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402章 氣運感應

  光芒閃動間,紅袍老者已經是不顧一切地朝著遠方逃遁而去。

  然而,當他將速度提升至極致,以烈火為引,足足飛了一刻鐘停下之時,臉色卻是在瞬間變得難看至極。

  因為就在他停下來的那一刻,卻是發現眼前景色陡然一變。

  崩塌的山峰,巨大的坑洞,昏迷的惡魔,陌生的年輕人和神駿的白馬。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他適才所謂的飛行,都是無用之功。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深陷迷幻之中而不可自拔了。

  瞬間,他的心徹底的涼了下來。莫非,自己的這條老命,今天就要交代在這兒了……

  于靈賀則是狐疑地瞅了這紅袍老者一眼,這老頭適才的表現極其詭異。他突地大吼一聲,然後就在原地迅速地兜著圈子,那速度之快,竟然比他趕到此地之時還要更快一籌呢。

  等到他莫名其妙地停下來之後,那臉色更是蒼白的難以形容。

  原本紅彤彤的臉龐竟然變得比雪還要白上幾分,這樣的變臉能力,也算是一大絕活了。

  如果讓紅袍老者知道自己在于靈賀的形象已經跌落至此,怕是會羞憤得自行了斷了吧。

  一陣陣詭異的波動繼續從光球之中釋放出去,這樣的波動對沒有生命的物體或許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但是,任何生命體在這種波動的籠罩之中,都會生出無盡的遐想。吞魚等惡魔自然也不會例外,他們會為了想像中的東西去拼搏,但是,當他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之後,才會突然發現,這個目標高不可攀,是他們一輩子奮鬥都無法企及的。

  所以,他們才會不約而同地昏迷過去。

  至於那紅袍老者,畢竟是一位融玄強者,而且,他唯一的念頭,竟然是遠離此地。

  雖說最終目標並未達成,但以他深厚的底蘊,暫時還不至於筋疲力盡。

  至於白龍馬,它的眼眸中閃動著奇異之色,時而清醒,時而沉淪,那雙眼眸更是閃爍不定,彷彿是有著什麼感悟。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的精神力量立即釋放了出去。

  白龍馬可是氣運之子,它天生就具有著真實之眼的力量,又怎麼會陷入薨墨的夢幻之境呢?

  薨墨在接受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借助於神器之威,能夠將普通融玄逗得團團轉,于靈賀並不意外。但要說連氣運之子也能夠被他所惑,那就有些不可思議了。

  精神意念釋放,默默地觀察了半晌,于靈賀的眼眉一挑,心中泛起了無限的感慨。

  白龍馬這小傢伙,根本就不是受了迷幻世界的魅惑,它是故意收斂心神,進入其中的。此時,在白龍馬的眼眸之中,竟然可以看到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

  那是白龍馬的意識海,它正在與薨墨所操控的變形怪獸決鬥呢。

  僅僅是瞬間,于靈賀就已經明白了這小傢伙的想法。

  如果是以前的薨墨,縱然是有著幻影一族的身份,但白龍馬也不會正眼相看的。

  畢竟,幻影一族雖說罕見,但在魔界和人族五域中,卻也能夠找得到。但是,陽面氣運之子,卻是獨一無二的。

  在白龍馬的眼中,薨墨與普通的惡魔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但是,魔宮一行之後,薨墨不僅僅獲得了遠古惡魔的傳承,更是有著一件神器傍身。於是,他就有了成為白龍馬敵人的資格。

  當然,若是雙方真的在現實世界中發生戰鬥,那麼無論是誰獲勝,都將是以一方慘勝而告終。而此刻,薨墨釋放出夢幻世界,白龍馬正好是求之不得。

  於是,他們兩位的精神意識就在白龍馬的意識海中展開了慘烈的戰鬥。

  白龍馬的意識海可沒有神器加持,但是,此刻在這裡搏殺的兩股精神意念,卻也並不是于靈賀和遠古惡魔那等級數的強者。

  薨墨剛剛獲得傳承,根本就無法壓制白龍馬,他們之間的戰鬥更不可能傷及它的意識海。

  在察覺了這番變故之後,于靈賀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意識海之間的戰鬥雖然慘烈和危險,一個不慎,就會意識喪失,從此沉淪。

  不過,若是在薨墨和白龍馬之間發生的戰鬥,那就完全不同了。

  薨墨早就和神器水晶球融合為一,想要讓他的精神意識和力量受損,基本上是絕無可能的。除非白龍馬所擁有的力量能夠壓倒水晶球神器,否則薨墨絕對是安然無恙。

  而至於白龍馬嘛……

  于靈賀從來就不會為它擔憂什麼,如果連陽面氣運之子都會神魄受損,那這所謂的氣運之力就真的是無稽之談了。

  于靈賀背負雙手,他默默地觀戰著。

  這場戰鬥發生在白龍馬的意識海中,它們雙方各展所長,鬥了個難分難解。

  薨墨借助於神器之威,接連化身無數,但每一次與白龍馬相遇之時,都會被其打的灰飛煙滅。哪怕是在自己的意識海內,白龍馬的身體也是強悍得無法形容。無論薨墨的意識體以何等形象重生,都會被白龍馬以強悍的力量碾壓擊碎。

