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350章 嚴懲

  兩道身影從懸空城飄落而下,以疾快的速度朝著下方水晶城中之腹地而去。

  于靈賀和衡玥寧離開之後,他們沒有絲毫的拖延,因為他們知道,區區十日時間,已經是迫在眉睫。

  戰鬥夥伴,顧名思義就是戰鬥中能夠生死托付的戰友。

  想要做到這一點,除了旗鼓相當的實力之外,彼此的配合,默契程度就不用說了。

  一般而言,就算是彼此看對了眼,都願意與對方結成戰鬥夥伴,但是想要真正的在戰鬥中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還需要長時間的磨合才行。

  十日時間,已經可以用爭分奪秒來形容了,他們兩個自然不敢再浪費分毫。

  當然,唯一讓他們感到欣慰的是,這點兒時間對衡玥寧而言,確實是極為緊張。但是,對軒轅光來說,也好不到哪裡去。

  畢竟,軒轅光此前也不曾與那什麼三足金烏見過面,哪怕此刻立即結成戰鬥夥伴,卻也不見得就能夠培養出足夠的默契,將他們的實力完美地釋放出來。

  當他們的身形降落在中心區域的那座巨大宅院之時,頓時引起了一片轟動。

  這裡,是飛禽王者的居所,是水晶城內至高無上的地方。別說是人族修者了,就連大陸統治者中的飛禽一族強者,也是不敢輕易靠近的。

  如今,有兩位人類竟然是膽大包天地直接飛了過來,自然是引起眾多守衛的怒視。

  然而,當它們看清楚這飛來的兩人面容之時,不由得一個個面色大變,再也不敢興起絲毫的抵抗心思了。

  一隻飛禽強者躍眾而出,來到了他們的面前,低眉順眼地道:「兩位大駕光臨,不知有何貴幹?」

  于靈賀微微一笑,這位飛禽強者也勉強算得上是老朋友了。

  他輕咳一聲,道:「鷹靈兄,我們想要求見飛禽王者,還請通報一聲。」

  鷹靈猶豫片刻,斟酌著道:「兩位有所不知,王者大人正在閉關。」

  于靈賀一揮手,打斷了它的話,道:「我知道王者大人自我封印,不願意參與俗事。不過,這件事情,無論如何也要告知它的。」

  鷹靈一怔,它的目光在衡玥寧的臉上望去,但卻看不出任何暗示,只好說道:「于兄可否先告知一聲呢?」

  于靈賀輕輕點頭,他們既然已經決定,自然也無需隱瞞了。

  「鷹靈兄,玥寧已經決定,要與炎煌結為戰鬥夥伴,並且在十日後與軒轅光一戰,爭奪氣運果實的歸屬。」

  「什麼?」鷹靈驚呼了一聲,眼眸中流露出了驚喜交加之色,它立即轉頭,恭敬地道:「聖女殿下,您願意接受炎煌大人了?」

  衡玥寧秀眉微蹙,這句話未免會引人誤會。不過,飛禽一族與人族的習慣並不相同,卻也無法指責什麼,只好微微點頭。

  鷹靈狂呼一聲,叫道:「如此天大的好消息,確實要稟告吾王,兩位請隨我來。」它話音未落,已然是展翅離去,竟然筆直地衝入了那座大殿之內。

  于靈賀和衡玥寧微微搖頭,相視苦笑。

  雖說他們也知道,飛禽一族對此事肯定是樂見其成,但一位融玄級別的飛禽強者竟然會如此的激動,卻也是相當的罕見了。

  僅僅是片刻之後,整個府邸頓時轟動了起來。

  很顯然,鷹靈並沒有任何隱瞞的意思,而是迫不及待地將消息傳遞了出去,並且引起了所有飛禽種族的歡呼。

  其實,對絕大多數飛禽種族修者而言,它們對於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並不理解。可是,飛禽種族中,那位至高無上的王,親自冊封衡玥寧為聖女,並且千方百計撮合炎煌與衡玥寧結為戰鬥夥伴的事情,卻是人盡皆知。

  做為飛禽種族中的一員,不管能否理解,它們都不可能質疑王的決定。所以,此刻的歡呼,確實是發自於內心。而且,當這些飛禽修者看到衡玥寧之時,竟然一個個的恭敬行禮,那態度之謙卑,簡直是讓人難以承受。

