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340章 氣運果實

  大廳中,微笑以對的于靈賀心中卻是絕不平靜。

  因為與白龍馬廝混許久的關係,所以于靈賀比任何人都清楚,氣運所代表的力量是多麼的可畏可怖。正是在這種力量的幫助下,白龍馬才能夠輕易地越過所有修煉上的關隘,輕易踏足融玄。

  而且,在白龍馬和其他強者交手之時,往往能夠在不經意間抓住對方露出的破綻,乃至於獲得最終的勝利。

  這一切,並非偶然,而是氣運加持的關係。

  當然,上然昭元之行,讓于靈賀接觸到了氣運之樹,對於氣運的力量有著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體悟,這也是他對氣運力量心存敬畏的最大緣故。

  在他想來,能夠運用氣運力量的,也唯有寥寥數人而已。但真正具有氣運傳承的,卻也唯有白龍馬罷了。

  可是,從這炎煌的口中,他卻聽到了一個令人驚駭的名詞。

  氣運果實。

  雖然他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顧名思義,只要不是傻瓜,就應該能夠明白這東西究竟有什麼用途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臉上毫不掩飾地流露出了好奇之色,道:「炎煌,這氣運果實又啥用處,竟然要讓師妹和軒轅光去爭奪呢?」他頓了頓,又道:「據我所知,師妹應該是受到鯤鵬大人的重視吧,而這軒轅光,在鯤鵬大人眼中的地位似乎也不低啊?」

  炎煌在與沈晟戰鬥之時,雖然也是彪悍無雙,威風凜凜。可是,一旦它放下了戰意,身上那灼熱恐怖的氣息頓時消散無蹤。此時它輕輕地揮舞著身上羽翼,道:「鯤鵬大人當然是極為看重他們,所以才會讓他們競爭這成為氣運之子的唯一機會啊……」

  于靈賀的眼眉驟然一跳,此時他心中的驚駭已經是無以倫比,再也難以用筆墨來形容了。

  氣運之子?

  他終於明白,那鯤鵬大人的最終目標想要做什麼了。

  原來,他竟然是想要人為地製造出一個氣運之子來啊。

  能夠有這個想法,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了,而能夠付諸於行動……于靈賀實在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評價了。

  氣運果實,製造氣運之子。

  至此,他對於天拂仙也是愈發地佩服。

  這位老人家讓他將白龍馬留在上古蜀門,而並不是隨著自己進入獸地,果然是有著先見之明啊。

  只是,在他的心中還有著濃濃的疑問。

  鯤鵬大人哪裡來的氣運果實,而這果實又具有何等玄妙之能,竟然可以培育出氣運之子?

  那可是氣運之子,這又不是什麼大路貨的東西。過去佛燭天棲曾經說過,天下間僅有兩位氣運之子,分陰陽兩面。而他遇到的玄龜在贈送信物之時,也讓他做出承諾,這一生要輔助陽面氣運之子。

  由此可見,真正天生天養的氣運之子,就僅有白龍馬和那位不知道隱匿何處的陰面氣運之子罷了。

  而這所謂的氣運果實卻有機會培育出第三位氣運之子。

  一時間,于靈賀的腦海中各種想法走馬觀花般的湧現,竟然讓他有著瞬間的呆滯。

  「哎,其實在玥寧到來之前,鯤鵬大人一直屬意你們人族軒轅光的。哼,這水晶宮世界明明是我們飛禽種族的天下,就是不知道那軒轅光施展了什麼手段,迷惑了大人,所以才得到這份恩寵。」炎煌並沒有感應到于靈賀的震撼,而是自顧自地說道。

  只是,它剛剛說到這兒,尚且意猶未盡之時,虛空中卻是突兀的有著一股難以形容的宏偉力量碾壓而下。

  飛禽王者的聲音在這處大廳內猶如雷鳴般的轟然響起。

  「孽畜!大人的事情,又豈是你能夠評價的?」

  伴隨著這道聲音的,則是一股難以抵禦的力量突兀的從虛空中誕生。

  那股力量是如此的迅猛和不可思議,剛剛誕生之時,就如同驚濤駭浪般的朝著炎煌席捲而去。

  這炎煌雖然也是融玄境界的強者,可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他猶豫了一下,竟然是不閃不避,也不抵抗。

  「轟……」

  它的身體如斷了線的風箏般飛了起來,並且狠狠地砸到了一面的牆壁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巨響。只要聽聽這個響聲,就知道這一下撞擊的力量是何等的恐怖了。

  一縷鮮紅的液體從炎煌的口中滴了下來。

  哪怕是在與沈晟的交戰中,這炎煌的身體已經被無窮的雷電力量「凌遲」了,但它也未曾吐過一口血。畢竟,那看似恐怖的傷口並非致命,而能夠傷及內臟的力量才是真正讓人感到恐懼的。

