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第367章 一念之威

  水波蕩漾之際,一道道心悸的能量擴散開來。

  雖然是在深水之中,但飛禽王者的身周卻籠罩著一層淡淡光輝。那光暈具有著神奇妙用,竟然與那海水融為一體。就彷彿是飛禽王者也化作了水中生物一般,在水中暢遊之時,竟然沒有半點兒的滯礙。

  飛禽王者輕輕的揮舞了一下雙翅,頓時,兩股水浪疾衝而至,朝著于靈賀鋪天蓋地襲去。

  于靈賀心中略感訝然,如果這兩股力量是七色水母釋放,他絕對不會感到絲毫的奇怪。可是,這兩股力量卻出自於飛禽王者之手。

  感應著水中那澎湃能量,于靈賀頗為納悶,為何一頭飛禽,竟然對水之秘法如此精通呢。

  這股力量極為凌厲,若是以前的于靈賀遇到,雖然不至於手忙腳亂,但起碼也要凝神以待,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受到重傷。

  不過,對於如今的他而言,這種程度的力量,已經不怎麼放在心上了。

  目光朝著兩股水浪一撇,他的心中微動。

  一道念頭陡然升起,於是,在他的身周也是發生了微妙的改變。

  這種改變極其細微,與那衝擊而來的水浪相比,簡直就是微不足道。可是,當這些許的改變泛起了與之相應的能量波動之時,頓時產生了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

  一點點的水紋蕩漾開來,與那氣勢洶洶而來的水浪陡然相遇。

  這兩則所展現出來的力量絕不相同,一個洶湧澎湃,氣勢宏偉,而另一個卻是不動聲色,就像是一點水波釋放,基本上沒有引起太大的波瀾。

  可是,當那看似毫無作用的水波融入氣勢滔天的巨浪之時,最為詭異的事情卻是陡然發生。

  那洶湧的水浪突然間變得緩慢了下來,就像是一條蜿蜒而行的巨蛇,被人突然抽走了體內的大筋和骨頭,再也休想有任何的動彈了。

  頓時,那無窮水浪就這樣在大海中自然而然的消失,再也不復存在。

  于靈賀的臉上展開了一縷笑容,在晉升一念之後,他最大的感覺就是透徹。

  無論是眼中所見,耳中所聞,乃至於心中所想,都是那樣的晶瑩透徹,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對他造成困擾了。

  就好比飛禽王者突然釋放的那兩股水浪,這水浪的威能確實是非同小可。

  飛禽王者本身的力量就已經駭人聽聞,而此時在它的身上還有著某種更加強大的力量加持,所以這水浪聲勢浩大,讓人難以接受。

  不過,就在它釋放出這股巨浪之時,于靈賀卻清晰的感應到了其釋放的每一個過程。

  所有的力量流動,所有的能量轉折,都在于靈賀的腦海中完美的呈現了出來。這就好比兩個人交手,其中一個剛剛抬起了腳尖,他所有的一切動作就被對方全部偵探,並且就連接下去的動作也盡數了然於胸。

  於是,他的敵人就可以做出種種相對應的手段,可以輕而易舉的瓦解他的攻勢。

  而此刻的于靈賀,也正是這樣做的。

  他所釋放的力量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但這力量所攻擊之處,卻都是水浪的關鍵所在。只需要那麼一點點的能量波動,就可以抵消這股滔天巨浪了。

  一念,這就是一念強者最為強大的地方之一。

  任何敵人只要在他們的面前出手,那麼所有的力量波動都會被他們在一念中破解,從而變得束手束腳。

  七色水母輕輕的搖曳著身上的觸鬚,雖然它曾經自行斷裂過其中兩根,但是如今卻早已長了出來,看著那觸鬚搖擺的輕鬆模樣,真看不出與那些老觸鬚有啥區別。

  然而,在見到飛禽王者出手受阻之後,這七色水母的身體一抖,那觸鬚頓時變得更大更長更粗,捲裹著大量的海水,朝著于靈賀席捲而至。

  飛禽王者所釋放的水浪雖然聲勢浩大,但它畢竟不是水族生靈。而此刻,當七色水母開始搖曳之時,整片海域都開始動搖起來。

  無窮無盡的水浪洶湧而起,隨著它的觸鬚搖曳,從四面八方同時狂湧而去。

  飛禽王者的水浪僅有兩股,但七色水母所激發的水浪卻是無有窮盡。在這一刻,于靈賀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種怪異的感覺,那就是他感到了敵意。

  這股敵意並不是來自於七色水母,而是來自於這片海域。

  沒錯,這一片並沒有智慧的海域,竟然對他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敵意感覺。

  非但如此,在這一片海域中的所有生靈,也都釋放出了淡淡的煞氣。

  雖說絕大部分生靈在于靈賀此刻的眼中不值一提,但是當所有生靈的意念匯聚一體的時候,那種濃烈的惡意卻依舊是讓人心驚膽戰。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氣運。

