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357章 紅塵虛無之火

  三足金烏冷冷的看著衡玥寧,那毫無感情的目光就仿若是萬年寒冰一樣,充滿了濃烈的寒意。它明明是一頭強大的火系生靈,但目光卻是冷酷無比,讓人打從心底湧起深深寒意。

  「吼……」炎煌突地張開了巨口,爆發出了一道雷霆霹靂般的怒吼聲。

  與軒轅光相比,這隻三足金烏的表現實在是堪稱離奇。它來到此地之後,一雙冰冷的眼眸就始終鎖定了衡玥寧一個人。至於比衡玥寧更早晉升融玄,在水晶宮世界中有著赫赫聲名的炎煌,它卻是連張望一眼的功夫都沒有。

  這樣的表現,無疑是說,在三足金烏的眼中,衡玥寧的重要程度遠比炎煌要大的多。

  雖說如今衡玥寧和炎煌已經是戰鬥夥伴,可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這樣的區別對待,實在是讓心高氣傲的炎煌難以接受。

  彷彿是聽懂了炎煌怒吼聲的意思,那三足金烏冷然的目光朝著它微微一瞥。正當炎煌滿面崢嶸,想要出手之時,卻見三足金烏又一次的撇過了頭,那神情之淡然,似乎從未將炎煌放在心中。

  炎煌勃然大怒,它再也按捺不住那狂暴的脾氣,雙翅微微一揚,就要率先出手。然而,就在此刻,卻聽衡玥寧朗聲道:「閣下究竟何人,我們是否相識。」

  三足金烏如此明顯的區別對待,讓衡玥寧的心中愈發的狐疑,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了。

  炎煌身周的空間能量波動硬生生的停了下來,它眨著巨眼,那眼眸中除了憤慨之外,其好奇之色,竟然更勝一籌。

  在見到衡玥寧和三足金烏的先前表現之後,炎煌就知道,這兩位此前肯定是彼此相識。但是,不知道因何緣故,衡玥寧竟然不認識了對方。

  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就像是炎煌忘記了軒轅光,不記得了鷹靈一般,無論用怎樣的藉口,似乎都無法解釋這看上去絕無可能的事情。所以,它心中的好奇壓倒了一切。

  然而,三足金烏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並沒有任何回答的意思,反而是身形微動,身上所釋放的那道沒有任何溫度和氣勢的火柱似乎更加旺盛了幾分。

  「哼,狂妄。」炎煌終於忍耐不住,它爆吼一聲,雙翅展開之時,竟然發出了風雷之音,一股灼熱的氣息朝著三足金烏衝擊而去。

  衡玥寧略一猶豫,並沒有阻攔。她也明白,炎煌看上去似乎是受不了對方那傲慢的態度,但實際上卻是藉口突擊,想要摸一下對方的老底。

  那滾滾熱浪如風似火,如同銀河瀉地般的砸落下去。

  僅僅是一瞬間,這狂暴的烈焰火浪就已經將三足金烏和軒轅光都籠罩了進去。

  然而,接下來的一幕卻讓衡玥寧和炎煌都是大驚失色。

  無論是三足金烏,還是軒轅光,竟然都沒有任何躲避的意思,竟然是傻呆呆的看著這無窮烈火欺近。

  這可是炎煌所釋放的強大能量啊,這股能量之強悍,縱然是換作于靈賀在此,也是無法視而不見的。他必然要施展重重手段,或是穿越空間遠遁,或是釋放同等級別力量抵禦。可是,無論他如何選擇,都必須要有所動作的。

  但,此刻的軒轅光和三足金烏卻是冷眼相觀。似乎朝著他們衝去的火焰僅僅是人間凡火而已。

  如此托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要麼他們都是瘋子,要麼他們就是有著足夠的自信,這洶洶烈火無法傷及他們分毫。

  很明顯,他們並不是瘋子,那麼就唯有一個解釋了。

  衡玥寧的目光閃爍,精神力量外放成圈,感應著虛空中的每一絲變化。

  那一日承載飛禽種族氣運之力後,她和炎煌成功的消化了澎湃的氣運力量,讓她擁有了無以倫比的能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心。

  哪怕她知道軒轅光極為強大,哪怕她也曾聽說過三足金烏的傳聞。可是,在汲取了一族氣運之後,她卻有著百戰必勝的信心。

  可是,在這一瞬間,那強大的信心卻似乎是動搖了那麼一下。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動搖,但卻已經造成了一絲裂痕。

  因為她的心底突兀的泛起了一個念頭。

  如果軒轅光兩位真的能夠無視炎煌之火,那麼此戰她們還能必勝麼。

  「呼……」

  澎湃的火焰終於將三足金烏和軒轅光裹入。

  而就在這一刻,三足金烏身上所沸騰著的那沒有絲毫熱量溢出的紅色火柱卻是突兀的動了。

  這火柱竟然開始自主搖曳,就像是有人不斷的搖擺,將火柱揮舞了起來。

  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樣出現在衡玥寧和炎煌的面前。

  隨著火柱的搖擺,凡是與火柱接觸的烈焰,都在一瞬間融入其中。這火柱彷彿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吞火黑洞,將外在所有的火焰盡數吞噬其中。

