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388章 天星石

  「鑰匙?」于靈賀一怔,臉上亦是泛起同樣的狐疑之色。

  在晉升一念之後,于靈賀最大的感觸就是,他擁有一雙神秘莫測的雙眼。只要眼睛看到的東西,就能夠透過外表,直接看到事物之本相。雖說這種能力距離傳說中的全知全能還有著一段距離,但也勉強稱得上是真實之眼了。

  可是,直到此刻他才明白,原來這所謂的真實之眼只有在面對比自己遜色的修者之時,才能夠發揮作用。而若是遇到了修為比自己更加精深的強者,那麼,這雙眼睛能夠起到的作用,就無疑要大打折扣了。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于靈賀無奈地道:「好吧,這是一把什麼鑰匙,在哪兒?」

  薨墨雙手一攤,道:「我也不知道是啥鑰匙。」他指了指自己的腦袋,然後目光朝著通道深處望去,道:「那東西就在我這兒……嗯,我有些感應,似乎就在裡面。」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心中陡然湧起一個詭異的念頭。

  莫非,薨墨適才所得到的,並不是那頭強大惡魔的最終傳承,而僅僅是一個指引。

  目光微凝,那通道雖然漆黑無光,但卻無法阻礙于靈賀的視線。只是,在通道中明顯有著某種神秘能量,讓他無法徹底的看透其中虛實。

  沉吟片刻,于靈賀道:「薨墨,這裡或許還有你的機緣,我們走吧。」

  薨墨重重地一點頭,滿臉都是興奮之色。

  他也曾經孤身進入人族五域,並且化身人類外表潛伏多年。無論如何,這智商都是在水準線之上,聽了于靈賀的話之後,頓時明白了他的意思。

  這是于靈賀有意栽培,在這個魔宮之中,若是真的遇到了什麼好東西,那麼獲得大頭的,肯定是自己。一念及此,他的心情頓時激動起來,再也難以壓抑了。

  然而,他卻不知,于靈賀想的比他更深一籌。

  這處魔宮的建造者,乃是一位擁有屠神能力的魔族強者。雖說此獠的實力尚且不及能夠以神靈為食的鯤鵬,但也絕不是剛剛晉升一念的他可以抗衡的。

  當然,一個已經死了的超級惡魔,就算是布置了什麼陷阱,也很難將一念強者害死。

  不過,想要獲得他的傳承,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于靈賀在進入魔宮之初,能夠找到血神珠,就已經是超乎想像的巨大收獲。而那屬於魔族的傳承,落到薨墨頭上的可能,遠比他強行索求要大的多。

  這一點,只要看看薨墨和無形幽靈在符籙前一站,什麼也沒有做,就獲得了部分傳承之事,就可見一斑了。

  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那位屠神之後,建造這魔宮的強者,應該是薨墨的同族前輩大能。

