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344章 三大信物

  就在于靈賀一步步超越眾多生靈之時,它們心中的震撼也是無以倫比的。

  因為在這一刻,它們的心中甚至於都生出了一種極為玄妙的感覺。那就是它們彷彿都看到了水晶宮世界中的那兩位僅次於鯤鵬大人的強大存在。

  七色水母和飛禽王者。

  這兩位在水晶宮世界中號稱水陸兩大霸主的存在,不僅僅本身就是融玄巔峰強者,而且它們對於空間力量的領悟和掌控更是達到了一種仿若無所不在的神奇境界。凡是它們存在的地方,那片空間似乎就被它們的意志所占據。

  那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根本就不是任何言語能夠形容萬一的。

  可是,此時當它們的目光凝視在于靈賀的身上之時,卻偏生產生了這樣類似的感覺。一時間,包括炎煌在內,它們的心中都是驚懼萬分,並且隱約地冒出了一個念頭。莫非,這個人族小子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已經可以與那兩位比肩了嗎?

  而事實上,于靈賀晉升融玄境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可是,在他的意識海中,卻有著中國象棋和圍棋這兩門不同凡響的棋類遊戲。

  區區一個中國象棋,就已經充滿了空間的玄妙,讓眾多生靈陷入了欲罷不能之中。

  但事實上,圍棋才是一種對空間的了解和領悟更加深奧的學科。

  區區黑白兩色棋子,在棋盤上爭奪生存空間,期間的千變萬化,無有窮盡。如今的于靈賀在激活了中國象棋,領悟了部分圍棋玄奧之後,才能夠對空間變化有著如此深刻的感悟。

  他一步步踏出之時,所融入的力量早已不再侷限於中國象棋,更是將圍棋中那廣袤天地的力量也化於其中。

  這,才是于靈賀能夠做出此等驚世駭俗之事的真正原因。

  數步跨出,他已經領先了所有人,甚至於連雷電化身的翼龍和光之子都被他拋在了身後。

  終於,當他一隻腳踏足在懸空城那中心光點之處的時候,整座城市終於亮了起來。

  一道道無形的力量擴散了出去,就像是一扇扇大門緩緩打開,將這座偉大城市的真正面目展露在眾人的眼前。

  軒轅光和沈晟緊隨其後的來到了中心點,沈晟呵呵一笑,伸出了巨大的翅膀拍了拍于靈賀。雖然被于靈賀追了過去,但是在他的心中卻並沒有半點的懊惱,反而是充滿了歡喜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兄長,在見到自己的弟弟不斷成長,並且最終超過自己之時的喜悅。

  他們雖然並非親兄弟,但相互間感情深厚,已經是情同手足了。

  而軒轅光的臉色卻並不好看,他深深地望了眼于靈賀,勉強將自己的心態平復下去。收斂心神,朝著前方深深一躬,朗聲道:「拜見大人。」

  就是這短短片刻的遲疑,後方眾多融玄強者也是紛紛趕來,它們用著狐疑不定的目光在于靈賀和沈晟的身上兜了一圈。不過,正如于靈賀事先所料,在見識到了他的強大之後,這些自視甚高的強者們反而是低下了高貴的頭顱,不敢興風作浪的挑釁了。

  特別是鷹靈和炫照這兩位,此時更是低垂著腦袋,似乎是生怕于靈賀關注它們。

  虛空中,一道虛無縹緲的聲音緩緩地響了起來:「嗯,此次第一,竟然是你……」

  于靈賀面色肅然,向著虛空行了一禮,道:「上古蜀門弟子,于靈賀拜見鯤鵬大人。」

  「哼!你竟敢進入獸地,膽量不小啊?」

  眾人都是一怔,望向于靈賀的目光愈發變得驚異不定了。

  他們這才知道,原來這個人類竟然與鯤鵬大人見過面了。

  其實,于靈賀進入此地的目的也並非無人知曉,可是,就算是知道的強者們,也僅僅是以為于靈賀在哪裡得到了消息,所以想要帶師妹回去。但卻從未沒有哪一位想到過,于靈賀已經見過了鯤鵬大人。

  于靈賀微微一笑,淡然道:「鯤鵬大人上一次既然放過了小子,自然不會再次為難吧?」

  炎煌等心中一緊,愈發地狐疑起來。

  這小子與鯤鵬大人是如何相見的,為何聽起來彷彿動過手一般。

  不,絕不可能!這小子的實力雖然不錯,但若是敢向鯤鵬大人動手,怕是瞬間就會被碾壓至齏粉了。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于靈賀確實是動過手,而且還爆發出了最強大的能力。只是,因為雙方的實力相差懸殊,所以才無法阻止鯤鵬掠人的行為。

