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338章 兩強之爭

  感受著身周那灼熱無比的氣息,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駭然發現,原來當某一種屬性的力量達到極致之後,所造成的破壞力其實是相差無幾的。

  沈晟的雷電之力強大無比,那電光閃爍之間,就連空間也能夠被其撕裂和毀滅。

  這王者後裔的火之力雖然沒有那麼誇張,無法將空間直接撕開裂縫。但是,當這團火光濃烈到極點之時,竟然帶給人一種空間崩潰的感覺。

  在這一刻,于靈賀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這一片空間似乎被火光隔離,並且開始崩裂。那火光的威能,竟然能夠將這片空間都直接摧毀。

  重力術。

  此時于靈賀的心中竟然莫名地想起了白龍馬和落展英的重力術。

  這濃烈火光所造成的最終效果,竟然與這門秘法有著極為相似的地方。不得不說,大道千萬,但最終的結果卻是殊途同歸啊。

  空間毀滅。無論是任何力量,當它能夠被催發到極致之時,所造成的結果,都是針對於空間的一場浩劫。

  心念微微一動,于靈賀的身上頓時泛起了一絲黃色光芒。

  黃色等階的體質,黃色等階的精神力量。

  他並沒有出手,因為在這一刻,這位王者後裔的對手依舊是沈晟。不過,他也不會束手待斃或者示弱離開,他正在通過這種手段展現自己的力量。

  下一刻,于靈賀的身周頓時多出了一道圍牆。這圍牆所籠罩的範圍並不大,只不過是堪堪將他的身體包圍住了。可是,當這圍牆出現的那一刻起,他身周那灼熱的,彷彿連天地都能夠燒灼的熱量卻是突兀地消失了。不僅僅如此,就連那不斷波動的空間也變得凝實厚重了起來。

  這一面圍牆,就彷彿是重若泰山,在它的鎮壓之下,一切不穩定的因素都不復存在。

  厚土之牆,昔日千桑宮的絕頂秘寶頓時釋放出無以倫比的強大威能。

  你想要燒灼空間,將一切化為烏有,那我就定住空間,鎮壓一切。

  面對王者後裔的全方位攻擊,于靈賀不閃不避,硬是以自己的方式做出了最為強硬的回擊。

  而沈晟的反應卻是迥然不同,它雙翼舞動,整個身軀周圍電光繚繞,在下一刻又一次化作了無窮光芒,並且朝著天空中的那可怖敵人衝了過去。

  如果說于靈賀選擇了鎮壓防禦,那麼沈晟就是再一次發動了無所畏懼的進攻。

  在它的字典中,似乎並沒有防禦這兩個字。不管這王者後裔是攻是守,他都是以最為狂傲的姿態發動最強悍的攻擊。

  當你龜縮不出,自成空間之時,我對你無可奈何。但是,在你從那烏龜殼般的空間中出來之後,我就能夠將你碾壓灰灰。

  這就是沈晟的自信,也是他選擇的道路。

  瞬間,虛空中無窮奇妙的變化。一道道空間裂縫突兀出現,將那四散火光攔腰斬斷,甚至於分裂無數。在得不到後續支援的情況下,這些猶如無水之萍的火光頓時消散熄滅。可是,一團團更加猛烈的火光釋放而出,竟然將那些雷電攻擊反向包圍,在雷電威力尚未爆發之時,就已經將其摧毀。縱然是有的雷電造成裂縫,也能夠在瞬間填補恢復。

  這兩位超級強者就以空間為引,在此爆發出了最為激烈的戰鬥。

  于靈賀漠然地看著,但是在他的腦海中,卻在迅速地計算著。

  智之神眼早已開啟,將此地的一切看在眼中,並且收納資料,推演變化。

  霍然,于靈賀的身形一顫,他的眼睛瞬間瞪圓了,並且流露出了一絲不可思議之色。

  他突兀地在那王者後裔的身上看到了一抹神奇的光芒,這光芒並不是屬於任何力量。若是換作另一人來此,縱然是修為不遜色於的他的各族生靈。哪怕他們見到了這一抹奇光,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因為當兩位絕頂強者之間爆發最為慘烈戰鬥之時,這種各色奇光的出現,似乎並不為奇。

  但是,這一抹光芒落到了于靈賀的眼中,那感覺卻是完全不同了。

  因為于靈賀此前曾經見到過類似的光芒,並且在它的幫助之下,讓自身修為大幅增強。

  氣運之光!

  他所見到的這一抹光芒,竟然就是氣運之光。

  在此之前,于靈賀的足跡雖然走過了人族四域,但卻也僅僅在上然昭元內見到過一次。

  那棵氣運之樹下,他和白龍馬都獲得了巨大的好處。所以,他對於這一抹光芒的印象極深,絕對不會弄錯。

  可是,這氣運之光既然如此罕見,為何他還能夠在這王者後裔的身上看到呢?