  這傢伙的戰鬥方式極有特點,就是以硬碰硬,以強克強,那戰鬥場面看得人熱血沸騰。于靈賀默默地看著,漸漸的,全身心似乎都已經投入其中。

  然而,就在此時,從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身上,竟然都隱隱地有著一絲黃色光芒閃爍。而這黃色光芒逐漸加深,漸漸地,其中竟然誕生了一絲橙色之光。

  太陽光柱,七色加持。

  每一色都代表著一種境界,無論是身體素質,還是精神力量,都可以分成七大境界。

  于靈賀在融玄境界之時,就已經將這兩項都修煉到了黃色等階。這樣的程度對融玄強者而言,已經算是極其難得的了。

  不過,一般而言,融玄修者若是想要晉升一念,就需要經歷無數次打磨。

  在一次次的努力修煉提升中,他們的身體素質和精神力量會逐步的得到更高的提升。

  譬如七色水母和飛禽王者,它們的身體素質早就達到了黃色體質巔峰,隨時都有可能攀升至橙色水準。

  而在正常情況下,唯有橙色水準的生靈,才有著晉升一念的資格。

  然而,于靈賀能夠晉升明顯是一個例外。

  他修煉的時間並不長,能夠將身體素質打磨到黃色境界,就已經是極限了。

  可是,他在昏迷之時,卻吸納了氣運果實的澎湃偉力,陰差陽錯之際感悟到了天地至理,從而晉升一念。

  雖然他擁有了一念強者的力量,但底蘊畢竟不及。

  但是,在此刻,他的精神意念進入白龍馬意識海之時,卻感應到了這陽面氣運之子那堅不可摧的一面。

  以最為強悍的肉身,最為強悍的姿態而君臨天下。

  無論對手是什麼樣的生靈,白龍馬都要以碾壓之勢摧毀一切阻礙。

  這等氣勢,這等雄心,頓時引發了于靈賀的心中最深處的激情。

  於是,留存在他體內的氣運之力隨之爆發,那瘋狂的能量不斷湧動,將他的身體素質朝著更高的層次推進。

  如果僅僅是于靈賀一個人,或許也無法引起太大的轟動。

  但是,當于靈賀體內的氣運之力開始湧動之時,那真正的氣運之子又豈能無動於衷?於是,白龍馬的身上也相應地發生了同樣的變化。

  兩股最為純正的氣運之力開始爆發之時,頓時引發了不可思議的反應。

  霎那間,一道光華沖天而起,將于靈賀和白龍馬同時籠罩其中。

  那水晶球神器上陡然一陣劇烈的光芒波動,隨後,薨墨的精神意識徹底回歸,並且重新化身出來。

  他瞠目結舌地看著那被一片光華籠罩的于靈賀和白龍馬,實在是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白龍馬的意識海中,他們酣戰正濃,但是就在那時候,他突然看到了一抹亮麗光華。這股光華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威脅感,他瞬間明白,如果不立即離去,怕是要受到極大傷害。

  於是,薨墨毫不猶豫地掉頭就走。

  但是,那突兀出現的光華卻牢牢地吸附不放,似乎要將他滅殺於此。正當他驚疑不定之時,水晶球神器同樣地綻放出一道亮麗光華並且與之對峙。

  在神器的幫助下,他雖然成功地脫離了白龍馬的意識海,但心中的驚懼卻遠非一時三刻能夠平息的。

  身形一晃,薨墨已經是遠遠離開,再也不敢靠近那光華分毫了。

  半空中,紅袍老者的神情一凜,他霍然發現,那瀰漫在虛空中的詭異迷幻力量似乎已經消失了。

  同時,他也看到了,那令人恐懼的惡魔正在飛快退卻,似乎對空中突然出現的這道光華忌憚萬分。

  這可是連幻影一族都為之驚懼的東西啊,紅袍老者的臉色一變,立即是轉身就走。

  不過,在脫離光華數里的距離之後,紅袍老者猶豫片刻,終於停下,他伸手入懷,取出一道符籙,陡然朝著天空扔去。

  「啪……」

  高空中,一道巨響就此炸開,形成了一朵美艷無比的巨大圖案。

  同時,那圖案中的某些光輝瞬間遠去,破開虛空,投入了某些隱匿之地。

  紅袍老者狠狠地朝著薨墨所在的方向看去,口中喃喃地道:「犯我人族五域,老夫讓你有來無回!」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7 22:38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