害怕,而是那雷電的力量依舊存在,讓它尚未恢復的緣故。而在它的背上,那罪魁禍首的小鳥兒卻依舊不曾清醒,雖然它在雷電的襲擊下保住了性命,但何時能夠恢復,卻是一個未知數了。

  雄鷹朝著于靈賀點了一下頭,道:「原來是聖女殿下的親友,失禮了。」它的雙翅揮動了幾下,道:「若是閣下早點表明身份,那我們之間就絕對不會發生什麼誤會了。」

  于靈賀雙眉一挑,緩聲道:「聖女?」

  雄鷹大點其頭,道:「正是,鯤鵬大人此次回來之後,就帶著聖女開始閉關,期間出來兩次,讓我等覲見,所以在下僥倖,見過兩面。哈哈……」它笑得非常開心,道:「說起來,大家還是自己人呢。」

  于靈賀嘴角一撇,看向雄鷹的眼神就多了幾分怪異。

  這傢伙的思維明顯的與自己等外來者不同,如果自己被人這樣痛毆了一頓,那麼無論是什麼原因,就算是無法報復,但是在短時間內,他也絕對無法做到笑臉迎人。可是,這雄鷹在聽到自己是衡玥寧的師兄之後,就立即忘記了痛楚和仇恨,屁顛顛地上來攀交情了。

  嗯,雖說水晶宮大陸上的風土人情確實與人族五域不盡相同,但也未免相差太大了吧。

  其實,于靈賀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而且絕大多數的情況下,他只是在人類世界逗留,所接觸的都是人族修者,對於靈獸中的強者了解不多。

  事實上,靈獸遠比人族要現實的多。在它們的世界中,弱肉強食,才是真正的唯一標準。

  如果這一次雄鷹來此,並沒有被翼龍擊敗,而是大獲全勝,那麼此刻它的態度就絕不會如此的恭順了。反之,因為被翼龍輕易擊敗,而且雄鷹也看出了彼此間的差距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攆上的。所以,它才會一改常態,主動示好。

  當然,這其中也有著衡玥寧的緣故呢。

  輕咳一聲,于靈賀道:「原來如此,那可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秦興懷輕咳幾聲,道:「于小友,你要找的人,我們已經找到了。如果方便的話,不如隨我們去一趟水晶城吧。」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這個世界號稱水晶宮,那麼這水晶城肯定就是大陸上最中心的建築物了。

  果然,雄鷹拍著雙翅,道:「你要去水晶城麼,我可以駝著你去。」

  秦興懷師徒兩人都是一楞,難以置信地看著雄鷹,心中暗道,這傢伙怎麼變得那麼好說話了。

  在水晶宮世界中,飛禽一族號稱大陸掌控者,自然是因為它們族群的實力天下第一的關係。而正因為如此,所以在水晶宮內,飛禽一族的地位極高,如雄鷹這等融玄強者,更是驕傲得彷彿連天地都要容不下了。

  它們的眼中,除了鯤鵬大人,以及那掌管海域的七色大人之外,並不會將其餘種族修者放在眼中。

  但此刻,雄鷹卻主動提出,于靈賀可以借用它的力量飛過去。

  這一刻,秦興懷師徒心中感慨。莫非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之後,這頭雄鷹轉性了?

  于靈賀訝然看著雄鷹,雖然它此刻僅能夠勉強站立,但于靈賀卻知道,雷電力量對它的影響正在快速消退,最多片刻,它就能夠恢復如初了。

  畢竟,它與沈晟的交手時間並不長,以融玄強者那強悍的肉身條件,只要不受到持續傷害,那麼想要恢復其實並不困難。

  不過,于靈賀就算是再大條,也不敢爬到它的背上啊。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多謝好意,不過沈大哥會帶我去的。」

