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4
第399章 幻象

  遠端,一道紅色身影如同閃電般的朝著他們飛來,那身影的速度之快,竟然不會比白龍馬遜色多少。

  于靈賀淡淡地朝著那紅影飛來的方向瞥了一眼,再看看下方那坍塌的山峰,心中頓時明了。

  這道紅影應該是被他收取移動洞府之時,所造成的這偌大動靜吸引而來。

  不過,這雖然是一個小麻煩,但于靈賀卻還不至於放在心上。

  那紅影速度極快,不過多時就已經來到了這片區域的高空之上。這是一位身著紅色衣袍的老者,他長著一張大大的馬臉,衣服上卻繡著一團彷彿是熊熊燃燒的烈焰,隨著他身形而動,那烈焰似乎也在不斷搖曳。

  尚未靠近,就能夠感受到一股濃烈的熱氣從他的身上釋放而出。

  于靈賀的眼眉微微一揚,他立即發現,此老身上的衣袍竟然是一件難得的火系法衣。若是身穿這件衣袍與人交手,一旦施展火系術法,將會威力倍增。不過,這樣的法衣毫無掩飾地展現出來,卻未免有些炫耀的嫌疑了。

  那老者目光一閃,先是落到那崩塌山峰的陷落之處,隨後就看到了于靈賀和一眾惡魔。

  他的臉色微微一變,驚呼道:「惡魔?」

  這裡,畢竟是人族五域中的道東域。雖說已經接近央域的邊界,但總歸都是五域範圍。而且,此地更是接近人族核心區域。

  在這個地方發現惡魔蹤跡,已經算是了不得的大事了。

  而此刻,這裡不僅僅有著惡魔,並且還不止一頭,自然免不了讓人大驚失色。

  薨墨冰冷的目光盯著這位紅袍老者,此人的長嘯聲猶如實質,帶著濃濃的威懾味道,將他沉溺於觀摩意識海戰鬥的精神意念驚醒,自然不可能給他好臉色看了。

  如果不是礙於于靈賀就在身邊,他甚至於會直接出手,將這位老者直截了當地斬殺了。

  在獲得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以及身具神器之後,他的實力雖說無法與于靈賀相比,但是在融玄同階之中,卻已經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

  那老者目光如電,感應敏銳,立即看到了薨墨那雙冰冷的眼神,並且清晰地看出了其中所蘊含著的冷冽殺意。

  他的心神一凜,隨後就是勃然大怒:「何方魔族小子,竟敢深入人族禁地,還不束手就擒!」他口中說著,手上動作卻是絲毫不慢,雙手微微舞動之時,一條小小的火龍頓時在手中成形。非但如此,他身上那紅色衣袍更是變得激盪起來,上面的火焰更是不斷扭動,彷彿隨時都會從圖案中撲下來一般。

  一股濃烈森嚴的煞氣從他的身上擴散出去,就連周圍的空間似乎都因此而微微動搖。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此老的修為雖然也是融玄境界,但展現出來的一身烈火神通,確實不容小覷。

  天下間,人族五域內強者如雲,大山深處,更是臥虎藏龍,自己的見識還是太過於淺薄了一點。

  他正待開口,解釋這段誤會之時,就聽到下方薨墨突地一聲大叫。隨後,他的身體化作一道黑光,直接地衝向了這位老者。

  白龍馬有些歡喜地跺了跺腳,似乎也想要衝過去。

  于靈賀連忙將它安撫住了,遲疑片刻之後,並沒有立即阻止的意思。

  薨墨在得到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肯定是今非昔比。但是,他能夠成長到何等程度,也是讓于靈賀頗為好奇的事情。

  既然此刻有著一位強大的融玄修者送上門,那就讓他出手掂量一下吧。

  只是,讓于靈賀頗有些不滿的是,惡魔種族中雖然絕大多數都是以皮厚肉糙,身強體壯而聞名。但是,薨墨這一種族卻是例外,它們明顯以精神力量見長。

  既然如此,薨墨在面對一位人族強大的火系修者之時,竟然以肉身衝擊對方火焰。

  這又是什麼意思,讓他都有些看不懂了。

  紅袍老者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怒容,他所釋放的火焰之強,在附近人族修者中有著赫赫聲名。而如今,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惡魔竟然敢以身相試,自然讓他大為惱怒。口中大吼一聲,他雙拳揮出,那原本在雙手間飛舞的火龍頓時膨脹了上百倍,化作了一條丈許左右的紅龍,朝著薨墨迎擊而去。

