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2
第407章 翻臉

  進入小世界之內,于靈賀立即感應到了一股強烈的靈力波動撲面而來。

  此處小世界中的天地靈力頗為濃郁,雖說比起那些聲名赫赫之地要遜色一籌,但是比起人族五域中絕大多數地方,還是值得稱道的。

  能夠尋覓到這樣一處小世界做為開宗立派的根基之地,這個宗門也算是福緣深厚了。

  當然,以于靈賀目前的眼光和見識,並不會因此而妒忌什麼。

  此處小世界固然難得,可若是與上古蜀門的十萬大山相比,那麼遜色了又何止一個數量級。

  所以,上古蜀門能夠揚名天下,宗門內接連出現一念級別的強者,讓傳承永無斷絕之憂。可是,在這個小世界中,卻很難有一念強者誕生。

  虎嘯山林,龍遊大海。

  院子裡養不出百獸之王,同樣的,池塘小溪之內,也不可能有蛟龍現世。

  瞅了眼跟著他們進入小世界的天成子等人,于靈賀的心中暗嘆一聲。此地雖然是一處極好的宗門根基之地,但若是將目光始終侷限於此,那這個宗門的發展也就到此為止了。

  天成子等人進入之後,不約而同地鬆了一口氣,臉色也是變得輕鬆了許多。

  特別是看待于靈賀和薨墨的目光,都有著些許細微的變化了。

  那目光,就像是在看著網中獵物一般,因為他們自信,只要來到宗門所在,這些人就是籠中之鳥,插翅難飛。

  不過,天成子等人並沒有立即露出猙獰面容,而是依舊笑呵呵地道:「呵呵,這位道友,不知應該如何稱呼啊?」

  于靈賀一怔,啞然失笑,道:「閣下現在才想到問我姓名,不覺得晚了一點嗎?」

  天成子輕捋長鬚,緩聲道:「不晚,不晚,現在問正是時候。」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既然是萍水相逢,那麼不問也罷。」他眨了眨眼睛,莫測高深地道:「已經到了這兒,說不說,也沒什麼區別了。」

  天成子等人的臉色這才微微一變,他們自然是聽懂了于靈賀的意思,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會大惑不解。

  先前見于靈賀如此輕易地答應跟隨他們來到宗門所在,他們還以為于靈賀雖然出身名門,但是因為有著長輩撐腰,不曾受過挫折,所以膽大包天,不知世間艱險的緣故。

  可是,如今聽于靈賀的口氣,卻似乎是早有所覺。但既然如此,于靈賀卻依舊是不動聲色地跟著他們前來,那就讓天成子等人疑慮重重了。

  並且,在他們的心中都泛起了一個疑問。

  這個年輕人,不會是一個傻子吧?

  也怪不得他們有此疑惑,因為在他們看來,于靈賀等既然進入此地,那就等於羊入虎口,任人魚肉,再無翻盤的可能了。

  只要宗門入口關閉,他們再想進出,那就是絕無可能之事。

  輕哼一聲,天成子收斂心神,他再度確定,無論于靈賀等人如何蹦躂,都無法脫離自己的掌控了。

  目光一寒,他冷然道:「好,我們不問也罷。不過,有一件事情,還要請教。」

  于靈賀雙肩一聳,道:「請說。」

  「我們兄弟想要知道,閣下從那山峰之中究竟獲得了什麼東西?」天成子的目光冷冽,緩聲問道。

  于靈賀眨了眨眼,道:「咦?閣下不是說過,我們來此,只要照一下驅魔鏡就可以了,為什麼你還要問這個呢?我收獲了什麼我告訴你幹什麼?」

  天成子臉上的肌肉微微地抽搐了一下,他皮笑肉不笑地道:「呵呵,以老夫之見,閣下已經被魔氣附身,投靠了魔族。」他的目光一瞥薨墨,道:「這個幻影魔族就是證明,所以,這驅魔鏡照不照,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了。」

  于靈賀失笑道:「原來閣下的目光如此凌厲,竟然堪比驅魔鏡,真是佩服、佩服!」

  聽到這句充滿了譏諷的話,就連天成子的臉色都未免稍稍地紅了一下。

  天弘子怒哼一聲,他身上的紅袍一陣波瀾起伏,上面跳躍的火焰似乎隨時都會撲出來。

  他冷然道:「爾等已經被魔氣附體,身亡在即。哼!若是想要活命,就將那寶物交出來,我等還可斟酌救你一命!」

  于靈賀臉上笑容緩緩斂去,道:「我要活命,就要交出寶物。呵呵,這也算得上是強取豪奪了吧?」

  天成子沉著臉,道:「閣下不要誤會,我們想要使用驅魔鏡,也必須付出一定代價。」他頓了頓,道:「只要閣下交出寶物,我們就幫你驅逐魔氣,救你一命。」

  于靈賀看著他們,突地長嘆一聲,道:「閣下,你們都是三歲孩童嗎?」

  天成子等人一怔,訝然問道:「什麼?」

  于靈賀臉上泛起了一絲譏諷之色,道:「這樣的話,你們竟然指望我能夠相信?這不是三歲孩童,又能是什麼?」

  天成子等人這才明白過來,不由得勃然大怒。

  如果此時他們依舊在宗門之外,天成子等人就算再惱怒一倍,也不至於立即出手。

  畢竟,他們已經知道,薨墨是魔族中赫赫有名的幻影一族,其魔幻大法神妙無比,天弘子就是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影響,差點兒因此隕落。

