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358章 庚楚真身

  金色的圓球靜靜地漂浮著,一縷不同尋常的氣息從它的身上釋放,並且向著四周擴散了出去。當這股氣息開始瀰漫之時,整個世界也將為此而撬動。

  獸地某處,一座雄偉高山突兀地動了,那是一座巨大的高山,此刻卻是翻動著身體,就像是人類從沉睡中站了起來,幾乎是直達雲霄。

  「要開始了嗎……」

  魁訣之王默默地看著某個方向,從它偉岸身軀中傳出了一陣宏偉的能量波動。這股波動沖天而起,遁入到了某種妙不可言之地。那積蓄在身體內無數年的龐大能量,在這一刻毫無保留地釋放了出去。

  貫天雷澤,那雷電最為強大的雷瀑之下,雷煥之王搖動著龐大的身軀,它的目光閃爍,似乎有些遲疑不決。但最終,它還是發出了一道無奈的長嘆,搖擺著身體蜿蜒地遊入了那雷瀑之中。

  於是,這雷瀑陡然發出了不可思議的爆響,隨後,所有雷電不再下行,而是全部逆行向上,就彷彿在這一瞬間,貫天雷澤的法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顛倒了過來。

  「希望,你的猜想是正確的吧……」

  無邊無際的雲層之內,那身體龐大無比的玄龜們一個個伸出了脖頸,它們張開了龐大的,彷彿能夠將一切都吞噬的巨大嘴巴。一股股無形的能量從這些嘴巴中噴吐出來,將它們的力量、意志、乃至於精神都投入到了虛無縹緲之地。

  這一刻,整個獸地中所有真正的強者們,都是不約而同地釋放著自己的力量,它們的意志堅定,毫不吝嗇。因為,它們都感應到了某種召喚,那是世界的呼喚,是世界需要它們的力量。

  只要是在這個世界之內,並且擁有一定實力的強者,都無法抗拒這股力量的召喚。當然,它們對此似乎也是早就心知肚明,所以並沒有任何排斥和拒絕。

  朦朧中,無窮無盡的能量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它們終於來到了水晶宮,穿過了水晶宮世界,在那座金色圓球之上慢慢成型。

  氣運果實,這才是真正的氣運巔峰之作。

  當它開始凝聚之時,頓時彙集了這個世界中所有精英的力量和意志。

  一界之氣運,就以這種近乎於不可思議的方式展現在眾人的眼前。

  衡玥寧、炎煌、軒轅光和三足金烏都是抬起了頭,他們的目光炯炯,死死地盯在了這金色圓球之上。

  當無窮能量匯聚其中的時候,他們都感應到了這澎湃的一幕。

  這一刻,就連那三足金烏的目光都發生了轉移,並且許久都無法挪移開來。

  氣運果實,原來真正的氣運是如此的強大啊!

  他們的身體微微發顫,那是一種身不由己的表現。

  雖說衡玥寧和炎煌在結為戰鬥夥伴之時,承受了以飛禽王者為主導的飛禽一族的氣運力量。可是,那畢竟只是一族之氣運,與此刻他們所見到的這氣運果實相比,那就是螢火之光挑戰皓月了。

  不過,就算是僅有螢火之光的一族氣運,也讓她們享受到了巨大好處。那麼,當這股氣運的數量達到了整個獸地之時,又會發生何等不可言之玄妙呢?

  「轟……」

  氣運果實突然爆發出了一道轟鳴巨響,而這道聲音傳入衡玥寧等耳中之時,他們的身體不約而同地微微一顫,隨後驚醒過來。

  在近距離觀摩氣運果實之時,他們的精氣神彷彿都被吸納其中。不過,當他們能夠從中醒悟過來之後,也是心情振奮。

  彼此對望了一眼,他們都看到了對手眼眸中的那一抹堅定之色。

  接納氣運果實的力量,成為獸地守護者。

  哪怕是衡玥寧,在這一刻也做出了此等決定。

  不假思索地,環繞在衡玥寧身周的星光陡然間暴漲數倍,而與此同時,炎煌也是身形搖動,在星光的掩護之下,如鬼似魅地朝著他們衝了過去。

  軒轅光的臉色微動,他後退一步,竟然是躲到了三足金烏的光柱之內。

  炎煌的實力自然是極其強大,但它最強大的,並不是自家肉身,而是它那濃烈如火的強大天賦。不過,在紅塵虛無之火的籠罩下,這個最強大天賦幾乎被廢,也就不足為慮了。但哪怕如此,軒轅光也不敢輕忽大意。因為他知道,炎煌的爪牙,也是極為鋒利的。