  于靈賀臉上的肌肉微微地抽搐了一下,他和沈晟交換了一個眼神。

  這位飛禽王者出手對付自己的後裔之時,竟然也是毫不留情。當然,這也是因為炎煌並未反抗的結果,否則也無法造成這等強勢的效果。

  「大人之事,不許你再議論!」飛禽王者的聲音再度猶如雷鳴般的響起。

  炎煌雖然生性高傲,可是對於自己的祖先還是不敢違逆,恭敬地應了一聲,不免有些垂頭喪氣。

  「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我吧。」那雕像依舊是一動不動,就彷彿是一具真正的泥塑木雕的死物。但是,飛禽王者的聲音卻在他們的耳中清晰地響了起來。

  于靈賀行了一禮,他猶豫片刻,還是問道:「請問前輩,這氣運果實從何而來?」

  「不知道。」飛禽王者毫不猶豫地說道。

  「不知道?」于靈賀瞠目結舌地看著,心中暗自腹誹,這算是什麼答案啊。

  「氣運果實是鯤鵬大人親自凝煉而成,至於如何製作,又豈是我等能夠覬覦的?」

  于靈賀楞了半晌,苦笑著道:「好吧,那麼請問前輩,這氣運果實真的可以培育出氣運之子嗎?」

  「不知道。」

  于靈賀嘴唇使勁地抿住,飛禽王者讓他詢問,但是他所有的問題,都僅有一個不知道的答案。

  這不是在戲弄人嗎?

  如果不是確定自己並非飛禽王者的對手,他甚至於連主動出手的念頭都有了。

  「哎,氣運果實是大人凝煉,雖說在理論上有著一絲希望,可以培育出氣運之子。但畢竟未曾嘗試過,所以沒有人知道結果。」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深深的不滿,飛禽王者開口解釋道。

  于靈賀雙眉一挑,頓時恍然。

  原來這一切都未曾嘗試過,僅僅是一種可能而已。

  不過,就算如此,那鯤鵬也是一種極端可怕的物種了。

  要知道,巧奪天工,人為培育氣運之子的事情,就連燭天棲這等人物都不曾想過。也由此可見,這鯤鵬的強勢,怕是絕對不在人族中那幾位最強者之下了。

  沉聲片刻,于靈賀小心翼翼地問道:「前輩,鯤鵬大人想要培育出新的氣運之子,不知目的何在?」

  這一次,飛禽王者並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沉默片刻,緩聲道:「鯤鵬大人是為了獸地永存,想要擺脫神靈的桎梏,所以才如此行事的。」

  于靈賀的眼睛頓時瞪圓了。

  神靈,是這個世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他弱小之時,甚至於親眼目睹過神靈蒞臨的場景。那神靈的強大,留給了他無比深刻的印象。

  雖說隨著修為的日益深厚,昔日那神靈的表現在如今他的眼中看來,已經是不值一哂了。

  但是,他十分清楚,那時候神靈蒞臨之時,也僅僅是釋放了些微的力量罷了。

  最起碼,如今的自己,依舊是無法與神靈抗衡的。

  當然,如果換做過去佛燭天棲,天拂仙和鯤鵬這等強者,那情況或許就會有所不同。

  不過,從飛禽王者的話中,他似乎隱隱的聽出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臉色微微發白,于靈賀緩聲道:「前輩,您是說,鯤鵬大人想要與神靈……對抗嗎?」

  「不是對抗。」飛禽王者沉聲道:「我只能說到這兒,至於更多的,若是有機緣的話,你自然會知曉的。」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唇,有心想要繼續詢問下去。但是,在他的心中卻有著一絲驚慄感,若是繼續死纏爛打下去,天知道會引起什麼後果。

  這裡,畢竟不是人族五域,而是獸地中最為神秘的地方水晶城。

  以他目前的實力,遠無法在此肆無忌憚的行事。既然如此,他也無話可說。

  炎煌眨了幾下眼睛,突地跳了起來。雖然它剛剛被打的吐血,可飛禽王者明顯的手下留情,並沒有真正地傷害它。所以,片刻之後,它再度變得活蹦亂跳了。

  「兩位,家祖已經休息了,你們請隨我來吧。」它拍動著翅膀,身上唰唰唰地落下了一地血團。

  這是它被雷電力量所傷之後留下的污血,不過,如今這些傷口已經結痂脫落,這恢復速度,甚至於不比血之神眼遜色多少了。

  「哼!」沈晟輕哼一聲,也是抖動著身體。下一刻,翼龍身上那焦黑之處也是隨之脫落,露出了下面嬌嫩的皮膚。

  在傷勢恢復速度上,沈晟竟然也是不慢分毫。

  炎煌瞪了他一眼,但最終並未動手,而是轉身就走。

  于靈賀猶豫一下,朝沈晟使了個眼色,隨後跟了上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4 20:26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