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376章 爭鬥

  次日清晨,主峰之上已然是一片凜然氣象。

  十餘道光芒彷彿是約好了一般,在短短一盞茶功夫內,一起進入主峰之內。他們並沒有直入高峰之巔,而是在半山腰的一處小溪旁匯聚。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這裡才是宗主天拂仙平日裡召見眾人的地點。

  他們,都是上古蜀門內最有聲望的各峰山主,而且在門內也擔任了緊要職務,可以說是宗門內最為頂尖的一批強者。

  但是,當他們來到此地之時,卻依舊是一個個小心謹慎,甚至於不敢大聲喧嘩。

  只是,在他們的心中也是充滿了疑惑,不知宗主將他們召集與此所為何故,莫非是有什麼震撼人心的事情要發生了。

  他們在這處小溪旁靜靜地等待著,雖然難免交頭接耳,但卻將音量控制在一個恰好的程度上,並不會引人反感。

  然而,就在他們盡可能地保持安靜狀態之時,那後山腰處卻是陡然間爆發出了如同雷鳴般的轟擊聲。

  在聽到這音波震盪之時,眾人都是一怔,他們面面相覷,臉色之古怪,實在是難以形容。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這可是上古蜀門歷代宗主修煉居住之地,是所有宗門子弟心目中的聖地。

  而此刻他們聽在耳中的轟鳴聲,分明是有人搏鬥之時發出的聲音,而且聽那音波衝擊聲,就知道這搏鬥的雙方實力都不容小覷。

  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但卻沒有哪一個敢前往阻攔。

  因為他們的心中不約而同地泛起了一個念頭,若是沒有天拂仙的同意,怕是無人敢在此放肆吧。

  而若是連宗主都不干涉,他們還有什麼理由出手呢?

  那轟鳴之音並不是原地不動,而是慢慢地朝著這兒轉移。片刻之後,他們頓時看到了交戰雙方。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臉色也就變得愈發古怪了。

  在這兒肆無忌憚搏殺的,竟然是一匹白龍馬和一隻模樣古怪的飛禽。

  這白龍馬的名聲可謂是大名鼎鼎,不過,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惡名。這傢伙在宗門內闖過數十巨峰,將各峰藥園子中的靈藥糟蹋了不少。只是,各峰山主都知道這傢伙的身份,而且天拂仙也有意無意地為它開脫。

  當然,最主要的是,這傢伙的戰力極為強大,融玄境界的靈獸啊,若是單打獨鬥,各位山主中敢說有必勝把握的卻也沒有幾個。

  所以,雖然這傢伙得罪了許多強者,但卻並沒有哪位山主真的與其拼命。

  而此刻,與白龍馬酣戰正濃的,卻是一隻從未見過的飛禽靈獸。這隻靈獸擅長火系能量,口中噴吐的熊熊烈火之盛,哪怕是隔著老遠,也能夠讓眾人心生警惕。

  不過,與那飛禽氣勢滔天的模樣相比,白龍馬就顯得悠閒了許多。它踏動著輕靈的步伐,在無窮的烈火中仿若是閒庭散步般的走動著。時不時地搖頭擺尾,釋放出強大的能量與飛禽對轟。

  相比之下,白龍馬明顯是占據了一點兒上風。不過,雙方都是融玄修為,若是想要決出生死勝負,卻也不是很快就能結束的事情。

  眾人默默地看了半晌,一人突地道:「落山主,維護宗門安定,是劍神衛的職責吧?」

  落展英雙手一攤,直接地道:「各位,這裡是宗門聖地,那白龍馬更是宗主親自照料,我可管轄不到啊……」

  眾人有意無意地朝他看去,其中有數道眼神更是帶著一絲憤慨和埋怨。

  那是因為這幾位的高峰被白龍馬光顧過的關係,不過他們也明白,落展英雖然是劍神衛峰之主,但要說能夠約束這匹被宗主看重的白馬,那也是無稽之談。

  「轟……」

  霍然,白龍馬長嘶一聲,身形一晃,竟然是莫名其妙地消失在原地。

  眾人心中一凜,哪怕是以他們的眼神目力,竟然也沒有看出白龍馬的去向。

  不過,就在下一刻,他們就看到了。一抹白光突兀地在飛禽身後出現,隨後,白龍馬那碗口大蹄子頓時踹了下去。

  飛禽靈獸尖叫一聲,雖然竭力防禦,可依舊被這一下生生踹中,直轟地面。

  當然,以它那融玄境界的強悍身體而言,並不會因此受傷,只是失了臉面,憤憤不已。

  而白龍馬卻已經是歡呼一聲,將飛禽靈獸拋之腦後,直接地跑向了遠方。

  那裡,一男一女兩位年輕人並肩而行,已經是悄然無息地到來了。

  于靈賀大笑一聲,伸手摟住白龍馬的脖頸,親熱地與它的腦袋摩挲了幾下,道:「你這傢伙,就是不安分!」

  白龍馬和炎煌的戰鬥從昨日就開始,不過,它們兩個也是有些分寸,並沒有施展出什麼驚天動地的手段,也沒有對山中環境造成什麼破壞。所以,別說是于靈賀與衡玥寧了,就連天拂仙也是默許了它們的爭鬥。

