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336章 一念猜想

  一股奇異的力量在大廳內瀰漫著,這股力量緩慢的靠近那三件來自於不同王者的信物。

  雖然都是各自族群中的王者,但于靈賀和沈晟卻已經看出,這位飛禽王者與那三位相比,似乎要遜色了不少。當然,哪怕它並不是三位真正王者之敵,也不是于靈賀和沈晟能夠得罪的。

  慢慢的,三件信物分別亮了起來,似乎正在與飛禽王者進行神秘的交流。

  片刻之後,那股令人驚慄的能量波動終於消失了。

  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自從踏入獸地之後,他確實是見過了許多強者。而其中最為強大的,無疑就是那三位贈與他們信物的王者了。

  這三位王者的實力,都達到了一種目前的他無法攀越的高度。

  一念。

  這三位都是一念強者,是能夠與酒仙杜三康、東舉國白流庭抗衡的超級強者。

  而且,因為種族和個體的天賦不同,它們或許比酒仙等人還要更加強大也未必可知。

  但是,讓于靈賀感到大惑不解的是,隨著閱歷的增多,他似乎找到了一個詭異的規律。

  在不同的勢力之中,達到一念境界的強者,似乎就僅有一位而已。

  嗯,上古蜀門或許有些不同。但,那可是道家始祖發源之地,自然不可同日而語。而除了上古蜀門之外,其餘勢力雖然也是強悍無比,可卻再也找不到第二位達到一念的超級強者了。

  他的心中隱隱的有著一種猜測,莫非想要晉升一念,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苦修能夠做到的事情了。

  這一點,在飛禽之王以奇異的力量和三位王者信物進行交流之時,于靈賀就愈發的可以肯定了。

  其實,這飛禽之王和七色水母的狀態極為詭異。

  它們的一舉一動,似乎都能夠牽動身周的空間異變。這樣的強大,已經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了。最起碼,在于靈賀此前所見過的融玄修者中,都沒有類似的情況出現。

  按理來說,這樣的強者,早就達到了融玄境界能夠修煉到的巔峰之境。它們接下來追求,就應該是衝擊一念了。

  可是,七色水母和飛禽之王的做法卻完全不同。

  那統御海域的七色水母將身體凝煉縮小,雖說行動間依舊會對身周空間造成影響。可是,因為身體縮小了千百倍之後,就憑那點兒體積,能夠影響的範圍也就相對的小了千百倍。

  同樣的水中漩渦,一個臉盆中用手指頭攪動而引起的玩鬧漩渦和大海深處自然界所引起的龐大漩渦,其道理一樣,但造成的規模效果卻是完全不同。

  而這頭飛禽之王就更加乾脆了,它甚至於化身為一個巨大的雕像。如果不是它自己暴露出來,于靈賀和沈晟甚至於感受不到它身上的生命氣息。

  既然連生命氣息都能夠隱匿起來,自然就更不會對身周空間造成影響了。

  不知為何,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就是莫名的想到了這些。不過,如此深思下去,卻也令人有些心灰意冷。

  如果無法以修煉的方式晉升一念,那麼他如此努力又有何作用呢。

  「你,在想什麼?」霍然間,飛禽王者的聲音響了起來。

  于靈賀陡然驚醒,他抬頭,頓時迎上了那雙威嚴的雙目。只是,在這雙眼眸之中,卻帶著一絲讓他說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連忙收斂心神,將這一切雜念拋開。

  于靈賀恭敬的道:「晚輩在想,應該如何向您懇求,並且能夠帶師妹回家。」

  「呵呵,帶聖女回家?」飛禽王者的大腦袋搖了搖,道:「短時間內,你就暫時不用指望了。」

  于靈賀的眼神一凝,緩聲道:「晚輩身上還有著家師的信物,莫非這也不行麼。」

  飛禽王者大笑道:「天拂仙的信物若是在獸地之外,自然很少有人敢不給面子。但他既然不敢進入獸地之內,那信物又有何用。」它垂下了巨大的頭顱,在這頭顱面前,于靈賀渺小的就好似人類身邊的一隻小老鼠:「你身上既然有獸地三大王者的信物,我們自然不會傷害你。但是,想要將大人看重的弟子帶走,那卻是絕無可能。」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的雙拳不由地握緊了。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多半幹不過對方,他此時或許早已出手。

  飛禽王者突地道:「不過,你若是答應勸她答應一件事情,我倒是可以幫忙,讓她盡快去獸地之外遊歷。」

  于靈賀一怔,他的神情立即變得古怪了起來。

  先前,這飛禽之王斷然拒絕,口氣中毫無商量的餘地。哪怕是有著天拂仙和獸地三大王者的信物,它也是毫不鬆口。可是,接下來卻是風雲突變,它竟然提出了一個條件,並且答應以另一種方式,讓衡玥寧早已離開。

