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406章 隱世宗門

  于靈賀半側著頭,似乎是在考慮什麼。

  天成子的神情一緊,連忙道:「閣下,魔族的手段詭異莫測,防不勝防,或許你在不小心的時候,已經著了他的道兒。」他目光在薨墨的身上一撇而過,道:「本宗驅魔鏡,乃是驅逐魔氣的至寶,而且還有著鞏固神魄的妙用,你若是走上一遭,保證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薨墨在一旁,終於是忍不住呵呵笑道:「這驅魔鏡就是如此簡單,還百利而無一害?既然如此,你們為何不多照照啊?」

  天成子的面色一沉,道:「大膽魔族,本宗至寶,又豈能無緣無故而動?哼,若非有你這個魔頭在此,怕你危害我人族修者,老夫等又豈能輕易動用宗門至寶?」

  薨墨冷笑連連,道:「好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就是不知道這驅魔鏡除了驅逐魔氣之外,還有啥妙用啊?」

  天成子面不改色地道:「既然叫做驅魔鏡,自然就僅有驅魔之妙用。」

  于靈賀心中暗動,他已經猜到,這驅魔鏡肯定還另有用途,最大的可能,或許就是劃出一個奇異結界,讓人無法輕易離開。

  不過,這東西越是玄妙,于靈賀就愈發地嚮往了。

  他微微點頭,道:「好,既然閣下如此熱忱邀請,我等自然不會推辭了。」他猶豫了一下,道:「下面的那小惡魔對我有點用處,就暫且饒他一命,讓他跟著我吧。」

  天成子輕輕點頭,道:「悉聽尊便。」

  他強行按捺住自己心中的狂喜,盡量平靜地說著。

  雖然不知道從山峰中出世的空間寶物是什麼東西,但既然被他看到了,那自然也不容錯過。

  只是,這個年輕人的身邊有著一頭超級強大的靈獸,霜禹駒。而且,這霜禹駒還是融玄境界的強者。若是他恃強掠奪,天知道會引起怎樣的後果。或許,這個年輕人族修者坐著霜禹駒瞬間逃遁萬里也未必可知。

  但是,只要能夠將他們送到宗門所在,並且再照一下驅魔鏡,那麼一切就掌控在他的手中了。

  轉身,天成子道:「請!」

  于靈賀微微點頭,翻身跳上白龍馬。

  他的這個動作頓時引起了四老的一陣緊張,他們可不想功虧一簣,讓于靈賀逃走。

  不過,他們的擔憂明顯是多餘的,于靈賀上了白龍馬之後,並沒有絲毫逃離的跡象,反而是催促道:「各位,請快點帶路吧。」

  薨墨則是冷哼一聲,朝著吞魚一招手,頓時將它吸上了半空。

  吞魚適才在斬殺三位魔族之時,尚且表現的兇悍無比。可是,此時落到了薨墨的手上,他立即是乖乖地一動不動,就像是一隻大玩偶一般,跟在薨墨的身邊,一言不發。

  天成子朝著幾個師弟使了個眼神,當先朝著遠方行去。至於天弘子等三人則是有意無意地稍稍讓開去路,在于靈賀等人已經追上去之後,才隱隱地形成了一個小圈子,將他們圍在中心處。

  很顯然,他們已經擺明了態度,無論如何都不放于靈賀等輕易離去。

  白龍馬長嘶一聲,不緊不慢地跟在天成子身後,對方的速度並不慢,但對白龍馬來說,那就不算什麼了。

  它眨巴著大眼睛,好奇地看著于靈賀,似乎是在詢問,他究竟想要幹什麼。

  這四個人都是同宗修者,雖然聯手之下,多少會有些加成,但白龍馬卻有信心,就算于靈賀不出手,它也能與之一較高下。但看于靈賀竟然一口答應,並且不顧一念強者的身份同行,就讓它大惑不解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在它耳邊輕語道:「小白龍,我有事要往惡魔道一行,而且不能大鬧一場,所以有些東西還是需要準備一下的。」

  白龍馬這才恍然,怪不得于靈賀竟然會留下吞魚一條性命。而且,看他這般模樣,白龍馬也隱約地猜到了于靈賀的打算。

  它得意地張開了大嘴,尾巴高高翹起,心甘情願地跟上去了。

  雖說他們都明白,一旦進入對方宗門之內,那麼面對的敵人就肯定不止這四位了。不過,他們卻沒有半點兒的擔憂。

  前方天成子的速度逐漸加快,而白龍馬則是毫不在意地跟隨,無論天成子的速度是快是慢,它都始終保持著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

  看著白龍馬那悠閒的態度,天成子等人心中暗自慶幸。還好適才沒有逞強動手,否則一旦這霜禹駒撒開了性子,他們斷然追不上的。

  至於跟在白龍馬後方不遠處的薨墨,他們在緊緊盯住之餘,也是心中暗自警惕。

  這傢伙的速度竟然也是絲毫不慢,而且還顯得遊刃有餘,這份實力可是不容小覷的。當然,最令他們感到詫異的是,于靈賀這個人族修者跟著他們一路同行也就罷了。可是,這個魔族融玄也是如此,真不知道他是膽大包天,還是沒心沒肝,不知危機所在啊……

