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391章 奪舍重生

  大廳之內,一片寂靜,沒有任何聲音響動傳出。

  但正是在如此平靜的氣氛之中,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覺卻在此瀰漫著。

  吞天魔瞠目結舌地看著表情猙獰的薨墨,它自然也能夠從這位強大魔族的口中看清楚他想要表達的意思。

  但正是因為如此,吞天魔才會如此地驚慌失措。

  自從進入這處魔宮之後,它就經歷了許多莫名其妙的危機,也讓它明白,這裡的危險絕對不是它能夠承受的。若是有可能的話,它也想學著步立成的模樣,在獲得一些寶物的補償之後,早些離開這處險地。

  可是,因為薨墨的關係,它卻絕對不敢擅自遠離。

  在它的眼中,無論是于靈賀,還是薨墨,都是它此刻能夠活命的靠山。

  于靈賀的實力雖然強大無比,但是攝取它部分靈魂的,卻是薨墨,所以在他的心中,薨墨的排名還是要超過那恐怖人族一頭的。

  但是,如今連薨墨都要叫救命了,那豈不是說,它的性命也沒了保障。

  一時間,吞天魔的雙腿微微發顫,它驚恐的望著四周,那密密麻麻的雕像讓它頭皮發麻。

  這裡任何一頭雕像的實力都足以將它擒拿,若是全部活了過來,足以在一瞬間將它轟成齏粉。

  這一刻,吞天魔徹底的感到了絕望。

  然而,就在這個此時,只見于靈賀上前一步,他伸手,輕輕地打在了薨墨的腦袋之上。

  就在于靈賀的手掌接觸到薨墨頭上的那一瞬間,一股強大得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頓時從這裡洶湧而出。

  這股力量極為詭異而強大,它不僅僅是澎湃的星力,更伴隨著洶湧無比的強大意念力量。

  僅僅是一瞬間,于靈賀就接觸到了此前難以想像的龐大精神意念。

  而隨之,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已經從無數的繁雜意念之中找到了關鍵所在。

  這裡,確實是一處魔宮,而他此前從血神珠中看到的景象也是事實。

  創建這處魔宮的強者,縱然是在魔族之中,也是享譽著赫赫聲名。他與薨墨乃是同一種族,最為擅長精神力量。其靈魂意識更是強大無比,比起神靈來也是毫不遜色。

  如此強大的魔族在與血神龍一戰之後,雖說勉強弒神成功,但他的身軀也同時被血神龍摧毀。如果僅僅是身軀,對於這頭惡魔來說,其實也是無關緊要。雖說是受到重創,但他卻有無數種方法轉移精神意念。

  可是,在身軀幾乎遭到全部摧毀的時候,他的靈魂意識和精神力量也受到了重創。

  可以說,與血神龍一戰的最終結局,幾乎就是兩敗俱傷。

  在生命垂危的那一刻,這惡魔終於做出了決定。

  他動用了身上攜帶的,以及從血神龍處獲得的所有寶物,在這裡建造了一處巨大魔宮,並且將一些隱晦的消息通過某種秘法傳遞了出去。

  當然,在他的特意遮掩之下,這處魔宮的主人則是變成了一位融玄境界的惡魔修者。

  他將部分傳承留在符籙陣法之中,但對於獲得此傳承的惡魔而言,卻並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他真正的目標,其實是用來篩選自己的寄生體。

  換句話說,他創建此魔宮,並且布下重重機關,最終的目的,並不是將傳承留給後人,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奪舍重生。

  想要進入魔宮,其實並不困難。而能夠通過血池那一關,並且開啟大門的,卻唯有惡魔血統的修者。除此之外,任何進入血池大殿的生靈,在無法進入通道,並且想要離去的時候,都會遭到血池的襲擊。

