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333章 勝負已分

  秦興懷在見到中國象棋之時,就隱隱感覺到了這個遊戲似乎與眾不同。

  這可是魁訣之王以無上意念傳達給獸地所有子民的遊戲,並且下達了學習的旨意。不管是什麼原因,王者的命令必須執行。所以,這位被派駐於此的魁訣使者就將棋子雕琢出來,並且找了一個飛禽種族的朋友在此下棋。

  可是,它無論如何都不曾想到,自己和朋友沒有從棋盤中悟出什麼。但是,當這兩位人族強者開始下棋之時,竟然會引動空間力量。雖說引起的幅度並不大,但是那精細絕妙之處,卻是足以讓所有生靈都拍案叫絕了。

  當然,對於它們這些尚未達到融玄境界的生靈來說,任何空間力量的感悟機會都是極其難得的,別說是因為棋盤較量而引起的種種交鋒感悟,就算是僅有空間力量的外溢波動,就已經可以讓它們獲得滿足了。

  而秦興懷卻不同了。

  在見到這兩位下棋之時所引起的異象之後,他終於明白了中國象棋的最大秘密。

  空間力量。

  這個遊戲竟然與空間力量息息相關,這對秦興懷來說,可是一個巨大的發現。也讓他明白,為何自己在初見之時,就對這個遊戲產生興趣的真正原因了。

  空間力量,那可是所有融玄強者必須研究的力量。

  只是,想要研究這種力量談何容易,其門檻之高,更是難以想像。縱然是進階融玄,但是多年的修煉,也讓秦興懷有著一種知道的越多,發現自己越渺小的感覺。

  任何能夠幫助他在空間力量上更進一步的東西,他都會孜孜不倦的去追求。而如今,這種東西竟然就這樣自動送到了他的面前,自然是讓他欣喜若狂。

  他已經打定了主意,今日之後,一定要學習中國象棋,不將這個遊戲與空間力量之間的聯繫全部鑽研出來,他決不罷休。

  「轟,轟,轟……」

  半空中,兩道巨大的聲音不斷地交鋒著。

  雖然沈晟主動出手,但他卻並沒有魯莽行事,而是主動地將炫照扔出了院子,並且來到了空中交戰。

  如果他們在城內肆無忌憚的交鋒,肯定會招來大能者的鎮壓。雖說他們已經是水晶城內的最頂尖戰力了。可是,在這座城市中,還有著一位飛禽王者尚未出面。而更可怕的是,這是鯤鵬大人的城市,無論是沈晟,還是炫照,都不敢在這裡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情。

  所以,在雙方刻意為之的情況下,這戰場立即來到了半空之中。

  在這兒交鋒,對於飛禽一族而言,有著先天性的優勢。不過,如今的沈晟好歹是翼龍化身,自然也不可能居於劣勢了。

  雙方的力量初次交鋒之時,就濺起了無窮無盡的能量波動。可是,這些波動剛剛傳開數十丈,就立即被某種神秘的能量給化解了。這座水晶城除了漂亮美麗之外,還有著極其玄奧的強大能量,兩位融玄強者的交戰餘波,根本就無法讓這座城市受到任何傷損。

  不過,在交鋒片刻之後,翼龍頓時占據了絕對的上風。特別是當翼龍張開了大口,吐出第一道閃電開始,炫照就變得有心而無力了。

  融玄境界之間的差距同樣巨大,雖說能夠達到這等水準的,多多少少都有著強勢底牌。可是,如果某一方的實力過於強大,那麼所謂的底牌也就沒啥用處了。

  沈晟可是得到了雷煥之王的親傳,並且在雷瀑之下淬煉多年。哪怕是單以肉身力量而論,都不會比炫照遜色。此刻再使用雷電之力,時不時的讓炫照的身體僵直一下。在這種情況下,炫照簡直就是只能挨打,無法還手了。

  僅僅是半柱香的功夫,炫照的身上就已經是青一片,黑一塊的,再也沒有了先前的神駿和狂傲。

  沈晟雙翼一揚,口中再度吐出一道電光。

  炫照悲戚的慘叫一聲,它雖然竭力躲避,但又如何能夠躲得開電光的侵襲。還沒有等它反應過來,那電光就已經擊中了它的背脊,一股子酸爽到極點的感覺瞬間蔓延至全身,讓它整個身軀都變得僵硬起來。

  沈晟釋放的電光威能其實一直保持在同一水平上,可是,炫照的身體狀態卻是每況愈下。最初被閃電擊中之時,它還能夠勉強動彈,並且躲開翼龍隨後的攻擊。而到了這一刻,那種僵直的肌肉已經蔓延到了全身。

