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327章 水晶城

  濃濃的迷霧之中,秦興懷默不作聲。只是,在他那看似平靜的外表之下,心中早就是掀起了滔天駭浪。

  這裡的雲霧都是因為于靈賀的赤風雲霧術而起,完全受他的操控,可以隨著他的心意而有所改變。此時,在于靈賀的掌控之下,那雲霧雖然遮住了秦興懷和他腳下的飛艇,但卻並沒有阻攔他的意念探索。

  畢竟,秦興懷也是一位人族融玄強者,而且還是水晶宮世界的地頭蛇。如果于靈賀貿然剝奪了他的耳目感應能力,那麼天知道會否引起什麼不必要的誤會。

  當然,于靈賀之所以讓秦興懷能夠感知外界的一切動靜,其實也是別有用意。

  果然,當秦興懷從頭到尾的感應到了雄鷹在速度比拼的落後過程之後,他的臉色就變得極為精彩了。

  如果說于靈賀一開始釋放雲霧之時,他還保持了足夠的警惕,並且蠢蠢欲動,隨時都有著出手抵抗的可能。那麼,此時此刻,他雖然還是小心翼翼,但氣息沉穩,再也不見絲毫的能量波動了。

  也即是說,他起碼已經在明顯上放棄了抵抗,大有著一種任人宰割的跡象。

  這並不是說秦興懷足夠善良,而是在見到于靈賀的實力之後,他已經深刻地明白了一件事情。

  在于靈賀和翼龍的手中,他實在是掀不起什麼大浪來的。

  與其撕破臉皮,被于靈賀他們擒拿而行,不如乖乖地留在此地,這樣做起碼還能夠保證一點兒顏面。

  當然,在他的心中也是暗自慶幸。自己在初遇之時,沒有莽撞動手,否則此刻怕的結局怕是相當的不妙了。

  朝著某個方向瞅了一眼,秦興懷的眼前盡是一片霧氣。但是,他卻知道,于靈賀和翼龍就在身邊不遠處。他暗自嘀咕,這小傢伙究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怪胎啊……

  于靈賀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略微施展手段,表現出強悍實力之後,不僅僅將那頭雄鷹給甩沒影了,而且還威懾了秦興懷,這無疑是最好的結局。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甚至於還有些感謝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雄鷹。

  如果不是這隻強大飛禽執意追趕,他也無法在不聲不響中展現出自己的力量了。

  經過此事之後,于靈賀相信,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秦興懷若是想要與自己為敵,他都會進行最為慎重的考慮。

  終於,迷霧中于靈賀的眼眉一挑,他的手腕再度搖曳了一下。

  隨著這一下動作,虛空中的一切頓時發生了明顯的變化。首先,那些呼嘯的狂風逐漸轉弱,直至慢慢消失。而且,籠罩在眾人身邊的濃霧也是一點點地變淡著。

  秦興懷的神情微動,他凝目看向前方,透過這逐漸變淡的霧氣,他頓時看到了遠處的一片美麗光芒。

  雖然他並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片光輝,但此時卻楞是有著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他的神情又是一動,眼中閃過了一絲驚駭之色。

  「到了,我們……竟然到了?」

  前方那一片光彩閃耀之地,竟然是一座巨大的城市。

  整座城市竟然是由一塊塊水晶建造而成,在烈日的照耀之下,反射出令人耀眼生輝的美麗而複雜的光彩。

  這裡,是水晶宮大陸上唯一的超級城市,也是大陸的中心區域。

  只是……秦興懷雙拳不自由主地握緊了。

  他竟然這麼快就到了,這個速度,真真切切地是讓他感到了可畏可怖。哪怕此刻依舊是烈日高照,但他的身上卻還是感到了絲絲徹骨的寒意。

  于靈賀和沈晟遠眺前方,那一片水晶建造的城市並不僅有一個色彩。因為這裡使用的水晶各式各樣,就連顏色也是變化多端,所以看上去就像是豐富多彩的美麗圖案。

  而且,此刻他們尚未靠近城市之時,就感應到了一股股難以想像的澎湃星力撲面而來。

  這股星力是那樣的醇厚,若是能夠長久居住於此,對於自身的修煉將會大有好處。

  于靈賀默默點著頭,他心中做出了評估,此地的星力之濃郁程度,竟然不比上古蜀門內部,以及雲夢小世界遜色。

  由此可見,以單人之力創建出水晶宮的鯤鵬究竟擁有何等不可思議的大能。

  怪不得就連天拂仙在提及鯤鵬之時,也是一臉的凝重了。

  「秦老,這裡就是水晶城了吧?」于靈賀柔聲說道。

  在見到這個城市之後,只要不是白癡,就能夠理解它被命名為水晶城的緣由了。既然是整片大陸的中心所在,必定有著森嚴防範。于靈賀一路飛行之時,固然可以怎麼快怎麼飛,但是來到了此地,他就要循規蹈矩,老老實實了。