  終於,前方的天成子放緩了速度,笑道:「我們到了。」

  這一路上走來,他們絕不容易。

  這半押半送的旅程,實在是勞心勞力,如果不是有著大利益在其中,他們絕對不會如此費力。

  于靈賀環目一圈,前方竟然是一片虛空,而下方的山林似乎也不像是什麼宗門所在。

  要知道,他們可都是人族修者,就算是想要找一個人跡罕至的地方開設宗門,但也並不是毫無講究的。

  以他們四位的修為,不說什麼洞天福地,起碼要有一個天地靈力交匯之處才能夠安心修煉吧。

  可是,下方這片區域,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與窮山惡水無異。如果有人選擇在此處設立宗門……于靈賀實在是無法想像,究竟要腦殘到何等程度,才能夠做出這樣的選擇。

  心中霍然一動,于靈賀再度凝目環繞一圈。

  他的眼眸陡然一亮,目光鎖定一處,緩聲道:「空間通道。」

  在前方的這片虛無空間中,竟然是另有玄機。

  若是在不知情之下,他們通過此地,絕對與走過普通空間無甚區別,甚至於不去主動探索的話,連于靈賀也無法發覺其中妙處。

  但是,當于靈賀心生疑惑,仔細觀察之時,卻意外的發現,這裡的空間竟然有著一些詭異的變化波動。

  當循著這種波動繼續觀察下去的時候,就像是順藤摸瓜一般,于靈賀就大略地知道了其中的奧妙。

  這裡,竟然是一個門戶空間。只是被某些禁制手段給封住了,一旦解封,就是通向另一個地方的入口。

  當然,這個地方很有可能是遠離此地的某片區域,又或者是一處罕見的小空間,甚至於是通向獸地或雲夢世界之類的小世界也未必可知。

  「咦?你,你是如何看出來的?」天成子一臉的驚訝地盯著于靈賀,滿臉的難以置信。

  這裡確實是宗門的入口所在,但是,哪怕天成子等人早就知曉,並且進出過無數次,但每一次來到此地之時,卻依舊是無法從一片虛無之中找到什麼。

  而于靈賀僅僅是看了幾眼,竟然就直接說出了空間通道,這等能力,絕對是駭人聽聞。

  這一刻,天成子等人的心中都是湧起一個詭異的念頭。

  這小子,真的是御魂修者嗎?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在下從小就對空間之道有著特殊的感應,只要是空間有異之地,都能夠一眼看透,倒是讓各位見笑了。」

  天成子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對於這個說法倒是信了大半。

  怪不得此子能夠從那崩裂山峰中尋到強大的空間寶物,原來他天賦異秉,能夠輕易找到空間異常之處。

  這等天賦,簡直就是駭人聽聞之極。

  他們的心中隱隱地有著一絲擔憂,莫非在此子的身後,真的有什麼他們無法招惹的恐怖背景嗎?

  這也怪不得他們胡思亂想,因為有著如此天賦的絕代天驕,肯定會被最頂尖的宗門強者收入門下。若是換作他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再看看于靈賀騎得那匹老實過分的融玄境界霜禹駒,他們的心中就愈發的沉甸甸了。

  不過,此刻已經來到了山門之外,並且暴露了宗門所在,他們已經是騎虎難下,身不由己了。

  天成子輕哼一聲,伸手取出一面玉環,朝著虛空一拋。

  瞬間,那玉環就與虛空中的某地契合為一,並且不斷擴大著。

  前方的空間,以玉環為中心,就像是被其生生地撐開一般,轉瞬就露出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這洞口內外,就好似兩個世界,完整的呈現在于靈賀的眼前。

  目光微微一掃,于靈賀緩聲道:「小世界。」

  這裡,雖然並不是如同獸地和雲夢世界一般的廣袤空間,但確確實實也是一處小世界了。

  當然,這個小世界是固定於此,無論多大的神通,都無法將它如同移動洞府一般隨身攜帶的。

  天成子傲然道:「不錯,這就是本宗山門所在。各位,請吧!」

  「桀桀……」薨墨突地怪笑道:「我們進去之後,還能安全出來嗎?」

  天成子的臉色微變,道:「只要各位不觸動禁制,不違反宗門規矩,我等也不會冒犯的。」

  于靈賀心中暗道,鬼話連篇。但他表面上卻是欣然一笑,白龍馬身形一動,已然進入其中。

  薨墨似笑非笑地瞅了眾人一眼,緊隨其後而去。

  天成子等人心中一鬆,終於將他們送進去了。但是,不知為何,他們的心中就是無法開心起來,似乎有著一種始終都說不出口的危機感縈繞在他們心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9 20:12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