  而那匹背上生有雙翼的白馬,更是西山域中大名鼎鼎的霜禹駒。

  這種特殊的靈獸速度之快,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能夠將其圍住的把握。

  但是,此刻他們卻都在宗門之內,天成子等人已然將于靈賀等視為掌中之物,自然沒有如此之多的忌憚了。

  「不知好歹的小輩,看來要先將爾等拿下再說了!動手!」天成子冷哼一聲,他輕輕地一揮手。

  天弘子三人在後方早就有些躍躍欲試了,此刻得到首肯,身形微動,三雙大手同時朝著薨墨抓去。

  在他們的眼中,于靈賀只不過是一個御魂修者,雖說這些人看上去以他為首,但卻依舊不被他們重視。在他們想來,只要抓住薨墨和白馬,那麼于靈賀就自然而然的會成為階下囚了。

  至於如何處理于靈賀,他們倒是沒有決定。

  畢竟,于靈賀的空間天賦極為特殊,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寶貴資源呢。

  薨墨裂開了大嘴,他那龐大的身形陡然間膨脹了起來。

  「啪,啪,啪……」

  三隻手掌幾乎同時拍到了他的身上,但卻發出了如同拍打牛皮般的聲音。那蘊含了無窮能量的三隻手掌,竟然無法對薨墨造成絲毫的傷害。

  這傢伙確實是幻影一族,而幻影一族所擅長的絕非肉身力量。

  但是,薨墨卻並非普通的幻影一族。

  在魔宮之內,他可是獲得了那頭能夠弒神的遠古惡魔的全部傳承。就算是遠古惡魔那恐怖的殘存力量和水晶球神器,都被薨墨給繼承了。

  不說別的,但是以那神器的力量,就足以讓薨墨在同階內橫行無忌了。

  此時,表面上看過去薨墨是以一己之力抗衡三位同階,但事實上,那膨脹起來的肌肉卻是大有奧妙。

  它們將自身所承受的所有力量都巧妙地傳遞給了體內隱藏著的水晶球神器了。

  那水晶球雖然看上去遠沒有龍槍這般氣勢凌人,但實際上,它好歹也是神器之一,其堅固程度遠不是區區三位融玄修者能夠有資格破壞的。

  所以,挨了天弘子三人的突然襲擊之後,薨墨依舊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彷彿根本就不曾受到任何的影響。

  「咦,這是怎麼回事?」

  天弘子三人迅速地散開,他們彼此面面相覷,都是大惑不解。

  而天成子的臉色卻是變得極為難看和凝重,他死死地盯著薨墨,慢慢地道:「原來,這就是你的底牌和依仗啊……」

  于靈賀一怔,隨後啞然失笑,淡淡地道:「就算是吧。」

  確實,以此刻薨墨身具的實力,已經足以保護于靈賀的安全了。

  天弘子冷笑一聲,道:「妖魔外道,人人得而誅之,眾位師弟,不要再與他們客氣了。」

  他的聲音遠遠地傳揚了開來,不僅僅天弘子三人聽得清清楚楚,就連小世界中的其他人,也是清晰可聞。

  於是,小世界下方的那些宮殿內頓時變得絮亂起來。

  一道白色的光罩緩緩升起,將整個下方都籠罩其中。而且,從那光罩之中更是探出了十根巨大的石柱,這些柱子的頭端都有著黑黝黝的開口,彷彿是一座座炮塔般對準了空中的于靈賀等人。

  薨墨的臉色猙獰,他突地大笑道:「想要對付我,那就來吧!」

  說罷,他身形一抖,竟然從手中拋出了三個東西。

  那東西在他手中之時,不過如同小小玩偶一般。可是,一旦離開了他的掌控,就立即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膨脹起來。僅僅是片刻之間,就變成了三個雕像傀儡。

  那雕像傀儡就像是具有神智一般,剛剛現身出來,就朝著天弘子等人飛去。

  那氣勢洶洶的模樣,竟然比薨墨更加凌厲幾分。

  這個變故自然是出人意料,天弘子三人猝不及防,但他們畢竟也是融玄強者,很快地穩定心神,與三隻雕像傀儡對戰起來。

  一時間,空中雲霧翻騰,竟然是殺了個天昏地暗,難分難解。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9 20:16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2:39 2024