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401章 幻影魔族

  紅袍老者的臉色微變,他從白龍馬的眼眸中看到了一絲不耐之色。

  如果是換作其它場合,有這樣的一頭靈獸敢用這種目光看向自己,他肯定會立即出手,將其打落塵埃。

  但是,此刻在看到白龍馬的目光之後,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憟然而驚,甚至於是泛起了一絲不知所謂的恐懼。

  猶豫了一下,紅袍老者硬生生地將那暴躁的脾氣壓了下去。

  手腕一揮,水晶球神器上的火焰頓時倒湧而回,重新落到了他的法衣之上。

  只是,此刻當他看向法衣上的火焰之時,眼神中卻再也沒有了最初的傲然之色。如今他所面對的這兩位,竟然都讓他有著一種難以抗拒的感覺,真是……活見鬼了。

  白龍馬滿意地轉過了身,當它的目光凝視在水晶球神器之上的時候,終於多了一絲凝重之色。

  神器啊,雖然白龍馬沒有認出這東西的來歷,但卻能夠感受到它的不同凡響。

  終於,白龍馬張開了口,又是一口寒霜噴了出去。

  此物能夠抵禦熱浪侵襲,卻未必可以承受等量的寒流攻擊。

  當這股寒流衝擊到光球之上的時候,那光球上頓時騰起了一團白霧。隨後,這霧氣逐漸凝固,慢慢地覆蓋到光球之上,一點點的,整顆光球變得愈發的白亮,不過這白亮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光球上有著一層厚厚的冰霜。

  紅袍老者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他適才竭盡全力,光球依然沒有任何變化。但白龍馬的一口寒氣噴吐,竟然就起到了如此神奇的效果,自然是讓他臉面大失了。不過,此刻的他比起最初之時,已經要好得多了。

  起碼,在屢次受挫之後,他的心態已經平穩了許多。

  白龍馬停了下來,雖然光球上寒氣流轉,但它的表情卻是變得愈發凝重了。

  因為它清晰地感應到了,自己的寒流並沒有能夠給光球帶去什麼真正的傷害。那表面一層的冰霜就像是一個笑話,其威能根本就無法侵入內部。

  果然,就在下一刻,就聽到「啪……」的一聲脆響,那冰霜開始寸寸崩裂,僅僅是片刻之間,冰霜上就已經是遍布裂紋。隨後,光球微微一晃,所有冰霜盡數脫落,再度露出了那個光彩耀眼的圓球。

  白龍馬輕嘶一聲,它的眼中多了幾分興奮之色。

  既然要作為對手,自然是越強越好了。若是一下子就被它打死打敗,那也太沒有意思了。

  「轟……」

  就在于靈賀和紅袍老者猜測白龍馬下一步的行動之時,卻見它陡然一晃身,已經來到了光球之前。這一刻,它所展現出來的速度之快,竟然連他們都有些反應不及。

  于靈賀眼前一亮,心中感慨。

  他在獸地之中獲得奇遇,晉升一念。但白龍馬在上古蜀門之內,也並不是原地踏步。它的速度之快,比以前更勝一籌了。

  鐵蹄踏出,一道巨響之後,那光球再也無法懸停於空,而是被這一下重擊轟了下去。

  此時,下方的山峰因為于靈賀攝取移動洞府的緣故,已經變得崩裂塌陷,那千瘡百孔的山峰慘不忍睹。

  而這光球的陡然跌落,那巨大的動力更是為這副淒慘的畫面上重重地添了一筆。

  一個巨大的坑洞出現在地面上,無數塵土沸沸揚揚,就連光球上的光芒似乎都變得黯淡了一點。

  于靈賀搖頭苦笑,這小傢伙,還是那樣的蠻橫啊,在對敵之時,習慣於以強悍的姿態碾壓對手。不過,這一次它所要面對的,可是一件神器。

  果然,那被打落塵埃的光球在坑洞中稍稍地停滯了片刻之後,陡然一下晃動,隨後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紅袍老者的身體一陣僵直,不知為何,他就是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威脅從心底升騰而起。

  這光球之古怪,簡直就是神秘莫測,若是它突然向自己發動襲擊……紅袍老者的額頭上滲出了幾滴汗珠,他突然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把握能夠抵擋。

  心念一動之間,他身上的法衣陡然間膨脹了起來,就像是整個人都大了一圈。

  這是他最為強大,也是最擅長的防禦了。在光球消失的那一刻,他不由自主地施展了出來。

  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下意識地朝著紅袍老者的方向瞥了一眼,但隨即收回了目光。

  紅袍老者一怔,臉色愈發的紅暈,甚至於都變得隱隱發黑了。因為與他相比,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一副輕描淡寫的模樣,根本就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動作。