  這樣的態度轉變,實在是太快了一點吧。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腦海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他立即想到了一件事情。

  「前輩,您的要求,莫非與您的血脈後裔有關?」

  飛禽王者笑道:「不錯,你們剛剛進入水晶宮世界,竟然就知道了此事。」

  于靈賀神情凝重,道:「以前輩之大能,您的後裔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他頓了頓,道:「晚輩想要知道,師妹她為何不答應讓您的後裔成為她的戰鬥夥伴。」

  一個戰鬥力強悍的夥伴,無疑是身邊的一大臂助。

  就如白龍馬對于靈賀而言,兩者聯手,絕對能夠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作用。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有在挑選戰鬥夥伴的時候,雙方都是小心謹慎。因為一旦挑選錯誤,不僅僅對彼此都將是一種傷害,而且更會在心靈上留下難以癒合的破綻。

  衡玥寧不答應飛禽王者的要求,肯定有著她的道理,于靈賀絕不會貿然干預。

  飛禽王者苦笑一聲,道:「你放心,我那後裔的修為雖然不如我,但也絕不是無能之輩。若是以此刻的實力而言,就算聖女有著宇宙星象圖這類神器,也不如我那後裔的。」

  于靈賀心中微動,道:「既然如此,玥寧為何要拒絕呢。」

  飛禽王者搖著大腦袋,道:「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原因。哎……」它嘆了一口氣,道:「不過,如果你能夠勸說她答應,那麼我必將重謝。」

  這一次,就連沈晟也是有所心動了。以飛禽王者的身份,既然說是重謝,那就肯定是重禮酬謝,雖然不知道謝禮是什麼,可也足以讓人不顧一切的答應下來了。

  然而,于靈賀沉吟片刻,卻是小心翼翼的道:「前輩,晚輩想要見您的後裔一面,若是它確實擁有足夠的實力,我也願意去勸勸師妹。不過,我只能保證盡力而為,卻不敢保證一定成功。」

  飛禽王者聞言大喜,道:「如此甚好,只要你盡力了,那就足夠了。」

  于靈賀突地抬頭,道:「前輩,晚輩可否冒昧的問一句,您為何就認準了師妹一人呢。」

  飛禽王者猶豫了片,嘆道:「哎,那是因為我想要借助她身上的氣運力量。」它轉過了頭,認真的道:「你們放心,我只是借用,而不是掠奪,不會對她有任何的傷害。」

  于靈賀一怔,他的心臟突兀的大力跳動了一下。莫名的,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或許自己適才的想法並沒有錯誤。而且,這個答案就在飛禽王者的身上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沉聲道:「前輩,您是想要衝擊一念境界嗎?」

  飛禽王者的目光頓時變得凌厲起來,不過僅僅片刻間,那攝人心神的力量就已經消失不見。它緩緩的道:「不錯,我是想要衝擊一念境界,並且為此謀劃了百年時間。」

  沈晟的眼眸微微發亮,一念境界,這可是傳說中最為接近,甚至於是已經堪比神靈的境界,是任何融玄強者都夢寐以求的境界。今日在飛禽王者這等的強者口中提及,對他而言,無疑是一件值得關心的大好事。

  于靈賀則是沉聲道:「前輩,莫非想要晉升一念,還需要氣運之力的加持嗎?」

  飛禽王者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緩聲道:「這些東西,不應該由我告訴你。若是你想要知道,就去詢問天拂仙吧。」它淡淡的道:「我已經召喚後裔過來了,你可以與它交談,或者是戰上一場來證明它的能力。呵呵,若是它無法得到你的認可,我也不會勉強你的。」

  說罷,飛禽王者的身體稍稍的抖動了一下,一股異樣的氣息從他的身體內瀰漫而出,並且將它的身體全部包裹了起來。

  于靈賀和沈晟驚訝的發現,當這股力量將它的身體籠罩之後,這位強大的飛禽王者竟然再度轉化為一具沒有絲毫生命氣息的飛禽雕像了。如果不是適才親眼目睹它的出現,于靈賀兩人還真的無法相信,這具飛禽雕像就是飛禽王者。

  「嚦……」

  一道尖銳的,嘹亮的,充滿了勃勃生機的鳴叫聲從遠處傳來。僅僅是片刻之後,當于靈賀和沈晟抬頭仰望之時,就看到了一點黑點在極遠方若隱若現的飄了過來。這黑點的速度快到了極致,沒多久便已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于靈賀和沈晟對望一眼,這才明白,原來大廳頂部突然裂開,並不是為了飛禽王者的現身,而是為它的後裔準備的。

  這老傢伙,還真是老謀深算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0 23:20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