  操控血池的,乃是那血神龍殘留的意念和力量,就算是融玄巔峰強者來此,最終也會飲恨而死。

  在探索到這些信息之後,于靈賀也是在心中暗道僥倖。

  幸好自己事先將血神龍降服,並且送入了龍槍之中。否則步立成適才原路返回,豈不是自尋死路了。

  魔宮第二關通道,在進入通道的那一刻,門後雕琢的符籙陣法就會自動發揮妙用,篩選進入魔宮的惡魔群體。

  若是發現了如同薨墨這等的同族人,符籙就會發動傳承力量。

  這傳承力量雖然遠遠無法與惡魔巔峰之時的力量相比,但也是非同小可了。在絕大多數情況下,一般的同族惡魔都無法承受這種力量,唯有爆體而亡的份兒。

  如果那接受傳承的惡魔爆體也就罷了,但若是真有哪一頭惡魔僥倖能夠接受傳承之力,那麼這惡魔就將成為他所算計的傀儡了。

  進入黑洞入口,遭遇雕像,並且來到被雕像們重重守護的最中心處。

  那顆水晶球看似沒啥稀奇,但卻是這惡魔手中最強大的寶物,也是一件比起龍槍來毫不遜色的真正神器。

  他將自己最後殘存的一點兒精神意識和靈魂力量封印其中。

  一旦有了接受自己傳承的惡魔出現,就會在他的引誘之下找到水晶球,並且與之接觸。

  於是,這惡魔的最後力量開始侵襲薨墨的靈魂意識,只要讓它成功,那就等於他借助於薨墨的身體重新復活。

  這等詭異而不可思議的手段,真不愧是能夠弒神的強者。

  于靈賀心中略略地感嘆了一下,手上動作卻是絲毫不慢。那輕輕碰觸著薨墨的手臂微微一抖,一股股澎湃的力量頓時進入其中。

  如果那惡魔完好無損,正處於巔峰的狀態之中,于靈賀或許會有所猶豫,不敢與他發生正面的衝突。

  但是,此刻那水晶球之內所封印的,卻是他不知道多少年之前留下的記憶痕跡。經過了那麼漫長時間的洗禮,縱然是有著神器保存,他的靈魂和精神力量都會衰退到了一個極為微弱的地步。

  更不用說,那靈魂和精神力量還是受過重創的。

  這樣的力量,用來對付一個融玄修者,或許還能夠毫無意外地碾壓。但是,面對一念之時,那就未必能夠取得上風了。

  心念微動,澎湃的精神意念源源不絕地湧入了薨墨的意識海之中。

  也幸好薨墨的部分靈魂印記就被鎮壓在標靶之下,所以這種程度的溝通,絕不會讓他有任何傷損。

  自然的,那惡魔進入薨墨意識海中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是因為有著傳承力量的接引,也不會讓薨墨受傷。畢竟,這惡魔的最終目標並不是為了擊殺薨墨,而是想要奪舍重生。

  既然如此,他自然要千方百計地保住這具軀體,若是最終得到的,依舊是一副殘破身軀,那他如此煞費苦心的布局,就將變得毫無意義。

  此時,這頭惡魔的最終能量流入薨墨的意識海,一路上勢如破竹,縱然是以薨墨那強大的實力,也是無法抗拒。慢慢地,薨墨的意識陷入了一種絕境之中,就這樣硬生生地看著別人越過了自己,達到了掌控身體的目標。

  然而,就在薨墨驚駭欲絕之時,一股暖流卻是從天而降。

  他立即分辨出來,這正是于靈賀的氣息和力量。

  這一刻,薨墨的心中驚喜若狂,他沒有想到過,于靈賀竟然還沒有放棄他。若是易地相處,或許薨墨早就有多遠逃多遠了吧。

  于靈賀所侵入的氣息仿若厚重高山,那沉穩的力量就如同高山巨峰一般,任憑薨墨意識海內黑氣縱橫,卻是紋絲不動。

  「你是什麼人?」一道幽幽的聲音響起:「這是本座的私事,你最好不要干涉。」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暗自敬佩。

  都已經隔了那麼多年,這傢伙的靈魂意識竟然還沒有消散,雖說有著神器的作用,但他本身的強悍,也是可想而知了。

  「嘿嘿,你想要奪舍重生,原本與我無關。」于靈賀淡淡地道:「不過,你所要奪舍的這傢伙,與我卻是有關的。」

  「什麼?」那聲音再度響起,聲量提高了整整一倍:「你的精神力量為何能夠如此平穩地進來?你究竟做了什麼?」

  于靈賀微微一怔,隨即笑道:「你的力量能夠平穩進入,我又為何不能?」

  「不!這不一樣!」那聲音陡然轉寒,厲聲道:「你敢對我魔族下靈魂咒法。哼,莫非你忘了兩族之約嗎?」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人族與魔族,有著什麼約定?」

  那聲音停頓了一下,狐疑地道:「你,竟然不知道?」片刻之後,它又道:「你的氣息十分陌生,而且年輕,應該是後繼的一念吧……不過,我在這裡,究竟待了多長的時間……」

  這聲音的主人終於有了一絲明悟,迫不及待地叫了出來。

  于靈賀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憐憫之色,道:「不知道。」

  「什麼?」

  「因為我們是在一本遠古書籍中找到的地點和下落。」于靈賀慢悠悠地道:「你應該能夠明白遠古的意思吧?」

  那聲音沉默了,似乎是被這個消息深深地打擊到了。

  然而,正當于靈賀在暗中揣測他的心意之時,那聲音卻是又一次的響了起來,並且此次竟然是如同雷霆霹靂一般的在虛空中炸開。

  「我,要回去,要回去啊……」

  隨著那咆哮之音爆發之時,一股股更加洶湧澎湃的能量和精神力量湧入薨墨的意識海,甚至於想要將于靈賀的精神意念都驅逐出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2 00:41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