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343章 速度競爭

  于靈賀和沈晟的心中都是蠢蠢欲動,他們自然不會在意鯤鵬大人的獎賞。但是,他們卻也明白,在這個很難講理的世界中,唯有展現出最為強大的力量,才能夠給你帶來更大的話語權。

  此時,圍在懸空城附近的融玄級強者足有十餘位之多。

  這個數量看似極為恐怖,但以鯤鵬大人那漫長的年齡的來看,在最為重要的水晶城內才這點兒融玄強者,似乎就變得讓人可以接受了。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眾多的強者匯聚一堂,那麼如果他們能夠脫穎而出,自然就可以引人注目了。

  雖說于靈賀和沈晟都不是一個高調之人,可是,應該展現出他們實力之時,他們也絕對不會輕易放棄和退縮。

  所以,當炎煌那聲爆吼之時,沈晟身形一閃,已然是如電飛出。

  他所修煉的乃是雷電之道,其速度之快,簡直就是無以倫比。哪怕在場的都是融玄強者,這一刻竟然也有著一種追趕不及的感覺。

  炎煌的眼神微微一變,雖然先前交手之時,它早就知道這頭翼龍的速度之快要超過它許多。可是,這一晃眼將就將它甩開的感覺,卻是絕不好受。它心中暗自惱怒,若是雙方性命相搏,它絕對不會遜色的。

  至於速度麼……哼,單純的速度,只不過是小道,小道而已,不足一提。

  軒轅光的臉色也是泛起了微微的變化,他被稱為光之子,除了因為修煉的功法特殊以外,更主要的就是他的速度。那是光的速度,自從他晉升到融玄境界之後,歷次的類似比拼中,只要他在場的情況下,結果就僅有一個。

  他絕對不會容許在這個項目上出現任何的偏差。

  轉瞬間,他的速度也是陡然加快,遠遠地就將秦興懷甩到了身後。

  秦興懷雖然竭力追趕,但心中卻是暗嘆一聲,光之子不愧是人族崛起之希望所在啊……

  下一刻,沈晟和軒轅光就已經從眾多強者中強行超前,並且遙遙領先。

  要知道,能夠站在此地的,都是融玄級別的強者。雖說在同一境界中,本身的實力也有著巨大的差距。可是,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就可以將距離拉開,那就僅有一個可能。這兩位對於速度的領悟,實在是遠超在場的絕大多數生靈之上。

  那些飛禽種族的融玄強者都是眼眸赤紅,沈晟這個外來者也就罷了,它身上畢竟長著一對翅膀,也算是飛禽種族了。雖然這樣說法未免有些自欺欺人,可好歹也算是一塊遮羞布啊。

  但是,軒轅光這個人類,他憑什麼每一次都能夠領先,並且獲得鯤鵬大人的恩寵獎勵啊?

  這一點,所有的飛禽種族都是絕不服氣,無論它們曾經敗過了多少次,也絕不會放棄繼續挑戰。

  不過,在眾多飛禽強者拼命追趕的時候,那鷹靈卻是鬼使神差地扭頭向後張望了一眼。

  包括炎煌在內,所有生靈們都將目光投向了最先的那兩位。至於于靈賀,根本就沒有哪位有閒心瞥上一眼。

  這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名聲不響,更主要的是,于靈賀只不過是一個人族修者罷了。

  一個人族修者,他在速度上能有多快,豈能與飛禽種族相提並論?

  雖說人族中出了一個軒轅光,但也僅有一位罷了。

  可是,曾經領教過于靈賀能力,被他甩到不知何處的鷹靈,卻是完全明白,在這個人類那平凡的外表之下,究竟隱藏著多麼恐怖的力量。

  只是,讓它有些詫異的是,那個人類依舊停留在原地,似乎並沒有任何趕過去的意思。

  鷹靈的心中不由得有些納悶,這傢伙是怎麼回事,莫非他已經放棄了鯤鵬大人的獎賞?那可是鯤鵬大人啊,是從上古時期就存在的恐怖強者,它的恩賜,還有人會不動心?