  若是再肆無忌憚的捲裹著雲霧衝擊城市,下方肯定會有強者現身阻攔。

  秦興懷的身體微微一顫,這才恢復了正常。他苦笑一聲,道:「不錯,正是水晶城。」向于靈賀抱拳一禮,他道:「于小友,佩服,佩服。」

  于靈賀淡然一笑,道:「為了擺脫那隻飛禽的追趕,于某也是不得已而為,讓秦老見笑了。」

  秦興懷搖著頭,嘆道:「于小友實在是過謙了。」他頓了頓,道:「放眼人族,我看能夠與小友比肩的,也唯有軒轅光一人了。」

  于靈賀臉上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這是他又一次在秦興懷口中聽到這個名字。

  只是,這一次除了異樣感覺之外,他的心中更是微微吃驚。在見識到了自己的真實力量之後,秦興懷竟然還以為那軒轅光能夠與他比肩。

  看來,自己還是有些小覷天下英雄了。

  輕咳一聲,于靈賀收斂心神,道:「秦老,既然已經到了,我們就去找人吧。」

  秦興懷一拍腦門,笑道:「正是,我也是老糊塗了。兩位請隨我來。」說罷,他腳下飛艇再度啟動,朝著水晶城飛去。不過,他越飛越低,在快要到達城市之時,竟然是落到了地面之上。

  于靈賀和沈晟對望一眼,他們的心中更是驚訝。

  雖說在絕大多數城市上空,都是有著禁飛陣法。但是,這種禁制一般而言都是針對普通修者的。

  哪怕是在上古蜀門之內,那些修為達到了融玄境界的強者,也是有著升空飛行的特權。

  而此時,看著秦興懷的表現,他們這才知道,此地的規矩竟然是如此的嚴謹,遠比他們想像中要森嚴的多。

  秦興懷帶著他們直接從城門而入,在進入的那一刻,一道朦朧的光芒從城門處釋放而出,在他們的身上掃蕩了一下。這是一種分辨身份的特殊功能,當這股光芒找到于靈賀和沈晟身上之時,竟然泛起了一道七彩光圈。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低頭看去。

  在自己的身上,有著七色水母贈送的觸鬚信物,而此時,那散發出來的七彩光圈,無疑正是來自於這份信物。

  不過,很顯然的是,他身上所攜帶的信物與眾不同。起碼,在秦興懷的身上就沒有類似的光圈出現。而且,在七彩光芒綻放之時,水晶城內外無數道目光頓時凝視了過來。于靈賀甚至於從中看到了驚訝、狐疑,以及貪婪之色。

  秦興懷臉色微變,連忙低聲道:「兩位,請!」說罷,他已經是加快了腳步,朝著城內行去。

  在通過了城門之後,那光芒頓時消失不見。

  秦興懷一邊在前帶路,一邊歉意地道:「在你們入城之前,我應該給予你們一份通行令的。哎,竟然忘記了,真是抱歉。」他心中暗道,還不是因為你們表現得過於強大,讓我忽略了此事。

  能夠讓秦興懷都為之失態,于靈賀適才給他帶來的震撼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秦老無需介懷,若是有人想要惹事,我們接著就是了。」

  秦興懷一怔,隨即苦笑連連,心中暗道,希望不要有不開眼的東西過來吧。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就在他們離去一個時辰之後,那城門外遠處突兀地飛來了一隻猛禽。

  這是一隻體型彪悍巨大,外形猶如貓頭鷹一般的巨禽,它在天際翺翔,在那幾乎已經快要攀上城頭的地方才收攏雙翅,穩當當地落地。

  隨著它的落地,附近的各族生靈都是如風似火般的遠遠離開,再也沒有任何人敢靠近它的身邊。

  巨禽挺起了胸膛,高傲地瞥了眼四周,厲聲道:「七彩之光的主人呢,在哪裡?」

  城門口,立即跑來了兩道身影,它們正是負責城門守衛的修者。

  當然,它們並非飛禽種族,卻也不是人族修者,而是更為少見的猿類靈獸。

  向著巨禽行了一禮,說道:「傅淵大人,七彩之光的主人是一名人族和一位翼龍大人,他們已經入城許久了。」

  巨禽傅淵雙目一瞪,怒道:「哼,進入水晶城,竟敢使用那七色……的信物,真是不將我們飛禽王者放在眼中。這種行為,必須嚴懲!」

  那兩頭靈獸垂下了腦袋,齊聲應是。不過,在它們的心中卻是暗自腹誹,如果不是為了搶奪這兩份信物,您老還會如此的熱心嗎?

  當然,這句話在心中念叨著沒事,但無論如何都是不敢說出口的。

  傅淵正待入城,突地心中一凜,它轉頭仰望天空,只見遠方突兀地出現了一個小小黑點,那黑點如電般的飛來,轉瞬迫近。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