  無盡星光籠將炎煌裹住,這一刻,炎煌就像是在散發著無盡光芒。它毫不畏懼地跳入了紅塵虛無的火柱之內。

  在這個火柱中,果然沒有絲毫的灼熱氣息,但是,炎煌本身那灼熱的溫度一旦來到此地,也是受到了巨大影響,並且迅速地衰退下去。

  這裡,是紅塵虛無之火的地界,不允許任何高溫的存在。

  不過,炎煌早就有所預料,它咧開了大嘴,一爪子直接拍了下去。

  它的目標是三足金烏,一旦將它打傷,讓它無法釋放紅塵虛無之火,那麼這一戰他們就贏定了。

  「啪……」

  炎煌的爪子狠狠地與一隻肉掌接觸,澎湃而強悍的力量狂湧而上,頓時將炎煌的偷襲完美地擋了下來。

  這並不是三足金烏的功勞,而是守護在它身周的軒轅光。

  此刻,軒轅光的手臂已經粗大了不知道多少倍,與他平日裡刻意維持的溫文委婉的姿態形成了異常鮮明的對比。由此可見,在氣運果實的誘惑之下,軒轅光已然拋開了一切虛偽的動作,他非常直接地發動了自己最為強悍的力量。

  軒轅光身形一晃,已然後退數步,離開了紅塵虛無之火的範圍。

  不過,炎煌也好不到哪裡去,它的身體同樣飛速而退,在極短的時間內遠離了三足金烏。

  他們的手掌和爪子都已經是皮開肉綻,鮮血淋漓。

  彼此毫無花俏的力量一擊,結局竟然是兩敗俱傷。

  炎煌的眼眸中閃動著瘋狂之色,這小子,竟然隱瞞得如此之深,單以力量而論,竟然就已經不在自己之下了。

  然而,受傷的野獸才是最可怕的野獸。炎煌雖然早已超脫了野獸的桎梏。但是,在它的體內,卻還有著難以割捨的獸性。

  在見到了自己的傷勢之後,炎煌非但沒有任何的畏懼,反而是高聲歡呼,身形陡然高高躍起,而在它的身周,那星光依舊不斷閃爍,為它提供了巨大的力量。

  身形一閃,炎煌再度朝著他們衝去。不過,這一次的目標,它已經鎖定了軒轅光。

  軒轅光眉頭微皺,輕聲道:「守護!」

  三足金烏搖擺了一下翅膀,它身上的光柱頓時逆行而上,分了近乎一半纏繞在軒轅光的身上。

  下一刻,炎煌和軒轅光又一次衝擊在一起,並且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恐怖氣勢。

  這兩位在水晶宮世界土生土長的強者,終於如願以償地交鋒了。

  衡玥寧微微側身,目光又一次落到了三足金烏的身上。因為她知道,此刻最大的敵人,並不是軒轅光,而是這位看不透深淺的三足金烏。

  空間中的氣氛變得詭異了起來,彷彿是刻意為之的,這裡分成了兩個戰場。

  一個加持了星光力量的炎煌和有著紅塵虛無之火護身的軒轅光,他們兩位打得是天昏地暗,那狂暴氣勢不斷噴灑而出,就連他們身周的空間,都開始不自主地扭曲。這說明他們都擁有著粉碎空間的力量,當然,空間的恢復速度極快,起碼不是他們兩個能夠真正破壞的。

  而另一個戰場就顯得極為安靜了。

  無論頭頂上的炎煌,還是軒轅光,都鬧出了巨大的動靜。可是,不管這動靜如何的龐大,但也無法影響到下方對峙著的兩位。

  三足金烏冷冷地看著衡玥寧,它的目光在星光世界中徘徊著,但卻像是一道虹光般,牢牢地鎖定了她的身軀。

  衡玥寧亦是冷眼相對,一股詭異而強大的氣息從她們彼此的身上釋放而來。

  這裡的戰場雖然安靜,但是重要性卻絲毫也不比對方遜色多少。

  良久的,衡玥寧突地道:「我們,肯定見過,而且相識很久了!」

  三足金烏不為所動,甚至於連眼神也沒有絲毫的波動。

  衡玥寧輕笑道:「我知道了。呵呵,你雖然改變了身體,但是你的氣息卻依舊充滿了令人厭惡的味道啊……」她的目光凌厲,一字一頓地道:「赤足行千里,一人戰百城!庚楚……久違了!」

  三足金烏的嘴角終於動了,隱隱地露出了一道彷彿是充滿了譏諷的笑意:「衡玥寧,你終於認出我了。」

  衡玥寧冷笑道:「你為了追求更強大的力量,甚至於放棄了人類的身份,這值得嗎?」

  三足金烏淡然道:「我並沒有放棄人類的身份,這僅僅是一種返祖現象罷了。」它緩緩地動了動身軀,道:「從小到大,我們也鬥過數次,但可惜的是,始終未曾有過勝負。那麼,現在……就讓我們做一次了結吧!」

  它後背的羽翼微微搖曳,每一次搖曳之後,那身上火柱頓時發生了一絲微妙的變化,僅僅是片刻之間,這紅塵虛無之火頓時變得灼熱無比,就像是變成了一個如同太陽般的巨大火球,能夠將人生生烤熟。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24 21:51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