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325章 意外消息

  于靈賀的腳步微微一頓,但旋即就恢復了正常速度。只是,此刻他的心中卻是如同巨浪滔天般的翻湧不定。

  秦興懷的那句隨口解釋的話帶給了他巨大的衝擊。

  軒轅光。

  這個陌生的名字,是水晶宮大陸上,人族年輕一代強者。如果僅僅如此也就罷了,但是聽秦興懷的口氣,似乎他與衡玥寧之間有過什麼瓜葛,否則秦興懷也就不可能如此隨意地說什麼天作之合了。

  他與衡玥寧一路至西向東而行,雖說並沒有什麼私定終身的承諾,但是兩人間的那一絲若有若無的情誼卻在彼此心中都是極為重要的。

  這一點,就連蟠九都是看在眼中,並且認可了。

  不過,無論怎麼說,他們都未曾挑明,在一般人眼中,他們就是普通的師兄妹關係罷了。

  而此時,唯有于靈賀才心知肚明,他的內心中絕對不是這樣想的。

  暗中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將心中的雜念拋開。淡笑道:「原來如此,呵呵,秦老,我有一個長輩托我帶點東西給蟠九前輩,此物頗為重要,需要盡快交到蟠九前輩手中,您看……」

  秦興懷「啊」了一聲,連忙道:「于小友放心,老夫那就盡快了。」他停頓了一下,猶豫著道:「不過,若是找到了人……」

  于靈賀傲然道:「秦老放心,只要見到了蟠九前輩,這就是你的了。」他手腕一翻,頓時將那綻放著淡黃色光芒的精神力結晶取了出來。

  在見到這一片淡淡的光澤之時,秦興懷和洪子明的眼眸中都流露出了一絲貪婪和眷戀之色。

  無瑕等階的精神力結晶,對於人族修者而言,堪稱是妙用無窮。其中最主要的作用,是衝擊境界之時的保障。可以說,飛禽一族對七色水母的觸鬚信物有多麼的看重,人族修者就對無限精神力結晶多麼的在乎了。

  所以,當他們師徒看到于靈賀手中之物後,精神頓時亢奮起來。

  「好!」秦興懷毫不猶豫的道:「子明,你先留下,我帶他們先行一步。」

  洪子明雖然是心中不捨,但他更加明白,自己的腳力遠遠比不上師尊等人。而且,對這精神力結晶志在必得的人族修者肯定不少,他們如今只不過是占取了先機罷了。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早一點找到蟠九才是最為實在的。

  輕輕點了點頭,洪子明立即停了下來。

  而秦興懷卻是取出一件飛艇寶物,騰空而起,朝著遠方疾飛而去。至於于靈賀和沈晟,根本就無需他擔憂,哪怕秦興懷飛得再快,在他們的眼中也是慢的可以了。

  洪子明在原地看了半晌,轉身朝著原地而去。

  那裡,是水晶宮的水族和陸地的交界點之一。

  按照鯤鵬大人的規矩,雖說人族和海族之間接壤的地方無窮無盡,但卻僅有百餘個登陸口而已。除此之外,其餘地方海陸隔離,被鯤鵬大人以大法力阻絕,無人能夠破開。

  洪子明之所以待在那兒,也是因為人族是陸地大族之一,需要時刻掌握海陸情報,所以才會在此蹲點的關係。

  如今那兩位的事情已經與他無關,他自然需要回去重新無聊地蹲點守候了。

  一刻鐘之後,正當他在地面上快步而行之時,一道劇烈的罡風突兀地從天而降,那洶湧澎湃的氣勢猶如山峰似的碾壓而來。

  洪子明的臉色大變,他根本就來不及做出什麼額外的反應,幾乎是下意識地低頭,縮腹,彎腰,身形如電般的竄了出去。但是,就在下一刻,那如影隨形的疾風已然跟隨了上來,緊接著,他的身體一緊,已經被生生地拽到了半空之中。

  直到此刻,他這才看清楚自己究竟是被什麼東西拉上了空中。

  雄鷹,這隻雄鷹飛禽已經恢復如初,此時正瞪著一雙巨眼,兇光閃爍地看著他。

  洪子明的心中一寒,在這片大陸上,真正的掌權者可並不是人類,而是飛禽種族,作為人族修者,洪子明的膽氣絕沒有人族五域中那些當家做主的人族同階高。

  此刻,被雄鷹拽離地面,他的臉色頓時慘白一片。因為他知道,如果這頭雄鷹動了殺心的話,他今日就是必死無疑的了。

  先別說事後師尊能否有實力為他報仇,就算是將這頭雄鷹碎屍萬段,但他也是無法活過來了。

  一念及此,他膽氣盡失,高呼道:「大人饒命!」

  雄鷹怒哼了一聲,適才被翼龍擊敗的戾氣盡數在此刻釋放了出去。

  當它得知于靈賀的來歷之後,立即就明白,這份仇根本就別指望報了,最好是想也別想一下。

  可是,被翼龍擊敗,心中多少有些憤憤,正好在此釋放,將洪子明嚇了個魂不附體。

  「那兩位呢,哪裡去了?」雄鷹厲聲喝道。

  洪子明哪裡還敢隱瞞,連忙道:「那兩位急於見到蟠九,所以家師就帶著他們先行一步。」他的身體嗦嗦發抖,生怕雄鷹在得到消息之後一爪子將他捏爆。不過,在面對雄鷹的詢問之時,他更加不敢隱瞞和拖延。