  至此,哪怕是白癡也知道,若是繼續交戰下去,炫照必死無疑。

  它陡然抬頭,發出了一道尖厲的,刺耳之極的悲鳴聲。

  隨後,它放棄了對於身體的掌控,不再勉強支撐,而是直接地向著下方摔去。

  沈晟稍稍地猶豫了一下,終於是放棄了繼續戰鬥的打算。

  畢竟,這裡可不是什麼荒郊野嶺,而是水晶宮世界的中心。在這裡,兩位融玄級別的飛禽交戰,並不算什麼大事。可是,如果有一方想要斬殺對手,那必然會引來更強者的干涉。

  就在沈晟適才蠢蠢欲動之時,他清晰地感受到了下方有著數道神念已經若有若無地飄了上來。雖然這些神念並沒有鎖定他,但卻隱隱地將放棄了抵抗的炫照護住。如果沈晟想要斬草除根,那麼最好的結局就是在眾多融玄的圍攻下落荒而逃吧。

  雙翼一展,翼龍也是緩慢地飄落而下,並且與那渾身變得焦黑的炫照拉開了一點距離。

  果然,當炫照落入水晶城之後,一道光影陡然飄過,將尚未落地的炫照接住。

  這是一隻類似貓頭鷹的飛禽融玄,它深深地看了眼翼龍,也沒有做出任何挑釁的動作,就這樣迅快地退走了。

  沈晟眨了幾下眼睛,心中隱隱地有些迷惑。

  不知為何,他從那隻飛禽強者的眼中看到了一絲僥倖和敬畏之色。

  敬畏自然是可以理解的,強者為尊,他既然展現了自身的實力,就會得到與之相符的身份地位。

  可是,那僥倖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他自然不知道昨日在城門口發生的事情,在鷹靈的譏諷之下,傅淵放棄了尋找于靈賀和沈晟的念頭。

  而如今,在見到被沈晟揍得奄奄一息的炫照之時,傅淵就打從心底感到慶幸,還好它當時並沒有魯莽出手。否則的話,如今躺下的,就不會是炫照,而是他傅淵了。

  遠遠的,一道身影再度出現,正是那一日相遇的鷹靈。

  這頭巨鷹向沈晟行了一禮,道:「尊敬的雷煥使者,王者大人有請。」

  沈晟心中一沉,對方能夠認出他的來歷並不稀奇。在屢次使用雷電力量之後,如果這裡的強者再看不出他的力量來自何方,那也就太讓人失望了。不過,如今想要見他的,竟然是飛禽一族的王者,就讓他有些遲疑了。

  微微低頭,沈晟自然不會害怕鷹靈,而是向水晶城中的飛禽王者表達敬意。

  「多謝王者大人的邀請,不過,我希望大人能夠同時接見我們兩位。」

  鷹靈訝然地看了眼沈晟,道:「是,您的意願我會稟明王者。」說罷,它雙翅一展,頓時高高飛起,朝著城內某處而去。

  沈晟目送它遠去,身體輕輕地抖了一下,隨後轉身,朝著那處大院走去。

  剛剛來到院子入口處,沈晟就停下了腳步。他靜靜地感應了片刻,眼眸中流露出一絲了然之色。隨後,他並沒有破門而入,反而是停下了腳步,就在這兒等候了起來。

  院子外,天空中,是他大展神威的戰場。那麼,在院子中,棋盤上,就是小弟施展拳腳的地方了。

  他對于靈賀有著最為堅定的信心,因為這門中國象棋的鼻祖就是小弟,如果他在這方面還會落敗,那這個世界就真的要顛覆過來了。

  如他所料,此時的棋盤上雖然光華依舊,但卻已經是強弱分明了。

  于靈賀所操控的棋子在盤面上橫掃千軍如捲席,那無窮光澤綻放出絢麗色彩,隨著色彩的變化,空間力量也是層層而動,引起了絲絲詭異波瀾。不僅僅眾多生靈大有收獲,就連秦興懷都是如癡如醉,一副欲罷不能的模樣。

  而相比之下,軒轅光棋子上的光芒已經變得黯淡了許多。

  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棋子已經少了接近一半,特別是能夠橫衝直撞的兩隻車棋,均已在于靈賀的巧妙手段之下全軍覆沒了。

  到了這一刻,其實他早就應該拱手服輸。可是,無論處在何等的劣勢之中,他都是堅韌得如同磐石一般,無論那驚濤駭浪如何的驚世駭俗,但是沒到走投無路之時,他就是不肯認輸。

  這等堅韌耐性,就連大占上風的于靈賀也是有些欽佩了。

  能夠達成人上人的成就,果然有著不同凡響的一面。

  不過,于靈賀對他雖然有所改觀,但卻絕對不會網開一面。他深深地看了眼苦苦支撐,冥思苦想的軒轅光,屈指一彈,棋盤上的炮棋頓時下滑,來到了他所設定的位置。

  「馬後炮,將死!」于靈賀微微地笑著,他緩緩起身。

  隨著他的動作,那虛空中的一片變異頓時消失不見。

  就在這副棋子結束的那一刻,因為棋局而引動的空間力量波動,竟然就此消失不見了。

  軒轅光面色陰沉,他默默地看著棋盤,許久之後,終於抬起了頭來,緩聲道:「你,贏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8 21:04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