  也唯有如此,才能夠解釋先前所發生的一切。

  畢竟,惡魔種族的傳承,肯定是需要惡魔來繼承。但是,惡魔種族繁多,若是有可能的話,歷代強者都會希望繼承自己衣缽的,都是本族修者。

  一想到那超乎強悍的精神力量,于靈賀就愈發地可以肯定了。

  緩步在通道中行走,于靈賀的速度並不快,但他不斷地掃視四周,任何細微的蛛絲馬跡都不曾放過。

  在開啟大門之前,他因為一時的疏忽,所以沒有發現門中玄妙,又差點兒施展蠻力將大門破開。

  若是真的這樣做了,薨墨和無形幽靈必然得不到任何好處,而更可怕的是,天知道會引起什麼連鎖反應。若是魔宮深處有著自毀裝置,那結局就相當有趣了。

  所以,此刻于靈賀變得加倍小心,再也不敢有絲毫的輕忽大意了。

  通道一路筆直,並沒有任何岔口,只要沿著通道而行,那麼最終能夠到達的地點就僅有一個。

  霍然,于靈賀的腳步微微一頓,他微微搖頭,朗聲道:「步教習,你有何發現嗎?」

  前方十丈之處,步立成和那頭吞天魔正聚在一起,不知道搗鼓著什麼。

  這通道之中,有著神秘力量的加持。在沒有施展強力手段破除之時,就算是于靈賀,也僅能夠在這個距離中有所發現。

  至於施展大能,破開守護之力的事情嘛……

  只要于靈賀還沒有被驢踢過腦袋,他就絕不會在這個時候做出此等無腦之事。

  反正這股力量僅僅是對他的觀察能力做出了一點兒的限制,除此之外,就再無用途了。

  正在商議著什麼的步立成和吞天魔先是一怔,隨後立即轉頭而望。

  不過,于靈賀能夠看到十丈之外的景象,並不代表他們也能夠做到。

  在他們的眼中,後方依舊是被一片黑暗所籠罩,根本就看不見任何有用的東西。只是,于靈賀的聲音對他們來說,那是相當的熟悉了。

  步立成立即叫道:「于道友快來,我們發現寶物了!」他的聲音中充斥著驚喜交加之情。

  至於那吞天魔,則是下意識地後退了一步。

  若是有可能的話,他絕對不會再想和于靈賀照面了。

  于靈賀啞然失笑,步立成進入此地,可不是為了什麼惡魔傳承。因為他也知道,不同種族之間的傳承基本上沒有繼承的可能。當然,用來借鑒一下,倒也未嘗不可。只是,一念強者的傳承,絕不是步立成能夠染指的。

  不過,惡魔一族也是強大修者,他們所遺留的大多數寶物,人族也一樣可以使用。

  步立成既然有了發現,自然是一件歡喜之事。但是,看他此刻的模樣,那寶物怕是不容易獲得呢。

  片刻之後,于靈賀帶著薨墨來到了他們面前。

  在見到薨墨那高大的身體之後,步立成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並且明顯地流露出了警惕之色。只是,一想到于靈賀在此,而且看到薨墨對于靈賀那畢恭畢敬的模樣,就知道這東西已經被于靈賀給降服了。

  感應著從薨墨身上所傳來的澎湃氣息,步立成的心中更是驚懼不已。

  于靈賀竟然連這等強悍的惡魔也能夠降服,他的這身修為,究竟達到了何等地步呢?

  吞天魔更是不堪,被薨墨瞅了一眼之後,他的身體微微發顫,兩腿一軟,竟然是就此跪倒在地。垂下了腦袋,竟然連直視薨墨的勇氣都沒有了。

  而薨墨則是不屑地瞥了吞天魔一眼,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展露無疑。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惡魔種族之中有著森嚴的血統和地位差距。

  除非是修為境界有著區別,否則在同一階修者中,血統高貴的惡魔實力強悍,能夠直接碾壓普通血統的惡魔。

  這就好比一頭融玄境界的巨龍,在面對一隻融玄境界的螻蟻一般,那已經不叫差距了,而是叫碾壓,徹底的,全方位的碾壓。

  雖說薨墨在接受了符籙陣圖中所隱藏的傳承之後,其氣勢之強大,縱然在融玄強者中,也是有著一席之地。但似乎也無法讓一位御魂級的惡魔如此之恐懼吧。

  他隱隱地覺得,這或許就是血統的關係了。

  看來薨墨所擁有的血統,就算在惡魔之中,也是異常高貴的那一種了。

  不過,于靈賀的目光僅僅在他們的身上掃了一眼。隨後,他低頭看去。

  這裡雖然也是通道,可是周圍的石壁卻發生了不同的變化。于靈賀只要一眼就看出,那石壁的材料極其珍貴,乃是極為罕見的天星石。

  天星石,是宇宙無數星體中所發現的一種特殊材料。

  使用這種材料鍛造靈器寶具,往往可以誕生出強大的神兵利器。

  而最重要的就是,天星石是一種可以不斷疊加,讓量變積累成質變的超級材料之一。

  也即是說,投入的天星石越多,打造的寶物品質也就越高。傳說中,若是有著足夠的天星石,甚至於連神器級別的寶物都能夠打造出來。

  由此可見,這天星石是多麼的珍貴了。

  這東西,就算是一念強者見到了,也不會視而不見,更不用說僅有御魂修為的步立成和吞天魔了。

  當然,吞天魔有著自知之明,連自己的性命都掌握在人家的手中,它也不會奢求什麼寶物了。

  步立成興奮地道:「于道友,這一段通道竟然是由天星石建造,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啊!」

  于靈賀想了片刻,笑道:「正是。」

  然而,他的心中卻是有些不以為然。

  因為修為的關係,所以他們的眼界已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在步立成眼中,天星石乃是無價之寶。可是,在于靈賀看來,這東西雖然珍貴,卻也並非不可或缺。

  而且,那惡魔在建造此處魔宮之時,估計也是強弩之末了。

  除了身上最重要的東西之外,其餘的所謂珍稀材料自然不會被他放在心上。

  隨隨便便拿出一點,自然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當然,這些感悟,他也不會無聊地去和步立成解釋什麼。

  「步教習,這天星石雖然珍貴,但我想,那通道盡頭的東西,應該更加珍稀一點吧。」

  步立成猶豫了片刻,尷尬地一笑,道:「于道友,這個魔宮看上去極為危險,若是再探索下去,怕是連性命都未必保得住。」他頓了頓,道:「若是能夠得到這些天星石,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0 21:18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