  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于靈賀的額頭上隱隱地滲出了一絲冷汗。

  氣運……

  莫非這鯤鵬大人,竟然也有著收集氣運的法門嗎?

  「轟,轟,轟……」

  接連的爆響將于靈賀的思緒拉回了這激烈的戰鬥之中,他再度凝神觀戰。不過,此刻他的心情與先前已經是大為不同了。

  沈晟的實力和這王者後裔應該在伯仲之間,雖然他們所掌握的法則力量並不相同,一則精修雷電,一則擁有烈火滅世之能。但若是雙方公平相鬥,確實是難分軒轅。可是,當有一方突然加入了額外的強大力量之時,這情況頓時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大量的雷電擊毀空間,在沈晟的掌控之下,這些雷電力量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像是要將那團洶洶烈火徹底摧毀。可是,就在大量雷電已經集中之時,這一團火光竟然是先一步的崩塌了。

  這樣突如其來的變化,就算是身經百戰的沈晟也是措手不及。

  翼龍千辛萬苦所凝聚的澎湃雷電之力頓時就隨著這一刻空間的坍塌而飛灰湮滅。

  然而,就在這一刻,距離沈晟不遠處的某一塊區域,卻是突兀地騰起了一團更加明亮的火光。

  這洶洶大火借此良機,竟然朝著翼龍狂湧而去。

  氣運加身,惑人耳目。

  旁觀的于靈賀看得清清楚楚,這王者後裔動用了氣運的力量,一舉在戰場上扭轉了局面。

  其實,氣運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是這一點兒的氣運之力,卻無法成為左右戰場上的關鍵性力量。

  但是,王者後裔的運用手段極為強妙,他竟然在極短的時間內,制訂了一個完美的戰術。以氣運之力為掩飾,它竟然悄然無息地離開了原地,並且在那裡布下了自爆烈火。

  就在沈晟拼命釋放雷電力量,想要將它的力量一網打盡之時,卻怎麼也想不到,所謂的火光中心竟然已經空無一物,所留下來的,就是那最為激烈的火爆自毀能量。

  於是,在有心算無心之下,王者後裔以小搏大成功,引開了沈晟絕大多數的能量,並且成功地殺向了毫無防備的沈晟。

  氣運之力的運用竟然是如此之詭異,但效果之佳,卻也是于靈賀前所未見。

  于靈賀心中暗嘆,若是以絕對力量而言,這王者後裔絕對不是最強大的。無論是沈晟,還是白龍馬,都不會遜色於它。可是,當它是使用了氣運之力後,頓時達成了一個極為神奇的效果。

  碾壓同階。

  于靈賀的心中突兀地閃過了一個問題。

  王者後裔能夠借用的氣運之力僅僅是那麼一絲一毫,但是在同階之戰中,卻已經發揮出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若是讓白龍馬來這裡,又會如何呢?若是白龍馬與強敵戰鬥中,並不是單純的憑藉強橫肉身和秘法之力取勝,而是也使用上了氣運之力呢。

  或許,那小傢伙才是真正的同階無敵吧。

  輕嘆一聲,于靈賀抬了抬手,身周的圍牆頓時開始微微搖曳了起來。

  若是沈晟占了上風或者是平分秋色,于靈賀自然不會插手。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明白,沈晟是內心是何等的堅強和自負。

  他若是貿然插手,或許沈晟不會指責什麼,但他的心中卻絕對不會高興的。

  可是,現在的沈晟等於是被對方暗算了一次,眼看落敗在即,他自然不能袖手旁觀了。

  然而,就在他舉起了一隻手掌,身上光芒朦朧,氣息湧動,眼看就要爆發之時,卻是微微一楞,那澎湃的能量頓時被控制在極小的範圍之內,並沒有真的釋放出去。

  因為在這一刻,他看到了沈晟身上的變化。

  當失去了所召喚來的最為強勢的雷電力量之後,哪怕是發現了敵人的陰謀和蹤跡,但他也不曾後退,而是拼命地動用了自己的最終力量。

  下一刻,他的身體上突兀的化作了一團凌厲光芒。

  那是一道道細密之極的能量,在這一瞬間,沈晟所化身的翼龍已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雷瀑。

  在貫天雷澤之內,那給于靈賀帶來了巨大危險和機遇的雷瀑,竟然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了這兒。

  當然,這並非真正的雷瀑,而是由沈晟變化而來,其威能無法與貫天雷澤的那原版相比。可縱然如此,當這雷瀑出現之時,那侵襲而來的火光就不免有些遲疑了。

  緊接著,雷瀑的力量與火光的力量再度相逢,爆發出了無盡的耀眼光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3 21:15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