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356章 三足金烏

  于靈賀的神魄因為觀想星空大戰而造成巨大的傷損,哪怕是有著血之神眼的加持,但也無法在短時間內醒來。

  衡玥寧自然想要守護在他的身邊,等待他的甦醒。但是,鯤鵬大人的指令卻也無法違逆。

  十日之後,水晶宮大陸上兩位最被鯤鵬大人看重的人族修者,將會竭盡全力爭奪氣運果實。雖然衡玥寧的心底深處對此不以為然,但卻無法拒絕出戰。

  所以,當沈晟從懸空城內趕來之時,衡玥寧也唯有將依舊昏迷不醒的于靈賀交了出去。

  見到于靈賀突然間變成了這副活死人的模樣,沈晟也是大驚失色。不過,當他詳細的檢查了一遍之後,心中所有的擔憂也就不翼而飛了。于靈賀雖然沒有清醒,但是呼吸平穩,臉色已經不再慘白,而是恢復了淡淡的紅暈。並且,在他的身上,那氣息逐漸轉濃,而且還帶著一絲絲詭異的奇異能量。

  當沈晟使用精神力量接觸這些詭異氣息之時,竟然有著一種打從心底的敬畏感。

  這讓他在驚訝之餘,也是為之欣然。

  特別是在聽過于靈賀的昏迷緣由之後,他頓時以為,于靈賀是受到了氣運之力的影響。不過,在受到影響的同時,他應該也獲得了氣運力量的加持。否則的話,在昏迷不醒的時候,身上氣息也不可能變得如此古怪了。

  氣運之力加持,這可是連飛禽王者都為之渴求的一件大好事啊。

  無論是沈晟,還是衡玥寧,都以為此刻的于靈賀是因禍得福。當他醒轉過來之時,修為必將更進一步。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于靈賀雖然獲得了巨大好處,但這可不僅僅是因為單純的氣運加身。就憑衡玥寧和炎煌身上那殘餘的一絲氣運餘波,根本就無法讓于靈賀達到此刻這般地步。

  于靈賀之所以昏迷不醒,並且魂魄受傷,那可是因為親眼目睹的星空大戰的關係呢。

  轉瞬間,十日已過。

  雖然于靈賀依舊未曾有絲毫醒轉的跡象,但衡玥寧卻已經不得不離開了。

  宅院之內,衡玥寧深深的看了眼于靈賀,向沈晟行了一禮,道:「沈大哥,師兄就拜託您照看了。」

  她與沈晟雖然並不相識,但卻已經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同尋常。特別是三大信物在手,也足以讓她對沈晟完全信任了。

  沈晟輕輕的揮舞了一下身上雙翼,道:「你放心去吧,一切有我在。」

  衡玥寧微微點頭,道:「九叔,也勞您大駕了。」

  蟠九恭敬的向她行了一禮,道:「小姐放心,只要蟠九不死,就不會有人能夠傷到于公子。」

  沈晟瞥過了腦袋,不屑的朝他望了一眼。

  小弟的安危,自然有我來守護,你一個靈體,來搞什麼鬼。

  不過,念及對方也是一番好意,它磕巴了一下嘴巴,最終還是沒說什麼。

  衡玥寧深吸一口氣,心中已然是一片空明。

  她身形微微一動,騰空而起,一道黑影瞬間飛至,來到了她的腳下,馱著她朝著那漂浮在天上的懸空城飛去。

  若是以前,炎煌絕對不會這樣做,但是在結成戰鬥夥伴之後,她們之間的默契已經在瞬間達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高度了。

  沈晟抬頭,看著上方,他突然道:「喂,你家小姐有把握嗎?」

  蟠九仰頭,傲然道:「小姐天之驕女,此戰必勝。」

  他對衡玥寧竟然擁有如此強烈的信心,哪怕是深知軒轅光的可怖,但也是信心十足。當然,這也是因為衡玥寧成功的與炎煌結為戰鬥夥伴,並且獲得了飛禽一族氣運加持的關係。若是真的讓兩位人族強者單打獨鬥的話,蟠九的口氣就未必會如此的堅定了。

  沈晟仰望天空,緩緩的道:「鯤鵬大人說過,三足金烏的。」

  蟠九微微一笑,道:「我已經打聽過了,包括飛禽一族在內,也無人知曉三足金烏之事。呵呵,這三足金烏就算是真的存在,又如何能夠與炎煌和飛禽一族氣運抗衡呢。」

  沈晟沉思片刻,緩緩點頭。雖然他明白,蟠九說的很有道理,但是不知為何,在他的心中深處,就是有著一絲隱隱的擔憂。

  傳自鯤鵬之口的靈獸,真的那麼容易對付嘛……

  ※※※※

  虛空中光芒微微一閃,衡玥寧和炎煌已然來到了懸空城之中。

  炎煌仰首挺胸,目光中帶著說不出的高傲之色。上一次它口出不遜,被鯤鵬大人驅逐離開,那時候堪稱狼狽萬分。不過,當今日重新踏足此地之時,卻是氣勢洶洶,顧盼生輝,與那一日相比,已然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目光轉動之間,炎煌突地長鳴一聲。