  而如今看來,雖然白龍馬進階融玄的時間遠比炎煌要晚得多,但雙方的實力卻是明顯地呈反比了。

  于靈賀心中暗嘆,氣運之子就是不能以常理視之,這小傢伙才活了多大歲月,就已經如此了得。而且,他深深地明白,白龍馬受到氣運之垂青寵愛,如今的境界絕非它的極限。

  或許數年之後,白龍馬就能夠在氣運的加持之下,一舉攀升一念了。

  可是,如果沒有天大機緣的話,炎煌這一輩子都休想達到這一境界。

  這就是氣運之子的與眾不同了,說實話,如此之佳的修煉條件,就連于靈賀本人都是有些羨慕妒忌了。

  「呼……」

  炎煌從地面上一躍而起,它搖了搖腦袋,雙目中兇光四濺。

  在水晶城內,它也算是頂尖兒的強者之一了。再加上飛禽王者後裔的身份,哪兒受過這樣的奇恥大辱,一時間,它心中怨氣沖天,就想要與白龍馬決一生死。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曼妙身影已經來到了它的身邊。

  在見到衡玥寧之時,炎煌身上的氣焰頓時削弱了幾分,它憤憤不平地埋怨了幾句,但衡玥寧巧笑嫣然,沒幾句話就讓它心中怒火消去大半。再看看與于靈賀親熱無間的白龍馬,它眼中的憤慨也就沒那麼濃郁了。

  畢竟,它也是知道如今的于靈賀可是一念強者,那是自家老祖都未曾達到的境界。

  它就算是再驕傲,也不敢在于靈賀的面前擺架子的。

  于靈賀與衡玥寧將各自的戰鬥夥伴安撫了一下,隨後來到眾人面前,行禮問候。

  他們兩個年紀雖然輕了一點,但身份卻是不同。

  天拂仙的親傳弟子,單憑這一身份,就足以與在場眾人平起平坐了。所以,包括落展英在內,也沒人敢小覷他們,都是以平輩居之。

  落展英大笑一聲,道:「你們兩位何時回來的?宗主必然歡喜啊。」

  其實,眾人的心中也是頗為好奇。因為他們都知道,衡玥寧被帶往獸地,而于靈賀雖說晉升融玄,但要說能夠從獸地中將人帶回來,那卻是沒人指望。

  可是,如今他們兩個竟然都活生生地站在了面前。這一刻,眾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疑問,莫非這一次是宗主瞞著眾人,親身進入獸地,將他們帶回來的麼。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我們昨日回來,已經見過師尊了。」

  落展英心中微動,道:「昨日後山示警,莫非就是你們?」他的目光一轉,頓時落到了炎煌身上。

  于靈賀輕笑道:「落山主果然高明。」他頓了頓,介紹道:「這位是獸地水晶城炎煌,已經與師妹結為戰鬥夥伴了。」

  眾人這才恍然,原來是于靈賀與衡玥寧的戰鬥夥伴之間的爭鬥,怪不得就連宗主也視而不見。不過,從這一點上來看,也知道他們兩個在宗主心目中的地位,就連這兩頭靈獸,也是愛屋及烏,放縱而行了。

  數位山主交換了一個眼色,打定主意,日後絕不得罪這兩位。

  昨日後山示警,雖然傳遍宗門。但正因為發生在後山,所以這些人才會毫不擔憂。因為他們都知道,在後山坐鎮的那位大佬究竟是怎樣的強者。如果連師老都無可奈何了,他們過去,也就是送死找虐的份兒。

  落展英輕捋長鬚,他的目光一凝,突然間神情微動,訝然道:「玥寧,你……」他的眉頭越來越緊,道:「你的修為,莫非已然達到融玄境界了?」

  眾人都是一驚,他們能夠有資格來到此地,除了各自的身份之外,自身修為起碼也是融玄境界。

  此時,凝目看去,頓時一個個心中駭然。

  衡玥寧,這位在他們記憶中僅有通脈修為的小女子,竟然也達到了融玄境界。

  而且,看她的氣息平穩,綿長有力,這分明是境界穩固的跡象。

  這一刻,他們的氣息反而是有些不太穩定了。衡玥寧究竟有著什麼奇遇,竟然能在短短時間內晉升融玄,並且穩定境界,這也太打擊人了吧?

  緊接著,他們的目光下意識地朝著于靈賀望去。

  然後,他們的眼眸中就是一片迷茫。

  這,這是什麼境界?為何他們都有著一種看不透的感覺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4 21:25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