  「師兄!」

  一道驚喜交加的聲音陡然傳來,隨後,那中心處騰起一片星光,這是一片無數流星轉動的美景,而在這美景之內,正是被鯤鵬大人看重而傳授秘法修行的衡玥寧。

  只是,這位自從來到水晶宮世界之後,就被人稱作冰雪女神的美麗女人,此刻臉上卻泛動著驚喜的笑容,那美麗的容顏綻放著無盡光彩。不僅僅身為人族的軒轅光和秦興懷幾乎看呆了,就連其餘種族的強者們似乎也是看直了眼。

  于靈賀雙目一亮,他在來此之前,也曾多次想過與衡玥寧見面的場景。可是,這份驚喜竟然快就出現在眼前,自然是讓他大喜若狂。

  然而,正當他想要趕過去之時,心中卻是警兆突生。

  眼神一凝,那漫天星光突兀地發生了神秘的變化,它們就像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牽引,從而轉動起來,並且很快的就彙集成一團龐然大物。

  隨後,一隻巨大的鯤鵬影像就出現這種人的面前。

  于靈賀勃然色變,他已經認出來了,這就是那突破了空間傳送,將衡玥寧掠走的超級強者。不過,此時出現的並不是它的真身,而僅僅是它使用力量所凝聚的一個小小化身而已。

  這鯤鵬化身就這樣靜靜地漂浮在半空中,將于靈賀和衡玥寧之間的道路阻攔下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將心中的怒火壓了下去。他手腕一翻,取出了魁訣之王和玄龜的信物,緩聲道:「尊敬的鯤鵬大人,我帶來了魁訣之王和玄龜大人的問候。」

  沈晟也是上一步,張嘴吐出了一團電光,在虛空中化作了雷煥之王的信物,道:「鯤鵬大人,還是雷煥之王的信物。」

  鯤鵬默默地看了一眼,道:「不錯,是它們的信物。呵呵,它們很看重你們啊……」

  于靈賀連忙道:「是機緣巧合的相識。」

  「機緣巧合?」鯤鵬不屑地道:「你們手中的信物並不是凡品,而是有著它們的一絲神念在身。嘿嘿,這樣的信物,是機緣巧合就能夠得到的嗎?」

  炎煌和軒轅光等人頓時一片嘩然,就連臉色也凝重了幾分。

  他們先前雖然都知道,在于靈賀的身上有著獸地王者的信物。但是,信物也是有著等階之分的,他們原先以為,于靈賀手中的信物僅僅是代表了這些王者們身份的普通信物。但此刻才知道,原來這些信物不同凡響,竟然與七色水母大人的斷鬚類似,是最高等階的信物。

  鯤鵬緩聲道:「你們這些信物有著召集它們來此的作用。它們想要幹什麼?是想要與我開戰嗎?」

  說到這句話的時候,它的語氣竟然變得嚴厲了起來。

  而軒轅光等的臉色卻是不約而同地為之大變。

  開戰!

  在獸地中,如果說有什麼勢力敢與水晶宮開戰,他們絕對不會畏懼。因為他們都知道,就憑水晶宮水陸世界的底蘊,絕對不會遜色於任何敵人。

  可是,看著于靈賀和沈晟手中的那兩件信物,眾人的心中卻是沉甸甸的。

  這些信物代表的可不僅僅是一個勢力啊,而是在獸地中最為強大的三股勢力。

  以一對一,它們絕不畏懼,就算是以一對二,它們也有著一戰之力。但是,如果以一敵三呢?哪怕是對水晶宮世界再具有信心之強者,也不敢輕易地下什麼結論了。

  畢竟,那可是三位王者的力量,而且還是三位真正的王者。

  鯤鵬大人雖然是上古神獸,但要以一敵三,它還能夠縱橫無敵嗎?

  這個問題,他們不敢問,也不敢多想。

  于靈賀心中一寒,他連忙說道:「鯤鵬大人息怒,我們並沒有冒犯您的威嚴。」他停頓了一下,道:「晚輩此來,只是想要見師妹一面。」

  那三位王者雖然賜下了信物,但要說因此就會與鯤鵬拼命……除非是魁訣之王等突然患了無可救藥的神經病,否則此事絕無可能。

  所以,他立即退而求其次,不再信誓旦旦地要求帶走衡玥寧,而僅僅是提出與之會面的要求。

  鯤鵬的目光落在于靈賀的身上,雖然僅僅是一個沒有形體的分身,但于靈賀渾身上下卻依舊是有著一種如墜冰窖的感覺。

  那目光,簡直就是比實質還要實質,簡直就是用兩根木頭直接在身體表面劃過一般。

  片刻之後,鯤鵬輕哼一聲,道:「也罷,既然你帶來了他們的信物,我也不能完全駁了它們的面子。以後,你可以自由進入水晶宮的任何地方,並且與玥寧見面。」

  于靈賀聞言大喜,正待答應,卻聽鯤鵬繼續道:「不過,我也有一個要求。」

  心中一動,于靈賀連忙道:「請前輩明示。」

  一縷極其細微的聲音傳入了他的耳中:「你要勸說玥寧,答應與炎煌結成戰鬥夥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6 20:10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