  僅僅是片刻之間,炎煌所釋放的輝煌大火,就這樣被火柱盡數吸收,化為烏有了。

  炎煌的目光閃爍,死死的盯著那道並沒有多大存在感的火柱。

  它的心中驚駭萬分,實在是難以形容。沒有人比它更加清楚適才所釋放的火焰之力是多麼的強大,這樣的能量,就算是沈晟翼龍在此,也要退避三舍。可是,對方卻如此輕描淡寫的就將這些火光給滅絕了。

  「紅塵虛無之火。」

  衡玥寧突地開口,一字一頓的說道。

  炎煌的身體一顫,頓時停止了繼續出擊的慾望。只是,它眼眸中的驚駭之色卻是愈發的濃烈了。

  紅塵虛無之火,乃是傳說中開天闢地之後誕生的先天火種之一。

  這火種並沒有什麼焚天煮海之威能,可是,它卻有著一個十分奇妙的特性,那就是虛無。

  只要是天下之火,無論那火如何之強大,一旦靠近紅塵虛無之火,就將瞬間被其吞噬。這是一種能夠吞噬天下萬火的先天火種。

  只是,傳說終究是傳說,也不知道有多少年,這種神秘火種已經不再出現了。

  軒轅光微微一笑,抱拳一禮,道:「玥寧姑娘,真是好眼光啊。」他緩聲道:「有了紅塵虛無之火,我們已經可以說立於不敗之境了。」

  炎煌的身體微微發顫,看著軒轅光的目光充滿了兇悍味道,彷彿要撲上去將他一口吞掉似的。

  它在得知此火之名後,頓時明白,自己的力量在這場搏鬥中,已經無法再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了。因為它最為強大的力量屬性,已經天然被對方剋制,再也無法交出一份耀眼奪目的答卷了。

  它千方百計想要與衡玥寧結盟,其實還有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目的。

  那就是它想要在決戰中狠狠的肆虐軒轅光,將他從人族光之子的地位打落塵埃。

  飛禽種族是水晶宮大陸上的第一種族,但是,自從軒轅光出現之後,他就受到了鯤鵬大人的寵愛,這種趨勢甚至於逐漸的波及到了大陸之上。

  如今,人族的勢力雖然無法與飛禽種族相提並論,可也是大陸上排行第二的種族了。

  軒轅光,就是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它始終對軒轅光表達出來的善意置之不理,並且三番兩次與他對峙。

  壓過他,勝過他,讓鯤鵬大人知道,他炎煌才是水晶宮大陸第一天才。

  這,才是炎煌最大的心願。

  可是,如今當它信心滿滿前來之時,卻遇到了天下萬火之剋星,紅塵虛無之火。這一瞬間所造成的逆轉壓力,幾乎讓它的心靈為之崩潰。

  然而,正當它的信心跌落低谷,難以釋懷之時,卻聽到一道嬌柔的,但卻是堅定不移的聲音響起。

  「不敗之境?軒轅兄說笑了。」衡玥寧緩緩的抬起了手,一抹璀璨星光頓時從她的身上釋放出來。

  那光芒並不耀眼,但卻是無所不在。

  星光。

  宇宙星象圖。

  炎煌的眼眸陡然一亮,它那頹廢的心態一掃而光。

  是啊,我的力量不足,但玥寧卻可以出手啊,合我們之力,凝聚飛禽一族氣運加持,又何嘗不能與之一戰。

  三足金烏的眼眸突兀的亮了起來,它看著眼前緩緩出現的無盡星光,原本無悲無喜的目光中竟然開始泛起了陣陣漣漪。

  一股細微的戰意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來,這戰意越來越濃,僅僅片刻間,竟然就已經壓倒一切。

  雙方四大強者隔空而立,氣氛愈發的緊張起來。

  「好,你們既然到了,那就開始吧。」

  鯤鵬大人的聲音幽幽響起,而與此同時,眾人的頭頂上,那無盡高空中,一顆金色圓球慢慢的浮現出來。當這顆圓球出現的那一瞬間,整個獸地似乎都受到了其巨大的影響。

  天地間,無窮無盡的能量瘋狂的波動著,一股股令人不安的氣息瞬間穿透了水晶宮世界,並且在整個獸地間蕩漾著。

  而懸空城之下,沈晟和蟠九幾乎同時抬頭仰望,他們已經猜出這天地異變的緣故。

  在他們的眼中,也是有著濃濃的羨慕之色。

  氣運果實,如此神物,終於出世了。

  而沒有人知道,包括掌控水晶宮世界的鯤鵬大人也未曾察覺。

  就在這氣運果實出現的那一瞬間,原本昏迷不醒的于靈賀卻是微微一顫,他那緊閉著的雙眼皮之下,一對眼眸微微轉動。其頻率之玄妙,竟然與天地間的某種意志極為吻合。

  這……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23 23:50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2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