  這兩者對比之強烈,足以讓他羞愧萬分。

  然而,就在下一刻,紅袍老者立即看到了。

  白龍馬背上雙翼一揮,它的身體突兀地升高了半尺。隨後,它的鐵蹄朝著虛空中的某處重重踢去。

  又是一道巨響,那鐵蹄擊中的虛空某處,竟然泛起了一圈圈劇烈的能量漣漪。那漣漪之強烈,能量之洶湧,就連紅袍老者都感到了一陣心悸。

  隨後,坑洞中消失的圓球就出現在這兒。不過,在遭受此次重擊之後,那圓球又一次向後飛去。但這一次並沒有落地,而是在虛空中兜了一個大大的圈子,緊接著微微晃動片刻,消失在眾人的眼眸之中。

  隱身、偷襲。

  這是光球所採取的行動,但白龍馬明察秋毫,讓光球無功而返。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的目光牢牢鎖定前方,背上雙翼揮舞之時,身體如電般的直飛而出。

  「轟,轟,轟……」

  無數轟鳴之聲在虛空中不斷響起,這是白龍馬的鐵蹄和光球之間猛烈的碰撞。

  一個是氣運之子,擁有著堅不可摧的強大肉身。而另一個卻是貨真價實的神器,雖說神器功效並非以強勢力量著稱,但也同樣是無法摧毀。

  兩者的交鋒就像是火星撞地球般,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聲勢。

  也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次劇烈的交鋒,當那光球又一次被白龍馬的鐵蹄踹飛之後,它並沒有直接飛回來,而是遠遠地懸停在更高的空中。

  慢慢的,那閃爍著奇異光芒的圓球逐漸變黑,一股子詭異的力量從中蔓延開來。

  光球之內,薨墨也是忍不住咬牙切齒。

  自己竟然被白龍馬的攻擊挑起了血性,以神器之威與其硬撼對拼。

  但是,它們種族雖然揚名魔界,但卻並不是以肉體強橫而聞名的。哪怕是加上一件神器,他也不能如此的忘乎所以。

  所以,一旦清醒過來,薨墨立即是操控神器,遠離白龍馬。

  一道道淡淡的黑色從光球中釋放,並且迅速地消弭於身周,那種情況怎麼看,似乎都有些不和諧。

  紅袍老者的臉上先是泛動著迷惑之色,但霍然間,他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陡然張開雙目,道:「不好,這是幻影魔族的魔幻大法,千萬不能讓它再繼續下去了!」

  于靈賀心中驚訝,這位紅袍老者的性子雖然暴躁了一點,但能力和見識卻絕對不容小覷。

  幻影魔族,在整個惡魔種族中,也算得上得是最為高級的惡魔一種了。

  而薨墨和那頭已經隕落不知道多少年的遠古惡魔,也是同屬於幻影一族。

  這一族最強大的實力,並不是肉身,而是精神力量。

  此時,那水晶球的模樣,無疑就是薨墨在釋放種族的特有能力。

  魔幻大法,一旦布局成功,整個世界彷彿都將因此而變,算是最為頂尖的魔族術法之一。

  然而,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饒有興趣地看著,並沒有絲毫想要過去打斷的意思。

  與這位紅袍老者不同,他們最想要見識的,就是薨墨的極端力量,而薨墨確實不曾讓他們失望過。

  虛空中,瀰漫著一種讓人陶醉的,想要無限制地沉迷其中的力量,當這力量湧現之時,竟然能夠讓人心中所有暴戾的氣息盡數消減於無,而且,他們都有著一種懶洋洋的感覺,似乎舒服得到了極點,讓人昏昏欲睡。

  然而,包括紅袍老者在內,他們幾個可都是意志無比頑強的角色,哪怕身上的感官氣氛十分誘人,他們也不曾陷入其中。

  不過,地面上包括吞魚在內的四隻惡魔。此刻,他們的身體搖搖曳曳,在勉強堅持了半刻鐘之後,終於是無法抵抗,撲通一聲跌倒在地。

  于靈賀目光微轉,他的眼神清明之極。

  擁有能夠看透一切事物本質的一念神眼,絲毫也不會受到詭異氣息的影響。

  不過,相比之下,白龍馬似乎就有些動搖了。它的身體微微搖晃了一下,雖說立即站直,但眼神中卻多了一絲茫然。

  至於最後一位人族強者紅袍老者,他咬牙切齒,雙目圓睜。

  在他的心中猶豫萬分,當薨墨開始施展本命絕藝的時候,他就叫出了魔幻大法之名。但問題是,那一人一馬對此置之不理。他就算是有心搭救,也是無能為力。

  長嘆一聲,紅袍老者的身形晃動,身上法衣火焰再度沸騰而起。不過,這一次他可不是攻擊,而是朝著遠方逃遁而走。

  在認出了幻影魔族的身份之後,紅袍老者再也沒有絲毫取勝的信心了。

  這一族惡魔,或許整體戰鬥力不強,但其能力卻是最稀奇古怪的。所以,紅袍老者寧願遇上一位擁有強大實力的正常惡魔,也斷然不敢繼續與幻影魔族為敵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6 20:37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