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342章 懸空城

  虛空中,一道澎湃冷冽的氣息爆發出來,以無以倫比的姿態狂暴地朝著四面八方擴散而去。

  這可是在水晶城內,水晶宮陸地世界的中心城市所在。

  在這個地方,縱然是那些掌握了大陸權柄的飛禽種族也是萬萬不敢如此肆無忌憚地釋放著自己的氣息。因為在這裡,可是真正的高手雲集,並且還有著飛禽王者這等超級尊者坐鎮,敢在這裡肆意妄為的,最終結果都是永久地消失了。

  可是,如今這股氣息的主人卻像是並不知道此地的禁忌,那股外放的氣息竟然有著越來越強的趨勢。

  不過,真正知曉這股氣息主人的那幾位,卻是又驚又喜。

  特別是于靈賀,當他感應到那股氣息的一瞬間,頓時分辨出來,這就是衡玥寧的氣息。而且,這股氣息之強烈,遠比此前任何時候都要強大的多。

  融玄!

  這,絕對是衡玥寧進階融玄之時,因為無法控制,所以才會陡然爆出來的恐怖氣息。

  非但如此,于靈賀還隱隱地感應到了,在這股氣息之中似乎蘊含著一絲不同尋常的能量,而這股能量竟然與自己意識海中的圍棋有著一種遙相呼應的感覺。

  炎煌是第一位衝出去的,它所表現出來的驚喜也是在情理之中,這從另一方證明,這幾日炎煌的話並無虛假之處,它是真心實意想要成為衡玥寧的戰鬥夥伴。

  隨著炎煌前行,越是靠近那股氣息的中心處,于靈賀就愈發地能夠感應到自己意識海中那圍棋所引起的跳躍性的波動。

  莫名的,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自己的圍棋與衡玥寧的星象秘法,似乎有著某種神秘的妙不可言的聯繫。

  這圍棋是在他晉升融玄之後才誕生出來的,此前與衡玥寧並無交集之處。不過從此以後,或許情況就大不相同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強行將心中的震撼壓了下去。

  沈晟擔憂地瞅了他一眼,跟在于靈賀的身邊,沈晟自然將小弟的一舉一動看在眼中,對於他適才那奇異的表現更是驚疑不定。

  雖說他早就知道,于靈賀和衡玥寧之間肯定有著非比尋常的交情,否則也不可能因為一個普通師妹的關係而孤身冒險進入獸地。

  但是,那一刻于靈賀所展露出來的表情實在是過於豐富多彩,讓他也是因此而聯想翩翩了。

  然而,他的腦洞就算是開的再大,可也萬萬無法想到,在于靈賀的意識海內所發生的神奇變化。

  他們的速度極快,不過片刻就已經來到了那氣息狂暴的中心地點。

  在來到此地之後,于靈賀才驚訝地發現,原來在這座巨大城市的上空,竟然還有著一座規模略小的懸浮城市。

  沒錯,那氣息爆發的地方並不是城內某處,而是在水晶城的空中。

  這裡,竟然還有著一座巨大的懸浮城市。

  于靈賀和沈晟彼此對望了一眼,他們都看得出對方眼眸中的驚駭之色。

  他們進入水晶城內的時間已經不短了,但卻都未曾察覺到這座城市的存在,這又是怎麼可能呢?

  前方飛行的炎煌霍然停下,它的身體靜靜地懸浮在半空中。回頭望了他們一眼,炎煌突地一笑,道:「兩位,你們可是奇怪這座城市從何而來?」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不錯,我們住在這兒也有數日,為何從未見過呢?」

  他和沈晟可不是普通修者,但是連他們都對此一無所覺,那是絕無可能之時。此時,于靈賀心中一動,他突地道:「我明白了,這座城市平時不在此地!」

  沈晟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也是瞬間明白了過來。

  如果真有一座水晶城長時間漂浮在這裡,哪怕是有著神靈的遮掩,也休想始終瞞得過他們的耳目。可是,這東西確確實實是將他們瞞在鼓中。得到于靈賀提醒之後,他才恍然大悟。

  這座懸浮空中的城市,一定是被鯤鵬施展秘法送入了某個巨大的空間之中。

  也唯有在某些特定時刻,它才會浮現出來。所以,不是居住在這座城市之中的生靈,根本就無從解釋。

  炎煌哈哈一笑,道:「不愧是玥寧的師兄,你果然夠聰明!」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撇,他心中暗道,並不是我聰明,而是我早就看到過類似的情形。

  這座城市雖然巨大,可千桑天墟之內,那上然昭元所在,卻是愈發地驚世駭俗。所以,經過了最初的驚訝之後,于靈賀也就恢復了平靜。

  炎煌定眼看著那巨大城市,緩聲道:「再過一刻鐘,我們差不多就可以進去了。」

  于靈賀和沈晟相繼點頭,他們雖然是第一次見到這座城市,但卻也知道,如此的龐然大物,想要進出空間,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消耗多一點的時間,那絕對是情有可原的。