  雄鷹的目光一瞥,哼了一聲,爪子一鬆,洪子明頓時從天上自由落地而下。

  不過,他好歹也是一位御魂修者,只要沒有被禁錮修為,那麼在天上飛行對他而言也不算什麼難事。

  身形在半空中搖曳了幾下,他立即找準了平衡點。雙腳在虛空中急促地踏動,腳下就像是突然間多了一道看不見的氣牆般,將他的身體穩當當地托住了。

  轉頭仰望,那天邊就僅剩下一個小小黑點。

  雄鷹的速度一旦展開,自然是快若閃電,遠不是他能夠比擬的。

  洪子明楞了半晌,不由得驚喜交加。在被雄鷹拽到半空之時,他還以為是兇多吉少,但沒想到如此輕鬆地就擺脫了死亡陰影。此時,他的心境大喜大悲,真不知道是應該狂吼一聲,發洩心中驚怒,還是痛哭流涕,慶祝能夠生還歸來。

  雄鷹拋開了洪子明之後,加快了速度,朝著水晶城方向而去。

  至於那小小人族有何感想,它是全然不顧的。

  雄鷹的飛行速度自然是遠非秦興懷可比,哪怕秦興懷已經取出飛艇,卻也是遠有不及。

  沒過多久,坐在翼龍背上,正默默思考著的于靈賀突地心中微動,他轉頭朝著後方望去。

  而緊接著,沈晟也是心生感應,半空中一邊飛行,一邊扭頭而望。

  至於秦興懷,他全力趕路,雖然也是放開了神念探索四周,可根本就不曾發現後方的動靜。

  沈晟輕哼一聲,低聲道:「找死!」

  于靈賀卻是啞然失笑,道:「沈大哥,別那樣說啊,或許這傢伙並無惡意呢……」

  在得知水晶宮如今的情況之後,于靈賀對於飛禽種族雖然還是提防著,但卻已經沒有了最初的敵視。

  不管那飛禽王者為了什麼原因將衡玥寧立為聖女,它手下的那些強者都不太可能再針對自己了。

  又過了片刻,那領頭而行的秦興懷終於是有所察覺,他操控著飛艇放緩了速度,轉頭向後看去,驚訝地道:「咦,雄鷹大人也來了?」他深深地看了眼于靈賀,笑道:「于小友,看來雄鷹大人是真心想要帶你飛行的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雖然是心急如焚,想要盡快見到蟠九,但卻並不想讓人看出他這份急迫的心情。微微一笑,他緩聲道:「秦老,我可不想與飛禽一族有何關係,我們不用理會的。」

  秦興懷的眼眸一亮,連忙道:「于小友說得對,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我們人族確實無需與飛禽種族走的太近。」說罷,他那略微緩慢一點的速度再次提升了上去。

  不過,他們雖然不想與飛禽種族見面,但那雄鷹卻是越來越近。

  于靈賀輕咳一聲,突地道:「秦老,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如何?」

  秦興懷一怔,饒有興趣地道:「好啊!」他心中納悶,不知道于靈賀會如何做。其實,他也是看出來了,若是單以速度而論,這翼龍絕對能夠碾壓雄鷹大人。不過,打死他也不信,于靈賀會讓他乘坐翼龍而行。

  微微一笑,于靈賀抬手,那手心處突兀的紅光一閃。

  當這股紅光出現之後,秦興懷身周的空間卻是突兀的一變,已然被一層霧氣所籠罩,哪怕是以他的眼力,竟然也只能夠朦朧地看到一些不遠的景象。

  不過,在他的身後,有著一團紅光卻是極為明顯。

  赤風煞,這股曾經被于靈賀視為極端危險的罡風,已然在逐漸成熟的赤風雲霧中徹底地紮根下來,並且因為于靈賀的精神力量提升,從而得以茁壯成長。

  此時,那風煞微微一抖,虛空中頓時狂風大作。

  秦興懷只是感到身周氣息有異,緊接著那飛艇前進的速度就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增長。

  當然,若是此刻從遠方看過去,就像是于靈賀、沈晟和秦興懷都陷入了一團濃霧的包裹之中。只是這霧氣流竄的速度之快,實在是難以想像。

  如此雷厲風行的霧團,簡直就是從未見聞。

  後方遠處,正在逐漸逼近的雄鷹陡然一怔,它再度瞪圓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那急速遠去的霧團。

  不過,它隨之興奮了起來。仰首,發出了一道挑釁似的長嘯聲,它的速度再次加快,迅猛的追了上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4 20:18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