  而就在它心中狐疑不定之時,它的眼睛霍然瞪圓了。

  因為它看到了,就在這個時候,于靈賀動了。

  他抬起了腿,就這樣平穩地踏在了虛空之中。

  這是普普通通的一步,就像是普通人類行走之時的一般無二。可是,就在他這一步跨出之時,周圍的空間竟然發生了極為奇妙的,難以形容的詭異變化。

  一步踏出,于靈賀的身形已經消失在原地。

  鷹靈的身形一顫,或許是因為分心旁顧的原因,所以這一次它飛行的速度並不快,在眾多爭先恐後的生靈中已經是墊底的名次了。

  當然,在他的身後,還有著一個幾乎沒有任何動作的人族修者。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那人族修者已然消失在它的眼眸之中,而當它回過神來之時,卻是驚駭地發現,在他的身邊,竟然出現了于靈賀的身影。

  一步,這就是那一步的效果。

  在這一刻,鷹靈的心中竟然隱隱地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彷彿在那一刻,于靈賀和它之間的距離已經消失,變得就僅有這麼一步之遙。所以,當于靈賀踏出那一步的時候,就理所當然地來到了這裡。

  鷹靈的心中一寒,渾身上下的羽毛頓時根根倒豎,並且極度地緊張惶恐了起來。

  無論是誰,突然間看到如此恐怖的一個人出現在身邊,只怕都會有著同樣的感覺。

  然而,于靈賀雖然趕上了它,但卻並沒有絲毫想要交流的意思。他再度踏出一步,那一步依舊是平平淡淡,不帶半點兒的煙火氣息。可是,隨著這一步踏出,他的身影就自然而然地消失在原地,並且出現在更遠的地方。

  但如此詭異莫測之事,卻偏生給人帶來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就像是看見一個人吃完飯沒事幹,在自家後院中閒庭散步一樣,實在是和諧得沒有半分彆扭感覺。

  鷹靈的眼神中帶著一絲慌亂之色,它的口中喃喃地說著。

  空間,空間……

  此時,它終於知道,最近城中所流傳著的那個謠言,或許並不是虛假的。

  一種名為中國象棋的遊戲通過魁訣一族的介紹而開始在水晶城內流行起來,據說,在這門遊戲之中有著空間的奧妙。

  而且,在于靈賀和軒轅光的交鋒中,甚至於引起了空間變異。

  對於這件事,鷹靈確實是半信半疑。不過,它也因此而對中國象棋產生了好奇心,並且開始研究起來。

  身為融玄強者,它也確實是有著兩把刷子,很快地就感應到了其中所隱藏著的玄奧之處。當然,隱約地感覺是一回事,想要研究透徹卻是另一回事了。就像是鷹靈早就晉升融玄,但若是想要更進一步,那卻是千難萬難,幾乎無路可走了。

  雖說已經看出了中國象棋果然具有無窮奧秘,但要說這是那個人族于靈賀發明創造的,它卻是頗為懷疑。

  按照它的理解,除非是對空間領悟已經達到了透徹的強者,否則是不可能創造出這門遊戲的。

  但是,此時此刻,看著于靈賀那看似輕鬆寫意的漫步而行,卻屢屢追上前方竭盡全力飛行的飛禽強者之時,鷹靈的心中竟然不可壓抑地冒出了一個念頭。

  或許,這中國象棋真是這個人族小子發明出來的。否則的話,他為何能夠做到這等地步呢?

  兩道閃電瞬息而過,幾乎是並駕齊驅地衝入了城市之中。

  不過,這並沒有結束,因為此時懸空城中心處微微發亮,就像是在黑夜中點亮的燈火,正指引著他們的方向。

  沈晟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這個競爭,但是在見到那一縷亮光之時,就已經明白,唯有達到那裡,才算是獲得最終勝利。

  只是,無論沈晟如何努力,都無法擺脫軒轅光,做到獨占鰲頭。

  同樣的,軒轅光的心中也是又驚又怒,他已經將本身的速度提升到了極致。此前,哪怕是飛禽王者後裔炎煌,也不曾將自己逼迫到這般地步。可是,今日哪怕他已經全力以赴,卻也無法領先分毫。

  眼看懸空城中心亮光越來越近,軒轅光的心中就算是再不滿意,卻也下意識地明白,這一次,自己怕是沒法單獨獲得勝利了。不過,他的心情瞬間振奮起來,在這一次的比拼中,他雖然未曾獲勝,但也沒有失敗啊……

  沈晟和軒轅光都將速度提升極致,他們距離那中心點光亮處似乎就僅有一步之遙了。

  然而,就在此刻,他們兩人的心中卻是突兀地一緊,就彷彿是有著什麼極其恐怖之事在身邊突兀的誕生了。

  這種感覺是那樣的強烈,讓他們不約而同地緊張了起來。

  不過,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卻無疑還是速度的比拼。所有,他們依舊未曾放棄,反而是同時釋放出了最快的速度,在臨近終點之前爆發出了最強大的衝擊力。

  可是,就在這一刻,他們突然發現,自己的眼前彷彿花了一下,一道人影已經如鬼似魅般地超過了他們,並且率先一步進入了中心點的光亮之內。

  一步之遙,僅僅是那麼一步之遙,但卻已經分出了勝負強弱。

  而直至此刻,他們的耳中才聽到了來之後方的那如同山崩海嘯般的驚呼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6 20:04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