  只是,讓他們嘖嘖稱奇的是,如此巨大城市進出空間,竟然沒有引起什麼強烈的能量波動。

  雖說虛空中蕩漾著一股恐怖氣息,但那氣息的主人卻是衡玥寧。似乎就連一位融玄強者進階之時所釋放的氣息,就已經比此物進出空間引起的動靜要大上不少了。

  他們當然明白,想要做到這一點,是何等的艱辛和不可思議。

  而能夠創造出這一切的鯤鵬,又是如何的可畏可怖。

  「哼!那小子也來了!」炎煌突地冷哼一聲,不滿地朝著一個方向看了過去。

  于靈賀和沈晟凝目而望,不由得啞然失笑。

  當這座城市開始浮現之時,下方就有著數道身影飛了上來。

  其中大部分都是飛禽種族,于靈賀認得兩個,就是被沈晟狠揍過一頓的鷹靈和炫照。

  這兩位都是飛禽種族中的融玄強者,哪怕是在水晶城內,也是赫赫有名,除了軒轅光這位深受鯤鵬大人喜愛的人族外,其餘種族中的同階強者,也未必會被它們放在眼中。但是,此刻當它們的目光落到沈晟身上之時,卻是無一例外的都帶著深深地敬畏之色。

  特別是當沈晟冷眼而望之時,它們竟然是主動地向後退了少許,並且微微地垂下了腦袋,用帶著敬意的態度表示問候。

  沈晟冷哼一聲,如果這兩位與他怒目相視,他自然不會介意再次教訓它們應該如何做一個好的飛禽。可是,既然它們都已經慫了,沈晟也就沒了興趣。

  其實,沈晟雖然早已化身為翼龍,但他的某些思維卻還是沒有徹底的轉變過來。

  在飛禽種族之中,強者為王才是常態。翼龍好歹也算得上是飛禽種族中的一員,既然明顯比鷹靈和炫照要強大的多,而且連飛禽王者都不曾追究此事,那麼它們兩個哪裡還敢硬抗。

  不過,讓炎煌如此在乎的,卻並不是它們,而是遠處緩慢飛來的兩位人族強者。

  軒轅光,這位被稱為人族希望光之子的融玄強者,正在秦興懷的陪伴下緩慢飛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低聲問道:「炎煌兄,你看不慣他嗎?」

  炎煌輕哼一聲,道:「那傢伙算什麼玩意,仗著大人的看重,竟然妄想與我結為戰鬥夥伴。哼哼,老子才不會理他呢!除了玥寧之外,我絕不會與其它生靈結盟的。」

  于靈賀微微一怔,臉色頓時變得頗為古怪了。

  其實,以炎煌的血脈和實力,確實是有資格成為任何生靈的戰鬥夥伴。或者說,如果它能夠點頭的話,絕大多數生靈都將是欣喜若狂。

  軒轅光曾經將主意打到它的身上,那是不足為奇。

  畢竟,以軒轅光的修為和深受鯤鵬恩寵的地位,哪怕是放眼水晶宮世界,也唯有飛禽王者後裔,或者是那頭七色水母后裔中的佼佼者,才有可能成為他的戰鬥夥伴吧?

  沈晟側著腦袋,笑道:「這小子的力量不弱,你為何不答應?」

  雖說他與軒轅光並未交手,但是真正頂尖的那批強者,只要一個眼神瞅過去,就基本上能夠感覺出對方的強弱了。

  炎煌重重地哼了一聲,狠狠地瞪了沈晟一眼。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它絕對會一爪子拍過去。不過,既然是曾經與它血戰過,並且它不曾取勝的沈晟,它也唯有悻悻然地道:「我看他不順眼。如果沒有大人的庇護,他哪裡有猖狂的資格?」頓了頓,它突然慶幸地道:「不過,以大人對他的恩寵,若是沒有玥寧的出現,或許我真的會被大人指派,成為他的戰鬥夥伴呢。哎,若是真是那樣,我就真沒臉見人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眼眸中精芒一閃。

  從炎煌的這短短幾句話中,他對於水晶城中各勢力間的恩怨更加的了解一些了。

  軒轅光等人也是遠遠地就看到了他們,不過,與炎煌不屑一顧的態度形成強烈反比的是,軒轅光竟然是微笑著向他們點頭為禮。

  炎煌別過了腦袋,對此視而不見,于靈賀和沈晟卻是抱拳還禮。不過,他們都知道,此刻不是說好的時候,也就遙遙相隔,沒有交集。

  「我們馬上就可以進去了。」炎煌揮了揮翅膀,竟然是略微有些緊張地道:「大人有過諭令,每次懸空城出現,第一個進入的生靈,都能夠獲得獎勵。等會,你們也加入這場爭奪吧!」

  于靈賀一怔,他和沈晟交換了一個眼神,心情也是激動振奮了起來。

  終於,虛空中蕩起一圈奇異的能量波動。

  這座懸空之城終於完全的從空間中展露了出來。

  而就在這一刻,那四周懸浮的所有融玄級強者都是身形展開,爭先恐後地朝著城市中心飛了過去。


  ps:抱歉,今天一更。明天肯定二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6 01:01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