  最起碼,于靈賀就從未享受過如此的待遇。

  這一刻,凡是飛禽種族中的一員,似乎都是發自於內心地認可了衡玥寧那聖女的身份,所以才會有著如此明顯的變化。

  很快的,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從大殿中騰起。

  于靈賀自然知道,這是飛禽王者解除了封印,再度醒來的跡象。

  隨後,一道長鳴聲響起,這聲音響徹天地,在整個水晶城上空徘徊著。

  瞬間,所有的飛禽修者都匍匐著身體,將頭顱碰觸到地面,就連那幾位融玄級的強者也不例外。

  于靈賀在一旁看得是嘖嘖稱奇,那可是融玄級強者啊。

  在人類世界中,融玄級強者的數量雖然不少,但要是以比例而論,那就是極其珍稀了。

  就算是在一念宗師的面前,融玄級強者也是有著自己的尊嚴,並不會無原則的屈服,更不用說這種近乎於羞辱的做法了。

  可是,在飛禽種族中,這樣的做法似乎是習以為常,就算是那些融玄級強者,也是表現得心甘情願。這就是種族不同,文化不同所引起的差異。

  一道偉岸的身影緩緩的從大殿中行出,正是那位充滿了威嚴的飛禽王者。

  當它現身之時,整個飛禽種族都爆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這聲音,甚至於比先前更加強烈數倍。

  飛禽王者已經有近十年未曾出來過了,所以,當它再度現身之時,所引起的轟動實在是難以形容。

  于靈賀和衡玥寧上前行禮,先不說他們之間的實力對比,就算是單以年齡而論,就值得他們這樣做了。

  飛禽王者的身形微微一抖,一股澎湃的氣息頓時飄揚而出,伴隨著它的聲音傳遍了整座城市。

  「聖女殿下已然同意與炎煌結為戰鬥夥伴,此乃我飛禽種族大幸之事,值得慶賀!」

  「嗡嗡嗡……」

  遠處,竟然傳來了一道道與這聲音遙相呼應的奇異鐘鼓之音,讓所有生靈的心中都泛起了一陣陣喜悅的情緒。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這莫非又是一門秘法。

  飛禽一族能夠統帥大陸,坐穩第一種族的名頭,果然是不容小覷啊。

  飛禽王者環目一圈,突地道:「咦?炎煌哪裡去了,為何還未到此?」

  于靈賀和衡玥寧也是微微一怔,以炎煌此前對此事的熱衷程度來看,一旦聽到消息,怕是要迫不及待地趕過來才是。怎麼如今連王者都親自出面了,它卻依舊是音訊皆無?

  旁邊的鷹靈一臉尷尬的上前,它低垂著腦袋,道:「王,這是因為……」

  看著它一副唯唯諾諾,不敢說話的模樣,于靈賀也是翻了一下眼皮,這傢伙,也太丟融玄強者的臉面了吧。

  「說!」飛禽王者不耐煩地道。

  「是……」鷹靈一咬牙,道:「炎煌大人受傷,如今昏迷不醒。」

  于靈賀與衡玥寧的臉色微變,面面相覷。

  在這個節骨眼上,炎煌竟然受傷昏迷,這是怎麼回事。

  飛禽王者轉過了頭,一股恐怖之極的氣息頓時瀰漫開來。在這一刻,它才真正的展現出身上那無以倫比的偉力,就連于靈賀和衡玥寧也是為之色變。

  同樣的融玄強者,但是實力卻有著天壤之別。

  「誰,是誰傷了我的後裔?」飛禽王者的聲音明顯壓抑著濃濃的憤怒,一旦查明真相,怕是就會有人血濺當場。

  其實,飛禽一族中好脾氣的修者並不多,實力相當的強者中幹架的事情比比皆是。別說是打傷昏迷了,就算是重傷垂死,也不算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只要能夠留住一口氣,憑藉妖族那恐怖體質,也可以恢復過來。並且,傷得越重,恢復之後,就愈發地有可能突破目前頸項。

  正是因為妖族與人族體質迥異的關係,所以它們對於搏殺爭鬥秉持了放縱的態度。

  炎煌一路成長,昏迷不醒的次數絕對不少。

  可是,今天這時間不對啊。

  聖女殿下好不容易回心轉意,同意與炎煌結為戰鬥夥伴。但就在此時,這小子卻昏迷不醒了,若是因此而讓聖女厭惡,那就是悔之莫及了。所以,飛禽王者才會如此的憤怒。

  鷹靈的目光朝著衡玥寧身上一轉,猶豫著不敢說話。

  飛禽王者陡然一揮翅膀,龐大的氣息頓時將鷹靈碾壓得匍匐在地。

  鷹靈嚇得魂飛魄散,哪裡還敢隱瞞,立即尖叫道:「是鯤鵬大人!」

  「什麼?」飛禽王者一怔,道:「炎煌那小子,怎麼會惹怒鯤鵬大人了?」

  鷹靈苦笑著道:「在懸空城上,炎煌大人出口不慎,所以才會被鯤鵬大人責罰的。」

  飛禽王者楞了半晌,長嘆一聲,微微一抖身形,無奈地道:「起來吧。」

  鷹靈一躍而起,心有餘悸地瞅了眼衡玥寧,生怕她一怒之下,揮袖而去。

  于靈賀和衡玥寧對望一眼,心中卻是為之駭然。

  鯤鵬大人竟然會在這個時候出手責罰炎煌,這又是什麼意思?

  他們先前以為,鯤鵬大人是希望衡玥寧獲得最終勝利,贏得氣運果實。可是,如今看來,這其中似乎還另有變數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9 20:27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