  那聲音遠遠傳開,帶著濃濃的挑釁味道,無論是任何人聽到,都會覺得心生寒意。

  「軒轅光呢,讓他出來……」

  轟隆隆的聲音傳蕩開來,甚至於引起了一道道的氣浪漣漪。

  衡玥寧秀眉微蹙,道:「炎煌,無需如此。」

  炎煌略略的伸長了脖子,道:「那軒轅光最擅長做縮頭烏龜了。哼,我每次相遇之時,都會向他挑戰。但是最終他應戰之次數,卻絕不超過一半呢。」它口中抱怨,分明就是在提點衡玥寧,那軒轅光虛有其名。

  衡玥寧啞然失笑,道:「你每次相遇都向他挑戰,他自然不可能每次應戰吧。」

  無論炎煌將軒轅光貶低到何等程度,衡玥寧的心中都有著自己的衡量。

  其實,如果易地相處,遇到炎煌這個難纏的傢伙,衡玥寧怕是也要無可奈何了吧。雙方實力接近,每次交鋒的結果幾乎都是兩敗俱傷。而且,軒轅光雖然背靠鯤鵬大人,但炎煌更是飛禽王者之後裔。

  軒轅光就算膽子再大,也是不敢輕易傷害炎煌的。

  既然如此,時間一長,軒轅光就對炎煌這個滾刀肉愈發的無計可施,唯有繞道而行。

  不過,除了炎煌之外,其餘飛禽強者在光之子的面前,卻還是畢恭畢敬。這除了修為的原因之外,鯤鵬大人對軒轅光的寵愛也是關鍵之一。

  炎煌的聲音傳遍全城,自然引起無數生靈竊竊私語。

  一道悠長厚重的聲音隨後響起:「炎煌兄,你還是如此性急啊。」

  這聲音閒散優雅,就像是一道清泉般,從那震耳欲聾之聲中淡淡的迴盪開來,卻讓人有著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炎煌怒哼一聲,低聲罵道:「偽君子。」

  衡玥寧微微一怔,不由地啞然失笑。

  這第一印象果然十分重要,炎煌就是因為第一次與軒轅光相遇之時看不對眼,所以這份不滿延續至今,確實是讓人唏噓。

  「呼……」

  霍然間,前方遠處突然騰起一股強烈之炎火。

  這炎火極其古怪,雖然釋放出了無盡光芒,但卻並沒有滾滾熱浪撲面而來的感覺。而且,當這沖天炎火騰起之時,對於四周的環境似乎也沒有絲毫的破壞痕跡。就像是這炎火僅僅是一個障眼法般,沒有絲毫殺傷力。

  衡玥寧和炎煌的眼眸都是一亮,他們的臉色變得凝重起來。

  那炎火初看過去,彷彿是金玉在外,敗絮其中。可是,這兩位何等人物,她們在見到那炎火之時,心中竟然莫名的有著一絲隱隱的懼意。

  這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本能反應,似乎這炎火的威能可以將他們焚化虛無。

  彼此對望一眼,她們都是警惕起來。

  「三足金烏,莫非傳言是真的?」衡玥寧喃喃的說著。

  鯤鵬大人曾經有過承諾,若是她們結為戰鬥夥伴,就將賜予軒轅光一頭三足金烏。

  在此之前,她們對此還是半信半疑。可是如今見到這詭異的沖天炎火之時,她們頓時明白,這就是三足金烏之威能了。

  果然,就在下一刻,遠方飛來兩道身影。

  其中之一,自然是人族光之子,而另一位,卻是一隻生有三足之猛禽。

  當這隻猛禽逐漸靠近之時,衡玥寧的美目眨動,流出一絲疑惑之色。

  炎煌已然與她結為戰鬥夥伴,對於她的任何情緒變化都是心中了然。它轉頭,問道:「玥寧,你認識它嗎?」

  衡玥寧遲疑了一下,道:「我從未見過。但是,它身上的氣息……這不可能。」

  炎煌眨巴著眼睛,道:「什麼不可能。」

  衡玥寧苦笑一聲,道:「它的氣息讓我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似乎是此前見過。可是,我確實不曾見過它啊。」

  炎煌心中嘖嘖稱奇,以衡玥寧的實力來說,若是真有如此強者見過面,絕無忘卻的可能。但是,衡玥寧更不會欺騙身為戰鬥夥伴的它。那就說明,她確實未曾見過這三足金烏。既然如此,這氣息相熟,又是怎麼回事。

  軒轅光和三足金烏的速度極快,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她們的身前。

  停下了身體,軒轅光眼神頗為複雜的看著衡玥寧,朗聲道:「玥寧姑娘,想不到我們終究還是會有一戰。」

  衡玥寧微微一笑,她收起了心中漣漪,道:「這是鯤鵬大人的意思,我們無可避免啊。」隨後,她將目光投向了三足金烏,眼神閃爍,心中愈發的詫異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23 23:43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5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