  這紅龍雖然並不大,但其中所蘊含著的灼熱氣息卻是非同小可,若是真的擊中了薨墨,怕是會給他帶來不小的麻煩。

  然而,就在紅龍釋放而出的那一刻,于靈賀的眼眸卻是突兀的一亮。

  他看到了,薨墨那衝上去的身影竟然發生了一絲詭異的變化。這個變化之詭譎,就連他都差點兒未曾察覺。

  下一刻,薨墨的身體頓時與紅龍重重地撞在了一起。

  隨後,紅袍老者臉上那一閃而過的得色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火龍雖然強悍無比,但薨墨卻顯得更加的深不可測。他就這樣懸空而立,任憑火龍在身上纏繞焚燒,但就是硬生生地挺了下來,而且絲毫不為所動。

  那熊熊烈火在他的身上搖曳,但他卻是面不改色,就像是那火焰純粹是裝飾品一般,根本就無法給他帶來任何的傷害。

  紅袍老者倒抽了一口涼氣,眼底不經意間閃過了一絲懼色。

  他對自己的力量有著十分清晰的認知,當然,這也是每一位融玄強者都能夠做到的事情。

  但正因為如此,他此刻才會有著惶恐的感覺。

  因為他知道,自己所釋放的火龍究竟有多大的威能。

  如果這頭惡魔是以某件秘寶防護,或者是什麼強勢手段抵抗那也罷了,但他竟然以肉身硬抗。而更為可怖的是,自己的火焰竟然對其毫無作用。

  在這一刻,紅袍老者的心頓時沉了下去,原本滿滿的信心已然不翼而飛了。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心中也不知道有何感想。

  薨墨這傢伙,看似勇敢無畏,但實際上,他那承受火焰焚燒的,並非他本人,而僅僅是一種如同海市蜃樓般的幻象罷了。

  只是,這幻象真實得有些可怕,不僅僅騙過了那紅袍老者,就連他本人幾乎都要失察了。

  如今的薨墨,在繼承了那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果然是有著天大的變化。

  僅僅是牛刀小試一般的釋放了一個幻象,就將一位強大的同階修者逗得團團亂轉。

  而且,于靈賀相信,這絕不是薨墨的最終手段。

  霍然,那身在烈火焚燒之中的薨墨幻象緩緩地抬起了手,在他的手中,竟然也有著一條火龍緩慢成形。

  紅袍老者的眼珠子幾乎都要瞪出來了,他甚至於在懷疑,是否自己的眼睛出問題了。

  這隻惡魔竟然在施展自己的成名絕藝?

  但是,這又如何可能呢?

  為了修煉出這火龍,他可是吃了不少苦頭,為此消耗的資源更是不計其數。如果對方是以其它方式施展出比自己更加強大的力量,這紅袍老者也不會如此的驚訝。

  可是,此時在薨墨手中的火龍,無論是氣勢,還是其中所蘊含著的一絲離火真意,竟然都與他辛苦修煉的火龍一般無二。

  如此詭異的局面,給他帶來的衝擊顯然更大數倍。

  薨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詭異的笑容,隨後,他一揮手,那火龍頓時脫手而出,朝著紅袍老者飛去。

  紅袍老者的臉色大變,他看著被火龍環繞,依然是安然無恙的薨墨,心中驚駭欲絕。

  雖說這火龍是他所放,但他卻不敢承受火龍之威。

  所以,眼看著又一道火龍出現之時,他的身形晃動,立即是遠遠躲避開來。

  然而,薨墨卻是得理不饒人,他長笑一聲,竟然也是身形閃動,裹著一團洶洶烈火追擊而去。

  一時間,天空中就看到紅光閃爍,薨墨追著這位老者在天空中四處亂竄。

  微微搖頭,于靈賀臉上閃過一絲笑意。

  這老者也是被薨墨給嚇倒了,他若是能夠更加鎮定一點,稍作抵抗,就能夠發現薨墨所釋放的那條火龍其實是華而不實的樣子貨。別說是他身著強大的火系法衣防禦,就算他以肉身抗衡,也是安然無恙的。

  不過,于靈賀也是旁觀者清,若是易地相處,他也未必有膽子敢以身試法。

  紅袍老者飛來之時,氣勢洶洶,彷彿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但是一轉眼間,就被薨墨追得漫天亂飛,幾乎就要走投無路。

  他的速度雖然極快,但薨墨卻明顯更快一籌,無論老者從任何方向逃遁,那火龍都能夠先一步搶占到位。

  這並不奇怪,如果一個幻象的速度還能夠比正常飛行更慢的話,那才叫沒有天理呢。

  再過片刻,紅袍老者突地尖叫道:「下方道友,這頭惡魔厲害,我們不如聯手抗之可好?」

  于靈賀一怔,他轉頭,和白龍馬面面相覷。

  這老傢伙的臉皮真是厚得可以啊……

  然而,那紅袍老者的聲音再度傳來:「若是道友能夠與老夫聯手,老夫必有厚報!」

  白龍馬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它突地一聲長嘶,雙翼展開,筆直地衝向高空。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5 21:35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