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405章 重寶

  于靈賀啞然失笑,目光也變得有些玩味了。

  其實,那紅袍老者天弘子最初來此之時,應該也是被山體突然崩裂的緣故吸引而來。只是,那時候薨墨的表現過於突出,反而讓他忽略了來此的目的。

  而此時再度來此,他卻不會再忽略過去了。

  只是,于靈賀又豈會將實情相告,他嘿然一笑,道:「下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各位可以自己去探索,我又不攔著你們。」

  天成子四人的目光頓時變得凌厲了起來,片刻之後,天成子冷冷地道:「閣下,莫非你已經投靠了這幻影魔族?」

  于靈賀一怔,白龍馬更是瞪圓了眼睛,至於薨墨卻是心中發寒,眼眸中頓時透著無盡的怒意。

  這算是什麼話,若是讓于靈賀心生誤解,自己的下場怕是相當的不妙啊。

  薨墨惡狠狠地盯著天成子,但卻知道,這裡畢竟是人族五域,在沒有于靈賀的允許下,他可以肆無忌憚地對付那些潛入的惡魔,但卻不敢貿然攻擊人族修者。

  只是,他們三人的這個反應落在天成子等人的眼中,卻未免愈發地坐實了他的猜測。

  天弘子冷然道:「師兄,何必與他們多話?押他們入宗門,使用驅魔鏡一照,不就知道真相了?」

  白龍馬頓時怒目相視,它先前聽到天成子懷疑于靈賀被薨墨收服,還覺得甚是有趣。但再聽天弘子如此無禮的話,那份悠閒的心態立即變成勃然大怒了。

  于靈賀的心中卻是微動,他淡然問道:「驅魔鏡,那是什麼?」

  天弘子傲然道:「驅魔鏡乃是本宗秘寶,能夠探尋魔氣之神物。哼哼,你若是投靠了這隻幻影魔族,身上就肯定有著他的魔氣印記。在驅魔鏡下,必將無所遁形。」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原來只是一個普通的探尋之寶啊,我當是什麼好東西……」

  此言一出,就連天成子等人的臉色也變得難看了起來。

  「哼,閣下好大的口氣!」天弘子怒道:「探尋魔氣,僅僅是驅魔鏡的一個功能罷了。此寶最大玄妙,就是能夠無損地驅逐人族體內魔氣,並且保證神魄不受傷損。哼,此寶之玄妙,又豈是普通探魔鏡能夠比擬的!」

  天成子臉色微動,他似乎是想要阻止,但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

  驅魔鏡的功效其實並不是什麼特別秘密之事,縱然是再告訴幾個人,也不算什麼。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如果這驅魔鏡僅有探索魔氣之功能,于靈賀絲毫也不會放在心上。可是,如果其具有驅逐魔氣,並且能夠保護神魄的作用,那就非同小可了。

  特別是這個保護神魄的功能,簡直就是任何修者夢寐以求的。

  如今于靈賀降服了薨墨,將其部分靈魂鎮壓在標靶之下,這也是薨墨不敢背叛于靈賀的最大原因。

  但是,如果他們之間的地位相反,于靈賀被薨墨攝取了部分靈魂的話,那麼驅魔鏡就能夠派上巨大用處了。

  或許,在這件超級寶物的加持防護之下,于靈賀能夠以極少的代價就脫離薨墨的掌控。

  當然,據于靈賀判斷,這種功能僅僅對魔氣有效。但就算如此,這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寶物了。

  正當于靈賀沉吟之時,天弘子再度道:「閣下,你就跟我們走一遭吧!」他的目光朝著下方一撇,嘴角露出了一絲不屑的冷笑道:「至於這頭小惡魔,也順路帶著吧。」

  下方的吞魚自然瞞不過天成子等人,但這吞魚僅有御魂修為,明顯無法與于靈賀和薨墨等重要,所以他們也就未曾放在眼中。

  白龍馬鐵蹄微動,就要上去給他們一個深刻的教訓。而于靈賀卻是適時一伸手,頓時將白龍馬攔了下來。

  白龍馬不解地眨著大眼睛,心中卻是納悶,于靈賀啥時候變得這樣好脾氣了。

  收回目光,于靈賀緩聲道:「閣下等人出現得真是時候,莫非早就知道此處的秘密了?」

  天成子的目光一寒,他猶豫片刻,終於道:「我們並不知道此地有什麼玄機。不過,在這千年來,陸續會有魔族潛入,他們似乎在尋覓著什麼,與本宗門下弟子發生過幾次衝突。」

  其實,天成子的話中還是有些隱瞞的。

  歷年來,到此的魔族數量雖然不多,但是因為時間跨度太大,所以他們多少也得到了一些秘密。

  在這一片區域中,似乎有著一個融玄魔族遺留的魔宮。

  如果他們早知道那遠古惡魔的真實身份,那麼肯定會調集一切力量,哪怕是挖地三尺,也要將這魔宮找出來。

  可是,他們卻被信息給誤導了。

  一個不知名的融玄魔族,在人族五域中遺留了一處魔宮。

  這樣的遺跡,根本就不算什麼。或許,對御魂修者而言,還具有一些吸引力,但真正的融玄強者,卻絕對不會心動的。

  魔族和人族畢竟不同,兩者的修煉功法,使用寶物等等,都有著明顯的區別。所以同階魔族的遺留地,對人族修者的吸引力並不大。特別是天成子等人,出身隱秘宗門,門內的資源極為豐厚,他們根本就不會覬覦那所謂的魔宮財富。