  他突兀的泛起了一個念頭,這莫非也是氣運力量。

  不過,這種氣運力量並不能給人帶來好運,也無法讓人借此威勢突破。因為,這是陰面的氣運力量,是一種完全由負面能量組成的氣運。

  這隻七色水母果然不容小覷,它竟然也能夠調集水族的氣運之力。

  只是,于靈賀的目光一掃,他突地開口,輕聲道:「定。」

  隨著這一個字說出,那原本幾乎就是翻江倒海般的水浪突然間停了下來。

  空間,這是空間力量的運用,四周的空間都陷入了一種神奇的力量掌控之中。

  那水浪的威勢雖然狂暴洶湧,但畢竟還是在空間中釋放的能量。只要這力量依舊存在與空間之內,那麼就會受到空間的壓制和抵禦,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事情。

  被于靈賀定住的空間一開始僅有區區十米左右,但是,這股能量飛快的向外延伸,僅僅片刻之間,那恐怖的能量已然超出十丈,並且將那體型巨大的七色水母的觸鬚給捲了進去。

  這七色水母一旦展露原形,其體積之大,遠非常人能夠想像,簡直就是一座海底能夠移動的大山。

  而此時,那大山上伸展出去的觸鬚已然全部被于靈賀的空間力量定住,而且這空間力量還在不斷蔓延,眼看就要將七色水母的本體都要覆蓋了。

  飛禽王者的臉色微變,它雖然早就知道,于靈賀既然成功晉升,它們兩個就算聯手,怕是也難以與其為敵。可是,這個新晉人族一念實在是太強大了,甚至於連手指頭都沒有動一下,就已經破開了它們的襲擊。

  而且,這空間力量如此強大,若是真的轟擊在七色水母的身上,怕是連它也難以承受啊。

  然而,就在此刻,只見七色水母那巨無霸的身體突兀的劇烈顫抖了起來。

  隨後,在短短的一眨眼間,七色水母就已經縮小了無數倍,瞬間變成了與于靈賀初遇之時的那般模樣。

  空間力量繼續擴散,將所有的一切全部封印,就連那海域中的負面力量似乎都被他生生的定住了。

  不過,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那七色水母卻是詭異的逃脫了出去。

  這身形變化之異能,真是讓人羨慕萬分。

  于靈賀的雙目一亮,他的心中頓時湧起了無數念頭。

  意識海中,七色水母身軀變化的過程瞬間展開,就像是有著影石記錄和回放的功能一般,重新回顧了一遍。

  太極圖飛快的旋轉了起來,雖然此刻他的意識海中已經沒有了四大神眼加持,可是那太極圖卻是變得更加鮮艷和龐大。

  黑白兩點之內,無數強大的能量波動著,在分析著水母突變那一刻的所有細節和變化。

  能夠記憶戰鬥過程,這並不算什麼難事。只要精神力量達到了一定的標準,就能夠輕鬆解決。

  可是,想要直接在腦海中分析戰鬥經過,那就不是一般修者能夠做到了。

  而此刻,在于靈賀的眼中,七色水母的所有變化都在他的觀察之中。當然,于靈賀所觀察的,並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他所關注的,乃是氣息的流轉和各種能量的轉換改變。

  漸漸的,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那是一種非常開心的笑容,也是一種胸有成竹的表現。

  飛禽王者的眼神極為凝重,它肅然道:「七色,你若是再不拼命,可拉不住他啊。」

  變小的了七色水母沒好氣的瞪著飛禽王者,道:「呸,你這笨蛋,如果不是你胡亂插手,他能夠得到氣運果實的認可嗎。哼,自己闖出了一副爛攤子,竟然推到我的頭上。」

  飛禽王者的面色微微一紅,道:「七色,無論怎麼說,他都是你帶入水晶城的。哼,惹得鯤鵬大人怒火,你就高興了嗎。」

  七色水母一怔,隨後怒道:「哼,你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大人的期望。」說罷,它的身體再度一抖,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又一次擴大了起來。

  此時,于靈賀所釋放的空間力量已經結束,那無窮水波再度蕩漾起來。

  一念鎖空雖然能夠封鎖空間,但卻有著時間限制,對于靈賀而言,難以長時間維持。

  不過,在見到七色水母的身軀再度變得膨脹起來之時,于靈賀的臉上卻是閃現出一絲有趣之色。

  隨後,他的身體也是如此,以同樣誇張的速度膨脹起來。


  ps:今天一路不順,在想新書的事情。到現在才寫了一章,大哭啊!

  太累了,白鶴休息一下,今天一更吧,見諒!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29 22:08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