  翼龍展開了雙翼,用著挑釁的目光瞪著雄鷹,彷彿是在說道,快滾,否則再打你一頓。

  雄鷹一縮脖頸,在面對翼龍之時,它卻是氣焰全消,連頂撞都不敢了。

  秦興懷連忙上前打岔道:「于小友,這位……沈道友,我們這就走吧。」

  雖然他並不明白于靈賀為何會叫一頭翼龍為大哥,但這些卻並不是他需要在意的事情。

  于靈賀微微點頭,邁開了大步,隨著秦興懷師徒一路遠去。

  在他們離開半個時辰之後,雄鷹陡然身形抖動,一道道白色光芒從它的身上綻放開來,那些光芒劃過周圍空間,落到地上之時,卻彷彿是一道道細小的電光,在地面上蜿蜒流竄了那麼一瞬間,並且留下了一點點焦黑的印記。

  雄鷹舒展身形,穩當當地站了起來。

  此時,它才算是真正的恢復如初,並且將那些討厭的雷電力量盡數驅逐了出去。

  凝望著于靈賀等人離去的方向,它喃喃地道:「好厲害的雷電力量啊,那傢伙,是雷煥一族嗎?哎,不管怎麼說,既然是聖女的師兄來了,我都要跟上去才行。」轉頭,它朝著背上的小鳥兒叫道:「別裝死了,有事情要你去做。」

  小鳥兒咕嚕一下子就站了起來,哪裡還有半點兒昏迷不醒的模樣。

  若是讓于靈賀見到這一幕,肯定會對這個小傢伙另眼相看,並且做出迥然不同的評價。

  原來,在雷電之力的襲擊之下,這麼一個小不點兒竟然沒有受傷呢。

  若是單以防禦能力來看,這隻小鳥怕是並不會比融玄境界的雄鷹遜色多少。

  「你快點回去稟告大王,就說聖女師兄來了,並且前往水晶城尋覓聖女。」雄鷹急驟地說道:「通過這小子,或許能夠讓大王達成心願。」

  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雙翅一揚,已然是化作一道閃電,瞬間消失不見了。

  雄鷹羨慕地瞅了一眼,口中卻是不屑地道:「不就是速度快了一點,並且打不死嘛,有什麼了不起。哼,我們飛禽一族想要在水晶宮大陸上稱霸,還是需要我這樣的強者啊。」說罷,它也是張開了雙翅,騰空而起,朝著于靈賀追了過去。

  ※※※※

  于靈賀和沈晟隨著秦興懷師徒遠行,離開雄鷹數里之後,于靈賀突地道:「秦老,玥寧怎麼就成聖女了?」

  秦興懷嘿嘿一笑,道:「于小友,其實這個聖女的稱號,是飛禽一族率先叫出來的,而並非鯤鵬大人冊封。」

  于靈賀的心思何等敏銳,一聽這句話,頓時明白。

  在秦興懷等人族眼中,衡玥寧並沒有這個身份地位。不過,因為水晶宮大陸上飛禽一族的實力首屈一指,所以當它們主動的傳出這個消息之後,就連秦興懷等也不敢當面否認。

  眨了一下眼睛,于靈賀愈發地好奇,道:「秦老,飛禽一族為何要……討好玥寧呢?」

  秦興懷猶豫了片刻,低聲道:「我聽說,飛禽王者想要讓自己的後裔跟隨那位小姑娘,但那小姑娘不肯答應。所有,飛禽王者就下令,稱她為飛禽一族當代聖女,杜絕其餘種族的妄念。」

  于靈賀和沈晟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極為驚訝。

  他們雖然不知道這飛禽王者是什麼樣的生靈,但哪怕用腳趾頭去想也知道,這肯定是僅次於鯤鵬大人的最強者之一了。

  這樣的強者,竟然主動地想要將自己的後裔獻給衡玥寧,而在被拒絕之後,非但沒有反目成仇,反而利用飛禽一族聖女的身份來警告其餘種族。這樣大張旗鼓的做法,真是讓人大惑不解。

  究竟在衡玥寧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何突然間變成了一個香饃饃了呢?

  秦興懷環目一圈,看看四周遠近無人,突地道:「于小友,你也不用擔心。嘿嘿,其實在我們人族中,也有強者崛起,並且得到了鯤鵬大人的賞識。」他的眼眸中隱隱有些得意,道:「我們人族雖然並非大陸霸主,但也是僅次於飛禽族群。特別是軒轅光,年輕有為,是我人族新一代驕傲,與那位小姑娘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妙人兒。」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4 20:13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