  當然,若是順手為之,意外地找到了魔宮所在,他們也不會介意去探索一下。可是,讓他們勞心勞力,在十萬大山中辛苦尋覓。在他們的眼中,那就是得不償失的事情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原來如此。」他頓了頓,道:「在這座山峰之下,有著一處魔宮。不過,如今這魔宮已然被我毀去,所以連帶著這座山峰也崩塌了。」

  天成子等人再度朝著那崩塌山峰瞅了一眼,他們的心中或許閃過了一絲遺憾之色。

  若是早知道那魔宮所在地是這個不起眼的山峰之下,他們肯定不會錯過。只是,想要讓他們耗費心神搜尋,那卻是絕無可能的。

  「咦?」天成子身後一位老者突地驚咦了一聲,低聲道:「好強大的空間波動啊!」

  他的實力在四人中並不是頂尖,可是對於空間的理解,卻比其他人高了一籌。

  天成子等人神情微動,沉下心去靜靜感應。片刻之後,他們的臉色都是發生了微妙變化。

  他們可都是融玄強者,雖然遠不如于靈賀,但也絕不容小覷。

  此刻仔細感應,頓時感應到了那澎湃的空間力量。這股力量之強勢,就連他們都感到了巨大的震驚。

  如此的空間能量波動,又豈是一個小小融玄魔族能夠布置出來的?

  哪怕是他們四人聯手,怕是也要有所不及吧。

  望了眼臉色平淡的于靈賀等,他們四人的心中同時泛起了一個念頭——寶物,在這下面肯定有著空間系的至寶!而很明顯的是,這寶物已經被于靈賀,或者是那頭幻影魔族給取得了。

  于靈賀心中暗嘆,因為他已經從天成子四人的眼底深處,看到了那一閃而過的貪婪之色。

  雖然這目光有長有短,但無可避免的是,他們的眼神在這一刻如出一轍。

  不過,于靈賀並不奇怪。

  對於融玄修者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比空間力量更值得他們關注的了。

  想要晉升一念,沒有足夠的機緣那是萬無可能。但是,就算有足夠的機緣,本身也必須擁有超強的實力才能在機會出現之時牢牢抓住啊。

  若是本身實力不足,縱然是機緣擺在眼前,那也唯有眼巴巴地看著它溜走的份兒。

  而所謂的實力,與空間力量的感悟有著巨大的關係。

  而此時,因為于靈賀攝取移動洞府的關係,下方空間力量的殘餘波動之強烈,堪稱是駭人聽聞。雖說只要經過一段時間,這些力量就會自然消弭,但此刻被人察覺,卻依舊是足以形成讓人鋌而走險的巨大衝動了。

  果然,天弘子的臉色一凝,厲聲道:「各位,此地乃是本宗轄區,在這裡發生的任何事情,本宗都有著維護和調查的權力。」他的聲音愈發的凌厲,道:「現在,我要求你們束手就擒,不得抵抗!」

  于靈賀的神情變得愈發古怪,白龍馬更是長嘶一聲,口鼻間噴吐著濃濃的白氣,如果不是于靈賀依舊按住了馬頭,它早就直接踹過去了。

  天成子的目光在白龍馬身上凝視片刻,突地道:「霜禹駒!」

  于靈賀臉上掛著淡然的笑容,道:「好眼力。」

  天成子緩緩點頭,向身後擺了擺手,天弘子雖然心中不滿,但卻不敢再多說話了。由此可見,這天成子在眾人的心目中,還是頗具威嚴的。

  「咳……」天成子乾咳一聲,道:「閣下,我們並無惡意。只是,我們人族與魔族交惡,勢不兩立。所以,我只是想要邀請閣下前往宗門一行,如果驅魔鏡證明閣下清白,我等必然恭送閣下離去。」

  于靈賀似笑非笑的看著他,道:「你是說,只要去照一下驅魔鏡,就可以了是吧?」

  天成子連連點頭,道:「正是。」

  他身後三人交換了一個眼色,目光也是在白龍馬身上轉了幾圈。

  霜禹駒的大名他們自然不會陌生,也知道這傢伙的速度是何其可怖。如果于靈賀坐著霜禹駒離開,他們可沒有把握能夠順利地攔下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8 23:30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